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31,30- 12- 2015

obs  
5 days ago
Happy New Year 2016. 張學友 - 定風波
非因缘非自然  
5 days ago
最后,非因缘 、非非因缘、 非非非。。。(不管几个非也好,我对因缘法的信心 ~ ~ ~ 如如不动!)
非因缘非自然  
5 days ago
请原谅我,对于爱斯基摩人的态度,我就是如此狠心 devil
非因缘非自然  
5 days ago
除了前几天的折磨(其实也是自找的),后来我还过得挺开心的 tongue
非因缘非自然  
5 days ago
色不异空 空不异色 biggrin
非因缘非自然  
5 days ago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非因缘非自然  
5 days ago
很喜欢里面说的,“现在流行于世的佛经都是“伪经”,但又都不是伪经。”
非因缘非自然  
5 days ago
非因缘非自然  
5 days ago
[url cut]
非因缘非自然  
5 days ago
只能说。。。一部具有中国特色的佛教经典著作 happy
fiona  
5 days ago
Targets set low low easy to hits biggrin
虎1  
5 days ago
sell target tongue
fiona  
5 days ago
Which target?
fiona  
5 days ago
Hit target?
虎1  
5 days ago
Fiona也要hit target咩
fiona  
5 days ago
No. Planning to buy original copy can't get.
fiona  
5 days ago
1 week didn't open my computer liao
虎1  
5 days ago
上次老总的课程不是有买咩
fiona  
5 days ago
Happy happy new year!!
fiona  
5 days ago
I want too!!
空军  
5 days ago
慢慢来。手上的书还有排掺投
bclee) (admin) 
5 days ago
joyful 没问题~
空军  
5 days ago
陈江挺的《炒股的智慧》。。老总可以复印给我吗? 等研究完受上的这本书后。。 有兴趣想看
空军  
5 days ago
比如今天就可有很多很多long short 的入场点。。。 每个人的入场出场。。tp .. cl 都不一样。。但大方向都略同
虎1  
5 days ago
sent了
空军  
5 days ago
Kam 我们只是道同。。。。 biggrin
空军  
5 days ago
虎。有图。就可以了。。想要看的是他的势。。。细节会自己慢慢抓回来。。 (毕竟1年没有买卖了)
新人:  
5 days ago
这个多很关键
新人:  
5 days ago
一些原理: 涨“多”了就要跌; 跌“多”了就要涨
虎1  
5 days ago
382 love
虎1  
5 days ago
加油~
kam  
5 days ago
哎哟又要做牛啊。。boss call me 了
虎1  
5 days ago
我们每天也是在学习啊!我们也会输的时候呀。。。
kam  
5 days ago
虎大哥。。我有去看啊。。像你们。。这样高手。。没的讲啊 crying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虎1  
5 days ago
你不要告诉我在这里你只用chatbox?!
虎1  
5 days ago
这里那多资料你也不去找 wink
kam  
5 days ago
老总谢谢
虎1  
5 days ago
老总的blog就有啊
kam  
5 days ago
有pdf吗
bclee) (admin) 
5 days ago
陈江挺的《炒股的智慧》是必读佳品~~
虎1  
5 days ago
要多问
kam  
5 days ago
可以分享吗。。
虎1  
5 days ago
1+1不是=2
kam  
5 days ago
ok讲到书。。老总。。甚麽书是至得禅考??
bclee) (admin) 
5 days ago
都是: 学-用-改-用- 再改-再用... 的呀~ biggrin
虎1  
5 days ago
看个人来决定,输多了就学跟多 tongue
kam  
5 days ago
那要用上??年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是啊 joyful 原理尽在书中~
kam  
5 days ago
andy
虎1  
5 days ago
把东西学完它,看哪个适合你用
kam  
5 days ago
原理。。可以解释一下吗 lol
bclee) (admin) 
5 days ago
kam  
5 days ago
所以进场和出场都不一样 lol
虎1  
5 days ago
好像今天这样,可以long也可以short啊,要long/short就自己决定。。。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策咯自己来 lol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只教原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不同策咯,只有交易原理是接近相同~
kam  
5 days ago
不是同一个师父啊 unsure
kam  
5 days ago
奇了
kam  
5 days ago
是啊
虎1  
5 days ago
kam 我们没有一直在share图。。。。每个人的仓位不一样的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我们都在各修各法~~
kam  
5 days ago
那就对了 lol
kam  
5 days ago
那就有你们自已知道啊 biggrin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所以公布仓位是没有意义的~~
虎1  
5 days ago
自己要勤力的画图。。。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岂有单一死板的模式?
