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16,15- 6- 2016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可兰经飞天而降... blog.ricebowl.my/public-holi...
bclee) (admin) 
3 days ago
这样那样...弄的! lol
宋立翔  
3 days ago
你们都怎么弄的? unsure
宋立翔  
3 days ago
我希望可以把实际交易记录放上来,不然宋立翔就要变大炮仙了! pinched
宋立翔  
3 days ago
请问,怎样把图片放上来??? innocent
宋立翔  
3 days ago
我也开始构思一个部落格,把心中的"理想计划"呈现给大家,让我们这些迷途羔羊可以互相扶持。 pouty
宋立翔  
3 days ago
怎么弄啊? pinched
宋立翔  
3 days ago
不能的? andy
宋立翔  
3 days ago
[url cut]
宋立翔  
3 days ago
无论如何,我觉得我这次的经验可以跟大家分享,同时也把数据放上来让大家参考。
宋立翔  
3 days ago
这样一天下来,我的亏损减缩了,我要求他今天再帮一次,但是他说不能一直帮,要我自力更生喔!还好,他答应今天在龙门提示我,要我留意。于是,今天就出现了破例的现场操盘报告。他说以后都不会再这样仔细公开了,不方便喔!不方便咩? innocent
宋立翔  
3 days ago
结果,一天下来果真让我扳回一半失地,只是交易费就。。。 sick
宋立翔  
3 days ago
看他如此认真,我也老老实实地专心学习,慢慢操作着,渐渐地体会了,还真有一套的。 andy
宋立翔  
3 days ago
说完就一本正经的开始教学了,他要我留意他每次设下的转折点,然后解说如何感受市场的情绪,如何控制自己的冲动,如何培养自己的耐性,如何。。。
宋立翔  
3 days ago
“我说朋友啊!大海有很多鱼,都是免费的,现在就看你能捕多少而已!你每次出海捕鱼要买汽油吧!哪儿有鱼就往哪儿去呗!” love
宋立翔  
3 days ago
“可是,你这样每次一按键每张单就得付RM20交易费勒!” surprised
宋立翔  
3 days ago
“行,这叫种游击战术最适合现在这种有波动的市了。” lol
宋立翔  
3 days ago
“er......老大,你这样杀进杀出的,行吗?” andy
宋立翔  
3 days ago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出声了。 surprised
宋立翔  
3 days ago
接下来就要看如何回本了,接下来的一幕让我看傻眼了,他。。。他竟然上上下下,杀进杀出,这。。。这样能靠譜吗?我当时真的很怀疑。 annoyed
宋立翔  
3 days ago
是啊!从2530到2468,整整62点,他让我失眠了两个晚上,就这么一个按键就解决了吗?
宋立翔  
3 days ago
“咔嚓!RM 1550,希望这千五块能买断你的犹豫吧!” bandit
宋立翔  
3 days ago
我内心仿佛被捅了一刀,好痛! crying
宋立翔  
3 days ago
接着小鱼儿手势干脆利落的在键盘上游走,然后口里还突然吐出一句该死的 “咔嚓”! pinched
宋立翔  
3 days ago
“好吧!老友一场,今天你就看我操盘吧!我不随便公开的哦!你能领悟多少就看你自己了。” pouty
宋立翔  
3 days ago
“死就死吧!你来操盘?” surprised
宋立翔  
3 days ago
"。。。" annoyed
宋立翔  
3 days ago
“ er 。。。 真的要砍咩?” sad
宋立翔  
3 days ago
“那我们开始吧!”
宋立翔  
3 days ago
“好吧!不笑就是了,你都砍了,我还能不砍吗?” crying
宋立翔  
3 days ago
“不许笑!再笑我就不帮你回本了。” devil
宋立翔  
3 days ago
“啊!你就是那个太监啊!哈哈。。。” w00t
宋立翔  
3 days ago
“有啊!就在上个星期,你不是一直有留意龙门吗?” biggrin
宋立翔  
3 days ago
“有吗?” andy
宋立翔  
3 days ago
“呵呵,去龙门留言记录看回那个家伙的下场吧!” smile
宋立翔  
3 days ago
“。。。” devil
宋立翔  
3 days ago
“就太监嘛!” tongue
宋立翔  
3 days ago
“怎么没了?” surprised
宋立翔  
3 days ago
“下面?下面没了!” andy
宋立翔  
3 days ago
“这样啊!怪可怜了,那下面的货怎么办?” pouty
宋立翔  
3 days ago
“好吧!话说上个星期,有个太监也被套了,是被F仔从下面套上去,结果高处不胜寒啊!” ninja
宋立翔  
3 days ago
“。。。” annoyed
宋立翔  
3 days ago
“那我开始说咯!” cool
宋立翔  
3 days ago
“说吧!” annoyed
宋立翔  
3 days ago
“不泡茶也行,但还是要说故事先!” tongue
宋立翔  
3 days ago
“别有的没的了,怎么办?” annoyed
宋立翔  
3 days ago
“泡壶好茶来,我说个故事给你听。” whistling
宋立翔  
3 days ago
“就是嘛,吓死我了!说吧,现在怎么办?” lol
宋立翔  
3 days ago
“不舍得吗?那不砍也可以。” joyful
宋立翔  
3 days ago
“哎呀!不行,亏很多的勒!” sick
宋立翔  
3 days ago
“砍吧!” biggrin
宋立翔  
3 days ago
“那么,现在要怎么做?” pouty
宋立翔  
3 days ago
“行,朋友一场,看我如何帮你收复失地吧!” cool
宋立翔  
3 days ago
后来,我老实说我被套牢了,他竟然只对我说了一句:“别怕,万事有我!”
我充满疑惑地看着他说:“你。。。你行吗?”
