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30-5-2013


o b s: 打麻將嗎O.O [link]
bclee): 很开心~\(^.^)
bclee): 有朋自远方来
bclee): 招待两批人,一整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bclee): 发... 发财吗?
fun: 最近龙门留言缩量……是蓄势待发吗
o b s: F仔.... [link]
Junior Vinson: 对了。。23号上课, 22号会住一晚是吧。。
o b s: never ending game..... 
Junior Vinson: 哈哈。。。玩完1关,会换图片继续 
o b s: clear stage ? 玩完嗎?nop.
Junior Vinson: haha...obs 你有尝试clear stage吗?
o b s: Google圖片 [link]
o b s: 想不到谷歌暗藏了一手 去Google圖片搜尋“atari breakout“ 試試
o b s: 黃眼睛.....不好吧@.@
bclee): 炎黄子孙~\(^.^)/~黄色有理
o b s: 虎1當心看到眼睛變黃色
bclee): 黄色书刊吗? 那边没有...
虎1: 哇!有黄书看
bclee): 里边有我心爱的藏书。
bclee): 不舍得出租。
bclee): Bt Ferringhi 的家,是拿来免费招待好友的。
虎1: [link]
虎1: 我的意思是好像上网租给人的那种
虎1: 老总,你Bt Ferringhi 的家是租给人的吗?
bclee): 现代龟公,都很会用网络了~\(^.^)
bclee): 网络时代,应该都会打电话来预约的~
fun: 扯皮条=龟公吧
bclee): 用电话扯就行了
fun: 不用出去扯吗……
bclee): 对呀,坐在客厅摇脚... 
fun: 扯皮条是摇脚咩……
fun: 我以前试过,一个晚上跟三组人聚会,好像赶场一样……
bclee): 摇脚钱就进来? 扯皮条吗...
bclee): 要吃2 场了 =.=
bclee): 猴王1 点抵达,另一组2 点抵达。
fun: 老总摇脚钱就进来了……何须做
bclee): 谁说我不用做? 坐吃山空吗...
fun: 我又不像老总不用做的@.@
bclee): 另一组朋友会住我Bt Ferringhi 的家。
bclee): 下午还有另一组朋友会到... Penang 的访客真多。
bclee): 也一起来?
bclee): 今天猴王一家人来Penang 玩,午餐会和他们一起吃~\(^.^) fun 要不要你?
fun: 
bclee): 一辈子,够时间学土话了~~
fun: 不对,也不知道哪一地方的土话……未必是北京的@.@
fun: 他母亲年轻的时候说的是标准中文,老的时候却说北京土话……
fun: 只是有很大的漏洞……
bclee): 早期的张艺谋,真的很厉害~
fun: 我的父亲母亲不错看……音乐效果强
bclee): 《我的父亲母亲》,没看~ 
bclee): 20年前,我和一位好友,骑着电单车跑去Sg Petani 的老戏院看《红高粱》,好看~~
fun: 我的父亲母亲呢?
bclee): 不过,毕竟已经是1800点了,如此高位,《满城尽带黄金甲》呀~\(^,^)
bclee): 面对市场的《十面埋伏》,龙门的一众《英雄》,会尽力维护《幸福时光》,《一个都不能少》的...
fun: 有话好好说晃到我头晕……张艺谋不会拿摄影机的@.@
fun: 哇……老总是张艺谋迷
bclee): 希望阿庄《有話好好說》,我们散户只求《活着》就好~\(^,^)
bclee): 还是sideway ?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fun: 大红灯笼高高挂咯
bclee): or 大红灯笼高高挂...
bclee): 什么戏?红高粱吗... 
fun: 今天上演张艺谋的戏
fun: hihi
bclee): 吃了 吃了阿婆咖哩面。
小妹: 吃早餐咯
bclee): 有,逆流而上~\(^.^)
bh: fi没反应?
bclee): 1 瞬间急坠10点~
bclee): CI ... O_o 好激烈!
bclee): FI open @ 1772.5
bclee): 想念往日... 八卦聊天的日子总会让人难以忘怀。
bclee): Part 3 课程---《卖在何方》,定在6月23日,Hotel Sri Petaling ~\(^.^)
kctan: 近来比较忙与盲,没法来龙门和大家做客聊天,想念往日。虎1, 我这几天会跟随我妹夫到他家乡北马走走,回来后会去找你拿黄书。bc,KL的课程时间定在几时呢?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