kam  
5 days ago
那就对了 lol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对啊 lol
kam  
5 days ago
你们不是在share图吗 unsure
虎1  
5 days ago
肥婆拉的也不一样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每个交易者的交易风格都不尽相同的~
虎1  
5 days ago
kam 每个人看的都不一样。。。
kam  
5 days ago
虎大哥。。我等你 lol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各图入各眼
虎1  
5 days ago
等一天要做火车北上吃鸭饭。。。
kam  
5 days ago
难道你们的图不一样 andy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市场给他算完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andy 都说是龙门之神咯~
虎1  
5 days ago
kc昨天的波浪实在漂亮。。。准准在12.5 love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精进的虎1
虎1  
5 days ago
午餐有着落了 tongue
虎1  
5 days ago
我最近时常研究它,就是解不到量。。。 innocent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看到 wink
虎1  
5 days ago
老总 5分钟的来到50%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不是share 当下的仓位~~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图是后来的结果 joyful 我们share 的是结果!
kam  
5 days ago
难道你们进场也各有所秋。。 unsure 这就奇了。。你们不是share图share的好高兴吗 unsure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在社交平台公布仓位 innocent 会误人害己的~~
虎1  
5 days ago
不好意思!得罪remiser,我们的意思是说~ 市场方向是阿庄的决定!
kam  
5 days ago
是的听了会晕
kam  
5 days ago
价位自已觉定
虎1  
5 days ago
又来到94 unsure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听了会晕~~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我们从来不听reminser 的话 biggrin
kam  
5 days ago
不是吗?
kam  
5 days ago
你的reminser也会讲啊。。目前应该向上啊
虎1  
5 days ago
画肥婆就看到了。。。
kam  
5 days ago
我只是要知道目前市场
虎1  
5 days ago
wink
kam  
5 days ago
没价位没所谓啊
虎1  
5 days ago
你现在可以学画短线看看啊
kam  
5 days ago
没所谓啊。。进场了 就进场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书本说的~~ lol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公布自己的仓位 sideways 是一件愚蠢的事!
虎1  
5 days ago
cool
kam  
5 days ago
我以为天天是黄金啊??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即使进场了 lol 也不可能敲锣打鼓宣告天下的~~
虎1  
5 days ago
为什么一定要进场呢??
kam  
5 days ago
是的虎大哥
kam  
5 days ago
难道线在没劲场吗。。各位??
虎1  
5 days ago
call去rhb投诉
kam  
5 days ago
怎样看。。
虎1  
5 days ago
kam,call阿庄问问呀
kam  
5 days ago
如果看图会知道吗。。短线的要去那 smile
bclee) (admin) 
5 days ago
问阿庄 lol
kam  
5 days ago
下个月trend 要去那里啊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一般上,都在看下个月的图的了~ sideways
kam  
5 days ago
kam  
5 days ago
那要看下个月的图啊 smile 坏了啊 crying
虎1  
5 days ago
biggrin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可以建仓 lol 建下个月份的!
kam  
5 days ago
最后交易日最好别进场对吗 smile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说什么都不会准的~ sick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今天是最后交易日
kam  
5 days ago
那现在是下啊? smile
虎1  
5 days ago
lol
bclee) (admin) 
5 days ago
lol 心电图~~~~~
虎1  
5 days ago
上下上下咯 应该是NNN型 tongue
kam  
5 days ago
是甚麽 smile
kam  
5 days ago
w型。。
虎1  
5 days ago
W型~
kam  
5 days ago
虎大哥。。现在trend 要去那里啊。。短线的话。。
kam  
5 days ago
ok 好
虎1  
5 days ago
1600/1700/1800都要注意的
kam  
5 days ago
虎大哥。。你有1699的level啊。。要怎样找到啊 smile
虎1  
5 days ago
三月尾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虎1 是打算几时出发前往? sideways
虎1  
5 days ago
不好意思。。。 tongue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我等一下见到她,再催她... wink
bclee) (admin) 
5 days ago
andy 大眼妹还没send ?
虎1  
5 days ago
老总 我还没收到。。。 innocent
kam  
5 days ago
各位早。。又新的一年 lol
虎1  
5 days ago
空军 sent。。。60分钟的弄不到1800的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然后整理成一本画集 biggrin
空军  
5 days ago
虎记得有空email我图哦。。。 那明年我会努力画故事(股市) 图。。  biggrin
虎1  
5 days ago
1699 tongue
bclee) (admin) 
5 days ago
黄金分割 的发明者 之名! wink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也是人名~
DongDong  
5 days ago
FIBO就是黄金分割线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结束了6天苦行 tongue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昨晚12点多回到家 lol 大师兄返黎了~
空军  
5 days ago
咚咚你画的图不是有画 Fibo 吗
虎1  
5 days ago
老总 你回窝啦?! tongue
bclee) (admin) 
5 days ago
DongDong  
5 days ago
Fibonachi是一个技术名称吗?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过热转下
bhng  
5 days ago
f仔 love
bhng  
5 days ago
bclee) (admin) 
5 days ago
鸡哥的老婆 innocent
DongDong  
5 days ago
我忘记肥婆是什么?
