Monday, August 4, 2014

2,3-8-2014

bclee) (admin) 
6 hours ago
我的捕蝇草,丢给老妈子照顾了...
jk :)   
8 hours ago
一位網友連續給捕蠅草喂食各種東西 
漸漸地...它成精了!
老总你的呢?
jk :)   
8 hours ago

是的,吃不完
bclee) (admin) 
12 hours ago
马六甲夜市,大把小吃,任你选~~

小妹  
13 hours ago
老总~~~我不要吃那个satay celup
jk :)   
15 hours ago
jk :)   
15 hours ago
vdoxd.com/posts/7580 小二,这在大陆发生的吧!
五个打一个,大家坐着慢慢欣赏。一个打五个时却鸡飞狗跳 。。。
jk :)   
15 hours ago

要去马六甲了,信不信由你tw.gigacircle.com/1173449-1 不过,比起大陆应该算安全的了 happy
jk :)   
15 hours ago

老祖宗有交待,死马当活马医
bclee) (admin) 
1 day ago
死者说:人家都死得好好的,硬要拿电流shock 人家 ...
bclee) (admin) 
1 day ago
做样子救一救?又是高压电击胸吗... andy
fun  
1 day ago
不是,在急诊室,死了,也得做样子救一救,不然家属会告你的,这是中国的风气
bclee) (admin) 
1 day ago
死了,烧香点烛就好。

bclee) (admin) 
1 day ago
医生,都是见死不救的! lol 都死了,怎么救?
fun  
1 day ago
死是很难救的啊 cool
bclee) (admin) 
1 day ago
见死不救 sideways
fun  
1 day ago
草菅人命?@.@
bclee) (admin) 
1 day ago


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寒暑,何必苛求几个知己?知己、知己,一两个... 足矣!
fun  
1 day ago
滥杀无辜?@.@
fun  
1 day ago
在老师叫误人子弟,在医生叫什么@.@
fun  
1 day ago
也未必算济世,也许……像很差的老师,在误人子弟一样 crying
fun  
1 day ago
济世是一周一次的义诊的时候而已
fun  
1 day ago
老总,我不是济世,我是赚钱糊口 biggrin
fun  
1 day ago
粤语版的
fun  
1 day ago
拿着吉他,在绿岛唱……人生于世上……有几个知己……
bclee) (admin) 
1 day ago
还是fun 最好,周末还在悬壶济世!

bclee) (admin) 
1 day ago
她可能还在拼着呢~~~

bclee) (admin) 
1 day ago
小妹下班是我猜的~~
bclee) (admin) 
1 day ago
我也是担心绿岛11月份不适合潜水~~

fun  
1 day ago
小妹下班了,jk入定了,我睡醒了……这样才好 biggrin
fun  
1 day ago
小妹下班和老总睡醒不要放在一起,会会错意的@.@
bclee) (admin) 
1 day ago
小妹下班了,我睡醒了,jk 入定了...

fun  
1 day ago
fun  
1 day ago
小妹,我也在上班,加油↖(^ω^)↗
fun  
1 day ago
不对,冬潜?
fun  
1 day ago
台湾十一月不冷咩?冬泳?
fun  
1 day ago
绿岛潜水,看水底监狱吗? cool
bclee) (admin) 
1 day ago


老板若是胆敢这样做,你就跟他死过...
bclee) (admin) 
1 day ago
除非等一下老板临时再丢一堆工作给你...

bclee) (admin) 
1 day ago
放工后就可以回到你舒服的被窝里了...

小妹  
1 day ago
我还在office 赶工~~~><!!
小妹  
1 day ago
恭喜恭喜
bclee) (admin) 
1 day ago
11月可以陪我去绿岛潜水了~~

bclee) (admin) 
1 day ago
大眼妹她们的潜水课程,终于宣告结束!
bclee) (admin) 
1 day ago
一大早就出海去潜水...
小妹  
1 day ago
七夕节快乐
fun  
1 day ago
根本就跟抓狂女的情况不一样,这个部长是故意想混淆视听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