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12,11- 2- 2016

空不空  
2 days ago
对不起,一句万能让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空不空  
2 days ago
我的逻辑有点不太灵光,请问天堂住的都是机器人吗?
空不空  
2 days ago
为什么要筛选特点的人上天堂?难道人间与地狱太“脏”?不会是无能为力吧?
空不空  
2 days ago
神不会做任何事来证明自己万能的能力吗?可是为什么却要等人类绝望时,才来“搭救”以证明神的伟大?
空不空  
2 days ago
最聪明的人没必要靠比赛来证明自己,重点是他有没有善用自己的聪明?
空不空  
2 days ago
我再提出几个问题,希望神能为我解惑
空不空  
2 days ago
请不要回到那句,这是人类的选择,好吗?晚安!
空不空  
2 days ago
一开始,我只针对万能来交流,我对万能的定义是绝对权力,没有瑕疵的完美能力。
空不空  
2 days ago
万能的神啊!经过了这么多年,人类还经历这么多痛苦,很明显经书的力量是不足的。既然您是万能的,换个方法行吗?
空不空  
2 days ago
请不要再带我兜圈子了,我对万能的神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以绝对的万能让人类了解,明确了解如何面对自己的选择。让人类拥有承担后果的能力。
神  
2 days ago
我要说的都说完了,而且也派我儿子去劝告人类了。我不会再回答你的问题了,你要寻找答案,就去圣经里找吧。孩子,去睡吧。期待天堂再见。
空不空  
2 days ago
这点我绝对认同,只不过我对万能这个能力的要求很高。
空不空  
2 days ago
你认为人们有选择的权利才能活得像个人。
空不空  
2 days ago
现在,我们没必要争论下去,因为我们来到一个共同点了。
神  
2 days ago
好了。当初我创造了白天夜晚,就是要人类按照时间来工作和休息。你应当去睡觉了的。结论?明天才写吧。
空不空  
2 days ago
我做个小结论好吗?
神  
2 days ago
我留给人类的书,在人类的世界叫做«圣经»,有空你可以拿来读。期待在天堂能见到你。
空不空  
2 days ago
虽然很夜了,我很欣慰你还保持良好的态度与我交流,谢谢。
神  
2 days ago
我当人类是自己的孩子。你照顾孩子的心,就和我一样。
神  
2 days ago
你也会当他的后盾。万一他选择错了,离婚了,你还是会支持他,帮他照顾小孩。
神  
2 days ago
就好像你会告诉孩子,以后要如何选择老婆。但,你会让他自己去找自己喜欢的女人。
神  
2 days ago
理智不理智,我有教你们怎样做。但我给你们做决定的自由。
空不空  
2 days ago
您的意思是,您赋予人类感情,可是却让人类为了感情而做出不理智的选择。
神  
2 days ago
你要我不要让这种难选择的事情出现?要我安排一个男人只喜欢一个女人?
神  
2 days ago
遇到这个情形,你要怎样?
空不空  
2 days ago
机器人是按照系统操作,不是拥有清醒的心智活着。
神  
2 days ago
那个女孩如果都喜欢你们两个,她又如何保持清醒的心?
神  
2 days ago
如果你和朋友同时喜欢一个女孩子,要如何保持清醒的心?
神  
2 days ago
每个人都保持清醒,都不强人所难?如果我这样做,你们就是机器人了。
空不空  
2 days ago
然后说是我的选择,唉
空不空  
2 days ago
我的6要求不多,只求万能的你给予我一颗无时无刻保持清醒的心而已,可是您却让我堕落
神  
2 days ago
玩你?你会玩你孩子吗?如果什么事情我都限制你,为你安排好,我才是真的玩你。
神  
2 days ago
不过,如何判断是非,我有写在书本里。
空不空  
2 days ago
唉。。。还是觉得您在玩我。
神  
2 days ago
如果我照你这样做,那就是机器人了。
神  
2 days ago
认同我的,当你们百年归老后,我会接你们上天堂,到真正没有罪恶的世界。
空不空  
2 days ago
所以,你无法给予我们一颗无时无刻保持清醒的心,拥有判断是非的心。您还是让我们堕落。。。
神  
2 days ago
但,我没有强迫你们一定要跟着做。我给你们选择的权力。
神  
2 days ago
对。我认同你。我留了一本书给人类,希望人类通过这本书学习正确的观念来自我约束。
空不空  
2 days ago
好吧!若我是万能的,我会给予他正确的信念来自我约束。
神  
2 days ago
你需要一个机器人孩子?
神  
2 days ago
输入一切好的道德和家规进他脑袋?让他永远不会犯错?
神  
2 days ago
如果我赐予你我万能的能力,你会怎样对你的孩子?
空不空  
2 days ago
重点是,我不是万能的,我只能通过道德与家规来约束他。
神  
2 days ago
但,你这样做,你能确保他不会做坏事?
空不空  
2 days ago
作为一个父亲,我当然希望孩子有自己的的想法与自由。
神  
2 days ago
你会限制他所有的活动?要他完全听你的话?所以就不会犯错?
