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12,11,10- 7- 2015

bclee) (admin) 
1 day ago
赞~~~
bclee) (admin) 
1 day ago
沉船结合海狼,我们很幸运~~ love
bclee) (admin) 
1 day ago
海狼的短片~~
bclee) (admin) 
1 day ago
Police Wreck at Perhentian Besar wink 新的Dive site ~~
bclee) (admin) 
1 day ago
youtube 上也有短片记录了该三搜沉船,,,
bclee) (admin) 
1 day ago
去潜水看了沉在60多尺深的三艘船,哪儿有好多“海狼”,美毙了~~ love
bclee) (admin) 
1 day ago
2 天1 夜,停泊岛之旅,完满结束! lol
bclee) (admin) 
1 day ago
终于回到自己的床上...
obs  
1 day ago
這么有正義感,又不見出來譴責A人民国家錢的貪官annoyed
obs  
1 day ago
jk:)  
1 day ago
m.malaysiakini.com/news/304880 意思是说,指鹿为马、官官相卫还是瞒天过海?我们真的选了土匪当领导了 pinched
jk:)  
1 day ago
是漂亮,随喜就好 tongue
fun  
2 days ago
赞哦,人又漂亮 love
fun  
2 days ago
空军  
2 days ago
去1天? andy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先睡一下 sleeping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等一下去浮潜...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和停泊岛阔别2 年了。 innocent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明晚回来。 joyfu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人在停泊岛。 sideways
空军  
2 days ago
叫希腊人民飞来大马。。把手上的欧元寄放在我们这里 biggrin
bclee) (admin) 
3 days ago
不利华教的政策(续篇) huajiaoxw.blogspot.com/
bclee) (admin) 
3 days ago
生不如死 tongue
fun  
3 days ago
钱花光了,世界还在不会末日,只是像在地狱而已 biggrin
bclee) (admin) 
3 days ago
欧洲指数走强~ sideways
bclee) (admin) 
3 days ago
花光了钱、世界还在 tongue 那才叫末日~
bclee) (admin) 
3 days ago
末日 ? andy
bclee) (admin) 
3 days ago
醒了
obs  
3 days ago
希腊人疯狂花存款 仿佛末日将至 goo.gl/KoGMrU
bclee) (admin) 
3 days ago
睡午觉充电去~~ sleeping
bclee) (admin) 
3 days ago
今晚半夜要开车去Perhentian Island ...
bclee) (admin) 
3 days ago
改称sapu ... tongue 扫~~
末沙布  
3 days ago
老总,我很难跟龙门的人沟通。不过,我把龙门的选民留给吉祥哥吧。听了吉祥哥的话,你们就不会再叫我纱布了。哈哈。
bclee) (admin) 
3 days ago
支持抹桌子用纱布~~ lol
末沙布  
3 days ago
下届大选,请大家多多支持。
bclee) (admin) 
3 days ago
F仔1720
末沙布  
3 days ago
中央是管州的。
末沙布  
3 days ago
对,老总,我不想变抹桌子的纱布,所以一定要走出去。成功人,哈迪就变成我的下属了。
bclee) (admin) 
3 days ago
会变成... 抹桌子的纱布! sleeping
末沙布  
3 days ago
如果我继续留在伊党,最后或许真的会变成如fun所说,变纱布了。哈哈。
末沙布  
3 days ago
正首相,可能需要争,如果争不到,最差也有副首相。再不济,也会有个部长。我成功入住布城,绝对不会屈居州务大臣的。
bclee) (admin) 
3 days ago
要成立一個新的伊斯蘭政黨,必須擁有穩固的伊斯蘭基礎... tongue 要懂得任何指控都要有4个证人~
末沙布  
3 days ago
我们要把眼光放远一些。在伊党,我失去了只不过是署理,可是,组新党,如果大家支持,我入住布城,我至少官拜首相。
末沙布  
3 days ago
老总,哈迪隔空向我喊话,叫我不要组新党。
末沙布  
3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topic/node/488324
bclee) (admin) 
3 days ago
F仔 open @169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