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15

1- 11- 2015 n 31, 30- 10- 2015

bclee) (admin) 
4 hours ago
很适合两公婆一起去看~ innocent
bclee) (admin) 
4 hours ago
韦一笑可以考虑周末带老婆去看哦~ lol
bclee) (admin) 
10 hours ago
看了《我的少女时代》,有惊喜! smile 拍得不错~
lktoong  
10 hours ago
跟大家学习学习。
lktoong  
10 hours ago
ddongdaily.blogspot.my/是我的部落格
lktoong  
10 hours ago
ddongdaily.blogspot.my/
new  
10 hours ago
这里的各位讲话是这样的,我们是以开玩笑的方式来聊天。你不要介意。嗒嗒。
new  
10 hours ago
你是这个blog的主人?很高兴认识你。以后如果有机会,分享下为什么你要short fkli?这样好让大家跟你一起学习。我有事,要走了。有空再聊。
new  
10 hours ago
new  
10 hours ago
冬冬,我不是大师。
new  
10 hours ago
new  
10 hours ago
Fiona,是的。罗杰斯是这样讲的。其实老总之前也有分享过的:
bclee) (admin) 
12 hours ago
是呀 sideways 目前短线看下~
lktoong  
12 hours ago
周一的klci期货,我买short。
bclee) (admin) 
14 hours ago
jk 是 jj or kk ...
bclee) (admin) 
14 hours ago
虎1 是虎虎 andy 空军是空空?
bclee) (admin) 
14 hours ago
剩下一个夏夏而已了 cool 谁?
bclee) (admin) 
14 hours ago
我是明秋 tongue 叠名秋秋也~
bclee) (admin) 
14 hours ago
我的亲生大哥名叫明春 lol 所以他是春春!
bclee) (admin) 
14 hours ago
我是秋秋
lktoong  
14 hours ago
杨大师,我是冬冬。
fiona  
1 day ago
Mr Jim Rogers
fiona  
1 day ago
I love him too. My first investment teacher. smile
fiona  
1 day ago
..you don't know what I study, you don't know if I discover new info I might change my mind next second. And I not going to tell you this. '
fiona  
1 day ago
He always say 'don't believe me. Don't believe anybody in the market. You should do your own research. Knowing why you buy & why you sell. If I accidentally saying something (buy), pls forget about it. Whatever I said are based my research.
bclee) (admin) 
1 day ago
yong 的留言其实深受大家的重视! smile
bclee) (admin) 
1 day ago
yong 每次一留言,大家都会看得特别的认真~ wink
new  
1 day ago
走了。要 sleeping
new  
1 day ago
幸好大家都是旧识,不然,在这样多投资高手下谈投资方法,是属于班门弄斧 tongue
new  
1 day ago
哈,武功高强的人,这里多的是。我是不耀眼的其中的一个。
bclee) (admin) 
1 day ago
很棒的分享,赞~
bclee) (admin) 
1 day ago
yong 果然武功高强~~
new  
1 day ago
走了,祝大家投资顺利。 cool
new  
1 day ago
走之前,还是要问问Iktoong。你找我什么事吗?对不起,我常来这里,但比较少留言。你有什么事,可以写出来。这里大家都是朋友,只要不是捣蛋,他们会回复你的问题的。
new  
1 day ago
以上是我自己的看法,不一定对。我在我自己的书里提到,投资一栋要相信自己。所以,请大家自己做研究,那我的话当参考就好了。盲目跟随我,输钱恕我不负责的。 bandit
new  
1 day ago
或等它价格跌倒2000点时才买进(这就是Jim Rogers的方法)。
new  
1 day ago
如果大家有兴趣投资fcpo,我建议,或许我们可能可以等库存降低到低于200万公吨
new  
1 day ago
这样高的库存,价格不可能上涨到太高。
new  
1 day ago
9月原棕油庫存年增5.5%至263萬公噸 
new  
1 day ago
我不认为fcpo会在现在这个价位直接冲上3000点以上,因为它库存太高。
new  
1 day ago
如果我们不了解他的这个举动而不管高低价而买进fcpo,我相信我们还是可以获利的,不过,我们心脏要比较强,因为fcpo会在我们等待的1年里,上下激励波动。
new  
1 day ago
不过,当中有些细节也要清楚。为什么Jim Rogers要等黄金跌到1000才买?
