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17-6-2013


bclee): @.@ 又几像一下的~~
小妹: 以色列海法区亚姆镇出现美人鱼!?
小妹: [link]
黄大仙: really up many, haha, i so geng
bclee): 嗒啦~

小妹: 拜拜!
小妹: 放工咯!!
bclee): 没涨的,永远是人民的荷包。
bclee): 有啦~

小妹: 没有吗?
bclee): 油炸鬼,没涨!

小妹: 什么鬼都涨!
小妹: 老总~车价下~骗人的
小妹: 江恩守着~老总这里有得看
CK: 江恩回调法则_江恩看盘??
bclee): 基哥... 手下留情!=.=
bclee): 税收高涨,大家都难以生存。
小妹: 南洋:霹州石厂公会今接获州政府暂缓执行调涨石矿出口税的通知,但以税收高涨令业者难以生存为由,吁当局重拟新税制。
小妹: 什么事~CK
CK: 小妹...
fun: 轻轻的我走了……我挥一挥衣袖……带走了许多云彩……
bclee): 徐志摩... 是坐飞机悄悄地去的!
小妹: 他几时变成徐志摩了
fun: 要忙去了……
bclee): 龙门的大顽童
fun: 还没有救出我啊……help………………
bclee): 出现了
小妹: @@~那个过很久了
fun: 幸亏林首长提供的免费wifi,否则也上不到网……
fun: 我不是在污桶大厦底下……我在第二大桥底下……=.=救命啊
bclee): 每次过来,都刚好是我不在的时候...
小妹: 他真闲空!乱乱跑
bclee): 他时不时会过来Penang 逛逛的!
小妹: @@~老总~fun大夫几时搬去你那里哦?
bclee): fun 应该没在umno 大厦底下吧!
小妹: 失踪大夫
bclee): 不然不够精力吹水~
小妹: 老总~你应该要去报警~fun不见很多天了
bclee): 星期五晚,要早睡才行了~~
bclee): 这个星期六应该会很热闹~ 
小妹: 口孔~看水!
虎1: 看水啊!
bclee): 空军,拿去西藏的照片给大家看~\(^.^)
小妹: 什么水还要空运哦?
虎1: 空军拿水给我看~
bclee): 星期六,暂定午餐meet 到大家~\(^.^)
小妹: 哈哈哈~老总~秘密哦
bclee): 半路丢下他
bclee): 空军也有份?
小妹: KC说要敢敢榨干你
bclee): kc 是男的=P
虎1: 我会带耳机,我什么都听不到
bclee): 他
bclee): 我先去绑架她
小妹: 我们怕大眼妹报警
bclee): kc 叫你们绑架我?
小妹: 时间太少了吗?
bclee): 太短了吧 
bclee): 绑架10分钟 ?
小妹: JV带木棍,我带麻绳 :)
虎1: 我只在外面看水
小妹: KC策划
小妹: 空军跟虎是同谋~
小妹: 我跟JV要绑架你10分钟
小妹: 老总~星期6你几点开车?
小妹: @@~
bclee): 来看小妹~\(^,^)
bclee): ck 的灵魂会来...
小妹: CK这个星期天有上课吗?
小妹: 哦!我回去研究一下~
CK: i mean the book like a compass...
bclee): 江恩是看风水的...O_o
小妹: 江恩是看风水的咩? 老总有说到江恩守则~
小妹: CK~我只是大概看一下
CK: 小妹...
CK: wow, like fengshui compass??
Junior Vinson: ck how u by pass register?
bclee): 要当官,首要能力是... 卸膊!
Junior Vinson: 统统都是借口。。哈哈。。win perfect
CK: hee hee, can download... 
Junior Vinson: “不应该用买贵了为借口指责部门贪污” 。。赫赫
Junior Vinson: 不退色墨汁=借口。。。==
Junior Vinson: lol。。。then 应该用什么理由来指责SPR?
bclee): 现在才来承认... 当初又那么坚持!