神  
2 days ago
空,你有孩子吗?如果有,你会这样对他?
神  
2 days ago
我并没有制造罪恶,而是人类自己选择罪恶。我给你们思考的能力,可是你们听从魔鬼的话,最后堕落了。
空不空  
2 days ago
若我有能力,我情愿我的宠物不会犯错。
空不空  
2 days ago
放任。。。。就像我放任我的宠物犯错,然后再惩罚他吗?
神  
2 days ago
不是无法预知,而是放任人类你们去选择。
空不空  
2 days ago
愚昧的我,始终认为您在拿我们寻开心,我在怀疑罪恶也是您的能力之一
神  
2 days ago
但在天堂的世界里,人类还是有自己的思想,但,必须是经过我筛选才可以进入。
空不空  
2 days ago
天堂????原来您是这么认为的。难道万能的你无法预知人类无法摆脱罪恶吗?
神  
2 days ago
我的孩子呀,你要完全没有罪恶的世界吗?如果是,你现在就是机器人了。
神  
2 days ago
我当然可以创造一个没有罪恶的世界,实际上我已经创造了。那就在天堂里。
空不空  
2 days ago
神啊!您难道不知道罪恶的力量是那么的强大吗?
神  
2 days ago
罪恶?我说过了,我赐予人类选择的权力,因为我要你们管理这个世界。选择罪恶,选择善良,都在于你。
空不空  
2 days ago
这个话题一直是我的最感兴趣的
空不空  
2 days ago
不过。。。
空不空  
2 days ago
不讲这个,免得伤感情
神  
2 days ago
宠物?那是你人类的想法。我创造亚当,是根据自己的模样来做的。我不把人类当宠物,而是要人类管理这个世界。
空不空  
2 days ago
好像有点离题了。。。
空不空  
2 days ago
万能的神啊!难道您就不能创造一个没有罪恶的人间吗?您是万能的啊!
空不空  
2 days ago
原来。。。神啊!你把我们当宠物吗?当我们犯错时,您能不能不要那么狠心。
神  
2 days ago
人类有思考,自由的能力,所以就有可能败坏。
神  
2 days ago
我赐予人类思考的能力,我也给人类自由选择的权力。我不要一个机器人的世界。
空不空  
2 days ago
万能的神啊!您还说如果,为什么那么不肯定呢?
神  
2 days ago
我可以用水来消灭一切,就像发生在挪亚那个时代一样。但,我不会每次都用水来消灭一切,来证明自己的万能。
空不空  
2 days ago
难道,这个宇宙只是神的一场实验?
空不空  
2 days ago
为什么会败坏呢?
神  
2 days ago
但,如果现在的宇宙已经败坏了,我会再创造多一个。
神  
2 days ago
对不起,我不需要创造一些没有用的宇宙去证明自己的万能。
空不空  
2 days ago
比赛?为什么?
神  
2 days ago
所以,如果你是最聪明的人,就必须跟全世界的人比赛?
空不空  
2 days ago
或者,回到还没有你出现之前的时候
空不空  
2 days ago
因为您是万能的啊!
空不空  
2 days ago
一个你无法穿越到宇宙。
神  
2 days ago
能。但,为什么要创造它呢?
空不空  
2 days ago
一个没有你的世界?
空不空  
2 days ago
万能的神啊!您能不能创造一个不能创造的世界呢?
神  
2 days ago
是的。我是万能的。
空不空  
2 days ago
哈哈,你局限于自己创造的天堂里吗?万能的神啊!您是全能的吗?
神  
2 days ago
如果还是找不到答案,欢迎来天堂找我。我会为你解答一切。
空不空  
2 days ago
是的,眼前的神是我们创造的。愚昧的我,只能以空间与时间来了解宇宙
神  
2 days ago
想知道这些答案?我留了一本书在人世间,有兴趣,就去研究看看。
神  
2 days ago
神创造了人,然后人创造了神。虽然人创造的神,未必是真神,但,神,却一定是有的。
空不空  
2 days ago
若无边,那你还在继续创造呢?无止尽的创造下去吗?请问神啊!什么时候开始创造的?从一个点开始吗?
空不空  
2 days ago
若有边,即你的能力局限于边内了吗?
空不空  
2 days ago
神啊!你创造的宇宙到底多大?有边吗?无边吗?
空不空  
2 days ago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看着天空一直想,宇宙有多大?就算无限大吧!那么宇宙有边吗?若有边,那么边的外围又是什么?
空不空  
2 days ago
神 ???本来就是一个概念而已,一种俗世对未知的力量的定义。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比尔盖之也没有数完自己赚到的钱 tongue 神当然也有可能还来不及看完自己所创造的世界...
神  
2 days ago
信我,死后上天堂来,就把所有答案都告诉你。
神  
2 days ago
我创造的,怎么会看不完?