空军  
5 days ago
肥婆Fibo 肥婆那鸡 Fibonachi biggrin
空军  
5 days ago
虎。。这几天的图都没机会看到。。可以麻烦email 我一下 60min 和daily 的大图18xx 顶部那里开始!!!
bclee) (admin) 
5 days ago
joyful
DongDong  
5 days ago
肥婆是指什么
空军  
5 days ago
休息最后一天。。明年全神贯注股票。。期货。。
空军  
5 days ago
中长短。。全部都得看。。 趋势。。肥婆。。价量。。形态。。。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无论是短/中/长,肥婆都是重要的指标 sideways
虎1  
5 days ago
哦!我看错了 我还以为你的升势浪是趋势线
DongDong  
5 days ago
虎兄,我不明白你讲什么?
虎1  
6 days ago
趋势线底点和低点 高点和高点,看到肥婆很听话吗?
DongDong  
6 days ago
各位点评一下。
DongDong  
6 days ago
kam  
6 days ago
ok 好明天见 happy
kam  
6 days ago
虎大哥呢??
DongDong  
6 days ago
虎兄,对,刚刚画的。
kam  
6 days ago
哈哈。。他要吓我吧了。。有虎大哥在就没问题了 rightful
虎1  
6 days ago
还没申请进什么钱?最少要一个星期
kam  
6 days ago
可以post上来吗
kam  
6 days ago
要进money
kam  
6 days ago
confirm。。but 1天margincall
虎1  
6 days ago
偷偷告诉你们bh的图一级棒~
kam  
6 days ago
maybank 是free 的
虎1  
6 days ago
不过不明白如果是刚刚画的100%为什么会放在1706?
虎1  
6 days ago
bh 还有78.6%的?还那么听话。。。
kam  
6 days ago
明白
bhng  
6 days ago
冬冬,上升趋势线是先画下面再paste上面
虎1  
6 days ago
东东,你是刚刚画的吗?
虎1  
6 days ago
kam  
6 days ago
那是肥婆吗
虎1  
6 days ago
原来还有一个78.6%的 unsure
虎1  
6 days ago
你的也是rhb的吗
DongDong  
6 days ago
我的图,请各位大大看看,画对吗?
DongDong  
6 days ago
rhb的,如果放10千在期货户口,免费2个月,过后要钱。一个月好像要72块。
kam  
6 days ago
明天去问maybank
虎1  
6 days ago
是咩?
kam  
6 days ago
rhb问了。。要钱的
虎1  
6 days ago
不是一样的咩
kam  
6 days ago
我用rhb的
kam  
6 days ago
是maybank investment bank还是maybank futures
虎1  
6 days ago
maybank和rhb
kam  
6 days ago
ok 明天去问看
kam  
6 days ago
虎大哥。。那一个broker firm
虎1  
6 days ago
maybank的tcpro也是不要钱的
kam  
6 days ago
tcpro free ??
虎1  
6 days ago
我的不要的?!要钱也画不到 crying
kam  
6 days ago
是的东东
kam  
6 days ago
我的platform有限啊。。 crying
DongDong  
6 days ago
rhb tcpro要钱的。
虎1  
6 days ago
不过很多东西画不到改不到,所以我没有用它。。。
kam  
6 days ago
虎1  
6 days ago
kam rhb也有tcpro呀
DongDong  
6 days ago
这样画对吗?
DongDong  
6 days ago
虎1  
6 days ago
我刚才那个图没有颈线的
kam  
6 days ago
bhng  
6 days ago
ok
虎1  
6 days ago
daily也看到阿
虎1  
6 days ago
bh 60分钟就看到了,不过range要改一下
kam  
6 days ago
是的
虎1  
6 days ago
kam f仔是不可以贪的,差不多就要take了
bhng  
6 days ago
用weeklychart吗?
kam  
6 days ago
虎大哥。。这以经很好了。。
虎1  
6 days ago
bhng  
6 days ago
1720左右?