bclee): [link]
CK: ok
小妹: 不懂勒~我朋友给的网址
小妹: [link]江恩九方形预测详细指南
CK: ed slow 
CK: oic.. i want download can?
小妹: [link]
小妹: 直接看的
小妹: 我可以勒~不用下载
CK: cannot download?
bclee): ck 来了~\(^.^)
CK: 江恩九方形预测江恩九方形预测详细
小妹: 人命勒!
bclee): 告?UMNO 最会推卸责任...
CK: Hi...
小妹: 恐怖勒!要告!要告!
bclee): 应该... 散了~~
bclee): 肉身之躯...
小妹: 如果行驶,肯定逃不掉
小妹: 逻辑想不通~车的残骸找到,尸体勒?
bclee): 很恐怖 ~~
bclee): 还在行驶
小妹: 压下来的时候,车在行驶还是停住的?
小妹: @@~
bclee): 因地下水的关系,那里的马路底下空了一些些~
bclee): FI ... 处于敏感地带 
小妹: D索尼~
小妹: 老总~那里的马路底下是空的哦?
bclee): 小妹想杀的D 妞,是谁呀?
bclee): 所以那一带这几天大塞车~~
bclee): 是马路陷下去了>.<
bclee): 坠落的地方是马路...
Junior Vinson: D纽?
小妹: D妞~我很想杀了你!
小妹: 那个避雷柱坠落的地方是工地咩?
小妹: 老总~为什么那辆车会被压到地底下?
bclee): 恭喜午睡大军又添一成员~
wc:: 有关系
wc:: 睡觉 bye
bclee): 健康出了问题导致经济也出问题
wc:: 
wc:: 感情出了问题导致健康也出问题
bclee): 放棄挖掘,就永沉路面底下了... 
bclee): 感情出了问题...
小妹: 今日大事紀:失蹤者家屬同意放棄挖掘行動
bclee): 小妹出问题?哪一方面...
小妹: [link]
小妹: 不能吗?
Junior Vinson: 小妹,不能download 的阿
小妹: 明目张胆!
小妹: 老总~那个打劫的吓死人
bclee): 每次打开link,都要等很久 =.=
小妹: copy & paste的勒
wc:: 
wc:: 
wc:: 小妹 是出现问题了吗
bclee): 我的网络线路,最近都很慢 
bclee): 
小妹: 江恩九方形预测江恩九方形预测江恩九方形预测江恩九方形预测详细详细详细详细指南指南指南指南
小妹: [link]
小妹: 高清的CCTV拍到打打劫~竟然还抓不到人??
小妹: [link]
wc:: 
wc:: 虎仔出现了
bclee): 红穴=P
Junior Vinson: 老总讲贪心。。F仔就被点穴了 
bclee): 好贪心 
Junior Vinson: 那么犀利。。就7x 吧
bclee): 最高1767.5
bclee): 犀利~\(^.^)
bclee): FI 1766
bclee): 没人性的... 拷打 
bclee): 瘀伤...出现在胸口和四肢。
bclee): [link]
bclee): 1763
bclee): FI 上了~
bclee): 中国应该不少吧...  虎仔要小心。
bclee): 色情交易?=P
飞虎仔: 没得交易是多痛苦的事啊。。。
bclee): 小二... 禁欲太久了~
bclee): @.@ 欲火焚身?
飞虎仔: 欲火从生
bclee):  会side 吗?
bclee): FI open @ 1757
bclee): 黄大仙也来了 
小妹: 哇!小二终于出现了!
黄大仙: yoyo up
bclee): 先溜去吃早餐~\(^.^)
bclee): 还是等神州N号升天?
bclee): 大家都这么早,等榴莲跌吗?
Junior Vinson: morning
bclee): 一登龙门,身价百倍 
bclee): 欢迎小二终于重登龙门~\(^.^)
bclee): 小二...重获新生!
飞虎仔: 大家早!!!! 我的笔记本终于从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