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6

24,23- 3- 2016

bclee) (admin) 
3 days ago
w00t
fun  
3 days ago
肛应该boleh,最多脱肛 biggrin
华哥  
3 days ago
我60多岁了,肛肠?masih boleh咩?
bclee) (admin) 
3 days ago
tongue
fun  
3 days ago
那个肠是香肠吗 biggrin
bclee) (admin) 
3 days ago
你们这样乱来,会肛肠寸断的~~ pinched
华哥  
3 days ago
怀念97年前一起吃肛共的日子 cool
fun  
3 days ago
不是一肛与共咩 biggrin
华哥  
3 days ago
没有办法了。现在要看老马了。以前换了伯拉,我就被释放。期待老马这次会成功。老马,我爱你 kissing等我出狱,我们一起吃肛共 love
fun  
3 days ago
biggrin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征服
华哥  
3 days ago
我有走岳父政策(找赛父的父亲),可是还是不行 crying
华哥  
3 days ago
fun,可以着样讲吗?我和鸡哥抢赛夫,我入狱,在于我和鸡哥抢赛夫,我抢输了,后来,鸡哥征服(吃)了赛夫的的肛共 crying
fun  
3 days ago
鸡哥也喜欢啊,所以才会妒忌你的 biggrin
华哥  
3 days ago
肛共,我喜欢 devil
fun  
3 days ago
柜台员说,给你吃肛共好了
bclee) (admin) 
3 days ago
跟柜台员说:我不要这鸡,我要那鸡...
老马  
3 days ago
难道我要去KFC叫炸那鸡吗?
fun  
3 days ago
biggrin
bclee) (admin) 
3 days ago
阿母榨西 lol 阿母榨的西瓜汁...
fiona  
3 days ago
Who ask u order celebrity fried rice yg paling mahaldevil
fun  
3 days ago
lol
fiona  
3 days ago
Total RM513.00 pay now
fun  
3 days ago
再来阿莫马思兰炒饭 lol
bclee) (admin) 
3 days ago
来一碟拉惹、一杯阿母榨西,加半只乸鸡...
fun  
3 days ago
然后老板就说,来人呐,这里有人山洞 biggrin
bclee) (admin) 
3 days ago
一碟拉惹... biggrin
bclee) (admin) 
3 days ago
老板,给我raja 一碟... tongue 是这样子吗?
fun  
3 days ago
rojak rojak rojak……不小心就念成raja了 biggrin
fun  
3 days ago
andy
bclee) (admin) 
3 days ago
raja raja raja ... lol 不小心就念成 rojak 了~~
fun  
3 days ago
现在叫拉惹的只有玻璃市了 cool
bclee) (admin) 
3 days ago
是呀 tongue 当时是兴都教当道!
fun  
3 days ago
因为那时候还不信奉e教
bclee) (admin) 
3 days ago
苏丹是后来的改称! joyful 在拜里米苏拉时期还是称为拉惹的~~
fun  
3 days ago
是苏丹制,拉惹的地位比较低 pinched
bclee) (admin) 
3 days ago
不对 tongue 他们应该是要恢复马六甲王朝的拉惹制~~
fun  
3 days ago
你想当康有为? andy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复辟? andy 要恢复清朝帝制?
fun  
3 days ago
fun  
3 days ago
不过,我还是不支持复辟的 lol
fun  
3 days ago
殿下的这一句最赞了 love
fun  
3 days ago
bclee) (admin) 
3 days ago
wink
bclee) (admin) 
3 days ago
bclee) (admin) 
3 days ago
ecoworld 主办的...
fiona  
3 days ago
Simpang empat's flower? Where?
bclee) (admin) 
3 days ago
bclee) (admin) 
3 days ago
biggrin 小李又见飞刀~~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周日则约了几个毕业生半日游...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听说很美 smile 在simpang empat ...
