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4-6-2013


bclee): 感恩龙门有小妹,每天都有东西看~\(^.^)
bclee): 没上网,会浑身不自在~
bclee): 看来小妹和我一样,无网不欢~ 都是网虫!
bclee): 
小妹: 港“男”66歲才知是女兒身
小妹: [link]
小妹: 廣西女童因妒成恨肢解同學
小妹: [link]
小妹: 大马啊!真丢脸!
小妹: 國民收入超越美國瑞士‧新加坡居世界第三富國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加班???你还没回家哦
Junior Vinson: ok。。。继续加班。。 ciao~~
小妹: 你还可以吃senibong~也不用600
小妹: 那里不用400
小妹: 那里不好吃~安记楼比较好吃
Junior Vinson: 400块去crystal crown 吃日本餐,会吃到吐。。不过是饱到吐
Junior Vinson: 去安记楼都还好
Junior Vinson: 百万镇惠宾楼
小妹: 600块~可以吃龙虾了
小妹: 下次去吃stulang太子楼~便宜~好吃
小妹: 你那里吃??
小妹: @@
Junior Vinson: 结果父亲节的一餐400块,6道菜,6个人。。吃到是haiz
Junior Vinson: walao 是苦到~~~~~~~~~~ 咬一口就要吐了 ==
小妹: 内脏~洗不干净
Junior Vinson: 然后主厨讲是正常的的。。姜汁的味道== 那条不止苦。还很贵。。
Junior Vinson: 为什么石斑鱼肉会吃到苦得难以下咽?。。。
Junior Vinson: 小妹去找YY姐的blog。。有她一般节俭就哇哇哇了。。。
bclee): 我很传统的 
虎1: bank in?不是用transfer的咩?
bclee): FI/CI 似乎也很兴奋呢~ 
bclee): 明天开始sms/email 通知所有旧学员!
bclee): 场地费付了,我没得飞刀了!(^.^)/~
bclee): 刚才出去,Bank In 钱给Hotel Sri Petaling ~
bclee): 善哉~~
bclee): 这么年轻,wc 就进入了《无声胜有声》的化境?
bclee): 也没什么好说??wc 无语问苍天了~~
小妹: 还没考试吗?WC
wc:: 
wc:: 可能说完 没话可说了
虎1: 还是你说完了
wc:: 
wc:: 我也没什么好说了
wc:: watsap 很吵啊
虎1: 最近怎么没whatsapp?
wc:: 
wc:: 我来了
虎1: 不是akua的那种,像fun每次post的那种
bclee): 
虎1: 他开心得很
虎1: 是的,他是男的~真的很漂亮
bclee): 比女人更女人 O_o
虎1: 有一天我从gym回的时候遇到一个非常漂亮的人,我一时忘了我在马来西亚,我竟敢对那个人说;你真的很漂亮,比女人更女人
bclee): 口吐莲花 \(^,^)总好过口出恶言~~
bclee): 你的人缘、甚至心情,都会大大改善~
bclee): 时常真心称赞身边的人,你就发觉--- 人间即天堂。
bclee): 尤其是真心的称赞~~
虎1: like
bclee): 所以不要吝啬陈赞他人~\(^.^)
bclee): 是的。
虎1: 如果被称赞,你的东西他更用心去做~
bclee): 跳埋呼拉圈~
bclee): 他会即场表演喷火~~
小妹: 有经验!赞!
bclee): 有道理。
虎1: 老总,好吃就要赞师傅,可能他还会给你个suprise
bclee): 小妹,民以食为天呀~~
bclee): 一边咬着寿司、一边瞪着师傅,是很不礼貌的~
小妹: 你们讲到吃~比玩股票还精神
虎1: 小妹,你笑什么?
小妹: 哈哈哈~
bclee): 不会看  认不出~
虎1: 日本人做的还是台湾人师傅?
bclee): 赞成~~~
虎1: 泡了温泉过后去吃更好吃
虎1: ok
bclee): 瑞穗火车站旁~\(^.^)/~竹村日式小吃
虎1: 老总,地址pls
虎1: 原来是鱼肚lam~我的最爱
bclee): 炙烧鲑鱼肚,绝对是我再游瑞穗的理由~\(^.^)
bclee): 超级推荐。
bclee): 这家店的炙烧鲑鱼肚,真的是做到《入口即化》!犀利~
bclee): 查到了!叫做...炙烧鲑鱼肚。
虎1: 不要饭然后来杯冷冷的sake~ichiban ne
bclee): 查着...
bclee): 忘了,名字很长的~~ 
bclee): 名堂,要查一下...
