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10-6-2013


bclee): 防不胜防呀~~
bclee): =.=
小妹: 变态!买蛋糕都会出事
小妹: [link]
小妹: 终于到家了!!!
bclee): 虎1 遇上May Bank 的职员,记得要快点跑 =P
bclee): May Bank 最猖狂,连虎头都拿来挂在招牌上~\(^.^)
bclee): 不猖狂,就不是劫匪了!
bclee): 哪个劫匪不猖狂。。。
Junior Vinson: 最近劫匪很猖狂。。。
bclee): 谁敢抢虎1? 虎口拔牙吗...
Junior Vinson: 虎。。快去被抢吗? 
bclee): 跑起来比较快=P
bclee): 每天都在检查鞋带绑好了没有... 
Junior Vinson: 蜡烛不美
bclee): 南南不会杀你的,南南是大好人~\(^.^)
Junior Vinson: Message
bclee): 今天的个股~\(^.^)/~表现不错!
虎1: 我。。。还是去找南南好了,他不会杀我的
虎1: jv,快去抢先
bclee): 她哥哥...也是我的学生!
bclee): 我的一位女学生,她哥哥就是阿窿~
空军: along 的妹妹 aling ...
bclee): 阿窿不可以有妹妹的咩?
空军: A股我没有。。。目前只有宝贝
虎1: B股也是
Junior Vinson: along 有妹妹?
虎1: 空军,A股新高
bclee): 拖...阿窿的妹妹的手吗?=P
空军: 啊窿那里还可以拖一下
bclee): 
空军: 之前boh lui ... 去凑lui ....
bclee): GG仔,不是之前就有买入了吗?
空军: 要还啊窿3万。。。。 boh lui ...aaa
bclee): 哇,空军的子弹真多~\(^.^)
空军: 
空军: 今天又买了GG仔
空军: 这个是小妹喜欢的牦牛
bclee): 白色的,听说是染色的~
空军: 是的老总。。。
空军: [link]
bclee): 空军是在西藏拍的吧?
bclee): 黑色的,是牦牛~\(^.^)
空军: 黑牛+白羊
bh: 哪是羊嘞
空军: 牛。。啊。。。牛。。。。。吃草咯
空军: [link]
bclee): 。。吃草。。
空军: 老总。。放牛。。。
bclee): 牛股满场跑~\(^.^)
bclee): 行情来时,子弹是--- 多多都不够用的。
Junior Vinson: 嗯。。。子弹不够是问题。。。T-T
bclee): 好股,是买不完的~
bclee): 下一轮,准备多一点子弹就可以了~ 
bclee): 其它股有赚就好~\(^.^) 别贪心。
Junior Vinson: Message 没有D仔。。haiz
空军: 哇 D 仔
bclee): 是儿子,当然man 啦~
虎1: 哇!小妹的儿子很man
虎1: ck,你是老板不用请假,我们打工仔先看看请到假吗?!再联络再联络
CK: got phone ah? tmrw call u
虎1: 
CK: i come from farlim side
bclee): 好厉害的虎1 
虎1: 走一点
虎1: 不要turn去pasar,直接
bclee): 便宜又好吃。
CK: o...
bclee): 两个阿嫲蹲在地上卖的。
虎1: 哎哟!情人河过一点啦
bclee): 瑞华商店旁边的小河边~
CK: Jln apa?
bclee): Air Itam
CK: 阿婆加里面?/ where about?
空军: 我等下要南下了 哦
bclee): 
虎1: 开玩笑啦!最多空军顶着
bclee): 虎1 人在Pg ?
虎1: ck,明早阿婆加里面见!
虎1: 空军,不要再提醒我的伤心事了
空军: 得空吃 归零膏
bclee): ck 还健在
虎1: 糟糕!ck,你还在吗?得空请你喝茶
空军: 我归零的时候你没有好好帮我顾仔仔,不然你就发财了。。。有免费冷气。。
bclee): 龟苓嘛~
bclee): 要多吃...归零膏!
