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3-6-2013


bclee): 收工,嗒嗒~\(^.^)
bclee): FI close @ 1765
bclee): 欧美今晚别要太红就没事了~
wc:: 
wc:: 强 还有4天才星期五
wc:: 
虎1: 
bclee): 没事 
bclee): CI close @ 1766.33
小妹: 感觉
小妹: 跟感觉面善
小妹: 那位老先生~是不是大众脸~
wc:: 哦 ok ok
wc:: 年轻还是老的啊
小妹: 嗯嗯
bclee): 南南,年轻的大好人~\(^.^)
小妹: 老总~是那个~白的还是黑的?
bclee): wc,南南的近照 [link]
wc:: asia cafe 在sunway 附近叫你朋友带路吧
wc:: 想吃好吃的nasi lemak 去pj 吧
小妹: 在那里?
wc:: 然后sunway asia cafe 那很多小食 台湾的食物也很多
小妹: 比较好吃~
小妹: 我去吃住家饭
wc:: 
wc:: 可以去试试看
wc:: 还有bbq 叻
wc:: sunway steamboat 是任吃的
小妹: 借住一晚
wc:: 
wc:: 小妹去sunway 玩水吗?
wc:: sri petaling 是很多吃的
小妹: 星期天才meet 你们上课
小妹: 我过后可能会去sunway
wc:: 南南 去年有出现在马六甲的课程吗?
小妹: 嗯~那很近
bclee): 南南office 附近,有很多好吃的~\(^.^)
wc:: 一个人就要快了 轮流就慢慢驾 可以聊天看风景
bclee): 要我连续讲课5 个小时,没问题!驾车就不行了~
虎1: 在sri petaling hotel的对面,也是在南南office的隔壁
wc:: 还好一个人真的非常累
bclee): wc,通常是轮流驾 
小妹: 会很远吗?
wc:: 老总一个人驾5个小时?
小妹: 这家书店在那里?
bclee): 一向来
bclee): 我一想来都很奉公守法 
wc:: 除非老总很遵守交通
bclee): 预算4个小时半到,多算好过少算~
wc:: 不用5个小时
wc:: 
小妹: 老总~要5个小时车程哦?
bclee): 如果我早上7点开车,就可以在12点和大家会合~
wc:: 早上6点咯 然后吃早餐
小妹: 早上驾车不会那么热
小妹: 12点~吃午餐
bclee): 早点是几点?
小妹: 你就不能早点哦
bclee): 虎1 always 第一位~ 
bclee): 我们会在2点左右抵达~\(^.^)
虎1: 老总,我要报第一位
小妹: 后面的植物有卖的吗?
bclee): 閱讀花園,很美的名字~
小妹: 美~好美
小妹: 老总~你们几点到?
虎1: 小妹,环境美吗?
wc:: 老总的课程越来越多人参加
小妹: 老总~要报名哦
wc:: 
虎1: [link]
bclee): 目前已经有人报名了~
bclee): 暂定明天sms加email 大家,快的话下个星期就可以公布了~
wc:: 老总 课程的出席名单几时公布?
wc:: 感动
bclee): 顺便找南南出来喝咖啡~
bclee): 周六抵达,就可以去城邦书店了~
虎1: 哪小妹她们可以去城邦书店了
bclee): 我们会在课程进行前,为wc 献花的~\(^.^)
wc:: 
wc:: 623 刚结束毕业典礼
bclee): 623,风雨无阻~
小妹: 
虎1: 老总,623还没confirm吗?
bclee): 所以,去JB 不可不找小妹~\(^.^) JB 食神。
小妹: 
小妹: 人家买给我们吃的勒
bclee): 贪吃的小妹 
小妹: 这个乌龟面包好吃
虎1: 没有地心吸力很恐怖~
wc:: 很强的马股 
bclee): 波涛汹涌
bclee): 近来的日经指数,波动都很大啊~~
bclee): 只上不下,太空人也会怕的~ 
bclee): 上了就跌,很正常呀~
小妹: 老总~zo mok 你无端端叫CI跌
小妹: 吃面包咯
bclee): 不跌破1765,CI... 等于没跌。
小妹:  走了
wc:: 马股不跌 很难向外围大庄交代了
bclee): 小妹当老板透明 
虎1: 哦!是老板帮你打错字
小妹: 老板在我面前
小妹: 维修
虎1: 哇!外圈美美!
bclee): 美国 要气死了 
wc:: 强啊 中国
bclee): 修炼 O_o
wc:: 中国黑客 偷了美国新武器的设计图
小妹: 修
小妹: 他已经尽力修炼
虎1: 新的电脑怎么一直坏啊!大陆太多病毒了
小妹: 要拿回来修
wc:: 0.675也漂亮
小妹: 小二的电脑坏了
wc:: 之前的0.64是阻力 现在变支撑了破就走 我是看0.64蜡烛
bclee): 可以走在0.675~
bclee): 是,出现了3次短线逃顶的机会~
虎1: 3次机会了~
wc:: 你还不走 
bclee): 蜡烛叫跑就跑,很容易被骗~
bclee): 695 走,又太快了一点~ 
虎1: 695就应该走的了
wc:: 蜡烛叫跑 对吗 老总?
