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7,6- 4- 2016

bclee) (admin) 
5 days ago
Matrix 电影情节,实-现-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虚拟世界,最终将取代现实世界。 crying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人类迈入玩火新世纪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午觉大过天 joyful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睡了35分钟~~ sideways
fiona  
6 days ago
Wednesday didn't go movie?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我不知道 biggrin 我教中学数理~
fiona  
6 days ago
Primary school are teaching right bc?
fiona  
6 days ago
Hahaha
fun  
6 days ago
那个什么君子之类的,还是适合岳不群学的 biggrin
fun  
6 days ago
老孔,歹势,我孩子学着“道可道,非常道……” biggrin
fiona  
6 days ago
He's worked as contract worker and consultant.
fiona  
6 days ago
Lunyei are dongzi CV for him to works around cool
孔子  
6 days ago
要去修改«春秋»了。闪。
孔子  
6 days ago
Fun虽如此说,相信他还是给他孩子读«论语»的 devil
bclee) (admin) 
6 days ago
fun 的见解犀利~~
孔子  
6 days ago
我不说怪力乱神。宗教,我不谈。
fun  
6 days ago
因为政治家喜欢腐儒的教学,把人给腐败,要是教无为而治,那样就没有利益可言了
孔子  
6 days ago
毛共也把我的庙砸了,可是现在却回复对我的尊重。可见,我的学说是经的起时间的考验。
fun  
6 days ago
老孔,你的信徒也差不多是这样咯
fun  
6 days ago
有些宗教却说他们是神的奴隶,可是信徒却多多 biggrin
fun  
6 days ago
佛说众生平等,每个人都有佛性
fun  
6 days ago
民主宗教的信徒多过奴隶宗教的信徒
fun  
6 days ago
因为有智慧的人是少数啊,你看这世界为什么是奴隶多过主人?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孔孟迂腐、徒孙更甚,所以被秦始皇给坑了~~ tongue
孔子  
6 days ago
Fun,果真如此,为什么我的学说却能流传千古?
fun  
6 days ago
你的代表老孟更惨,表面说要忠孝,可是当年周天子还在,却向梁惠王他们讨官做?这不是反周吗?何来忠?
fun  
6 days ago
老孔,你食古不化,教出来的学生都叫腐儒 devil
孔子  
6 days ago
老总,你很厉害。藏在我心里的秘密,也给你知道。我提倡儒家,老子却提倡无为而治,我们是相冲的。
bclee) (admin) 
6 days ago
老子知道孔子的心声后,应该会背脊发寒、冷汗直流吧?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是打算拿后羿的箭来射老子吗?
孔子  
6 days ago
当时人类的箭,是可以射上天空的。如果我那个时代也可以这样,我就不会说老子像龙,没有人类的工具可以捕捉他了( 后羿的箭在我那个年代已经没有了) bandit
孔子  
6 days ago
后羿时候是10个太阳的。嗯哼 cool
孔子  
6 days ago
当时他们问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太阳了。
孔子  
6 days ago
老总,到底是我还是后羿先后的问题,这还要问的吗?关于我的故事中,不是有一个是讲两个孩童问我,到底是早上还是下午的太阳比较靠近我们吗?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好浪漫的孔老头子 love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原来是孔子爱上了后羿的老婆才对~ biggrin
bclee) (admin) 
6 days ago
错配鸳鸯了~ tongue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嫦娥果然早于孔子! andy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嫦娥是后羿的老婆,后羿是夏朝人...
fiona  
6 days ago
Or not yet die?
fiona  
6 days ago
嫦娥 dead before 孔子 right? andy
fiona  
6 days ago
No. 孔子 in love with 嫦娥 so after he die he want to be there forever
fun  
6 days ago
andy 这样都掰得到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原来嫦娥暗恋孔子 andy 跑到洙水缅怀孔子来了~~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洙水,孔子死后便是葬于曲阜城北洙水旁...
bclee) (admin) 
6 days ago
不然就... 洙嫦粉! biggrin 坐在洙水旁的嫦娥秀脸上滑落的粉~
fun  
6 days ago
因为有芝麻,所以叫芝肠粉 lol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红色的猪场磨成的粉? lol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应该写“ 朱肠粉 ”...
fun  
6 days ago
以前我们这里有个商场的食堂,卖猪肠粉不敢写猪,写芝肠粉…… ninja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咦,猪肠粉怎么鱼目混“猪”进来了? andy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猪皮、猪脚、猪肠粉... lol
fun  
6 days ago
我不那么喜欢清蒸,喜欢吃肥腻的东西,如猪油渣
fun  
6 days ago
bclee) (admin) 
6 days ago
tongue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发” 呀~~~ lol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因为一触即... “发”!
fiona  
6 days ago
Why want to to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