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24-6-2013


tiansongw: 咬住总统套房了!!!
tiansongw: 惨了,来不及逃顶?
空军: 这样。。飞虎队。。才会尽快来吃laksa 

空军: obs故意的。。。。哈哈。。
空军: obs故意的。。。。哈哈。。
小妹: 2013-0621-57金錢爆(Money 別走?)4-1
小妹: [link]
小妹: 52岁老妈化妆替19岁女儿考试
小妹: [link]
小妹: JV~你不是换名字的咩? JVC
o b s: jv, 空少的 laksa 应該是指 Lhasa 拉萨市.
Junior Vinson: wa...rmb 1100 包吃包住,有laksa 吃 又有床睡、
空军: 5510 meter 不可怕哦。。。 哈哈
bclee): 44个小时才可怕~~
o b s: RMB1100 approx RM600 @.@
空军: Duration : 44 Hours
空军: 青藏高鐵票 RMB 1100 chendu - laksa with soft bed
虎1: 

o b s: 人未到, 心到了

虎1: 到底有还是没有

o b s: yes.
o b s: nop.
虎1: obs,你昨天有来咩?
o b s: 青藏高鐵票貴嗎?
空军: obs 昨天你坐最前面一排哦。。。
空军: 
bclee): 40个小时,没得冲凉。
bclee): 坐到屁股发麻~~
o b s: 空军坐青藏高鐵嗎?
bclee): 好厉害的空军~\(^,^)
空军: KLCI go 南南。。。 come share the photo that I go 北北
o b s: 如此的x脑, 国家還有未來?  [link]
空军: [link]
bclee): 羞家~~
bclee): 到时轮到我来不及逃=P
bclee): 不然...教会徒弟没师父!
bclee): 我上个星期就开始逃了=P
bclee): 全都逃顶去了?
o b s: 要逃頂去了.....闪得快,好世界
小妹: @@~
o b s: 虎1真的是81岁的老頭, ho..ho..
小妹: 虎不认识你吗?
o b s: 黎瑞恩~~
小妹: obs你昨天有来咩?
bclee): 黎明,大马资深演员。
o b s: 口才不輸sk2前輩
bclee): 神似黎...明?
小妹: ??
小妹: 阿庄恨死你了~
o b s: 小妹果然神似黎, 真的是龙门的小公主
小妹: 你教逃顶啊~今天每个人都大逃特逃~
bclee): 今天的个股,难看死了~
bclee): 排队? 变KfC--TAN了~
小妹: MAI KO TAN昨天很忙~要跟他说话还有排队~
小妹: 就那么一次啦!
bclee): 因为老是被人认错~
小妹: bh最好~一见面就说~我是bh~哈哈
小妹: 是的~
bclee): 小妹将bh 当成obs ?
bclee): 可怕的烟祸~~~
小妹: 我那天把bh当成你了
o b s: CK, 你只是看不到, KL, Johor就快被闷死热死
bclee): terima kasih 
lily: 大家都谢来谢去。我没什么奉献给大家,只有说谢谢。谢谢大家。
CK: i cant c pg hill n brodge 
CK: BC , u baru know ah...
bclee): 轮到北马中招了 >.<
bclee): 哇,外面的烟雾好浓...
CK: i go JB waiting 
CK: goto go bye..
CK: 1735, then tmrw gap down...
CK: but not today... 
CK: 1718 ok liao :0
小妹: 颂~你想怎样哦!
tiansongw: 一生发发1388
CK: lets go SIngapore  (1720-1700)
tiansongw: 皇阿玛,别走,
CK: 爹地,爹地,见到南极
tiansongw: 找着,找着,见到南极仙翁,
fun: 爹地...爹地...
fun: 
tiansongw: 麻姑终于去新山找爹地
o b s: 真fun?假fun? 
fun: Fi 空空空空空空la
小妹: 【 人工 v.s. 自然 】如何分辨芒果自然熟
小妹: [link]
小妹: 忘记了
空军: 大家要记得如何补抓泡沫哦
空军: [link]
CK: Pg Hill & Bridge out of sight liao 
小妹: 谢谢你!龙门都是好人~:)
fun: 雖然冒牌, 但是關心大家不作假,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財源廣進.
