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6-6-2013


bclee): 硬了些~
bclee): 帮虎1 踩~
bclee): 、、、、、、
bclee): 至于FI...
bclee): 加油、加油~
bclee): 今天... 手中留着的个股,走势不错、走势不错~\(^.^)
bclee): 大跌了再反弹,个股才有康头~\(^.^)
bclee): 要去到1414,不踩不行呀~ 
bh: 我也是
Junior Vinson: bh 我猜要弹了
bh: 哇!你们还踩!小妹说1414就好
Junior Vinson: 敢敢来
Junior Vinson: reply 了
bclee): 帮你!
bclee): 、、、、、
虎1: 、、、、、
bclee): FI 来到了支撑位,守不守得住呢?
bclee): 对!
bh: 老总,节省是一种美德
bclee): 习惯的力量,是很大的~
bclee): 不过习惯了algobox,没办法~ 
bclee): 说便宜,也不便宜~
bclee): 每年800的renew 费,说贵不贵~
bclee): 还包吃 
bh: 省下的钱可以上老总的课,还包住一晚
bclee): 请查收~\(^.^)
bclee): 6月23日的《课程内容》已经email 给大家~
bh: 不用renew,tcpro也可以看图
Junior Vinson: 我得也差不多到期的了
Junior Vinson: 过期?没有接到renew 的通知哦?
bclee): 看图,确实花钱!
空军: 看图没问题。。只是。。又要花钱!! 
空军: 暂时可以用osk 看。。 或download Chartnexus ...
小妹: Message
小妹: 吃饱了!
bclee): 饭饭公主驾到~\(^.^)
小妹: 吃饭咯
bclee): 要看什么股的chart,我copy n send 给你~
空军: Algobox 过期了。。。 
空军: 
bclee): 哦!那就应该~
空军: 为人民争光。。
空军: 还真的把人民币。。花光光!! 
bclee): 把钱花光 O_o 使不得呀~
虎1: 把钱花光、为国争光!
空军: Message
空军: 我带雄猫回来了。。。还mcc着
bclee): 除了酒窝和午觉,其余的空军都有~ 
虎1: 哇!空军,你回来了咩??
bclee): wan tan mee 完蛋面 
虎1: 要懂得睡午觉。。。。
空军: 我要吃。。炒果条。。wan tan mee
bclee): FI 好像不太行了 
虎1: 要mcc
bclee): FI...
bclee): 然后,你要懂得吃鱼的肚lam ~\(^.^)
bclee): 首先,你要有酒窝!
虎1: 
空军: 所以要立志做坏男孩。。要多多向老头子学习
空军: 
bclee..: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bclee..: 空军太乖了啦,女生喜欢坏男生。
bclee..: 空军太乖了啦,女生喜欢坏男生。
虎1: 哇!我真的没想到我的81=霸一,like
bclee..: 罗丝玛很热情的。
空军: 我哦。。。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燕遇。。
bclee..: 遇到罗丝玛?
空军: 藏族的男女都很热情。。。
空军: 
bclee..: 
fun: 有艳遇吗
fun: 我们是去藏民家里喝的酥油茶我很怕喝完就马上上厕所
空军: 民宿的ok ok ok ok
fun: 不过我吃到牦牛肉串竟然不是在西藏而是在云南
空军: Fun Restaurant 的 @.@''''
bclee..: 很难喝。
空军: 有。。熊。。。。猫。。。也有狗熊。。。。棕熊
fun: 烤牦牛肉串感觉不错
fun: 空军,喝了他们的酥油奶茶吗
bclee..: 霸占no 1 
bclee..: 81,霸一。
虎1: 空军,第一个报名永远都是老头子
bclee..: 那边没有熊,只有旄牛。
bclee..: 幸福的空军。
空军: 牛?? 熊 ?? 
空军: 你要看什么照片??
bclee..: 应该拍了不少吧?
空军: 好。。明天慢慢放上来
bclee..: 我要看照片。
空军: 听到老总要开期货班。。快快敢回来!!
空军: 好困。整夜没睡了。。。
空军: 刚刚回到。。。 就开工了。。
bclee..: 空军消失了几天。几时回国?
空军: 带毛牛出现。。。 麻姑。。上啊
空军: 蛙蛙蛙 。。。
bclee..: 空军少爷出现了。
Junior Vinson: 哇。。
bclee..: 哇
空军: 老总。我第一个报名
bclee..: 
Junior Vinson: 例不虚发?
Junior Vinson: 什么小李飞刀?
bclee..: 当然。
wc:: 真的开期货课程会限人数上课吗?
wc:: 
wc:: 明年最好 今年还是股票吧 给大家时间消化
bclee): ...小李飞刀!
bclee): 搞不好最后还是...
wc:: 
wc:: 期待老总的期货课程
wc:: 外围跌到好凶 漂亮的老美
bclee): 不早了
wc:: 大家早
虎1: 哈哈。。。。
bclee): 空军和他们说 [link]
bclee): 他们会笑,是因为看到空军~ 
虎1: 不懂空军在哪有没做这样的动作
虎1: [link]
bclee): 白天FI、晚上forex,他当我是7-11 @.@
bclee): 昨天有人叫我玩forex,我摇头拒绝了~
bclee): 虎1 一笑,FI 就跌了。
虎1: 
bclee): 好过... 变成动词!
Junior Vinson: 哈哈。。虎1变成形容词了 
bclee): 《很mcc》就变成《很虎1》了呀!=P
Junior Vinson: 还没讲完。。接下去就是“很mcc” 
bclee): 字母和数字都有,长得很全面呀~\(^.^)是好话!
bclee): 12345abc 吗?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你长得很艾略特波浪
bclee): 做人呀~口说好话,才是正确的。
bclee): 酸自己就没问题~\(^.^)
bclee): 其实,酸人是不对的啦~
bclee): 酸人,可以发挥创意!
fun: 酸人是想满足自身的成就感吧……
bclee): 酸人,是不用本钱的~
bclee): 当然是红红绿绿
bclee): 人,最会酸人了!
fun: 是红的fkli还是绿的
bclee): 所以说
fun: 
bclee): 你长得很FKLI 
bclee): 一讲FI 就跌了~
bclee): 讲不完...
bclee): 你长得很稀里哗啦...
bclee): 你长得很波泼莫佛...
bclee): 不是美索不达米亚 
bclee): 你长得很比索不达米亚~
bclee): 你长得很不执着~
bclee): 
fun: 来源……赵传的歌
fun: 你可是很温柔……
bclee): 你长得很符合人体工学!
bclee): 你长得... 
bclee): 看来今天的post 很合fun 的胃口~\(^.^)
bclee): 睡到现在才醒~~
bclee): 春眠不觉晓
Junior Vinson: 你长得很吸引人目光
fun: 
fun: 你長得很愛國、很敬業、很有骨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