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9,8,7- 8- 2015

bclee) (admin) 
4 hours ago
26 亿为污桶与国家? andy 鸡哥和河马几时改名“污桶”和“国家”了?
bclee) (admin) 
4 hours ago
bclee) (admin) 
4 hours ago
倪可敏吁请最高元首设立调查委员会
bclee) (admin) 
5 hours ago
bclee) (admin) 
1 day ago
bclee) (admin) 
1 day ago
小咖募资投资,等于渔夫要求驾驶邮轮 tongue 连转个弯都会手忙脚乱...
韦一笑*  
1 day ago
换句话说,在资金市场里。小咖募资投资=死路一条?除非…大到有本事咬庄? crying
bclee) (admin) 
1 day ago
资金小的,才会要求年年开番~~ lol 甚至两番、三番!
bclee) (admin) 
1 day ago
资金太庞大会降低效率。 innocent 所以巴菲特只要求年回酬10~20%
bclee) (admin) 
1 day ago
尤其是1.5 元以下的个股,量本来就不够多,更容易“惊动”庄家!
bclee) (admin) 
1 day ago
wink 肯定会。
韦一笑*  
1 day ago
我猜…现实里,会不会如果太多的小咖跟单,妨碍的他的部署。其来,会不会庄家亮出"红卡"。阻止他无意间拎了一票人来打扰了庄家的部署?…
韦一笑*  
1 day ago
今天看到有人在网上转载冷眼的一篇文章<小孩与青蛙>(没记错的话)。突然忆起老总说过:资金太庞大会降低效率。不知道冷眼的这个case算不算。
bclee) (admin) 
1 day ago
打入冷宫 sideways
bclee) (admin) 
1 day ago
把鸡哥两夫妇buang 去那边吧... cool
bclee) (admin) 
1 day ago
最cool 的城镇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希望你的感觉成真~ love
obs  
2 days ago
看了雞哥公开演讲視頻, 心里有个感觉, 他撐不久了-
obs  
2 days ago
電影CG特效 love
空军  
2 days ago
有kc 2成功力就HO SEH liao
空军  
2 days ago
虎教我money printing skill .... annoyed
空军  
2 days ago
看你们 biggrin 到很爽。。
空军  
2 days ago
看爽。。看爽。。。 sleeping
虎1  
2 days ago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心脏是铁铸的...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所以,我和jk 至今还是很佩服他的交易心态~~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一艘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他本来是要博一辆潜水艇的!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但你还是有2 辆kancil 落袋~~ love
虎1  
2 days ago
defensive play一流
bclee) (admin) 
2 days ago
for 这个case,你就会少赚了8 X80 X50 = 32 K lol一辆kancil 不见了!
name  
2 days ago
w00t
虎1  
2 days ago
kc的策略非常厉害 算到过分准 lov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for 这个case 的话,指数后来上到1700之上,你take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设若你short 了8 张 在1860,现在是1620,而你执意指数不上到1700 你不套利...
name  
2 days ago
止损止盈不是对比的吗?怎么说WIRA 飞走了?怎么说止盈少赚了?你刚才的意思不是他赚了一辆吗?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到手的wira 飞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他不觉得心痛 alien 反倒是我们心疼~~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结果那一次,kc 真的是少赚了一辆wira ... andy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替他紧张 lol
fiona  
2 days ago
Liv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kc 那时候执行止盈时,我和jk 在一旁看得很肉紧...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止损小,止盈大 sideways 没说错。
name  
2 days ago
andy 你有说倒反吗?不是应该止损大吗?哇,一辆WIRA好羡慕!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止损不会大。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止盈大 biggrin kc 以前的的止盈曾经是一辆wira !
name  
2 days ago
crying 用日图止损不是要很大?只有子弹多的人才可以吧?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不同图有不同资讯。 sideways 能综合使用是最好~
name  
2 days ago
andy 这么多图?什么图都看不会混乱吗?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可以常常睡午觉...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我偏爱日线图。 wink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以前kc 还用weekly 图呢~ w00t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常用的是日图 innocent 还有60分钟图、15分钟图甚至5分钟图。
name  
2 days ago
老总,你们玩期货都是玩什么分钟图?
bclee) (admin) 
2 days ago
obs  
2 days ago
別人有毛語录, 我們很快也會有鳮语录 (小声:xxx, 又花我們錢..) goo.gl/KHaKQ9
obs  
2 days ago
2015年度馬來字 “Derma" bandit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还有鸡哥的derma ...
虎1  
2 days ago
我的子弹是总警长derma给我的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虎1 子弹用不完 alie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筹码不足的人,拿到策略也只能看爽而已。 sideways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筹码多的人,总是较占优势...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你的子弹这么多 innocent 肯定hoseh ...
