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13,12,11- 9- 2015

bclee) (admin) 
8 hours ago
bclee) (admin) 
11 hours ago
女主角好美~~ love
obs  
14 hours ago
Keanu Reeves 舊影片 連鎖反應
bclee) (admin) 
1 day ago
若是真的可行 tongue 真会严重打击能源产业的利润呢~
obs  
1 day ago
新技术會使現在能源産業崩盘,对各大國和股市會有很大的冲击,前提是如果其效率真的好過油電。
fun  
1 day ago
devil 过分
obs  
1 day ago
很好奇,充一次汽,可撐多久? surprised 真的好過油電,恐怕汽油大享會出大錢買断技术和冷藏~
fun  
1 day ago
大马应该会限制这种车吧,否则国油就要咚咚锵了
obs  
1 day ago
世上奇人異事多, 只要找到了自己的有緣明師, 就依其教诲走, 時間有限, 貪多無益.
obs  
1 day ago
那不算啦,除非自己非常確定对方不妥,否則遠離就好,別去詆毀~
fun  
1 day ago
说不信算不算诋毁 lol
fun  
1 day ago
卢台长我是不信的咯 ninja
fun  
1 day ago
贪名利可不好观察 annoyed
obs  
1 day ago
是否邪教,其實只要觀察這3點即知:貪錢? 貪名利? 貪色?
obs  
1 day ago
如果真是聖哲,自己又參與了詆毀,那是很大的過失,會有因果上的問題.佛菩薩是慈悲,但是身旁的金剛護法為了守護正法,在必要時還是會出手懲罰的.
fun  
1 day ago
biggrin
fun  
1 day ago
空杯子不是佛家的专利,老子也讲过:三十辐,共一毂,当其无,有车之用;埏埴以为器,当其无,有器之用
new  
2 days ago
古乃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的,古乃~~ joyful
new  
2 days ago
很晚了。老总,快睡吧。不然又错过肝排毒的时间了。
new  
2 days ago
独善其身?老总,赞!
new  
2 days ago
老总,说的好。我已经收口了。不再和别人说出我的看法。今天是例外。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所以我最终选择了... 独善其身! sideways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呀~ innocent
new  
2 days ago
这个我非常认同。我试过了。信者恒信, 很难改变。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自家善法、自家修!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还是自善其身好了... sideways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呀,所以外道也好、邪说也罢,无论我们怎样拿着照妖镜去照,他们也都纹风不动的... tongue
new  
2 days ago
没有用的。香港台湾,还有包围华尔街,有上百万的人示威,,香港还是不能普选,华尔街还是存在。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要不要一起穿上黄衣?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还真是把全村人给拖下水了...
new  
2 days ago
临走前,还是要说一句,如果是正信,我们是不必担心得罪神明的。不是有句话说,佛法慈悲为怀吗?佛四大皆空,神明才不会因为言语上的不敬而怪罪我们(孙中山曾经折断佛像,他还是成功推翻满清)。
new  
2 days ago
其他的,就叫给jk了。
new  
2 days ago
嘿嘿,老总和jk去上课就可以知道了的。把jk也拖下来。
new  
2 days ago
用«楞严经»就可以把真相照出来了。
new  
2 days ago
new  
2 days ago
不过,讲卢台长的,不是只有我。是fun先提起的。
new  
2 days ago
这里应该没有卢台长的信徒吧?有的话,我又要说对不起了。
new  
2 days ago
只是,如果他问我,是否有杀甲鱼或开餐馆,我是不回 pinched 答的,因为不管我说什么,他都说我自以为是。
new  
2 days ago
有报应,不怕,我找卢台长,多种些小房子就可以解决 cool
new  
2 days ago
Fun,佛家不是有个空杯论吗?我来这里是为了学习,所以每次来,我都是空杯子,都是新的new的。名字刚刚好 co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推陈出新嘛~~ lol
fun  
2 days ago
这个new明明就是龙门耆老,怎么还自称new biggrin
fun  
2 days ago
开玩笑 tongue
fun  
2 days ago
已经冒犯了,你会有报应的 devil
new  
2 days ago
obs,有冒犯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fun  
2 days ago
obs,机缘成熟时自会踏出那一步 biggrin
obs  
2 days ago
fun, 能在此討論,即是有緣,要不要踏出那一步,選择在你手上~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随缘 sideways 随喜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我是随缘入营...
fun  
2 days ago
jk和老总是高级班,我是入门班 biggri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可以得到积分晋級? biggrin
fun  
2 days ago
obs,我没慧根,应该是与佛无缘 biggrin
fun  
2 days ago
何为正法眼藏?小时候读过正法眼藏,可是不求甚解
obs  
2 days ago
祝你們早日領悟晋級 co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楞嚴興,正法興;楞嚴滅,正法滅。” joyful 好犀利的一部经!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此經猶如照妖鏡一般,把妖魔鬼怪的行為都照得清清楚楚哦! innocent
fun  
2 days ago
玉女心经我倒是知道,金庸抄孙思邈的千金方的 lol
fun  
2 days ago
我完全不懂楞严经咧
fun  
2 days ago
andy
bclee) (admin) 
2 days ago
fun 也考虑吧... biggri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六日营 joyful 我和jk 都报名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在Shah Alam ...
