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3,2,1-5-2015

bclee) (admin) 
1 day ago
周末的时间总是很容易就“消耗”掉的~~ whistling
bclee) (admin) 
1 day ago
周日早上爬山,下午收拾家里,晚上家庭聚餐~~
bclee) (admin) 
1 day ago
当晚又下雨 andy
bclee) (admin) 
1 day ago
上周六去了升旗山,过后去陪月中心找朋友聊了一整个下午...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无事忙 pinched 要拖到明晚才能看了~
韦一笑*  
2 days ago
w00t 我还以为老总上个周末看了呢?幸好,我并没有透露太多剧情,不然影响了你的雅兴…
稻草小二  
2 days ago
嗨~嗨~
bclee) (admin) 
2 days ago
andy 我还没看...
韦一笑*  
2 days ago
这么多个英雄,我最喜欢看就是他。他把那种不羁放纵,演的很传神。无论如何,多了一个养眼的妞,也不错,呵呵呵。
韦一笑*  
2 days ago
这集的Tony ,变胖了。和上一集的ironman里,跳摇腰摆臀的那个,真的不可同日而喻。。
韦一笑*  
2 days ago
后来,得知下一部,分为上下集。这部是为了铺陈,就觉得勉强接收喇…
韦一笑*  
2 days ago
那天看了<复仇者联盟>,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觉得有点冷场,有些CG处理的蛮草率的。发觉到,通常来到第三集的电影,都会有此瓶颈。
韦一笑*  
2 days ago
我也百无聊赖,进来坐坐
韦一笑*  
2 days ago
老总,假日快乐!!这么早跑上来喇!
bclee) (admin) 
2 days ago
joyful 愤怒叔,你也挺“坏”的~~www.facebook.com/ghlaw/video...
bclee) (admin) 
2 days a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