小妹: 今天玩“复制人”游戏吗?
fun: 我是冒牌貨. 再下去心有些不安, 到此為止好了
小妹: fun~是烟雾太严重~还是头脑没睡醒~看不懂勒!
fun: 什么南北 幫小妹把脈看病.
空军: 外头热。。空气又不好。。坐在冷气房吃杯面就好。。
小妹: 温太医?
虎1: 什么东西来的?
fun: 叫溫太醫幫妳看看好了.
虎1: 家里没口罩
虎1: 我要出去买午餐都怕怕
小妹: 这里好热~空气不流通~要kok死了
fun: 輪到我去吃fun了
虎1: fun,是老总带上去的
虎1: 看到
虎1: 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真的是用这样的方法丢下的
fun: out of sudden, haze now 
fun: now PG started haze 
mcc: concrete 没有reforcement 当然不耐震
空军: 这样的质量。。。地震一震就。。。。
虎1: 以前的质量就可以这样做,现在的。。。
小妹: 哈哈~好笨哦
虎1: [link]
虎1: fun,小妹他们把JB的空气都带来KL。。。
fun: 上—堂課, 竟中毒
空军: 空气不好。。
虎1: 可怜的alice也是中毒,她下午还有appointment更惨!
bclee): 我们是中睡虫之毒!=P
虎1: 我是中毒,你是不够睡
bclee): 我也是。
空军: 老头子我到现在还昏昏沉沉 。。。
bclee): 虎1和我一样,对基本分析...兴趣不大!=P
虎1: 负责拍照的人可以光明正大的睡和吃
小妹: 因为MCC秘书很会肚子饿
虎1: 看来下午要带F仔北上吗?!KL的空气不好
bclee): @.@ 5 餐~~
小妹: Message
小妹: 然后我们上课有5餐可以吃
小妹: 那你当MCC秘书
虎1: 小妹,你上了告诉我就好了,不过我会帮你们拍照
bclee): 南南负责放飞刀!
bclee): 对,我策划、小妹宣传...
bclee): 已经不是空气了...
小妹: 老总~策划不是你吗? 我是宣传
bclee): 小妹帮南南策划。
虎1: 这样的空气。。。会死人的,我要移民
小妹: 虎~6要开班教基本面~你要上吗?
bclee): 马六甲,预埋你~
bclee): 所以需要复习。
bclee): 
虎1: 老总,我昨天不是有意在你的课里睡觉,我是真的中毒了~昏昏沉沉的从早上睡到下课,最清醒的时候只在午餐和下午茶
虎1: [link]
bclee): 是的,真的感谢南南丰富的晚餐和无私的分享~\(^.^)
虎1: 我还没致辞勒~很感恩老总的课程,感谢有你们同在,很开心每次的聚会,还有感谢南南丰富的晚餐和无私的分享
bclee): 因为南南出现,所以市场也...南南了~
bclee): 个股走势不太行~~
空军: CB 北北 CI 南南
虎1: 哇!南南有出现
虎1: 哇!f在趁我昏昏沉沉的时候南下
小妹: 你醒了~CI也下了
虎1: 哇!刚昏醒,昨天中毒了
bclee): 吃fun 时间~\(^,^)
小妹: 吃饭咯
bclee): 
fun: 治安敗坏, 上网也不安全
fun: 那个笑脸和繁体字的都不是我
CK>KC: my nick a well..被冒充了
bclee): fun 不是fun ?