虎1: 是什么鱼?
虎1: 够味道
虎1: 有烤过的当然好吃啦
bclee): 是镇店之宝~\(^.^)
bclee): 三文鱼生鱼片的上一张照片...超好吃!
虎1: 鱼的上面是什么?
bclee): 是很想瘦 =.=
虎1: 差不多要喝咖啡了,但还是blur blur的
小妹: 老总~你这趟台湾之旅~真的很享受
小妹: 那可以泡咖啡了!
虎1: 小妹,吃了一点就睡着了
bclee): 三文鱼生鱼片也很鲜甜,本来有6 片的,吃了4 片之后才记得要拍照~~
虎1: 哇!好吃!
bclee): 那是鱼的下巴~~
小妹: 虎!肚子饿了?还没吃饭吗?
bclee): 哦,你说的是三文鱼生鱼片的下一张照片...
bclee): 三文鱼生鱼片,哪来的鸡肉?
虎1: 老总,三文鱼下面是鸡肉?
bclee): 奇闻之国。
小妹: 大马无奇不有
小妹: [link]
bclee):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龙门里八卦~ 
bclee): 跟足策略,一个月是没有几单买卖的! 交易次数很少罢了~
bclee): trading 股票,许多时候都是没东西可做的~
KU: looks like more on trader life either long or short haha
bclee): 交易策略没叫我们卖,就继续hold 咯~
KU: thanks BC need follow trend
bclee): KU,我们都是根据交易策略的买卖信号,没所谓hold 不hold 的问题。
bclee): 我也是。
小妹: 
小妹: 老总~今年还没买鞋子哦
bclee): KU,long term 与否,决定权在于交易策略。
bclee): 理财,其实和修行没两样。
KU: BC for yr concept now our share market still able keeping for long terms ?
bclee): 还要体会、体会、体会。
小妹: 当然没问题
bclee): 观念,是很难输入的。
bclee): 理财,是观念、观念、观念。
bclee): 问题是,你准备好了吗?
bclee): 哪些我私下教你就行了。
bclee): 
小妹: 你教节省美德~KC教资金管理~我第一个报名
bclee): 理财,是世界上最难教导的科目之一。
小妹: 资金管理~KC就很棒
bclee): 理财--- 太难教了!
小妹: 老总~你能开多一个课程~节省是美德!
bclee): 花钱比率上升,源于缺乏理财观。
小妹: 嗯~顺便也教育一下父母亲!
bclee): 养不教、父(母)之过。
bclee): 年轻人不爱做工,家长要负很大的责任。
小妹: 不过是父母埋单~所以要解决失业率问题,就要从新教育年轻一代
小妹: 根据统计~港,中台年轻人花钱比率上升,单单情人节花费可以高达RM5k
小妹: 老总~失业率提升~是现在年轻人不爱做工
小妹: 不是人找工作~是工作找人
bclee): 失业人数,不可计数~ 
bclee): 真的十日见效,会是美容塑身界的大灾难~ 
bclee): fun 会说是外道偏方,不可信的~ 
小妹: 老总不用针灸了
小妹: 穴位变靓秘笈. (粤语版) 穴位变靓秘笈. (粤语版) 丰胸、减肚腩、瘦腿、收双下巴, 连续按穴位十日见效. 喜欢就赞一下,分享无界线
小妹: [link]
bclee): 
小妹: 女生必看!!!!马来西亚差不多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 女生真的要提高警惕心..你们看了不要忘记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
小妹: [link]
bclee): 
小妹: ><!!准备被炒吗?
bclee): 你上来,我们就会帮你解闷的了~\(^.^)
bclee): 你忙到半命的时候,没有上来龙门呀!
小妹: 我忙到半条命的时候~不见得你们说我可怜! 