虎1  
6 days ago
08-18
虎1  
6 days ago
bh kc没有回答我,我是用猜在之前哪堆。。。
kam  
6 days ago
谢谢虎大哥。。给了我好的tips smile
kam  
6 days ago
虎大哥历害。。全在你掌握之中
kam  
6 days ago
我看我用错broker了
kam  
6 days ago
不用付费
bhng  
6 days ago
虎,颈线在哪里?
kam  
6 days ago
是free的
kam  
6 days ago
是的188oms
虎1  
6 days ago
什么网址
虎1  
6 days ago
你的是rhb的吗
kam  
6 days ago
虎大哥。。我真的画不到。。我看要换platform 了
虎1  
6 days ago
会回到93.5吗? unsure
kam  
6 days ago
空军大哥。。帮帮忙小弟
kam  
6 days ago
我的画不到。。头痛啊 sad
虎1  
6 days ago
你问空军要怎样改range,他的也是rhb的
kam  
6 days ago
虎1  
6 days ago
tcpro
虎1  
6 days ago
改下range
kam  
6 days ago
platform
kam  
6 days ago
虎大哥是甚麽playform
kam  
6 days ago
我的图画不到啊 crying
虎1  
6 days ago
97.5 whistling
虎1  
6 days ago
和你的差不多啦!不过要配合支撑阻力,今天又学到颈线
kam  
6 days ago
好远 andy
kam  
6 days ago
哇啊啊好长
虎1  
6 days ago
马后炮的。。。 wink
虎1  
6 days ago
kam  
6 days ago
虎大哥。。对吗 sad
kam  
6 days ago
DongDong  
6 days ago
我放工了,等下画图给大家鉴定一下。
虎1  
6 days ago
有图吗
kam  
6 days ago
1712.5应该最top了我看 andy
kam  
6 days ago
虎大哥。。好的。。颈线我去找找看
虎1  
6 days ago
kam 我今天也是mcc不懂f仔回到哪里,还好我有多问,师父告诉我有颈线。。。。 bandit
DongDong  
6 days ago
虎1  
6 days ago
东东 要感谢你的老板。。。
DongDong  
6 days ago
我也偷偷上来这里,刚被老板拿来发泄,心情有点不好。
kam  
6 days ago
真的羡慕各位大哥的悠闲生活。。不用看老板脸色。。不用跑来跑去 crying
kam  
6 days ago
没看到顶点啊 sad 找不到顶点
kam  
6 days ago
sien 啊我还没看到重点 crying 东东市场学问比我高啊
kam  
6 days ago
历害
kam  
6 days ago
空军和虎大哥赞 love
kam  
6 days ago
各位大哥好。。刚从meeting回来。。
虎1  
6 days ago
1701.5 love
DongDong  
6 days ago
一月份要重新开始。要多各位大哥学习。
DongDong  
6 days ago
对,我要检讨自己
DongDong  
6 days ago
我就没有买到f仔。
DongDong  
6 days ago
这个月我满多失误的
虎1  
6 days ago
这个月f仔如果没赚到钱的话就要检讨了。。。不要用感觉。。
DongDong  
6 days ago
这个月交的学费满多的。
虎1  
6 days ago
虎1  
6 days ago
东东 这个的温水不算数的。。。
DongDong  
6 days ago
我用1年半学习,刚用一个月试水温。
ffi  
6 days ago
一个月就看清楚 surprised
DongDong  
6 days ago
投资期货约一个月了,越来越清楚方向如何操作,对未来更有信心在期货市场里
虎1  
6 days ago
应该是说半个月上100点 whistling
虎1  
6 days ago
12月上了100点 surprised
虎1  
6 days ago
看到很多人short在1700 pinched
虎1  
6 days ago
不用急,你还有很多个Dec过。。。
DongDong  
6 days ago
最后这两个星期都没有投资在F仔,走宝了。
虎1  
6 days ago
哎哟!你明知道我的外语那么有问题的还给我外语学 wink
空军  
6 days ago
我知道你比较有兴趣一起喝酒(福建话) 1709 biggrin
空军  
6 days ago
股票终于带动了。。。
空军  
6 days ago
一起淋雨 1701 一起淋湿 1704 w00t
虎1  
6 days ago
东东 加油~
DongDong  
6 days ago
年尾要拼业绩,不然花红就少很多。
DongDong  
6 days ago
昨晚放工,累死我了,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虎1  
6 days ago
东东不是说要画美女图给我们看吗 innocent
虎1  
6 days ago
什么是淋雨?我还在唱happy new year的歌
空军  
6 days ago
然后。。。。一起淋湿 。。。 biggrin
空军  
6 days ago
虎有没有淋雨? 。。 一起淋雨 ... biggrin
空军  
6 days ago
大家早
DongDong  
6 days ago
F仔1700了
虎1  
6 days ago
早~
DongDong  
6 days ago
大家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