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12,11,10- 6- 2016

jk:)  
7 days ago
是啊!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lol
bclee) (admin) 
8 days ago
加油,油价可不便宜... tongue
jk:)  
8 days ago
大家一起加油咯!~\(^^)
jk:)  
8 days ago
我觉得明白是一回事,做起来却又是另一回事,很难!
jk:)  
8 days ago
文中结论是:“在博弈中,为了获得最大化的利益,人们总是期待最后一个傻子的出现,结果越贪婪越失去理性,一不小心成了最后一个接盘的笨蛋。所以,当贪念升起时就必须谨慎了,贪婪会把我们带向破产的悬崖。”
jk:)  
8 days ago
喜欢这句 : “要博傻,但一定不要做最傻的那个人!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一不留神,理性博傻者可能就成为最傻者。”
jk:)  
8 days ago
慢慢读,仔细体会 joyful
jk:)  
8 days ago
有这么一个故事:news.twoeggz.com/caijing/201...
路人甲  
8 days ago
还是那句老话,没有对错,只是选择而已。做了选择就得对自己的决定负责。
路人甲  
8 days ago
现今社会资讯发达,已经没有所谓真正的骗局了,有的也都是风险游戏,就看你玩不玩而已,不是吗? innocent
路人甲  
8 days ago
股市里,要是我真的接了你的票而蒙受亏损,这是你只能无可奈何对着我傻笑而已(反之亦然),不是吗? tongue
路人甲  
8 days ago
我决不参与快速致富计划只因为不想出卖身边的人。
路人甲  
8 days ago
明知两边都不是正当业务,我深知不做最后一个傻子就可以获利,我还是选择在股海浮沉
路人甲  
8 days ago
其实,那些骗局和股市大鳄的本质是差不多的,不是吗?
路人甲  
8 days ago
是绝路没错,往前冲有收获更是错不了,只要记住自己不是最后一批就好了。
路人甲  
8 days ago
这里,我们不也是每天追高杀低地不断轮回吗? tongue
路人甲  
8 days ago
既然摆在眼前的是条不归路,但还是很多人会一窝蜂的往前冲
路人甲  
8 days ago
是啊!真相是要靠自己体会的,不是吗?
路人甲  
8 days ago
佛说,别信我。。。
路人甲  
8 days ago
祂说,信我者得永生。。。
路人甲  
8 days ago
相信,更有些人相信了自己所虚构的而无法自拔
路人甲  
8 days ago
相信,有些人因为盲目的相信而为他人提供丰厚利益
路人甲  
8 days ago
相信,有时候明知是错的也要先相信才能获得利益。
bclee) (admin) 
8 days ago
相信 biggrin 就是被骗的开始~
bclee) (admin) 
8 days ago
老千:大人,那些不相信我的人~ 我骗不到!
bclee) (admin) 
8 days ago
法官:你为什么要去欺骗那些相信你的人?
SkyWalker  
8 days ago
ninja
bclee) (admin) 
8 days ago
快速致富,相信一成都死~~ lol
SkyWalker  
8 days ago
希望我朋友不会中枪吧。我个人是不会相信
bclee) (admin) 
8 days ago
不在名单内的,不代表就是正当的...
SkyWalker  
8 days ago
我知道网上的资料关于mbi的不少,但fb share的跟真正bnm的已经有出入
bclee) (admin) 
8 days ago
网上资料不少 lol
bclee) (admin) 
8 days ago
SkyWalker  
8 days ago
噢。。那是2015的报导
SkyWalker  
8 days ago
星洲网又找不到,不晓得fb报导的可信度有多少
bclee) (admin) 
8 days ago
SkyWalker  
8 days ago
但奇怪,我翻6月7-8日的报纸,却没报导
SkyWalker  
8 days ago
有位好友投资很多在mbi,只想劝他
bclee) (admin) 
8 days ago
也有份投资其中一些公司? andy
bclee) (admin) 
8 days ago
你有中枪?
SkyWalker  
8 days ago
tq
bclee) (admin) 
8 days ago
SkyWalker  
8 days ago
星洲网的有link吗?
bclee) (admin) 
8 days ago
好多老千...
bclee) (admin) 
8 days ago
竟然多达 271 个... pinched
SkyWalker  
8 days ago
SkyWalker  
8 days ago
ohh....
bclee) (admin) 
8 days ago
我post 的是摘录自《星洲网》的... andy
SkyWalker  
8 days ago
老总,怎么你show的bnm blacklist跟我上去看不一样呢?bnm的网站没有mbi mface
小鱼儿  
9 days ago
周一再见! lol
小鱼儿  
9 days ago
我不求多,只求存活下来而已 crying
小鱼儿  
9 days ago
油棕园蛇多,容易被咬啊!蛇还喜欢吃鱼呢! pinched
虎1  
9 days ago
厉害的小鱼儿。。。可惜我没有油棕园 lol
小鱼儿  
9 days ago
往往一个错误的交易会颠覆整天的收获。说实话,这两天所赚的还不比在F仔多 annoyed
小鱼儿  
9 days ago
油棕园。。。虽然油水多,但是,除了要有技巧,还必须有耐性 surprised
bclee) (admin) 
9 days ago
虎1  
9 days ago
在日本乌鸦是吉祥动物~
小鱼儿  
9 days ago
也是 biggrin
虎1  
9 days ago
yes,i am tongue
bclee) (admin) 
9 days ago
乌鸦孝顺 joyful
小鱼儿  
9 days ago
投机客啊!
虎1  
9 days ago
什么是乌鸦本色?
小鱼儿  
9 days ago
果然乌鸦本色
虎1  
9 days ago
我等下可以吃很多oneh-oneh love
虎1  
9 days ago
小鱼儿,我够了,再下就留给你吧 lol
bclee) (admin) 
9 days ago
嗅到少少焦味...
bclee) (admin) 
9 days ago
有风险 biggrin 有风险
小鱼儿  
9 days ago
吃够饱了吗?你们不再预留隔夜菜了吗?
虎1  
9 days ago
是咯
bclee) (admin) 
9 days ago
落袋 tongue 比较平安!
虎1  
9 days ago
可能不留了。。。 unsure
小鱼儿  
9 days ago
是咯,F仔折扣大拍卖啊! andy
虎1  
9 days ago
discount那么多。。。 innocent
虎1  
9 days ago
lol
小鱼儿  
9 days ago
能的咩? andy
虎1  
9 days ago
留半张就好了 tongue
小鱼儿  
9 days ago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tongue
虎1  
9 days ago
不要害我 pinched
小鱼儿  
9 days ago
阴影是要驱散的,我们精神上支持你!敢敢来 devil
小鱼儿  
9 days ago
是啊!就是啊!隔几天的更美味哦! tongue
虎1  
9 days ago
我的意思是留更多隔夜菜 lol
bclee) (admin) 
9 days ago
lol
小鱼儿  
9 days ago
虎1,偶尔吃吃隔夜菜也是不错滴,敢敢去吧!
虎1  
9 days ago
为什么明天不是星期五呢 wink
bclee) (admin) 
9 days ago
油棕园 side way~~ sideways
FCPO  
9 days ago
不知道小鱼儿今天做的怎样?
bclee) (admin) 
9 days ago
里头有塞鲍鱼的... tongue
bclee) (admin) 
9 days ago
特大粒的bakzhang 吗?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