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12,11- 5- 2016

路人甲  
17 days ago
今日的悲剧原来从是从当年的一句 can you speak English 开始啊! surprised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andy
狗仔甲  
17 days ago
狗仔甲  
17 days ago
从此,网络流传了这个传说
狗仔甲  
17 days ago
结果就这样了
狗仔甲  
17 days ago
后来,恐怖分子带着三个穿了有龟字功夫服的家伙到来,他们踢开房门,冷不防七颗爆射而出
狗仔甲  
17 days ago
小二很坏坏地笑着说,房里不断传出龙吟、呻吟。。。
狗仔甲  
17 days ago
根据小二的供词,昨晚死者和一名男子到来用餐,他们都说很饿,很饿。。。吃饱后就开了间房干事去了!
狗仔甲  
17 days ago
这名女死者是全身赤裸,很显然是虚脱而亡,不过脸上始终挂着满足的笑容
狗仔甲  
17 days ago
今天凌晨,郊外一间廉价客栈发生了一起离奇命案,有个恐怖分子装扮的男子抱着死者痛哭。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alien 网络科技加速...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谷歌的神进化 www.chinapress.com.my/201605...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如果是同一个人分饰多角,那也太有才了!! andy
fiona  
17 days ago
"3 Hearts" nice movie
fiona  
17 days ago
Hahahaha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悟空、悟饭、乐平,拿家伙!今晚突击行动,明天没戏了! devil
洋妞  
17 days ago
Ok。走!
神龙  
17 days ago
好啦。好啦。明天再打算。我们可以去吃了吗?
洋妞  
17 days ago
好啦,好啦,不要再讲了。明天我和他还有戏份的。明天我要演,真的很爱他的。
神龙  
17 days ago
龙门众茶客,八卦新闻不要看这样多。
fiona  
17 days ago
lol
神龙  
17 days ago
怕什么怕?戏里你才爱他。你以为真的这样多“戏假真做”咩?
fiona  
17 days ago
lol
洋妞  
17 days ago
讲这样大声,不怕月亮使者吃醋咩?
神龙  
17 days ago
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吃完,我们回家,进房间慢慢“许愿” devil
洋妞  
17 days ago
神龙,为什么那样久。我要吃饭了。今晚吃什么好呢?
神龙  
17 days ago
月亮使者不玩了,大伙,可以收拾东西放工了。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好啊,谢啦!
神龙  
17 days ago
早讲嘛。不要明天又是这样的结果。我还有其他戏要演的,没有时间陪你。明天演完Gozila就来帮你。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真的,冷了没味道了,最多明儿找出原版的图片娱乐大家,好吗?
神龙  
17 days ago
你再不讲,我也要放工了。不然,我真的要加班费的了。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别再给我卡线了,好吗?
神龙  
17 days ago
洋妞都放工了,不是问你,问谁哦?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菜已经冷了,不好意思捧出来献丑。我的愿望啊!
神龙  
17 days ago
我充满威严的问:月亮使者,你有什么愿望?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神龙请吧!对不起!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我也没辙啊!线路一直卡住,有一段没一段的
神龙  
17 days ago
狂风大作,龙吟震天...
神龙  
17 days ago
好,要开始了吗?3,2,1......
神龙  
17 days ago
月亮大大,我才赚一丁点钱而已,你还不放我走?你要我加班阿?要给加班费的。OK?
洋妞  
17 days ago
人数10多个你不说,现在只有几个你才要说?自己说吧,明天我再给你点赞吧。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慢走!冷了,说了也没意思了。
洋妞  
17 days ago
如果再次请到神龙,帮我问候它一下。闪
洋妞  
17 days ago
我也走了。你自己说自己爽好了。 sleeping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我这里线路卡得很够力,算了吧!
洋妞  
17 days ago
月亮使者,你到底要我许什么愿望?现在神龙消失了,7粒龙珠又分散(股市关了,大家都回家了)。你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alien
洋妞  
17 days ago
哇,7粒龙珠又分散了,靠!
