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19-6-2013(1)


bclee): 嗒嗒 
bclee): 要走开一阵子,不能看了~~
bclee): 哎呀,女友令牌到~
bclee): 破!
bclee): now 1766.5
xxx: 玩短线可在1766Long
bclee): CI 青红青红... 
bclee): 又红了
bclee): 又青了
wc:: fill small gap or big gap
wc:: 哈哈 来了
bclee): CI 红了
小妹: 中办高官范悦(左) 包养女主播纪英男(右) 始乱终弃, 被纪揭发, 震撼舆论
bclee): 所以男人必须意志坚定,阿密陀佛~
小妹: 这新闻在中国应该更多料
bclee): 偏偏天下男人皆好色 =P
wc:: 看不到
bclee): 色字头上一把刀。
小妹: 今天的还没上网
小妹: 这是昨天故事1
小妹: [link]
小妹: 报纸
bclee): link
wc:: 
wc:: send link 来看看
小妹: 但是自己爆料的小三!!!第一次那么明目张胆
bclee): 小三力量大~\(^.^)
小妹: 小三再斗倒淫官,中办高官终辞职
小妹: 老总~今天没看新闻吗
小妹: @@~
fun: @。@
bclee): 除非fun 嫁给小妹~嫁去JB
fun: 这种病需要经常复诊的,那么远看不方便的
小妹: obs~你的K股疯了
fun: @.@说到好像真的
wc:: 厉害的龙门
wc:: 
bclee): fun 说:我家的草还没有拔完... 
wc:: 老总去接待你们
小妹: 我回去骗骗哄哄她看看
wc:: 对
bclee): 只要一个周日就ok了嘛~
bclee): 安排fun 过来Penang 看~
小妹: 坐飞机我比较喜欢
小妹: 她倒是很希望去penang
wc:: 坐飞机
wc:: 
小妹: 她不tahan坐车
wc:: 请 fun 上门
bclee): 顺便过来Penang 吃阿婆咖哩面~ 
小妹: wc~要能请到我妈出门~多远都没有问题
wc:: 一举多得
wc:: 顺便找 kc 洗碗
wc:: 小妹 fun 的医术不错的 去试试看 反正你看了那么多中西医
bclee): 能力无限,fun 就变超人了~
wc:: 马来西亚 最常见的 风湿之类的病 吃类固醇
小妹: 放心~没把握的事,我不会冒险
fun: 小妹,那么远……还是不要找我好……我能力有限
fun: @.@不一定是啦……我只是从安娣吃的药和小妹说的联想而已
小妹: 太远了~上次那个中医已经够吓死她了
bclee): 血管炎... 单单听就吓人了!
wc:: 小妹去找 fun 医
fun: 似乎没有相应的病名,只有看具体的部位
wc:: 
fun: 不过,血痹也是痹症吧
wc:: 血管炎 是中医的什么病?
fun: 不确定……如果是关节炎是痹症……看起来像是血管炎
小妹: 疼痛肿的时候全身会没力,会发高烧
wc:: fun 这属于痹症的范畴吗?
小妹: 嗯~身体检查全部都做了
wc:: 不过不会医
小妹: 应该是年轻的时候太幸苦
fun: 静脉肿?@.@
wc:: 哈哈 我基本上猜中了
小妹: 是静脉肿
小妹: 不能走
小妹: 大致上不懂,就手脚会痛到肿
wc:: 风湿?
bclee): 健身
fun: 小妹,什么病啊?需要吃类固醇
小妹: 西医~分量不多
wc:: 哈哈 fun 你要这样吓小妹咩
bclee): …医术超群…好高的赞誉。
小妹: 我妈在吃类固醇了~
wc:: 哦 所以我还是开药好 其他的不做 不做就不会犯错
fun: 小心类固醇咯
fun: 那么厉害啊……医术超群……
小妹: 坦白说~这个家伙是我看那么多中医~医术是超群的~就医德少了一点
fun: 为了省那几块钱=.=
bclee): 是态度的问题。
wc:: fun 对 现在是说那个中医不该犯的也犯了
小妹: 他医术不错~就差那么一点知识
fun: 脚痛放血没错吧,只是针必须是一次性的=.=
小妹: 连把脉也省了
wc:: 没错 老总 你开的药吃不好 都还可以原谅 针用过还用 不能原谅
小妹: 出名前~自己看诊~很仔细,出名后,随便问,然后就拿药
小妹: 新山中医馆很多~骗钱的更多
wc:: 怎样随便?
bclee): 医疗和餐饮,这两个领域的卫生很重要!
wc:: 中艾滋 或其他病 真的害死人
小妹: 另外一个在出名之前很好~出名之后~就随随便便
wc:: 基本的卫生 医学知识都没有
wc:: 医1000个害死1个也没用
wc:: 有他在我们中医也很惨
小妹: 那个家伙是有医术,只是卫生跟医德少了
bclee): 这种人不骂不会醒!
wc:: 对 帮他打广告
小妹: 很过分勒~
bclee): 该骂
小妹: 他竟然嫌我妈罗嗦
小妹: 我妈好心跟他说医馆要保持干净卫生
wc:: 怎样不尊敬?
