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6

8,7,6- 5- 2016

bclee) (admin) 
1 day ago
茶客  
1 day ago
带孩子来啊!母亲快乐 kissing
茶客  
1 day ago
sk 好,经过了无数个日子,你终于还是回来了,还带孩子来啊!y 仔好! lol
sky  
1 day ago
大家好。
jk:)  
1 day ago
妈妈和老婆的分别。。。。 sad
jk:)  
1 day ago
老公终于爆发了:“你有完没完啊!每天都拉我妈跳水!现在还霸道地也拉我一起下水?你不知道吗?我不会游泳,我妈肯定先救我。这次你死定了 devil
jk:)  
1 day ago
因为。。。。
jk:)  
1 day ago
这时,老公冷冷地答:那你死定了!
jk:)  
1 day ago
xyz@#% bandit
jk:)  
1 day ago
媳妇说:
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
老公答:我不用下水,我妈会救你的,她会游泳。
媳妇不依:不行你必须下水
annoyed
jk:)  
1 day ago
阿姨无奈的说:
“我不想为难儿子,
所以就学游泳了!”
不久小两口又吵架了 。。。 annoyed
jk:)  
1 day ago
有个阿姨突然不去跳舞了,
改为去学游泳!大家都问:
你怎么改游泳了?
阿姨无奈的说:
儿子和媳妇吵架时
每次媳妇都问:
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
老公  
1 day ago
就是嘛!老爱问我妈跟她掉落水的问题,什么跟什么嘛!一直以来都只有母亲节而已,哪里有什么老婆节的?这问题根本是在侮辱智慧嘛! annoyed
jk:)  
1 day ago
妈妈再如何不是,还是妈妈。可是老婆。。。(让这个学生来提供妳答案吧!)
jk:)  
1 day ago
特别是,妈妈和老婆同时掉落水的真正答案吗?
jk:)  
1 day ago
各位女士们,想听听男人们内心里的真心话吗? joyful
jk:)  
1 day ago
只不过。。。。
jk:)  
1 day ago
真心话,我对全天下间所有的母亲致敬,诚心祝福她们。 love
jk:)  
1 day ago
这个时候许多结了婚的女人都特别感到幸福(特别是有孩子的,总觉得自己已经很接近这神圣境界了)
jk:)  
1 day ago
母亲节就快到了,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lov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lol
虎1  
2 days ago
等到半死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颇强
虎1  
2 days ago
虎1  
2 days ago
unsure
虎1  
2 days ago
回到46吗
bclee) (admin) 
2 days ago
smile
虎1  
2 days ago
41破~
虎1  
2 days ago
E股过分~
虎1  
2 days ago
happy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醒了 joyful 继续看盘~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虎1  
2 days ago
老总 38T?
空军  
2 days ago
睡醒。。就去。。吃。。。哈哈
bclee) (admin) 
2 days ago
sleeping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可以睡了 biggri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tak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早上long 的,在等着t ...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刚要睡了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不是起了
空军  
2 days ago
3点3。。老总。起床啦
空军  
2 days ago
破的话。。1600会休息休息的!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破的话,就去荷兰了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1629 是关键线~
空军  
2 days ago
每每碰到29就很强!!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不是今晚才公布吗? sideways
bclee) (admin) 
2 days ago
bhng  
2 days ago
不清楚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非農就業人數出了?
bhng  
2 days ago
就业数据不是出了吗?失业人数好像多了两千多人
空军  
2 days ago
不好的数据??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好像是就业数据...
bhng  
2 days ago
什么数据?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今晚老美的数据有看头?
bhng  
2 days ago
哪记得留隔夜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学FI 跳空? tongue
虎1  
2 days ago
E股要逃命时记得911 surprised
bclee) (admin) 
2 days ago
1629 守不守得住呢?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行情好烂的样子 devil
bhng  
2 days ago
tongue
虎1  
2 days ago
一没有隔夜它就跳空 wink
bhng  
2 days ago
f仔可惜没留隔夜 slee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