神龙  
17 days ago
对不起,洋妞,时间太久了,愿望下次再许吧。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竟然。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她竟然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她也很诚恳的说出来一句内心话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你有什么愿望?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你知道吗?当时神龙充满威严的问她: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很想帮我的,到现在她还耿耿于怀。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她真的很爱我的 crying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不是这些 crying
洋妞  
17 days ago
第三,要7粒龙珠 bandit
洋妞  
17 days ago
第二,要神级帅哥
洋妞  
17 days ago
第一,比马云有钱
洋妞  
17 days ago
我要三个愿望 devil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她。。。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不是这句啊!
洋妞  
17 days ago
我要一盏阿拉丁神灯 cool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就在我冲出茅房时,洋妞竟然说了一句: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尿到一半时,突然狂风大作,龙吟震天。。。不好!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我一开心起来,竟然想尿尿!我把龙珠交给她后,悄悄收起她的身份证进了茅房。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想不到的是,她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w00t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于是以龙珠为饵告知若下嫁于我,我愿与她共享一个愿望 lol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龙珠是凑齐了,可是老婆还欠一个。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后来我天南地北,东凑西拼。。。好不容易凑齐了七颗龙珠。就在我迫不及待的想召唤神龙时,迎面来了个洋妞 love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故事发生在很多年前,有一次在我砍了一个小偷一只手时,第一颗龙珠掉了出来
月亮使者  
17 days ago
老总,想当年我也曾经齐集了七颗龙珠,可是
龙门茶客  
17 days ago
龙门茶客  
17 days ago
龙门茶客  
17 days ago
fiona,心情不好,看这戏最好:
fiona  
17 days ago
Bad mood. Who want to go for movie? French film festival now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完成你无数心愿的秘法~~www.dropbox.com/s/ccxnzl6d48...
obs  
17 days ago
jk:)  
17 days ago
完成一半心愿了嘛 biggrin
jk:)  
17 days ago
至少。。。
jk:)  
17 days ago
茶水之间任我游
jk:)  
17 days ago
游戏人间笑红尘
jk:)  
17 days ago
我说啊!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这个jk lol 搞笑呀~
路人甲  
17 days ago
游来了,又来了 tongue
小鱼儿  
17 days ago
是啊!快快捉住!
小鱼儿  
17 days ago
fun  
17 days ago
jk又来了 biggrin
bclee) (admin) 
17 days ago
有些还四面佛呢 lol
虎1  
17 days ago
我看到建筑商的地盘都有拜拿督公叻
空军  
17 days ago
地盘的话不是黑社会比较多?
虎1  
18 days ago
地盘的话好像要多拜拿督公 tongue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市场是阿庄的地盘~~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神会说,等我去问阿庄先 andy
虎1  
18 days ago
等下我去问神先 lol
路人甲  
18 days ago
未知 lol
路人甲  
18 days ago
虎1,走高走低?
路人甲  
18 days ago
孩子因接受而相信,神奇出于全能,对于全能。。。未知!
路人甲  
18 days ago
因未知而神奇,不接受就难以相信。其实,当年我们又何尝理解底裤外穿所带来的力量呢?
