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7-6-2013

bh: [link]
bh: 是泥娃娃
bclee): 纸做的? 怕一淋就破~
小妹: 你有淋到雨咩?
Junior Vinson: 哇。。。下大雨。。怎么办
空军: 又要冬眠了?
bclee): 今天的个股走势,依然很不错~~
bclee): 我一回来就...倒了~
bclee): 小孩子精力旺盛,三个小时在游乐场玩,也不觉得累~
bclee): 下午带女友家隔壁的小瓜们去玩,很耗神!
bclee): 补眠完毕~
小妹: 不是我!
bclee): 小二,被捉去当矿工了... >.<
bclee): JV 和谁share 了? 小妹??
bclee): 3P @.@
空军: 没听到小2的消息了。。。。。
Junior Vinson: 哈哈。。我问看另一半
空军: 没问题。。反正睡一天罢了。。
空军: 没问题。。反正睡一天罢了。。
Junior Vinson: 我有一个朋友share 了,不介意的话。。再挤一个3P
小妹: jv有伴share 了~现在只剩空军而已
bh: jv要跟空军share room吗?
小妹: 死垃圾!臭垃圾!该抓的不抓,不该抓的~编到一大堆理由抓!
小妹: 投票完了~什么贼都出现了
Junior Vinson: 当我们宅一起。。。
小妹: 现在的贼真高科技!
小妹: M-Crime 匪徒出動金屬探測器,連衛生棉都不放過搜索,錢財存放於家裡一點都不安全,請大家小心再小心。 週五凌晨近4時,5匪凌晨闖入振林山士姑來馬星花園恩闖士17路門牌17號的民宅,疑使��
bh: 
空军: 
空军: 我是宅男
小妹: Nanyang Siang Pau 南洋:槟州政府将于近期向州内816名拥有房屋,却购买政府中廉价屋的屋主发出搬空令,收回他们的政府房屋。
bh: 我是宅男
bh: 我应该23号才到(更吝啬)
bh: 虎1,为什么问我?你觉得我比较吝啬
小妹: 好听~
小妹: [link]
fun: 
小妹: fun~我借你短裙!
bclee): ...fun 扮那个女生,那我就可以演那个洋人了!
bclee): 除非整个车厢里,都是龙门茶客...
小妹: 绝对不可能会发生!
小妹: fun~老总很保守的
小妹:  好听
fun: 献给老总
fun: [link]
bclee): 献给fun和小妹 [link]
fun: 
bclee): 冲凉咯
小妹: 吃饱咯
bclee): fun 是嗨王。
bclee): 嗨王来了
fun: hihi
虎1: 空军,问bh看
空军: 22/6 上课有人愿意share room pls let me know 
空军: 爱那里。。go go go
bclee): follow me 就变成洗发水了~ 
空军: ok ... i will follow u ... 哈哈。。帮digi打广告。。。
bclee): 暂定23日回!
空军: ok ok 23 or 24 回 ?
bclee): 可以啊~ 22日一大早出发!
空军: Message
空军: 有顺风车搭吗??
空军: 老总part 3 我要报名。。。
bclee): 尘归尘、土归土~善哉、善哉!
空军: 
空军: 眼睛上天堂。。身体下地狱。。心灵回归大地
空军: 天气热。。虎忙着装冷气冬眠。。。连仔仔都没时间顾了
kctan: 空军,去西藏应该满载而归吧!
kctan: 虎1,你有换电话号码了吗?昨天我有sent sms给你,麻烦你再 check一下。如没, 再sent。
空军: 净化。。漂白。。。
bclee): 白雪公主当年是泻到晕... 
空军: 等下,filter 照片。。哈哈
空军: 
bclee): 应该是他体质过人吧~
bclee): 一粒苹果泻几天 >.< 白雪公主吃过的吗?
空军: 入乡随属
空军: 有遇到一位外国人。。吃了一粒苹果,没有消皮。。。泻了几天
bclee): 空军体质过人~\(^.^)
bclee): 
空军: 两位朋友得高山诊 。。。打点滴
bclee): 我的朋友,当年一抵达西藏就病倒了!
空军: 我没有。。。 第一天晚上呼吸有点困难。。。呼吸只剩1/3
bclee): 没得“高山症”吗?
bclee): 原来是说现在热~
空军: 现在离你不到1km啊!!!
bclee): 又说热到昏睡??
空军: 冷。。可是我喜欢冷。。哈哈
空军: 还有从3000meter 上到5000meter .. 
bclee): 西藏不是很冷的吗?
空军: 应该说热到昏睡
bclee): 每天travel 400-500km @.@
空军: 冬?? 夏眠
空军: 在西藏每天睡个5-6个小时。。每天travel 400-500km
bclee): 冬眠吗?
bclee): 
空军: i sleep 15 hour yesterday 
bclee): 再去睡过... =.=
bclee): 豆腐渣工程... 
bclee): 睡醒~\(^.^)
虎1: 几点meet?sms我时间和地点,我早上应该没空,623的课没上吗?
虎1: kctan,没收到你的sms
kctan: 虎,明天在sri petaling meet找你拿书,你ok?
kctan: 虎1,你昨天没收到我的sms吗? 老总,第2大桥的fly over link 倒塌,给人联想到会不会有偷工减料和豆腐渣工程的嫌疑。
bclee): 不吉利呀~
bclee): 是loh ... =.=
空军: 第2大桥的fly over link 倒塌。。。@.@
小妹: 强盗~
bclee): 
小妹: 他是海盗黑客~不是政客
bclee): 政客最厉害《睁着眼睛说瞎话》... >.<
小妹: 但是做的却是一对偷鸡摸狗的勾当
bclee): 老狼呀... =.=
小妹: 这只老狼只会跟李资政比较
bclee): 头壳坏了,就不能思考了!
bclee): 原来是头壳坏去了~~
bclee): 连他自己的女儿,都承认老爸很坏~~
小妹: 这只老狼~~每次说话都没经过大脑的
bclee): 人老了,就可以乱讲话了吗?
bclee): 欲加之罪呀~~
bclee): ...大多数出席者都是华裔... @.@ 什么叫做“大多数”?
bclee): 好可怕的谎言 =.=
bclee): 一系列黑色集会,只不过是华裔的示威...
bclee): 什么话呀? [link]
bclee): FI open @ 176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