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12-6-2013(1)


虎1: [link]

bclee): 别一边走路一边玩games 

bclee): 在不然就玩到... 撞到电线杆!
bclee): 走路... 撞到人... 撞到纹身佬!

虎1: 玩到出事?!
小妹: 因为玩太沉迷~出事的很多
小妹: 经常上报的~这个游戏~
虎1: 得空我只会玩我的CUBE
小妹: 不要紧~你问一下身边的人~应该都有玩

虎1: 哦!不好意思我没玩game的
小妹: 风靡全球的游戏

虎1: 什么是candy crush

小妹: 

bclee): 因为生出小妹,所以很厉害~ 

虎1: 哇!小妹的妈妈很厉害!
小妹: 是咯!今天有那么多病人哦?

bclee): 忙到没有时间“嗨”!不愧是著名中医师。

bclee): 嗨王不见了~
小妹: 今天怎么没有看到FUN
小妹: 虎~应该说她好厉害~教一次就会了!
bclee): @.@ 厉害~
小妹: 没眼看~
小妹: 现在她也在玩candy crush
虎1: 小妹,你妈很in哦!
小妹: 是咯!
bclee): 小妹,现在的妈妈都很IN 的~ 
bclee): 邮差和Tenaga 的人是看不懂的~ 他们眼中依然是 8 !
bclee): 虎1只要在门牌8 号的旁边加上《壹》,变成《8 壹》就行了!
小妹: 我妈妈好厉害!用skype打给我!有进步!
虎1: 门牌
虎1: 名牌~8号,真想加个1上去
bclee): 门牌八十一
小妹: 那间屋子风水好!
bclee): 主人也不笨 
小妹: 那只乌龟真聪明
bclee): 
虎1: 吵到我时,我就给他吃多多它的粮食
小妹: 吵你睡觉吗? 这是乌龟真乖!
小妹: 好可爱
虎1: 我家哪只如果它没睡午觉的话它会吵死人,把里面的贝壳翻来翻去,要不然就躺在贝壳上面手脚开开平衡身体
bclee): FI 反弹了
小妹: 赞!CUTE!!!
bclee): 哪一天你家的那一只不见了,就是溜去旅行了~
虎1: 太可爱了
bclee): 懂得自助旅行的龟 
虎1: 
bclee): 哪 [link]
小妹: 老总~你能画帅一点~MAN一点的乌龟吗?
bclee): 吓死它~ 
bclee): [link]
小妹: 
小妹: 龟壳就不会单调了
小妹: 虎1~你每个星期帮乌龟彩绘~
虎1: 收到,谢谢老师
bclee): 拍拍手!网络好厉害!
小妹: 拍拍手!老师好厉害!
bclee): 龟是不会换壳的。龟壳是它与生俱來的外甲骨, 壳在龟在, 壳亡龟亡,龟甲是由坚硬的背甲和腹甲接合而成,龟甲是随着身体一起长大,所以龟类不需换壳。
小妹: 哈哈哈
bclee): 因为它胆小! [link]
bclee): 因为...
虎1: 它的硬壳也会跟着长大??
小妹: BC老师~上课咯! 为什么乌龟不用换壳
虎1: 哪为什么乌龟不用换?!
小妹: 龙虾换壳~乌龟也要换~~~~@@
虎1: 蛇也是要换啊
小妹: 老总~虎1这样的讲法对吗?
小妹: 很cute的乌龟就要换壳?
虎1: 看的龙虾要换壳,哪乌龟也应该要换吧?!
bclee): 哇,很cute的乌龟 ~
虎1: 因为我家有只很cute的乌龟
小妹: zomok你会想到乌龟换壳?
虎1: 
小妹: 很好笑~他说乌龟那里有换壳的
小妹: 哈哈哈~我office的uncle 说你神经病~
虎1: 我也不懂啦
虎1: 哪它怎么长大?壳那么硬
小妹: 乌龟会换壳的咩?
bclee):  换... 金壳?
虎1: 奇怪,为什么我家的乌龟没换壳的?!
CK: wah, good tooer side
bclee): 那是... 忍者龟吧?
小妹: 谁说乌龟跑得慢?
小妹: [link]
wc:: 
小妹: 傻眼!第一次看龍蝦脫殼!!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F仔也要ubah?
Junior Vinson: 小妹不必怕。。无需紧张
小妹: 他来这里喊了
Junior Vinson: ==
wc:: 
wc:: 
小妹: 你很久没有看他喊了
wc:: 哦 明白了
wc:: 
小妹: 小龙门
wc:: 他在哪里喊
wc:: 
小妹: JV又喊了!><!
wc:: set 好了 跟策略跑就可以了 上下都不会死的
小妹: JV喊了过后~虎就会很兴奋!很开心~
wc:: jv 乱乱喊
wc:: 
wc:: 
小妹: JV喊一次~都会吓死我~即使没玩~都感觉紧张
小妹: 那么刺激~我不是老虎勒
wc:: 
wc:: 玩期货zomok会活不久
小妹: 我还想活久一点
wc:: 
wc:: 股票赚钱了 可以试试参与
小妹: 不能乱乱来
小妹: 还在幼儿班
wc:: 小妹 很多股票大起 你可以玩期货了
wc:: 
wc:: kc 最厉害就是洗盘
小妹:  不要乱乱洗
小妹: 我的儿子好不容易长大一点
小妹: zomok要天天洗
wc:: 天天洗盘
wc:: 
bclee): 其实kc 坐庄,大家都有饭吃! 他人很好的~
bclee): 被kc 全面封杀 >.<
bclee): 失业了 
bclee): 不然,当派报员...=P
bclee): 我会去卖冰水~
wc:: 
wc:: kc 做庄 我看我还是不参与股票和期货了
bclee): 圈子里,kc 最强!
bclee): 还没遇到比他更厉害的~\(^.^)
bclee): kc 真的很厉害
虎1: kc比hlcap的庄厉害
wc:: 
bclee): 哪一个庄不厉害?
wc:: 老总 astro 的庄算厉害吗
虎1: wc带黑眼镜真的很帅~
Junior Vinson: 虎也很man
bclee): 帅~
wc:: 
虎1: 64已经收网,现在等58
bclee): 还有58和56.5~ 还有得撑!
wc:: 哇 看来f仔
bclee): 没破63
虎1: 哇!F仔破64了
bclee): 赚三餐
虎1: 去多多趟就赚多多
bclee): 
虎1: 下一趟就少赚很多了
wc:: 恭喜恭喜
wc:: 哇 老总的课程越来越多人参与了
bclee): 下一趟吧~
CK: i cannot come 
bclee): 我更期待6月22日呀~\(^.^)
bclee): 还有10天,就要见到大家了!
bclee): 我之前和酒店订的人数是30人,要满额了~\(^.^)
bclee): KL 的课程,目前有28人报名~ 
CK: cpo leh?
Junior Vinson: F 仔会闷吗?
小妹: Message
CK: i just asle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