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31-5-2013


bclee): 沙僧变成的水怪嘛... 
bclee): 圣湖。。。会不会有水怪出现的?
bclee): 好幸福哦~ 
空军: 今天,会往返五百多公里去五千多公尺的圣湖。。。
空军: 早安,obs ,老头子吩咐要拜拜。。所以天天去拜拜。。
bclee): kc和fun,果然是超级大户~\(^,^)
bclee): 需要开车半个小时以上,才能走得完的《隔壁》~
bclee): 好...大...的隔壁!
fun: kctan竟然找kc不找我……我住在kc家隔壁而已
bclee): 要和kc 见面,要tan 
kctan: bye ...
kctan: 虎1,对,意外的收获!
kctan: 只可惜这次没机会和kc见面。希望下次有机会。
bclee): 可以,很值得再去的地方~\(^.^)
虎1: 是咯,意外的收获
kctan: 老总, 可以再来吃叫化鸡,到时给我机会请客。 bye...要到小瓜们去游泳了。
bclee): 怀念那一座小山和有人滑翔的画面~
bclee): 上次被kctan 招待去吃叫化鸡,很怀念呢~ 
bclee): 希望可以和kctan 喝到茶~\(^.^) 难得嘛!
bclee): 同时招待 @.@ 要三头六臂~才行了!
o b s: 逼近80....
bclee): kctan 也来,变成有三批朋友抵达Penang了 
bclee): 被阿庄剃光头... =P
bclee): 剃光头何必去到西藏,上云顶就可以了~ 
bclee): 今晚一教完书,就上Bt Ferringhi 会合kctan ~
o b s: .....也可能光了个頭回來, 加入jk去了 
bclee): 乐不思蜀
bclee): 空军,应该是艳遇了... 
o b s: 好几天沒空軍消息了
o b s: 可能不在喔
虎1: obs,23号我请你喝咖啡
虎1: kctan,我要去买帆船牌子的彩色笔来彩黄书猛男图
wc:: 
wc:: 要调理了
wc:: 未老先衰
o b s: 老头子的鼻子...變 長 了 
虎1: obs,老头子一开始就是老的呀
o b s: 怎么近期一个二个喊老咧 
虎1: 老头子会比你年轻咩
小妹: 破81
小妹: 8181
kctan: 人老了,头脑也变慢了。 
kctan: 虎1,不要等我啦,我需要tan很久很久才看完,应为。。。
虎1: short 5月龙六月??
o b s: 賽了那么久, 能量也該儲夠了吧
Junior Vinson: 6月的81?
小妹: 他换名叫麦克TAN
虎1: 外圈美美的
o b s: kc要tan, 可是現在不能tan
虎1: kctan,我等你一起看
虎1: 我也是啊
o b s: 虎1, 我是看6月的F仔.
o b s: 虎1, 小妹, 你们怎么記得我不知道的事?? 
虎1: 哇!过了
小妹: 78难过~直接冲81
虎1: obs,78很难过
小妹: 虎的幸运号码
小妹: 8181
o b s: 來吧, 攻上80去
小妹: 呜呜~老人痴呆了
小妹: 是噢?
虎1: 小妹,obs那天没有去上课啦
小妹: 最近的贼真有眼光
小妹: 劫徒乘车强扯手提袋 部长女儿停车场被劫
小妹: [link]
o b s: F仔有动作了~~
小妹: 那天上课他应该是跟JV同坐在一起的
kctan: 虎1,你看完了几本黄书?
小妹: 虎~是吗?
kctan: 如果上头正,下属哪敢吃蛇。
虎1: 小妹,obs好像是你们johor的人
wc:: 
kctan: 警察不做工,是上头的错。上梁不正下梁。。。
小妹: wc不出门最好
wc:: 下午少出街
wc:: 不行 脸口的部分会很热
小妹: 最近老了~记忆不好了
小妹: 我昨天想起obs是谁了
小妹: @@~
kctan: johor的天气就像小妹那么热情lor
小妹: 麦克TAN~警察不做工,会把罪案归咎受害人~
kctan: wc,多沙尘记得要带口罩噢!