空军: 现在从新install 
空军: 老头子。。。刚刚归零回来罢了
bclee): 人的心靈就像一個容器,時間長了裡面難免會有沉渣,要時時清空心靈的沉渣,該放手時就放手,該忘記的要忘記。
空军: 不可以鞭。。。。
虎1: 然后带上
虎1: [link]
bclee): 先脱裤子~\(^.^)
虎1: 拿藤条来
虎1: 
bclee): 没礼貌
虎1: 空军,你怎么讲到那么大声
空军: 虎应该在印度。。
bclee): 
空军: 老总第一次见我时误认我是ck,所以不给我电话,怕我天天约你喝茶?
bclee): 虎...当然是stay 在太平动物园!
虎1: 我四海为家~
空军: 虎1住在酒窝里
虎1: home
虎1: 不要和我一样mcc。。
CK: 虎1 where u stay?
空军: 我也上了5次。。。领悟到了50% 哈哈哈
bclee): 希望空军也和你一样~\(^.^)
虎1: 我很会copy cat
bclee): 该听到的、不该听到的,都听去了~
虎1: 老总,有我这样的学生很吃亏
bclee): 上这么多,看来只有虎1 得我真传。
bclee): 是
虎1: 哦!好像part2有4次?
bclee): 你miss 掉1 次
虎1: part1、2共6次我都去完了啊?!
bclee): 是呀~
虎1: 是咩?penang的课?
bclee): 那一次,虎1 没上,所以没见到ck ~ 
bclee): ck 学了碎型策略
虎1: 当初我们还把空军当ck
虎1: CK,你还是没时间上bc的课吗?
虎1: 
bclee): 只有主人有signal 还懂得认主人呀?好厉害~
虎1: 宝贝没救我
虎1: 空军,原来只有主人有signal
bclee): 我以后的孩子,男的就叫老豆、女的就叫老母...
CK: kakakakakak
bclee): Lee老师=你老师 
空军: 看到吗? 老头子
空军: 你老师 ? 
空军: [link] 
bclee): 嗨
CK: hi Lee老师
虎1: 不够地方放了,我桌面有1+1了
bclee): 那多买一台~
虎1: 我比较喜欢用desktop~够快
虎1: 我的laptop感觉有点cacat
虎1: 是咯
bclee): 你的我看到,没信号~
虎1: 还好
bclee): 看不到
虎1: 老总,你看到空军的link吗?
空军: 那。。都还给老师了。。 现在不迟啊。。找老总不惜。。股票。。期货
虎1: 现在人老了不同,要用心的把老总的课程学完
空军: still cannot 23/6 bring ur laptop let me see see
空军: 老头子try again the link
虎1: 老总,我那时忙得不得聊,连补习也没空,不过还是拿A1还给老师拿回去教
虎1: [link]
bclee): 我的女友,就是我教的,两科Math 都拿A1 ~\(^.^)
bclee): 空军当时应该找我补习的~~
bclee): 没有一次高过20分? =.=
虎1: 那是小事情啊!我是个敢拒绝考试的人
虎1: 空军,看不到?
空军: 我中学时add math 没有一次高过20分 。@.@
空军: [link]  老头子see .. u miss it
虎1: 想到我那种自信和骄傲我都顶不顺
虎1: 那种感觉好像我考SRP的数学时那样吓到我的老师~我竟然错了8题,我还安慰他说不要紧啦SPM拿个A1给他看
空军: 没有upload 很久了。。。哈哈
bclee): 停在4月? @.@
空军: 我的还停在4月。。。  refresh 后再看看
虎1: 要不然冷气机就free啦
虎1: 都是我的错
虎1: 空军,你的有看到signal吗?
虎1: 就是因为有太多好股才忘了去查IPO的股
空军: 就是每晚检查还会mcc漏掉。。才做宝贝计划给老头子的。。。哈哈
bclee): 我每晚都会看list 里的股项走势。
bclee): 每晚检查,就不会miss 掉了。
bclee): 技术部门检查...
虎1: 老总,boilerm和D股我都没看到,真的很失败
空军: 等等。。我看看
bclee): mcc... 
虎1: 还是我弄不清楚??
bclee): 都在list 里,怎么会错失呢?
虎1: 空军,你的宝贝计划D股怎么没signal?
虎1: A股又新高
bclee): 又关冷气机的事?