CK>KC: tuku liao...
fun: 龙门被人占领了……我被冒充了@.@
bclee): 睡了一下下
fun: 絕對要收個韓國后宮
fun: 
fun: @.@
韩国人: fun,南南?我也抢走了
fun: 怎么我一来南南就不见人了……=.=
fun: 良知比对错重要,赞……很多人其实是拿道德当武器,这就是为什么要讲良知了
fun: [link]
bclee): 有年无月的事... 
CK>KC: hee hee..... SP better...
fun: 这是有年无月的事啊……
bclee): 到时ck 也可以来了~\(^.^)
CK>KC: good, at gurun lar 
fun: 李白说……救命啊……我被韩国人抢走了……
空军: 那9月9在日莱峰办
bclee): 酒鬼李白会出来。
fun: 晚上在山顶不是喝酒咩
bclee): 
fun: 日莱峰闹鬼的哦农历七月在那里住不错
bclee): 晚上一起在山顶喝茶,舒服!
bclee): 2天1夜,很赞~
bclee): 我考虑在日莱峰...
bclee): 大家都认为下一次应该在Kedah 办~\(^.^)
fun: 我跟kc都住在山卡拉的地方……
小妹: 对咯对咯~下次去那里开班!
fun: 希望fi可以调低margin到以前刚玩的时候……那样我就有机会玩fi
bclee): 还有kc ...
bclee): fun 也是小妹想见很久的人~\(^,^)
小妹: 打错字~~~不好意思
fun: 小妹,是紫禁城吧……你说紫荆我想到香港去了
fun: 住在花丛里……bunga low
小妹: 不是住在紫荆城咩?
bclee): fun是... 采菊东篱下!
fun: @.@
空军: 哦。哦。。。你住bangalow ... 
空军: 你隐居了很久呢
fun: 空军……我没住在山里
bclee): 出土
空军: Fun庄。。几时要出山 ?
fun: 小妹,我最近上网的日子不固定了
fun: 
fun: 恭喜大家
bclee): fun,这一次大家和阿6 有深度的交流,感觉很赞~
小妹: funC今天星期1勒!
空军: 感谢感谢。。。感恩感恩
bclee): fun 错过了
fun: 6↖(^ω^)↗6↖(^ω^)↗
bclee): 
小妹: 但是~昨天的午餐,午茶~好吃!
小妹: 老总~你这样讲~感觉我很贪吃勒!
小妹: 
bclee): 有的吃。
小妹: 但是~老总!上你的课,很开心!!!
bclee): 他天天教 @.@
bclee): 我一教完,就会散掉一半 =.=
bclee): 佩服他的精力!
bclee): 我每次一教完课就会想起Mr Chen 。
bclee): GPC 因Mr Chen 而精彩!
6: 其实,是SYNERGY 1 + 1 = 3
bclee): Mr Chen 一直是我敬佩的人~
6: 老总喜欢消费GPC哦
bclee): 会背负欺师之罪。
bclee): 开玩笑的啦~
小妹: zo mok你一直要开在那里?
bclee): 会被Mr Chen 骂死 =P
bclee): 然后就可以在GPC 隔壁开班了~
小妹: 老总~这样龙门就有基本面~也有技术面了!好棒!
bclee): 阿6 是很精彩的人~
小妹: 那就可以开班了啊!
6: 我是骗吃的,因为没有口才,又碰到老总,结果混不下去了。
小妹: 厉害!!拍拍手!!
bclee): 请我吃一顿,就行了!
6: 我以前就当过老师,还有补习老师
6: 怎样分?三七?哈哈
小妹: 54321~ 笑~就拍了啊
bclee): 阿6 有当老师的潜质。
小妹: 相机不能放auto的咩?
bclee): 我帮你编排,你负责分享就行了~
6: 等下要拍照,没有人帮
小妹: 我帮你! 帮你宣传!
6: 而且,没有学生帮我
bclee): 我帮你设计课程。
6: 我很懒惰的
小妹: 老总~那里很塞车~
bclee): GPC 会压力。
bclee): 长期在GPC 隔壁开班教~
小妹: yeah!
bclee): 是的,阿6 教基本面,会很有看头!
