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28,27-4-2015

空军  
5 days ago
还是弄不完。。。2个小时了。。。。。 sick
小明  
5 days ago
空军  
5 days ago
www.facebook.com/mitunetwork... JV 送给你疯牛加美女
空军  
5 days ago
你做的是公司税还是个人睡??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我今晚半夜才做
空军  
5 days ago
在做e-filing.. 半个钟了。。一直hang ... webpage error ... crying
空军  
5 days ago
昨天就有预感要take 了。。 还是有点可惜!
空军  
5 days ago
熊市就有空放牛。。有空。。有空。。有得空!!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牛市忙得像牛 lol 熊市呢?
空军  
5 days ago
忙到好像牛一样。。。 ! !!!!
空军  
5 days ago
来空空去空空。。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看现场就来得及take... sideways
空军  
5 days ago
受上的股都。。。回调5% crying 股票没得set Cut Sell .... .....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卧虎藏龙
韦一笑*  
5 days ago
龙门真的不乏能人耶 innocent
韦一笑*  
5 days ago
错过了今天早上的一场精彩辩论,没有现场观看实在可惜,可惜…
bclee) (admin) 
5 days ago
F仔的兰花指又朝下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人人有份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总有一支在你手...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今天的下跌股数~762支~ andy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广告词:“ 你看到吗?没有啦~~”
Junior Vinson  
5 days ago
来去又一场空
bclee) (admin) 
5 days ago
阿庄们集体出刀~~
Junior Vinson  
5 days ago
获利回吐,cut cut cut ==
bclee) (admin) 
5 days ago
F仔,跌跌不休~ sleeping
AL?  
5 days ago
反弹来了,青头仔出现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砍砍砍砍
bclee) (admin) 
5 days ago
阿庄拔刀了~ bandit
AL?  
5 days ago
今天我的favourite list里面的全部个股满堂红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不够救生圈
AL?  
5 days ago
帮他绑上救生圈就可以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sideways 被大盘指数拖下水~
虎1  
5 days ago
除了它 什么都美美~ pinched
AL?  
5 days ago
有32E吗? biggrin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还有小小E、迷你E... lol
AL?  
5 days ago
还有大小E的麽?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幸亏小E争气~ love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是呀~
AL?  
5 days ago
今天很多个股红彤彤
bclee) (admin) 
5 days ago
unsure
AL?  
5 days ago
Type your message here
Marvel  
5 days ago
[url cut]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乌桶~暗涛汹涌!www.malaysiakini.com/news/29...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要一直站着... unsure
obs  
5 days ago
Halfbike 非典型單車 goo.gl/h6Hr5R
fun  
5 days ago
不过,不觉得奇怪吗?共同建国,事后却某一方唯我独尊
fun  
5 days ago
不懂 biggrin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真的假的? andy
fun  
5 days ago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神,并不需要人类去维护。所有假“神”之名,都有自己本身的目的。
fun  
5 days ago
尊重,不是卑躬屈膝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尊重,是本份。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今天我想表达的是,我们要互相尊重不同的信仰。不要故意去冒犯。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神下了7天7夜的雨... lol 牠是在新年大扫除~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不过,这些都是个别信仰。没有对错,也不是我们要讨论的议题。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其实我看过,有一些无神论者说,神才是杀人魔,比希特勒杀更多人-在诺亚方舟故事里,神下了7天7夜的雨,几乎杀完全地球的生物。
fun  
5 days ago
没什么好请教的,这是我的答案,不是我的问题 biggrin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fun,我不回答你这个问题。你何不请教一下身边的回教或基督教徒?