bclee) (admin) 
2 days ago
obs 不考虑参与吗?www.facebook.com/events/1474...
bclee) (admin) 
2 days ago
jk 有短期出家过,比较有潜质~~ joyfu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搞不好一修完,是jk 先落发...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年尾再修一修愣严经,就会更近一小步...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我还差一步 tongue
fun  
2 days ago
要对的事情在对的人身上才叫对嘛 biggrin
fun  
2 days ago
和尚不结婚是正道,你不是和尚哦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恶习之说,不成立! lol
obs  
2 days ago
andy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和尚皆不结婚... ninja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狮子也留长发... alien
fun  
2 days ago
biggri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andy
fun  
2 days ago
比如留长头发,不结婚之类就是恶习 surprised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印光大師開示:修行之要,在於對治煩惱、習氣。習氣少一分,即工夫進一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除恶习、不难,除习气、很难。 sideways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除了惡习,人类还有许多习气需要根除...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惡習遠離~赞~
obs  
2 days ago
有家庭也可修持,如果道路正確並按歩就班,心靈素質會慢慢提升,正念漸生惡習遠離~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借你用... biggri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把她们当姐妹的时候,她们有跟你分享卫生棉吗? lol
fun  
2 days ago
andy 这就是那个境界了吗,如果不动欲念的话
fun  
2 days ago
不过,有时候我也会把他们当哥儿们 andy
bclee) (admin) 
2 days ago
andy 姐妹...
fun  
2 days ago
我也经常男女不分,跟女生混在一起当姐妹 biggrin
fun  
2 days ago
我是没有慧根,所以看不到那个境界的好处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fun 是打死不修 lol 不然会愧对3000佳丽~~
obs  
2 days ago
真的修成圓滿,就沒有男女之分,也不會貪戀世俗欲樂。
fun  
2 days ago
老孔说的是食不厌精脍不厌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其实“食色性也” 源自告子...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孔孟没轰你~~ tongue “食色性也” 是他们说的。
fun  
2 days ago
还好老总没轰我 biggri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饮食男女,人之大欲。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食、色,性也! biggrin
fun  
2 days ago
先闪 lol
fun  
2 days ago
这句话很可能会让我挨轰 biggrin
fun  
2 days ago
岂不是与太监无异 devil
fun  
2 days ago
人生不风流…… crying
fun  
2 days ago
如果修成的话,就不能有色欲了 crying
obs  
2 days ago
同意。有福报有好機緣,但是如果不把握,好機緣也是會錯失的。時機一旦過了或許就要等來世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万佛寺的师父说的 _/\_
fun  
2 days ago
有福报的人,自然而然会遇到名师,早上老总也说了,遇到名师的人也是前世修来的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的。 wink
obs  
2 days ago
現在的環境,騙子神棍滿天飛,要找明師,一定得張大眼覌察,找錯了,就誤了一生~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幸福是选择 lol
fun  
2 days ago
结果,他们选择在一起了 biggri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fun  
2 days ago
有福报的人,闭着眼睛选择都会选到适合的,福报不好的人,精打细算的选了以后还是选的不合适 cool
fun  
2 days ago
选择也是一种福报哦 biggri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X教也好、Y教也罢,皆没有对错,只有~~ 选择! wink
obs  
2 days ago
修持的最終目標,是一樣的~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明心見性、自主生死」? andy
obs  
2 days ago
new,我的宗派正是真佛宗.我不會企圖說服甚麼的,有些事,只有個人經歷了,才會明白.唯一要說的是,要找明師,必須自己親眼覌察去求證,別人雲亦雲.當年,釋尊弘揚佛法,也同樣受到傳統教派詆毀,不一樣的時空,一樣的事情同樣在上演著.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男女... 肥肥相亲! joyfu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他喜欢杨贵妃型的! co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瘦瘦不亲,他是喜欢吃肥肉呀~~ lol
fun  
2 days ago
好一个老孟,平时授受不亲,却趁嫂子尿的时候上下其手 devi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嫂子是瘫了吗? andy
fun  
2 days ago
也许啊,那个溺,老孟的意思不是说溺水,是尿,嫂子尿床了,叔叔可以帮忙换pampers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孟子原谅你 ... tongue
fun  
2 days ago
刚才打错字,嫂溺才对 biggrin
fun  
2 days ago
孙子的妈妈孙母?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孟子的妈妈叫孟母,那么老子妈妈岂不是叫... andy 老母!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应该迁去印度 cool 修佛学而不是儒学!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迁得不够远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这么说来 lol 孟母当年是白迁了...
