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6

6,5,4- 3- 2016

bclee) (admin) 
19 hours ago
DongDong  
19 hours ago
我最近我都在忙工作上的东西,还有学校的事物,一有时间我都直接到股票行,看有没有可以捞一下零用钱用。
DongDong  
19 hours ago
至于股票方面,还是保持原有的数量,没减持,canone还是会继续收。
DongDong  
19 hours ago
近跟某投资银行经理研究外国期货,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DongDong  
19 hours ago
我最近很忙,因在研究PCPO,外国期货,china a50及mini h shares,这么都很大块肉可以吃。
bclee) (admin) 
1 day ago
神经球 andy
jk:)  
1 day ago
痛 pinched
fun  
1 day ago
笑到不能停 biggrin
fun  
1 day ago
老马要不是没招了,才不会来这样的一招,看来他晚年注定凄惨了
bclee) (admin) 
1 day ago
笑话说完请做事 joyful 我们比较想看的是变天~
bclee) (admin) 
1 day ago
fun  
1 day ago
又着相了……是不是真的是jk很重要吗?不重要,所以都是jk也不重要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谢谢 lol jk~
~我是jk  
2 days ago
不管怎样说,应该都会吃死猫的。你们喜欢怎样讲究怎样讲。闪
~我是jk  
2 days ago
大家不要误会,我们都不是jk......但,fun会相信吗?
餐馆老板  
2 days ago
不要吊错对象,我是老板,不是厨师。最后不要吊我。
~周导  
2 days ago
这样刺激?要我拍成电影吗?这次绝对拍真实的。
空不空  
2 days ago
一件事一件事慢慢来。吊了鸡,再吊马。
~老师  
2 days ago
但,以前不是老马害我们的吗?现在把那鸡吊起来,是否吊错对象了?
小马  
2 days ago
Oops,我好像爆粗了 tongue
小马  
2 days ago
是啊!屌他 ! devil
老李  
2 days ago
对,吊起来 devil
酒鬼  
2 days ago
吊。。。吊起来 devil
路人甲  
2 days ago
吊起来 devil
jk:)  
2 days ago
把那鸡吊起来 devil
jk:)  
2 days ago
千万别又是一场闹剧,街坊可是来餐馆吃饭的,不是吃饱了撑着来看戏的。
jk:)  
2 days ago
厨房里,那鸡。。。会有事吗? innocent
jk:)  
2 days ago
不知谁把杯子一丢,一直敲碗丢筷的老马终于翻桌了,老林顺势那么一翻,砰! 砰砰砰! 一时间整间茶室的桌的都。。。 呵呵,还有一张是刚被炒鱿鱼的老伙计的杰作 biggrin
虎1  
2 days ago
wink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上触小小肥婆75% andy
虎1  
2 days ago
早上也是在哪里很久 unsur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小小618
虎1  
2 days ago
这个95为什么那么强 wink
虎1  
2 days ago
86
bclee) (admin) 
2 days ago
2 架飞机 innocent 步步高升~
空军  
2 days ago
虎今天要收多少!!
虎1  
2 days ago
两个A又乱飞了 wink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对,先得解决1681.5 tongue
空军  
2 days ago
81.5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表演... 再探1680? biggrin
空军  
2 days ago
430 后要开始表演了。。。 devil
空军  
2 days ago
今天的FI -----> <--------- div="">
虎1  
2 days ago
我是球迷 lov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虎1 是乒乓粉丝 lol
虎1  
2 days ago
哇!KL几时有举行世界乒乓赛,为什么没有广告的 surprised
我是jk  
2 days ago
我是jk  
2 days ago
我是jk,献给fun
空军  
2 days ago
也可以去印度推销!!!
周导  
2 days ago
这就是电影,不一定必须反映真实情况。请大家不要太认真。如果戏在中国上映,我很有可能会让华人射球。
周导  
2 days ago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喝茶去~\(^,^)Bye
虎1  
2 days ago
收到。。。。t1了 lol
虎1  
2 days ago
是的是的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做人,要大量! biggrin
虎1  
2 days ago
看到大量。。。
虎1  
2 days ago
。。。3次
虎1  
2 days ago
。。。。2次
虎1  
2 days ago
99.。。一次
虎1  
2 days ago
老总 昨晚我有看到哪堆量。。。
虎1  
2 days ago
空军很厉害,我昨天是t在83.5/84,但没有上车啦 pinched
空军  
2 days ago
升了那么多。。都还没有轮到手上的小股。。
空军  
2 days ago
虎1偷偷在84上车了。。。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虎1 若是在1681.5 上车的话,就又赚到了! lol
空军  
2 days ago
KLCI 1695 lov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有机会、有机会 lol
fun  
2 days ago
崩盘啦 dev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