fun  
5 days ago
可以创造宇宙,却不能让人信仰
fun  
5 days ago
何不施展神力,让所有人都信神╮(╯_╰)╭
fun  
5 days ago
宗教引起的战争还少吗?神故意玩弄教徒?╮(╯_╰)╭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最近的IS就是很好例子。
fun  
5 days ago
既然神那么厉害,为什么不能控制人的思想,让人都信神不就好了咯╮(╯_╰)╭
bclee) (admin) 
5 days ago
Big Bang = 神打了个喷嚏 ?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我想,很多人以“维护神”来达到他们自己的利益才是真的。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每当我看到或读到,竟然有人要“维护”神,我想,神一定也会感觉到好笑-真是不知量力:我可以创造宇宙,需要在宇宙一粒比灰尘还小的星球来维护我?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创造整个宇宙... 神施展了Big Bang 吗? alien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在回教和基督教,神的能力很大的。
土族  
5 days ago
如果进化完,就没一些傻逼天天在讲鸟话了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其实在圣经里,神,不只是创造地球,而是整个宇宙。你们知道宇宙有多大吗?如果你以光速前进,跑个1000年,也到不到尽头。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怎么会有尾的? lol 还没进化完吗...
土族  
5 days ago
这边有人要踩我们的尾吗?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谢谢老总和Fun。明白了。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谢谢老总和Fun。下次要找地理课老师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从周边入境,可以办临时签证~
fun  
5 days ago
直接copy and paste最容易 lol
fun  
5 days ago
。面积只有1平方公里,被一圈城墙所围绕的耶路撒冷老城[10]:犹太教的哭墙和圣殿山、穆斯林的圆顶清真寺和阿克萨清真寺,以及基督徒的圣墓教堂和苦路。
fun  
5 days ago
1980年,以色列立法认定耶路撒冷是该国“永远的和不可分割的首都”[4],。多数国家都将大使馆设在特拉维夫[5][6]。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宣布耶路撒冷是巴勒斯坦国的首都。耶路撒冷是巴以冲突的中心。
fun  
5 days ago
耶路撒冷(英语:Jerusalem、希伯来语:ירושלים 、拉丁语:Yerushalayim或Yerushalaim)是位于近东黎凡特地区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在地理上位于犹大山地,介于地中海与死海之间,被誉为三大宗教的圣城(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2] 为原巴勒斯坦最大城市
fun  
5 days ago
所差者仅是十字架者顺势,肉骨茶者逆势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我们的护照不是限制我们去以色列吗?为什么这位女穆斯林可以去到耶路撒冷?
fun  
5 days ago
我没赞同这个哦 biggrin 他那样跟示威十字架的人差不多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用猪肉来祝贺不能吃猪肉的人,那是找渣、惹事! ninja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如果他们全族都能有这位女穆斯林的胸襟 innocent 大马就会成为全银河系最适合移民的国家了!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但,用猪肉来祝贺不能吃猪肉的人,就是故意冒犯。
马濑  
5 days ago
现在你们有不爽吗?不爽可以离开啊
小学老师  
5 days ago
fun,你误解我的意思了。喝水不要当面喝,是礼仪,不是必须。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膜拜
fun  
5 days ago
这个女穆斯林说的就很好,我国内的很多人的确是被宠坏了,不知道他们其实跟其他人是一样的
fun  
5 days ago
fun  
5 days ago
所以,botak的言论有他一定的道理
fun  
5 days ago
biggrin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感谢伟大的民族赐我一餐~ lol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下次在路边跟他们买Burger 时,要跪下双手奉上钱了... w00t
fun  
5 days ago
所以,那个尊敬,总得有个度
fun  
5 days ago
为什么一换种族就得估计,我们又不是拿着鸡腿在他们面前晃来晃去要不要的问
fun  
5 days ago
他们家里有小孩,有病人的,也是照样吃喝,也没说需要避开的
fun  
5 days ago
小学时,老师说要尊敬他们,喝水不要当面喝,这是废话,很奴隶的心理,这不叫尊敬,这叫卑躬屈膝
马濑  
5 days ago
如果不爽可以离开这个国家,不送!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真是地球上最伟大的民族~~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爷苏都要靠边站 biggrin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是咯,连十字架都要闪一边...