小妹: 他最大的错~就是对我妈不尊敬!这是我最气的!
wc:: 基本守则都没有 
bclee): 他会说... 我其实是扫地的!医生不在。
小妹: 只是~我妈说要留一条路给人活
小妹: 坦白说!我是想直接拆了他的医馆
小妹: 直接回去那里理论~他就跟我吵~我直接破口~骂他没有医德!
wc:: 离谱
小妹: 我把妈妈送回家~
wc:: 哇 严重的失误
小妹: 然后,男女病人在同一间看诊没有布帘遮住
bclee): 是该骂 
小妹: 他竟然用扎过其他病人然后没有消毒的针来扎我妈妈的脚
wc:: 然后
bclee): 放血 >.<
wc:: 有机会需要和保险公司谈 看中医调理可以claim 吗
小妹: 因为他说我妈妈的脚痛要放血
bclee): ·_·
wc:: 小妹 什么事 说来听听
小妹: 我曾经骂过一个中医没有医德!是非常生气的情况下~差点把他的医馆拆了!
bclee): 医生要医得、病人要撑得、医疗费要舍得... =P
wc:: 要皮肤病养活中医 除非很多牛皮鲜之类的病人
小妹: 其实~重点~要有医德!
wc:: 需要慢慢调
wc:: 对 癌症是慢性病
bclee): 还是当治疗癌症的医生好了,医不好很正常、医得好被歌颂~\(^.^)
wc:: 西医没办法找中医 怕那时候你饿死了
小妹: 他的护士很漂亮!
小妹: 那个不是普通的出名~但是他的要跟产品的确厉害
wc:: 对 还有 dr ko 很出名
bclee): 所以皮肤科医生不好当。
wc:: 皮肤 给人看 所以病人很在意
bclee): 还是会灌输内力治疗?
小妹: 不要紧~老总肉多~可以割很久!
wc:: 皮肤 吃错食物 又来回 说你不好
wc:: 内科有些也是久 不过内在没人看见
bclee): 杀人呀~~
bclee): 内科,一刀就解决了?
wc:: 外科 风险大 除非是保守治疗 皮肤科 要调理很久
小妹: 好建议
bclee): 
小妹: 老总~这样你就身体安康
wc:: 我们以股票为主 看病免费
小妹: 一个外科~一个内科~
小妹: 哈哈哈!
wc:: 我叫患者买股票 然后fun和老总出票 我做坏人 他们做好人
bclee): 咒我整天生病,两边跑吗?
小妹: 那会打架
小妹: 这样老总就不寂寞了!
wc:: 不要 一人开一间
小妹: 取名~龙门医馆~
小妹: WC你回来跟fun大夫在老总隔壁合开中医馆~
小妹: 我吃饱咯!
虎1: 小妹,我还在吃早餐ing,你就要吃午餐了?
wc:: 
bclee): wc在城市中追求自我。
bclee): wc的两餐:午餐(wc)和晚餐(wc)。
wc:: 小妹 我不是名医 我是普通的 在城市找2餐罢了
小妹: @@~
bclee): 小妹吃饱fun了?
小妹: 今天什么日子?两大名医齐齐出现?
小妹: 吃饱咯
小妹: 早安!
wc:: 哦 明白了
bclee): 上次的喇叭,已经不算数了。
wc:: 跑下来 还是喇叭形态波动吗?
bclee): Mr Gan 也估错了=P
bclee): 上次的喇叭吹不响!
wc:: 然后 喇叭形态又开始?
wc:: 老总 真的跑下来 fill 了那个大裂口
fun: 上周对麻姑来说已经是fall down了
bclee): falling 之后企稳,买股会比较安心。
bclee): 不经一番falling down,买股买得心慌慌。
bclee): 也不错 
fun: 不要蠢蠢欲fall就好
bclee): 蠢蠢欲fill
wc:: 看来会fill gap
wc:: 
bclee): 
fun: 是啊……有些流言说我跑到槟城开业去了……@.@
wc:: 所以我还是选择 城市 流动量大
bclee): 是呀,小地方、流言快!
wc:: 小地方 看的好很快做名医 看不好很快做臭医
bclee): fun 难得今天上来吹水,感动~\(^,^)
fun: 叉鸡饭,混饭嘛……要混在一起吃
bclee): 叉烧饭吗?
fun: 小地方没有竞争啊……bo hu he pun ho,再糟也只能找仅有的看
wc:: 
wc:: 我就只好在城市混饭吃
fun: @.@
wc:: 要在小地方行医 一定是名医 不然很快没饭吃
bclee): 是投资界的名医~
bclee): 是北马的名医。
wc:: fun 是sp 的名医
wc:: uem 股价没跌 骗人的
bclee): 今天fun ~名医出诊!龙门有幸~
fun: wc,臭名远扬的名吗
fun: 到五月也得几千万了=.=
Junior Vinson: wa....money money come
wc:: fun 名医来了
fun: 不知道公共假期有没有算,如果一年下来要7300万
bclee): 每天... =.=
fun: 好有钱的承包商
fun: [link]
bclee): 不是2020咩~
wc:: 澳洲 跌到很漂亮
wc:: 
wc:: 1850见
wc:: 对 看来1800是守不住了
bclee): 明明不行了,还是可以上位~
bclee): 麻姑具有乌桶精神,打不死!
wc:: 
wc:: 今天还跳空高开 还是很牛啊
wc:: 股市交易才2天
bclee): 希望可以派上用场。
bclee): 还有4天
wc:: 阿庄还是不错 老总的策略很快可以用上了
wc:: 
bclee): 目前的局势,资金的调度要谨慎。
bclee): 小心驶得万年船~\(^.^)
lcc: this market look bull but not bull
lcc: thx
bclee): 没有full 
bclee): 我目前是保留40% 的现金。
lcc: how's this market?
lcc: bclee, u full of stock?
bclee): 哇,FI 1776~
bclee): 个股的春天还在呀~
bclee): CI 也走高了~\(^.^)
bclee): 喊爹吗?
tiansongw: 爹地
bclee): 市场是金钱流动的地方,市场的河流从不干枯~
tiansongw: 麻姑你什么时候才要找
tiansongw: boleh settle 就有五十一百,一天最少两个,长久都HOSEK
bclee): 市场真是... 能量无穷!
bclee): open @ 1772
bclee): FI 高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