obs  
18 days ago
lol
空军  
18 days ago
很多东西是很神奇的。。没有接触过的自然不相信。。接触过的。。也很难相信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从此空军拥有底裤外穿的权利了 w00t
空军  
18 days ago
那次之后就领悟了一个被人类遗忘的能力 lol
空军  
18 days ago
obs 有一次机缘之下,我也曾经被一道白光包围着。。整个头脑是清醒的,但是在那境界里是走不进更深入,也走不出。。 bandit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即因缘,即自然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非因缘,非自然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明白吗?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可能,祂是虚构的,但是祂不是因为我否认而消失的。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或许,祂是存在的,不过祂的存在不是因为你才有的。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没有人可以否定你的神存在,就像你无法证明祂存在一样!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信仰是一项很严肃的选择,没有人可以绝对证明自己是绝对正确的。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孩子,之前不是说过了吗?只要你认为是就可以了,何必一直找证据来合理化自己的选择呢?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孩子。。。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所以必须靠智慧来证悟,若沉迷在自己幻化出来的虚境就不好了。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不过,见到的未必是真的!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个人觉得,这可能是自我内观的一种吧!好像是自我探讨潜意识一样,通常发生在我们进入睡眠状态之前的那一霎那。即清醒与模糊之间,也就是我们摆脱一切眼前迷惑而却还保有觉知的一瞬间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我曾经在打坐中体会到这种经验,当时意识很清晰,绝对清楚自己不是在做梦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用了这么多某种是想表达每个人的因缘都不尽相同。
随缘使者  
18 days ago
obs,当一个人禅修达到某种程度时会进入某种境界而体验某种未知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tongue
路人甲  
18 days ago
xyz@#%...... 干!还得重来一次吗? devil
路人甲  
18 days ago
有几次,我梦到自己终于很艰难的把工作都完成了...... 当做完的时候我才突然醒来 andy
路人甲  
18 days ago
吓醒么?至少是hqppy ending,我才悲催呢 sad
fun  
18 days ago
ninja
fun  
18 days ago
有一次我睡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变成一条巧克力棒,然后还把自己吃掉……当吃完的时候我才被吓醒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所谓开悟 wink 即是從人生大夢中苏醒过來!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也许你内心里最大的希翼,就是~~ 这个世界是虚幻的! joyful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甚至 alien 恐惧~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有时则是反映了内心深层的忧虑和希翼... innocent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帶有深层的內心渴望...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梦境,总是很微妙的...
obs  
18 days ago
對我而言, 這是一个大謎~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andy
obs  
18 days ago
當感覺眼前光亮淡下時,慢慢張開眼,我嚇然發現,自己躺在家里床上,睡姿自然仰臥,時間是清晨,奇怪的是,身體和頭腦反應迅速,並無一般睡醒后的遲滯,臉色正常毫無半分睡意.說是夢境,却是那麼真實,從閉眼到開眼的無缝接軌,令我很難相信這只是一場夢.可惜過后再也沒有類似夢境,問過週邊朋友,也沒人有類似經歷.
obs  
18 days ago
好多年前,曾有一怪夢.夢中我正排隊走向一道光門,光門旁邊有穿戴很科幻的工作人員在操作,而我对這一切似乎都不奇怪,感覺正凖備出任務.輪到我時,在光門前,我深吸一口氧,閉上眼睛,邁進光門那一剎那感覺周身皮膚有一短暫刺麻.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andy 我们是生化人?
孩子  
18 days ago
回到现实。我们人类或地球的一切,是否也是某样东西,或外星生物创造出来的? alien
孩子  
18 days ago
或许,我们人类会为人工智慧留一些资料或"圣经"告诉它们,你们是人类创造出来的,而且还清楚告诉它们,你们第一代是怎样怎样,然后发展到怎样,可是,因为时间相差太久远,或许它们当中没有人会相信。
孩子  
18 days ago
我们是人类,是创造"它们"的,对我们来讲,我们当然知道它们是被创造的。可是它们无法知道。
孩子  
18 days ago
弱弱的问一句,人工智慧发展到最后,它们会否想到一个问题。我是哪里来的?是自然出现?还是有人创造出来?
fun  
18 days ago
就像现在我们不能解释以前古人留下的一些东西一样 biggrin
fun  
18 days ago
会否回复到远古,然后花了几百万年逐渐进化,然后再推测也许以前地球有外星人住过
fun  
18 days ago
人类把所有资讯,知识都放在网上,有一天如果不再有书,也许这类人工智能的东西就操控着人类的知识了
bclee) (admin) 
18 days ago
人类... 在自找麻烦! lol
obs  
18 days ago
obs  
18 days ago
這告訴我們,失控AI的邪惡,是沒有底線的 devilnews.gamme.com.tw/13934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