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30-4-2013


ubah: 《国阵的支持者,请用心仔细听》 [link]
ubah: [link] 513真相
ubah: 惹人反感的競選廣告,他们也很独揽 [link]
ubah: 雨是停了,可是泪还在流。。。 [link]
虎1: 雨停了,要去gym了
虎1: 海鲜是素吗?
空军: 下次南下。。走吃海鲜去。。。
虎1: 小妹,你带着太阳眼镜吗?
虎1: 什么?晚安??!
小妹: 晚安~
小妹: 有原理的~忘记了~因为~现在想睡觉了~
小妹: 比较好~
虎1: 一定的吗?
虎1: 噢。。
小妹: 初一,十五吃素~
虎1: 为什么?
小妹: 明天十五~记得吃素
小妹: 老虎不吃肉~难道吃素?
虎1: 5
空军: 难怪吃肉的都那么MCC .... @.@
空军: 那里的女人被虐打了都没人知道。。。
虎1: 对,因为他们没吃肉的,海鲜有吃
空军: MCC 的比犹太人聪明。。。 哈哈
小妹: 那里的女人也是很漂亮的!
空军: 犹太人。。。最聪明的人类。。。。 但是。。
虎1: 他们就是犹太人
小妹: 我应该还没发疯~
空军: 还有好多地方想要去。。。。
虎1: 不可以
小妹: @@~
空军: 以色列。。。。。。。 可以去吗?
虎1: 
空军: 到时小妹出门。。。就只剩下迷人的眼睛
虎1: 没有邦交
空军: 嫁过去那里。。。发展
虎1: 马来西亚的护照只有以色列不可以去
小妹: 帅哥只供欣赏!
小妹: 空军~我去哪里干嘛?
小妹: 有吗? 怎么我都没有发现?
空军: 小妹要去犹太国了。。。。
虎1: 其实很多犹太人都是这个模样
小妹: 实在帅~看了心情实在好!\(^o^)/~
虎1: 哈哈!
小妹: 帅!那天被赶出境的!
小妹: 帅!那天被赶出境的!
小妹: 网路好慢啊!
虎1: 很像犹太人
bclee): 献给小妹,下火退热 [link]
小妹: 你回来顺便去吃免费的
虎1: 要加码了。。。
小妹: JV 今天百万镇有有请吃
虎1: 保险你没有咩?
空军: 虎的猛男。。没力料。。。。 要买保险了。。。
Junior Vinson: po 上位什么都可以做啦。。蛊惑仔讲的
虎1: 当然当然
小妹: 还是虎的猛男帅哥比较geng !
bclee): 是... 衰哥!
bclee): 打错,衰才对~~
小妹: 老总~你的帅哥定义很差~
虎1: 哪里看?
小妹: 很生气!老总~他那里帅了??
bclee): 害小妹心碎了
bclee): 一个脑残的帅哥
虎1: 小妹,你怎么啦?!谁得罪了你,告诉老头子
虎1: 哇!我的yahoo好了。龙门很多pro,谢谢obs
小妹: [link]
小妹: 说话没文化,没教养,亏他读那么多年书!白读了!浪费父母的钱!
bclee): 应该是废置区、南极洲的。
小妹: 他是哪一区,那一洲的?
bclee): 明明是脑残的,就别发言了。 很伤脑的~
bclee): 应该取名~明...明明脑残
小妹: [link]
小妹: 亏他老豆帮他取叫安心~他晚上应该睡得很不安心咯
小妹: 那个明安心比较欠揍!
bclee): 都很欠打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这个家伙是谁?
小妹: [link]
空军: SK II 美 。。。
空军: 老头子。。。没有照顾好爱那里。。。
小妹: OBS~逃走了
小妹: [link]
空军: 谁把龙门弄坏。。。。
小妹: [link]
小妹: obs~踢坏龙门~开溜了
o b s: 有要事, 先闪了
o b s: clear chrome.. [link]
o b s: clear chrome...http://support.google.com/chrome/bin/answer.py?hl=en&answer=95582
o b s: 我在firefox, opera试了, 行的. 除非可能你先前close了. 不妨clear掉chrome的cache,cookie....
小妹: 到家咯!
o b s: 虎1, [link]
fun: [link]
fun: 不是,是服务器被限制浏览了
Junior Vinson: malaysiakini 新加坡开不到?
fun: [link]
虎1: 又
虎1: KL有变天了
fun: 中国是大节日
虎1: 虎仔,谢谢
虎1: 他们的劳动节是在905
飞虎仔: 恭喜虎1
虎1: 明天美国没假期
虎1: 应该1720吧!不过不管了,晚餐有着落
飞虎仔: CI也发动了。
bclee): 明天劳动节,阿庄打算今天提早收工了~~
飞虎仔: 4.50是1750了
虎1: 我还以为要等到4.50
Junior Vinson: 是滴 ><
bclee): 乱亏总好过肾亏
bclee): 那叫乱亏
Junior Vinson: 我乱来亏20天。。也不简单==
飞虎仔: 自己觉得会跌就买上或觉得会上就买跌就行了吗?
