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5-6-2013


bclee): 上过KL课程的学员,可以在Melaka/JB 再复习,免费的~\(^.^)
bclee): 一般上来说,KL/Melaka/JB 的课程是一样的。

bclee):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警长抢劫油站】 据《星洲网》报道,一名胆大包天的警长,在光天化日之下单枪匹马闯进威省柔府一家添油站抢劫,抢走现金和香烟;他在数天后被玻州警方逮捕
小妹: [link]
小妹: AIRPORT SCANDAL CAUGHT ON CAM!
小妹: [link]
小妹: 马六甲还会一样咩?
小妹: WC这次的主题是卖在何方勒!
wc:: 9月可能在马六甲上卖在何方 然后就跳期货
wc:: 

wc:: 今年年尾开期货课程 老总我怕我消化不来啊
Junior Vinson: Message

bclee): 

bclee): 我很保守的!
bclee): @.@ 你打算对我干嘛?
Junior Vinson: 老总会住在sri petaling 吧? 我要和老总住

bclee): [link]
bclee): 他会站出来吗? [link]
bclee): 
fun: [link]
bclee): FI 也反弹了,不用跌到1414了~
小妹: 不用出门了
小妹: 下雨了
bclee): 
小妹: 意思~意思就好
小妹: @@~老总!要人命咩
bclee): 那是崩盘了耶~
bclee): 小妹要CI 跌到1414 ?
小妹: 拜托~拜托~ 1414就好
小妹: 我要去另外一间公司了~拜拜
虎1: 喝咖啡咯!
虎1: like
bclee): 我教的是中期操作。
bclee): 有技术理论做根基,乱来有理~\(^.^)
虎1: 还是期待你的期货课程
bclee): 只要能赚钱,乱来又何妨?
虎1: 乱来的啦!
bclee): 不可以再短的了,会很累的~
虎1: yeah!谢谢
bclee): 短线策略~\(^.^)/~很厉害了
虎1: deleted
bclee): 完全正确 
bclee): 
虎1: 老总,ok了吗?
虎1: 老总,一分钟,看一下
虎1: [link]
bclee): 还是不够~ 
bclee): 一讲就下了~
bclee): malaysia 的阿庄,只会上、不会下!
虎1: 又是malaysia boleh
虎1: 阿香跌300+点,日本500+点
bclee): 阿庄午餐喝到过期的MILO 了~ 
bclee): FI 泻肚子了~
虎1: FI终于像样点了
小妹: JV要早一点啊!
bclee): 详细的流程,会再上传~~
bclee): 早上的部分,会比较细。
bclee): 课程大纲 [link]
虎1: 所以星期六要早点到啊!
小妹: 那会很忙~
虎1: 也是在对面
虎1: 诚邦书店一定要去参观,那是南南的图书馆
小妹: 哇!!!好棒!吃蛋挞
bclee): 23/6,南南应该会出席吧~ 
虎1: 小妹,你要吃那家蛋挞就在上课的对面
小妹: 免费的~带埋一家大小
小妹: 老总~叫南南23/6去露脸吃午餐
bclee): 
虎1: 622见到南南再借3万
bclee): 审阅完后,还要交给关公批示!
bclee): 审阅完毕,才可以send 出!
bclee): 最后审阅~\(^.^)
bclee): 课程表~在最后编排中!
bclee): 学费照旧588。
小妹: 还有学费
小妹: 昨天有个小小师弟~问了
小妹: 老总~课程表~
小妹: 南南星期天没有去上课哦
虎1: 你们怎样上来?
Junior Vinson: Message
bclee): 南南会在22日晚上陪我们吃晚餐~ 
bclee): 南南office 的对面。
Junior Vinson: ooo
bclee): 是这间 [link]
Junior Vinson: 有3个选择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你在agoda那里打sri petaling
Junior Vinson: bukit jalil 附近一带就3间。。sri petaling hotel
小妹: 刚才我share 的没有看到吗?
Junior Vinson: zomo share 的link 看不到 ==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靠经的就这3间吧 [link]
Junior Vinson: 有没有合订房呢?还是个别订?
小妹: 开得到吗
小妹: 这里
小妹: [link]
bclee): 去虎1 家打地铺,不用钱!
Junior Vinson: 小妹有link 吗?
小妹: 评价都不错
小妹: 一间RM72, 另外一间RM92
小妹: sri petaling 还有2间
bclee): 一晚 92,便宜!
小妹: agoda订rm151
Junior Vinson: 最附近看到的citotel bukit jalil 一晚 92
小妹: [link]
bclee): Hotel Sri Petaling 一晚168 左右。
小妹: [link]
虎1: 吃饭咯
虎1: sri petaling hotel会贵咩?
虎1: 什么价钱?
bclee): 方便睡到迟迟 
小妹: 比较方便
小妹: jv你们跟老总订同一间
bclee): 是啊,Hotel Sri Petaling 附近的比较便宜。
Junior Vinson: agoda 订房好像比较便宜叻
