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29,28,27- 5- 2016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我只会喝Penang 白咖啡... 冰! andy
虎1  
2 days ago
lol
fiona  
2 days ago
biggrin & good tiramisu kissing
虎1  
2 days ago
我也是 tea & coffee kaki love
fiona  
2 days ago
Champagne just for atmosphere
fiona  
2 days ago
I'm not really like alcohol. Prefer tea & coffee. ☺
fiona  
2 days ago
Advanced lol
虎1  
2 days ago
我prefer whisky lol
虎1  
2 days ago
我也不喜欢香槟,感觉它有点像汽水 pinched
fiona  
2 days ago
I'm not champagne kaki lah. Maximum 1 gla***onlytongue tongue
虎1  
2 days ago
是吗?这种kaki可遇不可求呀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fiona 在找着可以喝香槟的kaki ~ biggrin
虎1  
2 days ago
fiona 找我吗? tongue
fiona  
2 days ago
biggrin
ken  
2 days ago
smil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可能性2:MayBank 牌上面~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可能性1:太平Zoo 里面~
fiona  
2 days ago
Where is tiger1?
黄飞鸿  
2 days ago
下次我要这把雨伞!每次用来比武的雨伞,用一下就坏 bandit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华哥:牢房屋顶漏水了,谁能好心递给我一把雨伞...crying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螺丝玛:我的车上有这把雨伞... annoyed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马国首相:它是一马公司有份参与投资生产的雨伞...alie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雨伞公司D :它是全民的雨伞...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雨伞公司C :事实上阿姐手中拿的乃是本公司这一季最畅销的雨伞,它是一把能让你名声大噪的雨伞! wink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雨伞公司B :阿姐手中拿的其实是本公司最新研发的雨伞,除了可以拿来打人,也可以避弹!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雨伞公司A :阿姐手中拿的正是本公司的高级雨伞,打了人也不会变形! co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这个时候,雨伞公司应该借机会大打广告...
老师  
2 days ago
老师  
2 days ago
老师  
2 days ago
老师  
2 days ago
老总,这也是必然的结果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