虎1: 我喜欢最后的一天
Junior Vinson: 乱来都行得通。。就不是乱来了
bclee): 对冲,kc 近来也爱用这招了。
虎1: 乱来的啦
Junior Vinson: 哇。。还有对冲== 。。
虎1: 对冲就对了
bclee): 虎1说:每一次都顺着他假的方向就行了~
Junior Vinson: 那么假。。虎却很开心 
虎1: 每次最后一天都那么假
bclee): 买来专看algobox 
bclee): 多买一架,用windows 7
飞虎仔: 还是把电脑换掉算了
飞虎仔: 谢谢老总,我再研究看看。
飞虎仔: 449只股跌CI还能上7点
bclee): 虎仔,Chuah 说有学员用windows 8,没问题哦~~
飞虎仔: 假期后开市Margin就变RM6000了。
Junior Vinson: 应该大把人死hold过大选吧 ==
飞虎仔: 大选前已覆没了
bclee): 空方被灭族了~
Junior Vinson: 17。5
Junior Vinson: 1705
Junior Vinson: 空的大选后都覆没?
bclee): FI 1716.5
bclee): 1 M'sia 砸钱FI 放烟花吗?
Junior Vinson: 3角形
飞虎仔: 马股加油,破新高来大选吧!!
Junior Vinson: 哇。。
飞虎仔: window8是64bit的,而Algobox是32bit的,怕会有冲突。
bclee): 不必以身相许。赶回来投票就行了~
飞虎仔: 谢谢老总的大恩大德。
bclee): 如果Chuah 没回复,我今晚再call hpteoh 帮你问问~
飞虎仔: 老总也救救我吧
bclee): 可怜的虎1 
虎1: 救我~
飞虎仔: 你试下直接放www.yahoo.com
虎1: 试了,还是不可以
bclee): Call了,Chuah 没接电话...
飞虎仔: 虎1,我在马来西亚都是用US的啊,你再试下。
虎1: 虎仔,我用那么久都是us的
bclee): 要call 去问Chuah 才行~
虎1: 还是不可以
o b s: 輪到我的電脑要睡了, 沒电~~~
飞虎仔: 睡醒老总,可帮我问GP 吗?
bclee): obs 懂得的电脑知识真的好多~\(^.^)
o b s: 恐怕虎1要去yahoo profile裡設定了, 不太好玩.
bclee): 三度睡醒~
o b s: 但只要在最上方banner 的Go to Yahoo.com 按下去, 就ok了.
o b s: 虎仔, 我刚試了, 自动給我 malaysia.yahoo.com....
飞虎仔: 删掉.my就行了,通常电脑都是跟据IP来定位,所以你在马来西亚就自动给你yahho.com.my了。
虎1: obs,还是不可以,看restart可以吗
o b s: 应該是cookie被吃掉了 
虎1: 虎仔,我一路来都是用那个的,但就是不懂现在打下去开出来也my的
o b s: type [link]
o b s: 虎1, type [link] 开了后, 最上面有一个banner 有一行小字 Go to Yahoo.com, click下去就行了.
飞虎仔: 别放 .my 在后面。
飞虎仔: 虎1,按这个http://www.yahoo.com/
飞虎仔: 谁能帮我问下Grandpine的Algobox可装在Window8吗?开了AlgoBox还像整天档机的...
o b s: 银行用ie。。。 只有ambank或HL trading platform用吧 
虎1: 不懂为什么今天我的yahoo。com都是马来西亚的,之前是us的,obs,要怎样换会去??
o b s: chrome 和firefox的核心是一样的. 如要再跑順些, 可以裝flashblock [link]
虎1: 不过银行方面都是要用ie
o b s: opera 不錯,我多数用firefox. android手机的opera倒是常用, 省資源又跑得快.
虎1: [link]
虎1: opera我没用过,好用吗?
虎1: 我的ie时常都有问题
虎1: 我是用chrome
o b s: 大家上网用 firefox, chrome, ie or opera ?
虎1: ok
小妹: 要去银行咯! 虎~ 有事急call~ apps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我弟弟刚刚看了。。
ubah: 本周日就要曲终人散了 [link]
小妹: ><!!~上映的电影院跟我反方向
小妹: CS还没上映~
ubah: 是啊! [link]
小妹: jv~你肯定吗?
Junior Vinson: 上了阿。。ironman 不是吗?
小妹: 还没上映吧
飞虎仔: Ironman 3
小妹: 有什么戏好看?
小妹: 等下去银行~顺便去看戏~
bclee): Astro、rtm、电台... 都是亲国阵的啦!