小妹: 哈哈哈~嗯!幸福的小妹!
bclee): 简直就是全马最棒的优差~~
bclee): @.@
小妹: 做完咯
bclee): 小妹今天,还真得空耶~  不用do 吗?
小妹: 对咯!对咯!
bclee): 至少,我不会干捞拨款~ 
小妹: 老总~你是当教育部长~最佳人选
bclee): 小妹分析得颇有见地~
bclee): 是啊,好多问题 
小妹: 都是问题
小妹: 现在实行的双语教学
小妹: 师资本身的提升问题
小妹: 习近平的老婆真美~突然看到报纸
bclee): 这是问题的根源之一。
bclee): 是的。
小妹: 现在的教育部乱乱编排老师的
小妹: 哈哈哈
bclee): 首先,你要热爱你教的科目。
小妹: 老总~不够耐心,爱心~教书会害人害己
bclee): 很可惜~~
小妹: 现在应该没有人喜欢教书了
bclee): 感恩我有一份不错的正职~
bclee): 教书,很多乐趣的~
bclee): 
小妹: ><!! 有没有尿裤子啊
bclee): 我自己也被吓到~
bclee): 试过一次,一讲完就真正停电,全部人喊起来!
小妹: 真好
bclee): 通常也讲那么15分钟~\(^.^)
bclee): 鬼故事,学校假期期间的时候,才会讲啦~
bclee): 
小妹: 生活营吗?
小妹: 怎么感觉不像上课啊
bclee): 讲鬼故事的时候,都会把课室关灯关到暗暗~
bclee): 偶尔还会讲鬼故事=P
bclee): 我...一直讲笑话的!
小妹: 老总~当你的学生肯定很开心
bclee): 教书20年,看惯了!
bclee):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
小妹: 哈哈哈!我会哦!
bclee): 然后...教完后又忘记!
小妹: 太棒了!
bclee): 到时会拿2,3个案,帮大家复习。
bclee): 《拆股操作策略》,接下来应该有用武之地。
bclee): 是的,最近的拆股动作越来越多了~
小妹: 哈哈哈
小妹: 我~~~~应该忘记了
小妹: 老总~这次有时间可以复习一下~
bclee): part 2 课程的《拆股操作策略》,很多学员都会忽略掉吧?
小妹: 先做好功课~再决定
bclee): 到时只能用part 2 的《拆股操作策略》应对了。
bclee): 游戏难度就会提高~
bclee): 就怕买入后,分拆!
bclee): 希望第二个买入点,正常。
小妹: 
bclee): 第一个买入点,过了。
bclee): 可以等他回调,再伺机介入。
小妹: 老总~美啊~D妞
bclee): 瘦瘦的小妮子~
bclee): D瘦妮
小妹: 老总~那只D?
bclee): 昨天讲的D 股,今天依然强大~ 
bclee): 一喝水,就会全身漏水~ 
小妹: 恐怖
小妹: 这样fun全身上下都是针孔!
bclee): 病人看到你先自插一针,就会相信是不痛的了!
bclee): 来,我一针、你一针!我先插~~
bclee): 要有说服力的话,fun 应该和病人这么说...
bclee): 小妹,我很笨的~
bclee): 哪...fun 承认会痛的了~
小妹: ><!! 但是老总太聪明了
bclee): 骗!!!
fun: 我会骗他说不痛的……然后快快进针
小妹: fun你如果遇到像老总这样的病人~你会怎么做?
bclee): 我只相信自己的皮下痛觉神经末梢 =.=
小妹: 他们是专业的!
小妹: 老总要相信医生
bclee): 他讲痛,就没人敢针灸了~ 
bclee): 老王卖花嘛~
bclee): 因为他是老王
bclee): fun 的话只可以信一半
小妹: 中医说不痛了~老总!勇敢一点!
