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14,13- 2- 2016

bclee) (admin) 
7 hours ago
越远越fun... biggrin
fun  
8 hours ago
好像越扯越远了 biggrin
fun  
8 hours ago
讲到n,我又想到xxyy了 lol
fun  
8 hours ago
因为蛇比神少了一个n,所以比较厉害? andy
fun  
8 hours ago
神叫阿当夏娃不要吃禁果,只是被蛇破坏了……蛇法力无边啊 biggrin
fun  
9 hours ago
神让我在这里赞颂祂 innocent
fun  
9 hours ago
神是万能的 devil
fun  
9 hours ago
bclee) (admin) 
1 day ago
绝无神  
1 day ago
因为寂寞啊!
空不空  
1 day ago
何必呢? surprised
空不空  
1 day ago
万能的神绝对知道这个结果,可是却创造人类,然后再任由人类走向毁灭一途。唉 ~
空不空  
1 day ago
我恨,我恨啊!
空不空  
1 day ago
这都是万能的神的旨意,因为神早就知道人类会自取灭亡
空不空  
1 day ago
人类只有等待审判日的到来
空不空  
1 day ago
经过了漫长的岁月,人类的问题还是没解决,这都要怪人类自己选择了罪恶。结果
空不空  
1 day ago
神不会出现了,只留下了一本书,一本能解决问题的书。可是
fiona  
1 day ago
Yeah! I Prepare popcorn!
bclee) (admin) 
1 day ago
两位今夜再来一场吧! tongue
bclee) (admin) 
1 day ago
善哉、善哉~
bclee) (admin) 
1 day ago
joyful
空不空  
1 day ago
毁灭与绝对痛苦本身也是人类的一种福利?我太软弱,无法承受这种福利
空不空  
1 day ago
我可以接受万能的神存在,不过既然万能,那么就一定要善用这绝对的能力来造福人类。除非。。。
空不空  
1 day ago
说真的,我一直都很认真的想了解一件事,为什么伟大万能的神要让能力软弱的人类选择罪恶,然后再惩罚 sad
空不空  
1 day ago
其实,一开始神已经开始出现矛盾了,可是我却忽略了 tongue
空不空  
1 day ago
是啊!我还挺开心的 lol
bclee) (admin) 
1 day ago
好热闹的夜间论坛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