飞虎仔: 妈的,电台国阵的广告完全不能听,颠倒事非。
小妹: [link]
bclee): 是呀,也派给我吧~\(^.^) 我也一定不会投你。
飞虎仔: 污桶,派钱给我换电脑吧?但我一定不会选你。
飞虎仔: 专业也修不好自己的电脑
小妹: [link]
bclee): 还是虎仔专业~
飞虎仔: JV,拆开清理散热器就行了。
bclee): 吞两粒退烧片就ok的了~~
Junior Vinson: 只是最近开始会过热==
Junior Vinson: 我的是hp 的2010买,几乎全天下载,看戏。。到现在。。还可以
bclee): Eee-pad 不算。那是我轻度使用的。
飞虎仔: 耐操个鬼,我的HP一买就有问题了。
小妹: acer & toshiba我在用勒
小妹: 老总~你的laptop是操兵哦?
小妹: JVcompaq & HP 最差
bclee): 每一架都顶不顺我的使用量。
Junior Vinson: 耐操的,compaq or hp 咯。。不过比较热中,重
bclee): 我用过Acer、Lenovo、Toshiba !
小妹: 就提出大家的建议咩!
bclee): 我的laptop 几乎全天候开着,什么牌子都顶不顺...
小妹: [link]
bclee): 网速和laptop 应该没有关系吧?那是上网器的问题。
小妹: 重要~便宜,耐用,网速要快!
小妹: 请问有什么牌子的laptop好用?
bclee): 刚从外面回来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虎1: 我工作的地方只离这里4条街,走路5分钟就到了
虎1: [link]
虎1: 请问之前海外的公民可以在领事馆投票咩?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虎1: like
小妹: [link]
小妹: 吃饭咯
飞虎仔: 终于打扫完毕了。
o b s: 哈!看一半不看一半, 囧
虎1: obs,那是说以前啦!
o b s: 可以上當今大馬臉書.
fun: 台湾的报纸大陆也不让的吧
虎1: 我记得我朋友去中国在海关就被扣留,原因是他的bag里有份大纪元的时报
fun: [link]
虎1: 它是under法轮功的?
小妹: 出门了!拜拜!
小妹: 台湾!
虎1: 请问大纪元时报是哪里的?
fun: 当今大马的服务器被限制……
fun: jv,按几次就可以了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虎1: 可以啊
Junior Vinson: fun 你的link 开不到
Junior Vinson: 没有叻。。昨天都没有塞车
小妹: 昨天!
Junior Vinson: 是昨天的吗?。。之前的是不是?
小妹: 昨天变sungai tebrau
fun: [link]
Junior Vinson: 虽然999的line 一直断线,对方还有一直追打回来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有哦。。我也吓一跳。。
虎1: 有那么好的效力?
虎1: jv,在马来西亚吗?
Junior Vinson: 那天我朋友手机打999 报案,对方一接就懂我朋友是谁在哪里打电话 == 很强悍
Junior Vinson: malaysia 打999 不错下的
虎1: [link]
wc:: 
bclee): 女方是国家级拳手~
bclee): 是男方... 被KO 倒地了。
飞虎仔: 停了,应该是男方胜了
Junior Vinson: 昨天真的淹水那么严重?
wc:: 
wc:: 惊天地泣鬼神
bclee): 翻到吵架?O_o
fun: 不是翻云覆雨吗
bclee): 不然打121,报:楼上雷雨交加!=P
虎1: 最快的效果是报火警
fun: 公安会问,你在黑龙江没事干去报宁波的警干啥
fun: wc帮虎仔打
wc:: 没事 敢敢打
wc:: 公安的华语 很标准
bclee): 虎仔打122,报:这里交通不良!
虎1: wc,他们讲上海话我不懂,我只会~啡色勒
飞虎仔: 还在打着。。。
fun: 搜来的
fun: 巡警:110; 电话故障:112; 电话查询:114; 火警:119; 医疗急救:120; 天气预报:121 交通事故报警:122.
wc:: 
wc:: 不然 也不会有垃圾哥的出现
bclee): 污桶就是肮脏~
wc:: 
wc:: 虎 你帮 虎仔打打看
虎1: 我记得119是报公安
o b s: 308那—屆, 污桶失勢時, 那一週, 他們的bandaraya打手到處亂拉小販惹事, 特別是蕉賴一帶.
wc:: 韩国人经常闹事
飞虎仔: 和骂
虎1: 他们说话的声音会比较大声
fun: 老头子,我分不清他们的,110好像是救护车的
fun: 我们大学宿舍里也打过……是韩国人要打俄罗斯人
飞虎仔: 但好像不行,女的一止被打和吗?回死人吗?
wc:: 小孩和大人理论 开玩笑
虎1: fun,不是119咩??
bclee): 虎仔要一直跟龙门报平安。
wc:: 我在大学里 也看过
飞虎仔: 再次让我见识到中国人的威力。。。
虎1: 虎仔,让他们本地人去报
wc:: 虎仔 这些事 常有
fun: 110吧?
wc:: 不用
bclee): 报平安
飞虎仔: 楼上打得很猛,我要报公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