xxx: 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
小妹: 呵呵~我乱讲的~但应该可以参考
小妹: 没准备好~最好paper trade
小妹: 所以~放心~
小妹: 心态不是老总控制的
小妹: 要玩期货~应该练习心态
fun: 期货很个人的,不是学会别人的策略就真的会交易了……是怕老总到时候惹麻烦上身……=.=
小妹: 然后我开档卖爆米花~顺便卖门票~
小妹: fun~来踢馆?不怕不怕! 龙门高手如云~1个挡10个
小妹: 虎~老总的课~主题~绝对要上!
小妹: 吃饭咯
fun: 非农?
虎1: 
xxx: 非农之前最好被碰期货...分分钟可以逆转
fun: 老总是吃了豹子胆要教期货了?@.@等下遇上几个guest一样的学员就麻烦大了……=.=
虎1: tata!
bclee): bye~~
bclee): 出门和大眼妹吃早餐去~\(^.^) 回头见!
虎1: 是的
bclee): 有一半的心态,是输过之后,才有的!
虎1: 心态更重要
虎1: 以后会不会越多人像我那样不喜欢打工
bclee): 操作FI ,纪律排第一。
bclee): 每次想起不跟信号所付出的代价,都会怕怕!=.=
bclee): 是的。
虎1: 叫学员开2个户口,一个跟信号,另一个自己来
bclee): 所以知道不跟信号的代价~
bclee): 我死了好几次,轮回了好几次。
虎1: 没死过哪会怕呢?!
bclee): 跟进不跟出,股票还好,FI 会死的~
虎1: 叫~活该
虎1: 哪死了不关你的事
bclee): 跟着信号进,不跟信号出,是学员常犯的 >.<
虎1: 
bclee): 就怕学了不跟信号!
虎1: 有信号不会死人
bclee): 不小心的话,三天就亏傻了~
虎1: 小妹,你一定要上啊!学费一天就可以赚回来了
bclee): 学员只要稍微迟疑,就会挂掉的了!
bclee): 操作FI 是不容许被人性的《拖延》左右的。
虎1: 老总,敢敢来
bclee): FI 是双面刀呀!
bclee): 设计成教程后,真的要让kc 审阅,我才会放心教~~
虎1: 期待~
bclee): kc 也是鼓励closing 前才看盘。
虎1: 老总,我还是要报名第一个
bclee): closing 前才看盘。
虎1: 厉害厉害
bclee): 不受日内的波动影响~~
虎1: 哇!!!
bclee): 我教的是中线的。只看收盘价~
虎1: 噢?!
bclee): bc 指标是短线的,不会放进去。
虎1: bc指标?
bclee): 不跟信号,真的会死人的~
虎1: 哇!like
bclee): 跟着信号走,才不会去荷兰。
bclee): 教完后会设立一个私人空间给学员,让大家在里边互相督促。
虎1: 记得你说过怕教了会害死很多人,不过你不教的话,死的人会更多
bclee): 有kc 盖过章的,才可以教!
bclee): 教之前,会将设计出来的程式交给kc 过目~
虎1: 真的吗?
bclee): 快就年尾...
虎1: 老总,几时会教期货?
bclee): 飞虎队成员,很多都只是一年见一次罢了~
bclee): 一年就见那么几次,要珍惜~
虎1: yeah!
bclee): 6月22日是老朋友的聚会日。
bclee): 还有kctan ...~\(^,^) 也是很好的人!
bclee): 我当你是一定会出现的了,所以没提!
虎1: 慢慢吃要胖都难
bclee): 会胖的 
虎1: 还好没把我漏了
bclee): 餐餐都见到虎1,是最棒的~\(^.^)
虎1: 老总,不要忘记还有我啊!我的622时间是你们的
bclee): 她不是说搭飞机来吗?
bclee): 飞来~~
虎1: 小妹怎样来?
bclee): 午餐见到小妹、晚餐见到南南~\(^.^) 美!
虎1: 可以顺便book埋他~
虎1: 是咯是咯
bclee): 我也很想念南南,希望6月22日可以好好聚一聚~
虎1: 不知道,反正看到有6就是他啦!
bclee): 阿6 来了?
虎1: 南南,i miss you
6: Hotel Sri Petaling Map
6: [link]
6: [link]
虎1: 老总,我对不起你。。。d说你~我missed了,都是冷气机惹的祸
6: [link]
bclee): 她也负责学员资料~\(^.^)
bclee): sms/email,通常是交给大眼妹做的。
bclee): 是loh ,刚睡醒 =.=
虎1: 外圈美美的,唯有马国脸青青的,厉害厉害!
虎1: 老总,你还没post课程表
bclee): 林静苗,很搞笑的~
bclee): 刚才溜去睡了一下 =P
虎1: 看miaomiao的FB很鬼开心
虎1: [link]
虎1: wc不在都给我讲完了
虎1: ↑吧!
虎1: 还是不可以叫下,等下小妹会杀死我
虎1: 下吧!
fun: 汉武帝却容忍司马迁些臭他……赞
bclee): 看历史须两边看,所以我买了陈平的《我方的历史》!
bclee): 历史的数据,是人为操控的。
bclee): 赢的那一方撰写历史,百年后错的也变成对的了~
bclee): 中共会说,政治...只有输赢、没有对错!
fun: 都是中共的错
bclee): 
fun: 可怜的ys,每年生日都要在这么沉重的日子度过……
fun: ys↖(^ω^)↗ys↖(^ω^)↗
bclee): FI open @ 1775
bclee): fun,昨天真的是ys 的大寿耶~ 
bclee): 又是新的一天~
bclee): 早安~\(^.^)
bclee): JV 好早~~
Junior Vinson: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