小妹: 热~很热~
kctan: 小妹,johor的天气应该也不错吧?
wc:: 刚才有看到一些小树倒了
kctan: 小妹,我是搭顺风车,给别人载着乱乱跑。
wc:: 我这里有风 不过就很多沙尘
小妹: wc~不懂几度~就很晒~很闷~很热
kctan: kedah好像是35度
wc:: 小妹 我这里挺好的
wc:: 马来西亚最高40度吗?
小妹: 现在治安很差~不要乱乱跑
小妹: 你怎么乱乱跑?
kctan: 昨天在kedah,那里的天气很热一下。
wc:: 冷了3个月 现在热有点不习惯
小妹: obs~今天JB也很热
wc:: 我这里夏天了
小妹: 麦克TAN~你出现啦
wc:: 
wc:: kctan tan 到和老总见面了
o b s: wc, 被誰热昏頭
kctan: 今天到了bc的地头,如果没意外的话今晚会和bc约在pasar malam见面  bye...休息去
wc:: 加上很大风 很多沙尘
wc:: 33度
wc:: 好热啊
小妹: 猪脑咩!
o b s: 治標不治本~~
o b s: 把摩哆停在老远, 再走一大段路, 引人打劫, 豈不是更危险 
小妹: motor都要有禁区了~~~
小妹: “激烈”安全区 为了降低街头罪案的发生,全国总警长卡立表示,警方研拟向政府提呈数项“激烈”的措施,包括在城市特定地点,设立禁止摩哆进入的“安全区”。 治安败坏,人人被抢,人
o b s: 大馬go-kart什么時候也可以上大街? 日本秋葉原"Akbia cart" [link]
bclee): Zzz ...
bclee): 招待完毕,回来睡个午觉先~\(^.^)
小妹: 特别给老总
小妹: [link]
小妹: CI~闷!
fun: hihi
小妹: [link]
o b s: 還在塞....zzzz [link]
Junior Vinson: 好塞~~WWW
bclee): 出门去了,嗒嗒~\(^.^)
bclee): 当姐妹才有收获吗?
Junior Vinson: 当兄弟没收获阿。。
Junior Vinson: zomo 有日本餐叻?
bclee): 闪~
bclee): 冲凉去...是指我现在冲凉去...不是陪他们冲凉!
bclee): 等一下要陪远方来的朋友吃早餐,冲凉去...~\(^.^)
bclee): FI 又反弹了
bclee): 收获是... 伴娘吗?
小妹: JV那天当伴郎有收获
bclee): JV 交了日本妹?
虎1: jv,你有日本餐吃了
Junior Vinson: morning 76.5 
bclee): 早~\(^.^)
小妹: 早安~
bclee): 有任意门,就可以解决塞车的问题了~\(^.^)
bclee): 塞到这样够力@.@
o b s: 打麻將嗎O.O [link]
bclee): 很开心~\(^.^)
bclee): 有朋自远方来
bclee): 招待两批人,一整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bclee): 发... 发财吗?
fun: 最近龙门留言缩量……是蓄势待发吗
o b s: F仔.... [link]
Junior Vinson: 对了。。23号上课, 22号会住一晚是吧。。
o b s: never ending game..... 
Junior Vinson: 哈哈。。。玩完1关,会换图片继续 
o b s: clear stage ? 玩完嗎?nop.
Junior Vinson: haha...obs 你有尝试clear stage吗?
o b s: Google圖片 [link]
o b s: 想不到谷歌暗藏了一手 去Google圖片搜尋“atari breakout“ 試試
o b s: 黃眼睛.....不好吧@.@
bclee): 炎黄子孙~\(^.^)/~黄色有理
o b s: 虎1當心看到眼睛變黃色
bclee): 黄色书刊吗? 那边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