fun  
2 days ago
虚伪,荒唐 devil
fun  
2 days ago
帮你做饭的庖丁厨子却成了戴罪羔羊
fun  
2 days ago
见其生,不忍见其死,君子当远庖厨 devil
fun  
2 days ago
男女授受不亲,嫂逆,叔可援之以手……好一个正人君子 alien
fun  
2 days ago
孟子?老孟最虚伪了啦 devi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他做了一辈子的老师,这份无奈一定很深刻!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所以孟子才会自我调侃的感叹:“人之患,在于好为人师呀...”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5大根性里的自我和疑虑,导致人很难可以虚心地被教育...
new  
2 days ago
说太多了。要走了。以上是我自己的意见,不一定对。说错,多多包涵。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的 joyful
new  
2 days ago
但,加入死后的世界,一切都变得可能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人,本来就是很难被教育的...
new  
2 days ago
老总,有些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活在古时候,如果我在印度,我要让人民向善,我也会用释迦牟尼的方法。不如,单靠道德教育,我的向善的目的,一定没有成效的。
new  
2 days ago
fiona,谢谢。不过,我也只能在龙门说,在外面说,可能明天你就看不到我。看看法国的《查理週刊》 pinched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善意的谎言吗? joyful
new  
2 days ago
如果我这样说,如果你不让位,你死后会永远站着,而且脚被火烧。这样,效果可能比较好。
new  
2 days ago
如果,我灌输,老人家站辛苦,我们年轻人应该让他们坐,很可能没有多少效果。
new  
2 days ago
举个例子。巴士让位给老人家。
fiona  
2 days ago
Bravo!
new  
2 days ago
如果单靠道德教育,要人做好事,有点难。
fiona  
2 days ago
Well say new
new  
2 days ago
不过,如果宗教不加入死后的世界,我想,要人向善,是否很难的。
new  
2 days ago
关于宗教,我认为是好的,可是读读历史,很多时候它都被人利用来达到自己的目的。黄巾之乱,太平天国,回教的建国,十字东征军。
bclee) (admin) 
2 days ago
new  
2 days ago
宗教出现,不是让我们赎罪,而是希望我们向善。
new  
2 days ago
如果,认为杀生不对,以前不小心做了,其实补不了的。与其靠念经,不如从此停止杀生。
new  
2 days ago
这跟基督教捐钱,异曲同工。
new  
2 days ago
瘫痪,念经就会好?
new  
2 days ago
或许,佛教也必须经过类似的改革,才可以把像卢台长那样的迷信革除。
new  
2 days ago
new  
2 days ago
new  
2 days ago
后来有个人叫Martin Luther,他反对者种做法,后来 基督教就1分为2
new  
2 days ago
以前,如果一个人犯罪,可以通过捐钱,就可以把罪减去。
new  
2 days ago
基督教曾经经历过类似的改革,才有现在不同的派系。
new  
2 days ago
当你有所求,要靠神秘力量救自己,就会迷失自己。
new  
2 days ago
当你迷失自己,要靠神秘力量救自己,就会迷失自己。
new  
2 days ago
刚才fun分享的录影,我认为当中主要关键是“赎罪”。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更难得! andy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智慧...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人身难得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痴,是三毒之一,能毒害人的身命和慧命,是世间一切烦恼的根本。 innocent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痴,原是人的根性!因痴故,不明事理,是非不明,善恶不分,颠倒妄取,而起诸邪行。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相信他们的人,只能说是福缘不够,难得有心亲近佛法、却是离佛法更加遥远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心灵法门、真佛宗... 都是末法时期会出现的附佛外道! sideways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我们乐意恭听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尽管多说
new  
2 days ago
新加坡大选,在家有空。多口说多两句。说错莫怪。走了。
new  
2 days ago
人们说印尼烧芭,可是农历7月,全世界华人烧的纸张,可能不会少过印尼烧芭。
new  
2 days ago
最近又到农历7月。看看多少纸张被烧,我就敢到无奈 pinched
new  
2 days ago
我不排斥宗教,但,我希望“信而不迷”。
new  
2 days ago
台湾也有个真佛宗的,他还说自己可以看到释迦摩尼的。
new  
2 days ago
小的可以叫你念经,中等的可以叫你捐钱献身,大的可以让你妻离子散,牺牲自己的性命。
new  
2 days ago
美国911就是最好的见证。
new  
2 days ago
只要相信,再离谱的事情都可以变成真理。
new  
2 days ago
fun,你没有看到他的信徒都叫他观世音菩萨吗?神棍二字从何谈起?╮(╯_╰)╭
fun  
2 days ago
神棍乎?
fun  
2 days ago
如此度人法╮(╯_╰)╭
fun  
2 days ago
bclee) (admin) 
2 days ago
F仔颇强~~ whistling
Enter name  
2 days ago
Type your message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