宋立翔  
3 days ago
昨天,我终于忍不住找上了小鱼儿。他看着我无精打采的样子,还取笑我说:“你老婆跟人跑了咩?” 唉~ 我又想唱歌了,歌名 ~ “心事谁人知!” sad
宋立翔  
3 days ago
很紧,很牢固! pinched
宋立翔  
3 days ago
这会儿我知道什么叫套牢了! andy
宋立翔  
3 days ago
在彷徨失措之下,我采取了一个自以为很了不起的策略 ~ “静观其变!” 于是,这两天来我一直死抱不放,结果亏损越拉越大。 crying
宋立翔  
3 days ago
前两天,不知是因为什么?尾盘不小心留了个仓位,隔天竟然还倒霉的变成逆势仓位了! pinched
宋立翔  
3 days ago
真正步入股海了,可是却每天战战兢兢地有如上战场,心跳开始不规律,眼前的价位走势图是我的心电图吗? crying
宋立翔  
3 days ago
在以为自己已经具备条件后,我选择了期货。听朋友说期货比较快。不过,现在我开始怀疑,所谓的快是不是指亏钱? devil
宋立翔  
3 days ago
其实,我在开户口前,真的读了很多书,从价值投资到随机投机都看得仔细。第一次发觉自己真的渴望知识,看来小学到大学都白混了。 annoyed
宋立翔  
3 days ago
于是,我开了个户口,几天下来,耳边不时响起黄小琥的歌声,“没那么简单” pinched
宋立翔  
3 days ago
股市很好赚吗?听人家说Future更是遍地黄金,是吗? unsure
宋立翔  
3 days ago
每天上龙门看你们,优哉游哉,亦是戾矣。羡慕死人了! surprised
宋立翔  
3 days ago
人到中年,一事无成,想想这辈子要发迹是很难了。
jk:)  
3 days ago
收旧了会发霉的哦 joyful
虎1  
3 days ago
我有另一台cpu,还没有拿来研究 biggrin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大盘好弱 andy
jk:)  
3 days ago
那么,为什么不买一台CPU然后接到电视机去呢?
虎1  
3 days ago
对 可以接到TV去 tongue
bclee) (admin) 
3 days ago
你要37寸的? lol 那是TV ...
虎1  
3 days ago
不过才12.1寸
虎1  
3 days ago
600美金左右。。。便宜,没看到有多重?用ssd的 love
bclee) (admin) 
3 days ago
bclee) (admin) 
3 days ago
这一台,小鱼儿在用着呢~~ wink
虎1  
3 days ago
有link嗎
小鱼儿  
3 days ago
考虑Switch 12 吧!很不错,window 界面的pad,稍微有点大的pad kissing
虎1  
3 days ago
上次是自動關機,拿去reformat頂到現在。。。
小鱼儿  
3 days ago
我又变节了,累计多一些交易费,在等待大爆发 joyful
虎1  
3 days ago
不喜歡用notebook
bclee) (admin) 
3 days ago
换过一台吧! lol
小鱼儿  
3 days ago
surprised
虎1  
3 days ago
關機
虎1  
3 days ago
我的電腦又耍脾氣了,lag到連關鍵都有問題 wink
小鱼儿  
3 days ago
好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拉大队一起比较好玩 biggrin
虎1  
3 days ago
okok一起抓蛇 lol
小鱼儿  
3 days ago
一起把蛇喂饱 tongue
bclee) (admin) 
3 days ago
一起进油棕园捉蛇~ biggrin
小鱼儿  
3 days ago
有机会见面时,一定跟你交换心得 biggrin
虎1  
3 days ago
可惜我不懂油棕園。。。 innocent
小鱼儿  
3 days ago
恭喜你 biggrin
虎1  
3 days ago
今天的F仔都很聽話啊 lol
小鱼儿  
3 days ago
不错,不错,有点意思了 love
小鱼儿  
3 days ago
在等待大军北伐的当儿,这些游击队还真幸苦啊! sad
小鱼儿  
3 days ago
上移止损点,套利在2428,转投空方阵营 bandit
小鱼儿  
3 days ago
小结:交易费亏4点,纸上盈利7点,仓位L2419,希望下午不要插水才好 crying
小鱼儿  
3 days ago
看来我又被多头以SAR捉回去了,搞了一个上午都白干了
小鱼儿  
3 days ago
可是午盘闭市价2426 annoyed
小鱼儿  
3 days ago
2416 lol
bclee) (admin) 
3 days ago
lol
小鱼儿  
3 days ago
变节,设止损,关机!拜拜! tongue
小鱼儿  
3 days ago
小鱼儿  
3 days ago
多头再不发力的话,可能我要变节了,考虑中。。。 unsure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小鱼儿  
3 days ago
总的来说,保持不败,还L在更低点了。 love
小鱼儿  
3 days ago
同时,2426至2423,SAR抢回5点(扣除1点交易费)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小鱼儿好勇~ lol
bclee) (admin) 
3 days ago
杀呀~~~
小鱼儿  
3 days ago
第一轮小冲突爆发,2426失守,2423再L
小鱼儿  
3 days ago
从那天起,跌了两百点,是时候反攻了 joyful
小鱼儿  
3 days ago
是的,暂时还没事 smile
bclee) (admin) 
3 days ago
油棕园内杂草多 tongue 要提防被蛇咬~
小鱼儿  
3 days ago
是啊! joyful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大战油棕? lol
小鱼儿  
3 days ago
L2431 SL 2426
bclee) (admin) 
4 days ago
Bursa 要散户死,散户不得不死~~
bclee) (admin) 
4 days ago
散户都在《阿庄联盟~ Bursa》 的掌控里~~ tong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