小妹: 老总~你也来上6的课~
小妹: 我要报名哦!
小妹: 6你几时要开班!教基本面!
bclee): 是的! 都很强~~
小妹: 老总~碰到虎1 也很难混饭吃吧!
bclee): 都给他算完了@.@
6: 我才会那几十股而已哦
小妹: 老总~GPC也没饭吃了!
bclee): 很难揾食。
bclee): 大马投资者,若是都和阿6 一样,我就要洗手退出了~
小妹: 一起去找KC吃饭!顺便洗碗!
小妹: 跟我吃饭~很麻烦的~哈哈哈
bclee): 所以阿6 很有魅力~\(^.^)
bclee): 天份过人
6: 老总,我 38嘛,什么股都想追追看
bclee): 龙门小妹真的很可爱~\(^.^)
6: [link]
bclee): 换作是我,早就爆脑... 死掉了!>.<
6: 跟她套料
bclee): 装这么多data 。。。
bclee): 阿6 的《非人类脑袋》,很吓人~~
6: 下次我要跟小妹单独吃饭
bclee): 这一次最高兴的,莫过于和阿6 吃了一顿《精彩》的晚餐~\(^,^)
小妹: 那里有斋馆~
6: 有些榴莲是生番薯的
bclee): 我们和Fusion World 没有缘分 ~
bclee): 如果是捡到star 和jcy 就jialat 了~
6: 那个Fusion World有开啊,我跟老板说等下结帐算我的,他说你们没有过去
6: 少少咯,不然星期六那有本事请你们吃这么大餐meh?
bclee): 阿6 大赚了~
小妹: 哈哈哈!恭喜你了!
6: 捡到猫山王那个
bclee): 
6: 小妹,我是CBIP股东。。。
小妹: 6~你昨天有上课哦?
bclee): 还是烟雾太浓,迷路了~~
bclee): 还有谁没回到家的?被拐了?
6: 大家都回到家了吧?
bclee): JCY 和STAR 都掉回去了。
bclee): 都没有卖盘!
小妹: 好厉害
小妹: 那些大跌的股只有买盘~
bclee): tdm 也是...
bclee): bkawan 也是...
bclee): hsplant 只有买盘?
小妹: JCY跳下来了
bclee): 大赚...
CK>KC: FI premium
小妹: 南南赚钱了
小妹: 老总~HSplant~的买盘
bclee): 周五跌到这么jialat...
bclee): 今天,主要是看哪几支《优质股》,会有什么表现...
CK>KC: u bo
bclee): ck 有value ,所以被hack ... 
CK: kena hack?
CK: not me...
bclee): 老人家最爱重复话题...=P
bclee): ck 也老了~
小妹: CK~你怎么老是重复老总变瘦又变帅?
小妹: 是的@
CK: Penang got some haze liao 
CK: 小妹 from Johor?
bclee..: 变瘦变帅...去了韩国整形吗?
bclee..: 小妹上来吧,上来Penang,这里阳光普照!
CK: 老总变瘦变帅. 
小妹: 我这里还是阴阴沉沉~看不到阳光
bclee..: 昨晚12点才回到家。
bclee..: 早上睡到不想醒...
小妹: 是咯!都有画线的CK
bclee..: 2个ck ?
CK: wah who use my nick ..
bclee..: 老了,记性就差了~
bclee..: 老了...
小妹: 我说了什么?
小妹: ??
CK: 小妹說了好多遍, 愛死了
CK: FI open 1755 .... WU WU
小妹: 老总变瘦又变帅了!
CK: where is our 老总? still on the bed?
CK: 
小妹: 老总说不要预测股市~
小妹: 太棒了~很好的学习聚会!
CK: 小妹.. today look for stock to buy? or sell?
CK: hows the course???
小妹: CK早!
CK: 早安
小妹: 治安败坏~大家出门小心
小妹: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