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6

21,20- 4- 2016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好不容易捱到天亮了,我还得费心机推出更多“清蒸产品”,我好忙啊! sadlh3.googleusercontent.com/0U...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为了收集“证据”,我鼻血夜夜流 crying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不过,我还是要惩罚他们,害我。。。 annoyed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嘻嘻,有人对号入座独揽上身,我没事了,真爽! whistling
ipo  
17 days ago
分享
fun  
17 days ago
希腊科学家希帕蒂亚也是因宗教而死的 bandit
fun  
17 days ago
还有一个拥护哥白尼的学说的布什么名了,被烧死的
fun  
17 days ago
不过,伽利略是被软禁至死的嘛 biggrin
fun  
17 days ago
surprised 我弄错了哦
龙门茶客  
17 days ago
fun,难道我是找错人了?
龙门茶客  
17 days ago
伽利略的来访者源源不断,直到1642年为止。1642年1月8日(儒略曆1641年12月29日)伽利略在經歷高燒與心悸後死去,享壽78歲。
龙门茶客  
17 days ago
龙门茶客  
17 days ago
1543年5月24日尼古拉·哥白尼在弗龙堡辞世;他本人终身未婚,也没有任何生养子孙的记录
龙门茶客  
17 days ago
龙门茶客  
17 days ago
歹势,有空找了一下,发现哥白尼,伽利略都是自然死去的。 bandit
fun  
17 days ago
是回家吃饭而已 pinched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fun 出门看诊要小心哦 ~
空不空  
17 days ago
看得懂不懂,就要看自己的造化。记得,没有对错。自己的选择。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fun 出远门看诊? andy
空不空  
17 days ago
我也是要闪了的
fun  
17 days ago
莫怪啊
fun  
17 days ago
歹势,空不空,打断你,因为要出门了,所以就急着留言 pouty
空不空  
17 days ago
孩子,你还年轻。记得不要再做奴隶,你可以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fun,到你了。
fun  
17 days ago
哥白尼,伽利略是怎样死的 devil
fun  
17 days ago
当年希腊的多神论就此被灭绝…… sad
空不空  
17 days ago
我们有自己的思考,即使是亲生父亲又怎样?我们还是可以照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做。
fun  
17 days ago
神果然很伟大,可是神却没办法灭掉异教徒,于是就借刀杀人,叫奴隶发起圣战 biggrin
空不空  
17 days ago
全世界都知道谁是我的父亲又怎样?我一定要听他的吗?
空不空  
17 days ago
孩子一直说,报生纸或书有记载,谁是我们父亲。看看我发的链接。
空不空  
17 days ago
空不空  
17 days ago
老总说的真好。不过,关于认不认"父",我来补充一下。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我们(脑)唯一的能力,只有选择相信或不相信这些资讯而已...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通过这些资讯,我们“ 看 ”到、“ 听 ”到、“ 感觉 ” 到...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我们依赖感官将外部的资讯传达给我们...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我们(脑!)自出生以来,便被关在一处幽暗的容器(身躯)里...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是的,只有选择,没有对错... joyful
孩子  
17 days ago
去学校上课了 biggrin
铁半仙  
17 days ago
半仙我这去了,后会有期 ~ ~ ~ ~ ~
铁半仙  
17 days ago
当下你是他们的孩子啊!为什么要否认呢?对于更高层次的信仰,那么你就必须赌上一把了。凡事都只是一种选择,没有对错。甚至善恶也只是一种概念而已,尘归尘,土归土,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孩子  
17 days ago
报生纸说你有父母,姓什名谁。都给你看了,你都不信?
孩子  
17 days ago
不是这样说的,是有记载的。就好象你的报生纸记载谁是你父母一样。
铁半仙  
17 days ago
你终于明白了啊!对阿,只要你接受那么就是咯! biggrin
孩子  
17 days ago
尘归尘,土归土。我本来就是尘土。你说我是石头,也没有错
铁半仙  
17 days ago
孩子,你本来就是齐天大圣转世,明明知道自己是猴子却不认。有神通却说自己是凡人。
铁半仙  
17 days ago
孩子,那么若神说你是从石头变出来的,那么你否认你就不是从石头变出来的咯!不过,只要你接受,那么可以修炼成齐天大圣了吗?
孩子  
17 days ago
我看你们大人,就厉害狡辩。明明知道自己有"父"却不认。有"父"教,却说被奴隶。
孩子  
17 days ago
当然不可以。但,我知道是生出来的。不是石头变出来的。我再否认,还是知道自己有父母。
铁半仙  
17 days ago
乖,不要伤你父母的心了,回去学校上课吧!
铁半仙  
17 days ago
孩子,我问你,若你爸爸有胡须,那么可以看到有胡须的就叫爸爸吗?
铁半仙  
17 days ago
孩子,还还必须上学多学习,不要掉入一概而论的陷阱。AlphaGo,你只是一个程序,近乎完美的程序。或许,你本来就存在的了,就像宇宙间自然法则一样。
孩子  
17 days ago
只要我不接受,我就可以否认自己的父母?
AlphaGo  
17 days ago
铁半仙,真的是这样吗?只要我不承认,我就不是被创造出来的?
铁半仙  
17 days ago
是啊!只要你接受,你就是被创造出来的“玩偶” biggrin
路人甲:  
17 days ago
Transformers中有句话说,你以为自己是"生"出来的吗?你是被创造出来的!