虎1: 哎哟!都是冷气机惹的祸
bclee): 追高杀高,才是kc 
bclee): kc 也是追高一族
空军: kc 最会砍价  
空军: kc 有买吗?买在RM2.10+++ ? 
bclee): D仔,用IPO 策略就会追到好价位! 用碎型策略,反而买在很高的位置。
空军: [link] 香火
空军: 老头子没有帮忙顾仔 !!!!
bclee): 西藏的财神爷?果然被汉化了~
空军: 哇,D仔一个礼拜30%++++++
空军: ~\(^.^)/~。。感谢西藏的财神爷 。。
bclee): 很多个股都不错~\(^.^)/~
空军: 
空军: 我。。没有。。。
bclee): 恭喜、恭喜!
空军: D仔破3块了哦。。。。。
空军: 哇。。。哇。。。。哇。。。
bclee): 到时大家meet在日莱峰山脚,你就不必下到Sg Petani 了!
bclee): 日莱峰,很不错的~\(^.^)
fun: 鈤莱峰要坐你们的车了……我不敢开上去……
bclee): 人家外围都跌破200日均线了,麻姑还是up 到没完没了!强~
bclee): 实在是顶不顺麻姑~
Junior Vinson: 90.5 beh tahan
bclee): FI 1790.5 了
bclee): 我带你们去看瀑布...~\(^.^)
bclee): 日莱峰半日游,应该很爽!
bclee): 下一次的聚会,我们上日莱峰喝咖啡~\(^.^)
fun: 2020↖(^ω^)↗2020↖(^ω^)↗
bclee): FI 1788.5 了~\(^.^)
fun: 
bclee): 是loh,也很久没看到你流汗了!
fun: 不是很久没看到我吗
bclee): 拉埋jk ...~\(^.^)
bclee): 很久没看到kc 了
fun: 是咯……
bclee): 太久了吧~
bclee): 9月? 怀胎9月吗...
fun: 老总,9月我没问题
bclee): 今天,CI/FI 都很神勇~\(^.^)
bclee): 那就下个月才聚啦~
fun: 
bclee): 爹?崩盘的时候,就会... 跌...的了!
kc: 老妈回来
kc: 我没空啊
fun: 16号啊……第三个星期日
fun: 老总什么时候当爹
bclee): 父亲节不是下一个星期吗?
bclee): 对哦,忘了是大节日~
fun: 星期日父亲节……做爸爸的都没空……
bclee): Sg Petani 喝茶~
bclee): 怎么样,星期日要不要聚会?
bclee): 这个星期吧! 我亲手交给你~
kc: 几时要发股
kc: 股东没钱收吗?
bclee): 赞~\(^.^)
fun: 这样接可以吗
bclee): 我不是龙,我是睡虫~ 
fun: 的……股东
fun: 门……客……栈
kc: 老总是龙
bclee): 那就登峰造极了~
fun: 锁螺丝看到后竟然也跟随kc的步伐……kc↖(^ω^)↗kc↖(^ω^)↗
fun: kc做空日元,然后大把买入日股
bclee): kc short 日经指数?
kc: 竟然被fun。。。。
bclee): 满手日股?
fun: 还有满手日股……
bclee): 我... 什么票? 警察的罚票吗?
fun: kc满手fi
kc: 我没有满手股啊
kc: 我的票没老总多啊
bclee):  好的开始~
fun: 老总,我只是把交给市场的学费拿回来,要发还早……
bclee): fun 也~发~着!今年大家都有横财~
fun: 在鸡哥的任上……ci起码是追上2020的
bclee): kc 手上的票,应该也不少吧!
fun: 崩盘还早
bclee): 所以嘛亦步亦趋loh ...>.<
kc: 正常啊,要减肥的越减越肥 
bclee): 怕 O_o
kc: 不怕崩盘了吗?
bclee): 要减仓的,却越减越多 
kc: 哇,老总满手股
fun: 我最近可以上网的时间不一定……
kc: 全名炒股啊
bclee): 满手股,不up 那里可以呢?
bclee): 哇,kc 出现了~~
bclee): fun ... 星期一也有得上网?
kc: 哇,老总也要up了
bclee): 
fun: Message
fun: [link]
bclee): FI 1784.5 了
bclee): Up 呀~\(^.^)/上 啊
bclee): 小妹最开心了~行情继续跑!
bclee): 高射炮~~~
bclee): beh tahan
Junior Vinson: wa wa w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