new  
1 day ago
这种买进,然后hold的方法,就是Jim Rogers的方法。
new  
1 day ago
1000点,可能就是RM25000。
new  
1 day ago
我想,如果我们现在买进2017年的合约,过后不去管它,到2017年接近到期时才买掉,应该可以获利超过1000点。
new  
1 day ago
明年就是2016,后年就是2017。我怀疑,在2016年年中或年尾,fcpo就会上涨。它的牛市会在2017年去到高峰。
new  
1 day ago
我以前有做过fcpo的研究,我自己认为,在6和7年的年头,fcpo会上涨1倍。
new  
1 day ago
以前我也看不明白羅傑斯这些投资方法,可是到了最近,我渐渐明白了。
new  
1 day ago
羅傑斯:破1千美元會加碼
金價空頭氣燄囂張,過去5年未買進黃金的商品投資大師羅傑斯表示,等金價跌破1千美元,他就會進場加碼。
new  
1 day ago
new  
1 day ago
先看这个新闻:
new  
1 day ago
大家都在分享自己的投资方法。我也来谈谈自己的看法。我不厉害,可是对fcpo有下过一下苦工。就谈我自己对fcpo的看法。说错,请多多包涵。
new  
1 day ago
不过话说回来,也来了不少高手。heartsless就是其中之一。我不认识他的,应该是从cari找来的。
new  
1 day ago
如果你介意,我立刻就删除那里的link
new  
1 day ago
你这里是公开给大众的哦?你应该不会介意吧?我想做期货聚会,可是没有时间。就想到要这个chat room。让大家在网上交流期货心得,应该也不错。
new  
1 day ago
老总,对不起,最近这里来了很多新人,其实是因为我在cari放了您的chat room:
new  
1 day ago
Iktoong是在找我吗?
lktoong  
1 day ago
杨老师在吗?
新人:  
1 day ago
OCT‘ 15 月尾五日平均差价 = 2.21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下个月 unsure 还会调?
虎1  
2 days ago
oct的自动关
新人:  
2 days ago
谢谢~
新人:  
2 days ago
问问, FI到期但我没close, 会如何?
虎1  
2 days ago
咦 怎么手机里找不到它,谢谢老总
bclee) (admin) 
2 days ago
mai
虎1  
2 days ago
老总 霾=怎么拼?
bclee) (admin) 
2 days ago
bye ~~ 烟霾! joyfu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东北季候风 sideways 把烟霾吹到干干净净了~
虎1  
2 days ago
对 都有~ unsur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方法都不一样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长中短线都有 cool
heartsless  
2 days ago
大家玩fkli是玩短线还是长线的?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阿末炸屎 pinched 大流氓~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炸屎当首相? andy 全民~闪~
旅游部长  
2 days ago
orientaldaily.com.my/nation/gn2016202015236
旅游部长  
2 days ago
鸡哥下台?好,这样,我支持扎希任首相 lov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最惠民的决策~~
鸡哥  
2 days ago
我们还是谈回投资吧。不然,新人们会很无聊的。投资?要tip是吗?买GLC公司和long FKLI就对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下台 lol 将是他执政以来最大的政绩!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他下台,才是造福全民! alie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给你一粒糖 sick 抢你一间厂
鸡哥  
2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node/450349?tid=1
鸡哥  
2 days ago
老总,我是劫富济贫啦。我有设立最低薪。先在是公务员1200,以后私人界也要1200。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我们这是不平则鸣~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大逆不道 biggrin 不是替天行道咩?
鸡哥  
2 days ago
老总,我们在这里说这些年大逆不道的话,会不会吓到一些新来的茶客?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抢贫劫富 w00t 鸡哥真的是世纪大盗呀~
鸡哥  
2 days ago
先干掉老林 devi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你骂我 biggrin 我就抢你的钱!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老马再阻头阻势的话,就再加~~ devi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这一次的富人税,等于是教训了老马 lol 鸡哥是在报复~
鸡哥  
2 days ago
老总,不要?我就再加大"富人税"!把你在股票赚的,还回给政府。嗯哼 devi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我最大的欲望是~睡~ pinched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刚才一留完言就又睡了过去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sick 我不要~
鸡哥  
2 days ago
老总,睡醒就打开电脑啦。看到GLC股票就买就对了。这也是爱国的一个表现。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这么多link...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哇 biggrin 鸡哥今天好生猛!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睡到现在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sideways 好好睡~
鸡哥  
2 days ago
biz.sinchew.com.my/node/124846?tid=6
鸡哥  
2 days ago
现在股票便宜,龙门众茶客应该乘底买进。我的ValueCap 200亿会在11月进场。
鸡哥  
2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node/450064?tid=1
鸡哥  
2 days ago
我不需要给26亿的资料,看你怎样证明人我吃钱?嗯哼 cool
鸡哥  
2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node/450359?tid=1
鸡哥  
2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node/450325
鸡哥  
2 days ago
不用等了,我现在就给你。
鸡哥  
2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node/450143
鸡哥  
2 days ago
这样怪蓝?我不敢动马爷,你就当我是病猫?告到你把以期当交通部长吃的钱全部吐回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