小妹: 哈哈哈!
fun: 真的不痛咯
fun: 像被电short……
小妹: 
小妹: 吃饱了
小妹: 那就打晕你,再针灸
bclee..: 有些蚂蚁咬人很痛的
小妹: 医生说的,像蚂蚁咬而已
小妹: 不痛的
bclee..: 会痛的
小妹: 不信你问fun
小妹: 不痛的
bclee..: 而且我怕针
bclee..: 我又不是气球,一戳就漏gas
小妹: 成功了!还有广告费拿
小妹: 
小妹: 针灸减肥
小妹: 你还是乖乖等WC回来~当他的白老鼠
小妹: 那就梦里付
bclee..: 睡梦中
小妹: 你几时减肥过?
bclee..: 减肥药的钱,你帮我付。
小妹: 
小妹: 吃蛋糕的时候帮我多吃一片!
bclee..: 是,是我们不对。
小妹: 你们今天才说
bclee..: 过了一个星期
小妹: kc~生日快乐
bclee..: 可惜,正气在5月5的时候,摔跤了!
小妹: 吃饭咯
sinchew: 老总,也很正气的!!!bclee↖(^ω^)↗
bclee..: 唯正气,可长存。
sinchew: fun,也很正气的!!!fun↖(^ω^)↗
bclee..: 无道者,天诛之。
sinchew: 南南,很正气的!!!南南↖(^ω^)↗
bclee..: 财,需取之有道。
bclee..: 从商者,要有良知。
sinchew: [link]
sinchew: 想当年,三鹿牌奶粉事件,到最后,三鹿集团最后也倒闭了。
sinchew: [link]
sinchew: 老总说得好:无奸不商,到最后伤人,也伤己。
bclee): 无奸不商,商人--- 伤人也!
bclee): 蔡志忠,也是忠的~\(^.^)
bclee): 关公,是忠的!
虎1: 我欠南南很多个3万,所以他都不敢露面
陈志远: 无奸不商,那请问,谁是忠的?
虎1: 兄弟通常性格都会不一样啦
bclee): 南南,很正气的~\(^,^)
bclee): 好像不是很好的配搭,陈先生是奸的~ 
虎1: 因为南南叫陈志诚
虎1: 南南是陈志远的弟弟
bclee): kc 的工作时间表又大调动... =.=
sinchew: [link]
bclee): 是的,叽喳的wc/小二/空军,都去了大陆!
fun: 最近龙门好冷清@.@
fun: 南南↖(^ω^)↗南南↖(^ω^)↗
bclee): @.@
fun: 不会翻译
fun: 超忙=super忙,mega忙=mega忙
fun: 我们是mega忙啊……
bclee): 关心母校、热爱社会,是南南让人佩服的地方~\(^.^)
bclee): 不像我们 
bclee): 他超忙的~~
fun: 南南都好久没上来了
bclee): 南南的这张照片,有够帅的~\(^.^)
bclee): 给小妹和wc [link]
fun: 
fun: 养牛要用公寓的
bclee): 不大间啦,刚好可以养牛罢了~\(^.^)
fun: 房子不大间啊……
fun: 等我房子好了请你们来做客
bclee): 都叫你别买太大间的屋子loh ~
fun: 应该不行……房子装修的事弄得我头大大……分不开身
bclee): 这一次,蛋糕我负责买 
bclee): ok 的话,你负责问kc,我负责问jk ~
bclee): 星期日,2 点聚到4 点,Sg Petani ,你ok 吗?
fun: kc↖(^ω^)↗
bclee): kc 果然是大庄~\(^.^)
bclee): 一讲到kc生日,FI 就反弹了~ 
bclee): 连前女友们的生日日期,都要想一下才会记得~ 
bclee): 我对生日日期不敏感 >.<
fun: 是啊……我只知道5月到6月
fun: 过分
bclee): 好像也是这个时期...
bclee): ys的生日,我忘了~
fun: 不是ys的生日吗
fun: 老总……我的解放日在九月
bclee): 庆祝他过了期的生日。
bclee): 不然,这个星期找kc ~\(^.^)
bclee): 假期哦,不过来找我喝咖啡吗?
bclee): 
fun: 因为我long了他就跌
fun: 
bclee): fun 一来FI 就滑落 
bclee): 被老婆解放...=P
bclee): 解放军来了~
fun: hihi
bclee): 袋鼠依旧蹦蹦跳~
bclee): 暂时没事~\(^.^)/~牛照跑、猪照叫!
bclee): FI 高开 open @ 17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