神  
2 days ago
很有可能,1千年后,人类会推翻现在的科学理论,就像推翻牛顿理论那样。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神自己也都还没看完呀~~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看完这个维度世界 w00t 还有好多其它维度世界...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的,给人类看完“可见宇宙”,还有“不可见宇宙”...
神  
2 days ago
越来越越接近神?还远的很。嗯哼
神  
2 days ago
老总,你知道宇宙有多大吗?既使给你一艘光速太空船,有用不完的能源,你飞个10亿年都飞不到宇宙的边缘。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人类越来越接近神了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重力波,继2012年希格斯玻色子被發現以來,是物理學歷史上又一次重要發現。 love
虎1  
2 days ago
38 whistling
obs  
2 days ago
下一個高科技突破口 ? 科學家發現重力波證實廣義相對論 goo.gl/ZtIKVs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本小 innocent 利大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反正止损点很近罢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有些人的胆子是比较大的 wink
虎1  
2 days ago
但我就是不明白昨天哪个高人为什么那么敢 wink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对 sideways 今天的signal是long。
虎1  
2 days ago
昨天我死都要做short,今天开市就t了,而今天的signal也是long的。。。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不是我的招数嘛~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哪个意义是5 分钟神人的秘招之一 biggrin 不可说呀~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它传达的是另一个意义。 unsur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昨天的量动,其实并不能确认趋势的转换...
ipo  
2 days ago
当一个趋势定了,量就成了辅助
虎1  
2 days ago
老总 好像昨天的收市的量是告诉我们long吗?为什么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其实个股 joyful 许多时候也可以用~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短短线更应该看量 biggrin 我是说FI ~
ipo  
2 days ago
完短短线也看量 ?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量是最不会说谎的指标之一 sideways
ipo  
2 days ago
为何量?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拿来猜顶和底的~~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换手量
虎1  
2 days ago
量是不会骗人的吧?!
ipo  
2 days ago
何谓量?
虎1  
2 days ago
要懂 不一定会用它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学太多 tongue 小心会自乱阵脚~
虎1  
2 days ago
老总 我一定要学。。。。 innocent
bclee) (admin) 
2 days ago
biggrin 量量神功!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爆量又有直、横之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量有爆量和缩量2 种...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肥婆加上量,好用~~
虎1  
2 days ago
又是我不懂的量 surprised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我乱猜的!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可能是看... 缩量吧? andy
虎1  
2 days ago
到底哪个人用的是什么策略 wink
虎1  
2 days ago
是啊 为什么不选择今天呢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早上有短线做long 的机会!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今天早盘更美
虎1  
2 days ago
我更不明白为什么昨天收市有个高人还敢敢long。。。。结果他对了 unsure
ipo  
2 days ago
fiona, 多看几遍会清晰些 smile
ipo  
2 days ago
1hr non stop 我还行
bclee) (admin) 
2 days ago
4 hours 走走停停啦 biggrin 总要喝一喝水的~
fiona  
2 days ago
IPO, I totally mcc now..
ipo  
2 days ago
高挑战
fiona  
2 days ago
Wah!! w00t 4 hours non stop?
bclee) (admin) 
2 days ago
4000 多meter 高的健康家庭运动~ pinched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他们还提议要上神山呢~~ tongue
ipo  
2 days ago
好健康的家庭运动 smil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你的勤力必定能有回报! wink
ipo  
2 days ago
要时时对交易保持敏感度, 不然假期后我会mmc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一行5 人上山!有我、大眼妹、她爸爸、她妈妈、和她弟弟!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还好! lol 身体还未老化~
ipo  
2 days ago
走上山要4个小时 surprised 脚力挺强哦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好勤力的IPO smile
ipo  
2 days ago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好快的缆车~~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结果... andy 缆车5 分钟就把我们送下来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过后乘搭缆车下来...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花了4个小时爬上去...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赚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有~ 漂亮的景致、险峻的山径!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今天走的路线 love 很有惊喜~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爬完山了 whistling
ipo  
2 days ago
张松允 2002 P1
ipo  
2 days ago
张松允 2002 P2
ipo  
2 days ago
张松允 2002 P3
ipo  
2 days ago
DongDong  
2 days ago
我还在过年中。。。 happy
bclee) (admin) 
3 days ago
跌呀...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反正还是跌市 joyful
bclee) (admin) 
3 days ago
不看市了
bclee) (admin) 
3 days ago
上半天 tongue 会去爬升旗山~
bclee) (admin) 
3 days ago
今天初五
ipo  
3 days ago
开发商/服务平台商的天地www.inside.com.tw/2016/02/06...
bclee) (admin) 
3 days ago
bclee) (admin) 
3 days ago
鬼影幢幢的世界经济! w00t
bclee) (admin) 
3 days ago
老美竟然要学日本追求负利率...
虎1  
3 days ago
奄奄一息。。。。
bclee) (admin) 
3 days ago
油价也弱 pinched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外围好弱
bclee) (admin) 
3 days ago
tongue
虎1  
3 days ago
老总 没事做会闷死的 tongue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好勤力的IPO 和虎1 sideways
ipo  
3 days a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