bclee) (admin) 
3 days ago
这个周六答应了大眼妹要带她去赏花~~ joyful
bclee) (admin) 
4 days ago
看来 tongue 又要展延了
bclee) (admin) 
4 days ago
我也忘了安排了 andy
fun  
4 days ago
忘了问kc了 andy
fun  
4 days ago
惨了,老总之前是说几号聚会了
fun  
4 days ago
200k andy 好像也不贵哦
bclee) (admin) 
4 days ago
送埋家具 tongue
bclee) (admin) 
4 days ago
200 K biggrin 我卖~
bclee) (admin) 
4 days ago
andy
fiona  
4 days ago
Bc if u want to sell ur apartment 50k let us know first tongue remember to reno ya
bclee) (admin) 
4 days ago
应该说是4D 才对 biggrin 会晃动的~
fun  
4 days ago
好好玩哦
fun  
4 days ago
w00t
bclee) (admin) 
4 days ago
手动 3D 过山车体验! lol
bclee) (admin) 
4 days ago
bclee) (admin) 
4 days ago
被鸡哥骇去了
bclee) (admin) 
4 days ago
弄到最后才发现 andy 原来26 亿是老马的~
fun  
4 days ago
关老马的事,老马今天入禀法庭告鸡哥了 biggrin
bclee) (admin) 
4 days ago
最后 biggrin 大家都没事~
bclee) (admin) 
4 days ago
然后阿拉伯油王也会说:我烧26亿给河马鸡哥又关你们什么事... cool
fun  
4 days ago
因为观音住你家了就不来我们家保佑,当然关我们的事 ninja
bclee) (admin) 
4 days ago
屋主:我烧钱拜观音也好拜阿雷也好,关你们什么事? cool
fun  
4 days ago
可是观音说我是信阿雷路亚的 cool
bclee) (admin) 
4 days ago
屋主说:我是信观音的! tongue
fun  
4 days ago
因为首长长得很像阿扁,所以…… lol
fun  
4 days ago
只爱首长 biggrin
bclee) (admin) 
4 days ago
屋主会说:我~ 不爱钱! biggrin
fun  
4 days ago
我想,会有人愿意三百万买下来的 biggrin
bclee) (admin) 
4 days ago
三分钟快报
bclee) (admin) 
4 days ago
tongue
fiona  
4 days ago
I only need 2 A4 papers clip together rightful
~新人  
4 days ago
Fiona w00t
fiona  
4 days ago
Tax free car under minister's benefit. Cheap mansion may be need to provides why seller are so desperate to sold almost half price. cool
fiona  
4 days ago
Tax free car and mansion are different things. Live simple life & buy luxury mansion also different thing. ninja
fun  
4 days ago
问问廖老大的车牌为什么那么贵 devil
fun  
4 days ago
买贵的才叫贪污,买便宜的不好吗? devil
bclee) (admin) 
4 days ago
A4... lol 可以打横吗?
曹某人  
4 days ago
曹某人  
4 days ago
献给fun的。闪!
曹某人  
4 days ago
曹某人  
4 days ago
这样的文章,看都知道是有什么目的的
bclee) (admin) 
4 days ago
购屋是购屋,大选是大选。 sideways
bclee) (admin) 
4 days ago
fun 会说:一笔还一笔! tongue
曹某人  
4 days ago
fun,经过这个购屋风波,你是否会对我们改观了?下次大选知道要投给谁了吗?
曹某人  
4 days ago
不过,我相信,他们会弄巧反拙,现在大家看到我们首长的朴素和精打细算,反而对我们有利
曹某人  
4 days ago
谣言止于智者。相信选民不会这样容易被骗。
曹某人  
4 days ago
以前买车都是半价的,以前不拿来讲,现在靠近砂州大选才来讲买屋子半价?分明就是有政治目的。
曹某人  
4 days ago
bclee) (admin) 
4 days ago
这一次的骨头,不容易啃... joyful
曹某人  
4 days ago
而且,我们首长一直以来都擅长今精打细算,买东西,都是半价买的。
曹某人  
4 days ago
我们的首长生活朴素,就像新加坡的李光耀
曹某人  
4 days ago
曹某人  
4 days ago
最近国阵又来摸黑。如果不来解释,等下fun又有借口要ubah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