路人甲:  
17 days ago
路人甲:  
17 days ago
我看不是这样。东西方神佛大战?根本没有的打。不管是东南西北佛,都是神创造出来的。怎样打?肯定输的。
jk:)  
17 days ago
是啊!佛已从三界六道解脱,无法回来跟神魔大战了。福建人有句谚语说得好啊!“ 猫不在,老鼠耍大戏!” 不是吗? lol
fun  
17 days ago
神佛是不会大战的,只有愚民才不断的战来战去
路人甲  
17 days ago
你们这些小鱼小虾好大野心啊!尽然想引发东西方神佛大战吗? andy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打得好~~激烈~~呀! tongue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不怕,传你~~ 如来神掌!!
fun  
17 days ago
太阳的后裔会来救我的 tongue
fun  
17 days ago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fun 惨了! tongue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andy 好怕~~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来不及闪了,你说太多了,我的战友已经忍耐不住了,受死吧!
fun  
18 days ago
ninja 闪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lol
fun  
18 days ago
惨,说多了,不小心说到别的宗教了,得罪莫怪
fun  
18 days ago
有空请看逃学威龙第二集,周星驰跟黄霑关于犹大和耶稣的对白 lol
fun  
18 days ago
神如果是万能的,怎么会创造出佛来跟他抬杠呢 biggrin
fun  
18 days ago
所以选择当神的奴隶
fun  
18 days ago
即使被教化也不愿身体力行
fun  
18 days ago
佛只是教化人渡过难关,可是人都有惰性
fun  
18 days ago
相同的,佛也不会保佑人
fun  
18 days ago
jk说的很赞的是,佛的确是不会惩罚人的
fun  
18 days ago
的确,佛教也可以说不是宗教,是一种高深的哲学和智慧,可是问题是人的奴性,喜欢被庇佑,喜欢活得安稳而宁愿被奴隶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不要盲目的追随... wink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我还是强调:无论选择什么信仰,在选择时都要秉持理性、客观与智慧! tongue
jk:)  
18 days ago
大家别对号入座哦!我也是在说佛教的民主而已啊,没说别的宗教不好哦 tongue
jk:)  
18 days ago
最重要的是~~~ 佛是不会惩罚人的 lol
jk:)  
18 days ago
没有教主,也没有硬性教义。佛法只是佛陀所阐述出的真理、自然定律。至于戒律,那是让僧人深入地研究和实践, 而五戒更是在家众远离恶道的防护。
jk:)  
18 days ago
佛教是宗教吗? innocent
jk:)  
18 days ago
佛法超越宗教领域,佛陀只是指引,不是教主。所以我问
jk:)  
18 days ago
佛说:“佛陀的弟子應對佛陀的法先有所保留、懷疑,然後去體驗、經驗。” kissing
jk:)  
18 days ago
佛經有個故事說,一次佛陀問舍利弗:「舍利弗,我所說的法,你相信嗎?」舍利弗就說:「對於這一段,我不能相信,我還有保留。」佛陀就向其他弟子稱讚舍利弗說:「這樣才是佛陀的弟子...。」www.masterlee.url.tw/talk/in...
jk:)  
18 days ago
好吧!毕竟这只是一种选择,开心就好 joyful
路人甲  
18 days ago
咳。。。咳。。。,朋友,被神奴隶是不同的 annoyed
jk:)  
18 days ago
虽然人类文明一日千里,可是心灵上还是无法突破,大部分人类还是选择了被奴隶。。。
jk:)  
18 days ago
若佛教也是一种宗教,那么佛教是唯一属于民主制度的吧!其他的都是奴隶制度的,对吗?
jk:)  
18 days ago
给fun一个赞!说得好:“有古早以前就很民主制的宗教,也有现代还是继续实行奴隶制的宗教。。。”
jk:)  
18 days ago
请问,宗教的都必须有教主(主宰)及教义(祂的管制指南),信徒必须绝对服从,决不容许教徒提出任何疑问,不听话的后果就算被惩罚或毁灭。对吗?
jk:)  
18 days ago
佛教是宗教吗? innocent
fun  
18 days ago
不要对号入座,不要学满清兴文字狱 biggrin
fun  
18 days ago
我只是说佛教民主而已啊,没说别的宗教不好哦 biggrin
fun  
18 days ago
我比较喜欢这种宗教 biggrin
fun  
18 days ago
佛说,众生平等……佛不曾说信我我就保佑你,反而让你接受现实,改变自我,立地成佛(跟佛平起平坐哦)
fun  
18 days ago
这世界给我们很多选择,有古早以前就很民主制的宗教,也有现代还是继续实行奴隶制的宗教,是看人们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而已
周导  
18 days ago
周导  
18 days ago
献给fun,很不错的大胆尝试,大马性感女团体 love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不要盲目的追随...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无论选择什么信仰,在选择时... innocent 都要秉持理性、客观与智慧!
e党  
18 days ago
e党  
18 days ago
听君一席话,可以少读百年书。
e党  
18 days ago
e党  
18 days ago
e党  
18 days ago
大家听了都会进。希望以后fun能够去听听。
e党  
18 days ago
不好意思,有去槟城。大家有去听吗?
e党  
18 days ago
e党  
18 days ago
fun,可惜扎基尔没有去到槟城,不然,大家可以多了解伊斯兰
ipo  
18 days ago
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