马濑  
5 days ago
理由很简单,因为我们是一等公民,其他都得闪一边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怎么是他们斋戒,我们避开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都会乖乖的呆在九皇爷素食档吃...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就像是...当我们九皇爷吃素时,我们都会主动不去“充满诱惑”的小贩中心一样~~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不是应该他们避开我们吗? andy
fun  
5 days ago
有一个问题我一直觉得我们做得多余的,请问斋戒期我们喝水吃饭真的要避开友族吗?当着他们的面前吃饭就算侮辱或者不尊敬了吗?
bclee) (admin) 
5 days ago
yong 会说,彼yong非此yong ~
fun  
5 days ago
应该是yong吧 biggrin
fun  
5 days ago
哇……想不到botak文章引来这么多观点,谢谢Yong和jk biggrin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小E sideways 加油!
bclee) (admin) 
6 days ago
不代表可以乱吠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是啊,不平则鸣!
jk:)  
6 days ago
不平则鸣是对的,但不代表可以乱吠!绝对认同new一直强调的 ~ 要有深度,不可谬妄无稽!
jk:)  
6 days ago
唉 ~ 难道一句言论自由就可以释放内心的 贪、嗔、痴 吗?
jk:)  
6 days ago
最近常听到一首歌,很喜欢里头的一句歌词,“ 是勇敢還是笨蛋?”
jk:)  
6 days ago
不过,既然是这个社会的一分子,我们最低限度要懂得尊重他人,这是 基 - 本 - 条 - 件 !
jk:)  
6 days ago
每个人都必须对自己的选择承担后果,我们没必要讨伐他人,因为我们都不希望他人来干涉我们。
jk:)  
6 days ago
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频率,只能说这A&A频道的知音人非常有限。没有对与错,只是选择!
jk:)  
6 days ago
若botak容不下你的言论,那他就该自打嘴巴了。
new  
6 days ago
fun,如果有说错的话,请多多包涵。走了。
new  
6 days ago
不过,我的意见不代表就是对或好的,我只能说,个人品味不同,看法必然不一样。给我,我就不想自己的孩子有一天会公开他们的性爱录像或在我死后,骂我不得好死。
new  
6 days ago
谢谢你介绍botak的文章。我无意要冒犯他,(其实也没想过要去他那里留言,也请大家不要把我写的意见转放他那里),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意见。
new  
6 days ago
写书或拍电影,是很不错的选择。不过,不是拍强奸的那类低一级的电影,而是拍一些有深度的电影。
new  
6 days ago
new  
6 days ago
我建议,如果Alvin Tan对回教有自己的意见,既然他现在在美国,或许他可以学学:
new  
6 days ago
用肉骨茶或改编祈祷词成歌曲,我认为和烧可兰经,或要拆十字架一样是在挑衅。
new  
6 days ago
要烧可兰经,或要拆十字架,我认为都不对。
new  
6 days ago
new  
6 days ago
new  
6 days ago
看看这个新闻,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感想?
new  
6 days ago
对于Alvin Tan,我也尊重他有言论自由,不过,如果涉及宗教,请顾及其他人的感受。
new  
6 days ago
我的意思是,如果Amos真要评论李光耀,就该像陈文茜这样去谈。
new  
6 days ago
我认为,如果Amos能够像陈文茜这样谈吐,有深度,我相信,没有人会逮捕他。
new  
6 days ago
new  
6 days ago
台湾也有谈到李光耀的:
new  
6 days ago
我个人认为,即使是不认识的人,也不应该骂得这样厉害。
new  
6 days ago
Amos的video我没有看完,可是他好像把李光耀说得太过了(还要他不得好死),好像也把耶稣说得不是很好。
new  
6 days ago
世人讨伐Amos和Alvin Tan,不是不尊重言论自由,而是因为他们是否有点过分。
new  
6 days ago
不可否认,botak得文笔是很锐利,可是对于这篇文章,我持有不同的意见。
new  
6 days ago
fun,你是喜欢botak写文章的文笔,还是这篇文章的内容?
bclee) (admin) 
6 days ago
F仔又转向了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睡了一个大觉 sleeping
bclee) (admin) 
6 days ago
sideways 笔锋锐利~
fun  
6 days ago
越来越喜欢botak的文章了 bandit
fun  
6 days a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