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1,2-6-2013


bclee): 政府领袖品德出问题,管辖的部门也妖魔化了...
bclee): 上梁不正、下梁歪。
bclee): 印裔在马来西亚... 被忽略、欺压的好厉害!
bclee): 草菅人命、人神共愤
bclee): 11天3宗,太过份了!

小妹: 因为大罪犯是鸡哥鸡嫂
小妹: 老总~大马警察是合法的罪犯!
小妹: [link]
bclee): 大马就快沦为罪恶之国了 

bclee): TMD
bclee): 有没有搞错?
bclee): @.@
小妹: [link]
小妹: 魔鬼護士摑死女童 醫院賠20萬
小妹: [link]
bclee): 美丽的岛国,却处于地震带之内 =.=
小妹: 台灣氣象部門消息顯示,台灣南投縣政府東方32公里處,即仁愛鄉境內,下午1時43分發生6.3級地震,深度10公里。全文請看
bclee): 纽约 O_o
虎1: 是纽约一家很出名的华西街台湾小吃餐馆,他们的肠旺、三杯鸡、豆瓣鲈鱼喝卤肉饭都ichiban
bclee): 你讲好吃,我就要试试看~\(^.^)
虎1: 老总,我记得你是不吃内脏的
虎1: 我曾经在巴生吃过这样的肥肠,不过是肉骨茶的那种
bclee): 是台湾的餐馆?还是大马的台湾餐馆?
bclee): 台湾餐馆... 有机会、有机会!
bclee): 哇,好吃到~不会形容? 吸引到我了~
虎1: 我曾经吃过一家台湾餐馆这样的炸大肠,是好吃到~不会形容,但我不知马来西亚哪里有得吃,它里面还有一条青葱
bclee): 有这样的道理?@.@
虎1: 老总,我不怕胆固醇因为我消化系统好
bclee): 所以我才说:炸雪糕就有~\(^,^)
小妹: Message你们~~~~
小妹: @@~
bclee): 我没吃过耶... 
小妹: 他不是问哪里有得吃吗?
bclee): 虎1 不是怕胆固醇的吗?炸... 虎1应该不like 吧?
小妹: 虎要吃的是炸肥肠!!!
bclee): 炸雪糕,就有~\(^,^)
小妹: [link]
小妹: 神一般的表演!
小妹: [link]
小妹: 虎~炸肥肠???
虎1: 请问哪里有得吃??
虎1: [link]
虎1: [link]
虎1: [link]
虎1: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