虎1: 今天再红就给它走~
bclee): 爱那里,走势不美~~
wc:: 
wc:: 有意思 除了南 东 北 西 都可以
wc:: 
bclee): 南无阿密托佛呀~~
wc:: 卖咯 不然就买咯
bclee): 在南方遇难,念佛号也没用了 ...
wc:: 可能忙 水灾需要的准备吧
虎1: 老总,爱那里我已经很不爽它了
wc:: 南方很多地方水灾
虎1: 没电上网?
wc:: 我看之前的天气预报 和新闻
bclee): 水灾?
wc:: 小二那 应该水灾吧
wc:: 小二 之前不是有说6月回马来西亚吗
bclee): 会不会被大陆的贩卖器官集团捉去了 >.<
bclee): 是咯,不会有事吧?
虎1: 小二不会有事吧?
wc:: 
wc:: 地量 新高 要崩盘了
bclee): 小二倒是失踪了 
wc:: 我没上课了 等考试
bclee): 地量,是爆发的前兆~
wc:: 全部人基本上都是 留言量越来越少
虎1: wc,你又逃课?
wc:: 虎 的留言量 越来越少
bclee): 门内门外罢了~
虎1: 
bclee): 虎,无所不在。
wc:: 感觉好久没见到你在龙门
虎1: 睡觉啦
bclee):  来一杯咖啡先!
wc:: 虎 你潜水啊
wc:: 这个就是课程的重点吧
虎1: 喝咖啡咯
wc:: 没p 的股要怎样卖呢?
wc:: 
bclee): 反正卖错也有钱收,ok 的啦~\(^,^)
bclee): 来不及就乱乱卖吧~\(^.^)/~有p 可t 未为错!
bclee): 6 月23 日,希望来得及~ 
wc:: 那时候老总的卖在何方课程 需要提早开课啦
bclee): 是有机会啦~
bclee): 是啊,要看closing 的表现...
wc:: 
wc:: 来个经典卖出先 就有机会
bclee): CI 补gap ? 言之过早~
wc:: ci 看来很快要补gap了
wc:: 
wc:: 不用 麻烦小妹空运过来
wc:: 我的同学在这包给我们吃
wc:: 哦 原来也是老总
wc:: 我回来了
bclee): 麻烦的是,就要proposing bonus issue 了  生了枝节。
bclee): D 股,截止目前为止,走势颇凌厉...
bclee): 应该会比较便宜~
bclee): 从地图上看来,Hotel Sri Petaling 的附近还有几间酒店
小妹: 马铁比较美
bclee): 都是直...线的!犀利~
bclee): 红点的涨幅很凶
bclee): 这么可惜?
小妹: 我换去马铁很久了
bclee): 还在等南南秘书的回复确认。
小妹: 老总~我没有大红点了
bclee): 应该是这一间吧 
bclee): Hotel Sri Petaling [link]
bclee): 恭喜... 小妹的红点大涨~\(^.^)
bclee): UFO 的引擎被大马政府拆下... 卖掉了!
bclee): 结果,再也回不去了~ 
小妹:  专门来地球喝酒吃肉的~
bclee): 应该是来自银河系外天鹅X座酒窝星球...
小妹: 他可以出自传了
小妹: 吃又吃不胖, MCC可以纵横股市~
bclee): 有酒窝,可能不是人类。
小妹: 老总~虎真的是人类吗?
小妹: 虎~真的特别~不怕胆固醇~
小妹: 
bclee): 
小妹: 会打破碗
小妹: 我不是虎~~~~~
bclee): 塑胶碗... 
小妹: 除了洗碗
小妹: 哈哈~我妈不让我进厨房
bclee): 那就你来包吧~\(^.^)
小妹: 而且~包粽子很幸苦~我已经不让我妈包了
bclee): 他们会边吃边掉泪~ 
小妹: 外送哦?
bclee): 小妹应该send 几粒给远在他乡的wc 和小二... 
bclee): 那倒是真的 
小妹: 外面卖的没有家里包的真材实料
bclee): Penang 有几家粽子,味道不错。
bclee): 是啊
小妹: 粽子好吃
bclee): 我很爱吃粽子的~\(^,^)
bclee): 那就要找机会try 了
小妹: 另外一个是我老板的妈妈包的~也是一级棒
小妹: 我妈妈包的粽子最好吃
bclee): FI 补gap...
bclee): 有些大到2 个人都吃不完 @.@
bclee): 台湾、澳门的粽子,都很大粒~~
bclee): 刚才在外面吃午餐,边吃边上网...
bclee): 每次用Eeepad 留言,都是用《bclee..》的~
bclee): 我...冒充老总!
小妹: 谁冒充老总?
小妹: 肚子饿了
wc:: 还好发觉到
wc:: 
wc:: 你冒充老总
bclee..: 中国粽子,不是很大粒的咩?
wc:: 想念啊
wc:: 
wc:: 还是马来西亚的美食好吃
wc:: 就用糯米然后里面加一粒蜜枣罢了
wc:: 我这里的是甜的
bclee..: 要不要吃粽子?
wc:: 端午节快到了
wc:: 大家早
bclee): 假期的气息,还很浓郁... =P
bclee): 迟醒的鸟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