虎1  
2 days ago
如果我学了这四大大的话就hoseh了 bandit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论辈份和层次,我排得好后...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再不然叫ys 教...
bclee) (admin) 
2 days ago
cool 叫5分钟神人教~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叫kc 教~
bclee) (admin) 
2 days ago
Add me too
fiona  
2 days ago
Add me
虎1  
2 days ago
哇!yong出现了 还要跟我抢老总的期货第一位报名 cool 谁都别想抢 因为我已经报了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前途无可限量 smil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yong 对自己的事业和未来,冲劲十足~
obs  
2 days ago
忘了說,祝福new. 有時一個"不小心“反而會造就一生大事業 lol
obs  
2 days ago
面對史上最嚴重漏洞,Google 對 Android 採取了新措施,但是…… goo.gl/o9yp9s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嗒嗒  wink
new  
2 days ago
要忙了,下次再聊。
bclee) (admin) 
2 days ago
tongue
new  
2 days ago
哈......希望老总有天也不小心 devi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可惜...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这么不小心? andy
new  
2 days ago
老总,我结婚了 pinched
bclee) (admin) 
2 days ago
yong年轻、帅,又有上进心! lol 小妹不好好考虑吗?
new  
2 days ago
这个afact组织其实很大的,这张照片就是Bursa的代表。
new  
2 days ago
new  
2 days ago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赞~
new  
2 days ago
这是我在新加坡参加的一个组织,afact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我只会讲笑话~ lol
new  
2 days ago
new  
2 days ago
如果全国聚会办的成,槟城那一站就要邀请老总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加油! wink
new  
2 days ago
幸好那里的版主没有删我的帖。
new  
2 days ago
new  
2 days ago
为了我的理想(期货聚会),我在Cari打了广告: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这是我交易期货的最大心得~ wink
new  
2 days ago
好的。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关键位置的成交量,是不会骗人的! smile  多研究成交量吧~
new  
2 days ago
老总,技术指标,我不在行,有机会的确要好好学学。
bclee) (admin) 
2 days ago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量~无比可靠的交易指标!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该懂的人,时机到了,自然会懂的。 sideways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
new  
2 days ago
可惜 crying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价量,太值钱了! lol  不能教呀~~
new  
2 days ago
如果老总愿意教期货交易,我要抢比虎1快,第一个报名。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其它指标,都纯属参考罢了 biggri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不掌握价量,就无法持续地赚到钱...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交易期货,量与价的互动,是绝对的关键。 smile
new  
2 days ago
对。不过我无法在这样的盘赚到钱的。
bclee) (admin) 
2 days ago
FI 这两天的盘... 很大! lol
new  
2 days ago
我在学交易新加坡的期货。
new  
2 days ago
最近我都没有交易大马的期货。我认为他们都在盘整。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股票就不同,千多只,资金分散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如果30%的参与者都共用一套成功的交易系统,是会破坏FI 生态的。 sideways
new  
2 days ago
哈。老总说的有道理。
new  
2 days ago
聚会的目的,希望共同提供彼此赚钱的能力。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股票有千多只 lol FI 只有一只...
new  
2 days ago
我想就从今晚的演讲开始。如果反应好,期货聚会就从新山做起。
new  
2 days ago
其实心里还有个想法,我看股票有聚会,外汇也有聚会,单独期货就没有人搞聚会,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能力办个期货聚会?
new  
2 days ago
小妹,今晚8点我在Terbau的Harris有个演讲。我演讲是为了帮我的期货经纪找客户。如果有兴趣可以来看看。不过期望不要太高,只是谈一些基本的东西。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还有全国的寡妇、老人和残障人士 lol 天天请客~
fiona  
2 days ago
Sponsor all student b'fast & lunch lo
虎1  
2 days ago
久了就会认为咸鱼稀饭最好吃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每天都在烦,该怎么花...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母钱不必动用,都花死人了! ninja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单是放银行吃利息,每个月都有758万可花...
fun  
2 days ago
26亿,一个月花一百万好了 lov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龙虾炒面 love 赞~~
虎1  
2 days ago
龙虾不比虾蛄好吃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给我26亿,我每天简简单单的吃龙虾买钻戒... biggrin
虎1  
2 days ago
简简单单就好了~ happy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一直抱、一直期待...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很多安娣安格一建仓就赖死不走的呀~~ biggrin
虎1  
2 days ago
不会吧 那么勇咩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做错方向的话更加刺激 cool
虎1  
2 days ago
这两天心脏这样做运动 想得心脏病都难 joyfu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有26亿 joyful 还看什么盘。
虎1  
2 days ago
有人derma给他 所以忘记看盘
bclee) (admin) 
2 days ago
F仔 阿庄吃错食物,大泄特泄~~ tongue
虎1  
2 days ago
lol lov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漏油才对~ lol
bhng  
2 days ago
加油 tongue
bhng  
2 days ago
1658.5 a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