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14-5-2013


小妹: bye
kc: 我要收工了,bye
小妹: @@~
kc: 叫他买下来咯
小妹: 他以为那间hotel他开的!><!!
小妹: 放工了!昨天老板叫我定4间客房~7点说取消!现在跟我说要订回~
kc: 我是说我Zzz 打错了
kc: 还没放工?
小妹: 在发疯状态
小妹: 没办法~刚刚给我老板整! 
kc: Zzz。。。。。
小妹: 你是不是要写~ 留言要我帮忙?
kc: fun: 老总的旅游时间和我撞期……到时候留言记录怎么办
小妹: wc 病毒?
小妹: kc: 留言要我帮我?
kc: 小妹?
小妹: kc~??
kc: 留言要我帮我?
kc: fun也要出国旅行啊
小妹: 请通知身边的女生~有这样危险的咖啡!
小妹: [link]
fun: 老总的旅游时间和我撞期……到时候留言记录怎么办
空军: wc 等卖的机会。。。
wc:: 卖完就好咯 大熊有机会来
wc:: 下大雨 好冷
bclee): wc... 你回来时,刚好卖完~ 
o b s: pink panther... [link]
wc:: 
wc:: 现在疯牛时刻 老总教卖在何方 漂亮
wc:: 88
bclee): 小妹Bye ~\(^.^)
小妹: 回家咯!拜拜!
bclee): 粉红豹... 
wc:: 
wc:: 粉红可以吗?
小妹: 在penang过!肯定很棒!
小妹: obs我很喜欢圣诞节哦!
o b s:  [link]
小妹: 12月老总应该会放在penang~
bclee): 紅衣.....火箭升空吗?
小妹: 那就幸福咯!在JB
wc:: 12月在johor ?
o b s: 大家全穿紅衣去..... 
小妹: 所以就迁就1次!拜托!拜托!
o b s: 恭喜小妹
bclee): 当然重要~\(^.^)
wc:: 
wc:: Message
小妹: 我妈生日!重要
wc:: 12-12 小妹要去注册 所以不能
小妹: 靠近那个日子的星期6 跟日都不行
wc:: 好 9月见吧 别在9月15公共假期就行了
bclee): 12月12日,是星期四 =.=
小妹: 等6月真的开课~你才说9月吧!
wc:: 太污了 要换或洗干净
小妹: 老总~你不会开马六甲大炮吧!
bclee): 内容一样,9月在Melaka !
小妹: 老总~不要靠近在12/12号! 我不可以~
wc:: 9月和12月内容一样吗?
bclee): 污桶的領导,病入膏肓了~
wc:: 9月好啊
小妹: LIKE!
o b s: 請這位小学生給污桶的領导门上課! 
bclee): 应该会在9月和12月...
wc:: 
wc:: 接下来的课程是几时?
小妹: 菜cd是变态色魔~ !!
bclee): 
bclee): wc
wc:: 老总
小妹: 赞!基gor,以民为本~你真的连4年纪的小学生都不如~
bclee): 可惜鸡哥和菜犀利不会写...
bclee): 佳作。
小妹: 小学4年纪的作文
小妹: [link]
小妹: 小二可能可以!
bclee): 可惜wc 无缘参与 
bclee): 也叫猴王帮忙找场地了~\(^.^)
小妹: 是的!
wc:: 23-6 确定了?
wc:: 
wc:: 老板来了 一起聊就行了呗
小妹: 刚好老板来了!
wc:: 
wc:: 
wc:: 
wc:: 哦 好的 谢谢
fun: 我乱来的,还是不要班门弄斧了
fun: obs即心即佛……
wc:: jay 的看法?
o b s: wc, 可以先累積福份....
fun: 不过158x
wc:: 多少点?
wc:: fun 多少钱算大回调?
fun: 不过,会到1400吗,我不怎么信咯……我相信jay的看法……
wc:: 我来 小妹就走了
o b s: fun, 先以欲勾牽,後令入佛智。
fun: 不算……
wc:: 
wc:: 1800回调到1400算大回调?
wc:: 
wc:: o b s 有这样一回事吗 没什么福报
wc:: 大回调看到哪里咯
fun: obs,观音不帮人看运的……观音是度人修行的……
wc:: *有朋友
wc:: o b s 又朋友告诉我 我没什么福报在股市
fun: 最多也就是大回调……
fun: 崩盘?还在想着崩盘啊
wc:: 现在龙 还有差不多100点
o b s: fun, 覌音大士说我时运不太理想, 少少参与就好
wc:: 谁说
wc:: 2700
wc:: 1800应该不是问题
wc:: 过了1850再看怎样
Junior Vinson: 崩盘? facebook 还有看到 CI去2700 的叻 
wc:: 我算咯 你说的国家名老我不知道
wc:: 下个月会崩盘?
fun: 还好,我还不算孤陋寡闻
wc:: 省名老罢了 
fun: …………
wc:: 好像还没进国老
fun: 而且还没爆量……
fun: 这个星期散户才开始进场……
fun: 段富津我没听过……
wc:: fun 成交量告诉我们
fun: 不过,后果自负……
fun: obs,这是盛世啊……多年难得一见的……
wc:: 段富津就有
fun: =.=
o b s: 个股沖得太兇, 又不回調, 真不敢加碼... 
wc:: 没听过
fun: 名老咯
fun: 干祖望不是在东北咩?@.@
fun: 全民炒股了吗?哪里的资料显示?全民炒股就离崩盘不远了
wc:: 谁来的?
fun: ……
wc:: 干祖望?
wc:: 最近的疯牛 全民炒股
fun: 跟到干祖望了吗
wc:: Message
wc:: 中国大学毕业 我们也一起咯
wc:: fun 来提升半年
wc:: 抓到顶就卖咯 用在期货就非常厉害了
小妹: 逃顶~
fun: 那么快就毕业了?@.2
wc:: 老总的卖在何方 有点感觉是抓顶
小妹: fun~wc不是很久没有上来龙门了吗?
wc:: 
wc:: 我还没回来 23-6 差不多要进行毕业典礼
fun: wc,小妹变大娘了一日三秋,终于变大娘
wc:: 是 我出现了 有想我吗 
小妹: 星期天~
wc:: 上课 卖在何方
小妹: wc!!!出现啦!
wc:: 你们就好咯
fun: 我没有假期啊……
小妹: 然后你付账! 肯定ok!
小妹: 她去shopping~你上课!
小妹: 带夫人出门!
fun: kc啊……千万不要去,否则……我会很惨……
fun: kc不去我不去……
bclee): fun 被架上了...北京来的枷锁。
Junior Vinson: Message
小妹: 小叮噹师傅说~没有来
Junior Vinson: 可以用幸福换自由?
bclee): 
fun: 今非昔比……去年的话我是可以去的……今年……用自由换来幸福……所以……
fun: 小妹,kc去我就去……
空军: Fun 是kc 唯一的徒弟。。
bclee): kc 传给他的,都是真才实学。
bclee): fun 其实已经懂得很多,只是可恨~子弹不够~而已!
bclee): fun 要学的是卖在荷兰~ 
小妹: 老总的课!卖在何方~
fun: 小妹,上什么课?
o b s: Hand feeding Hummingbirds [link]
小妹: 【冰海嘯怪象 瞬間吞沒民居】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小妹: fun~23/6你会来上课吗?
小妹: 害我跟人说话~突然笑出来!
小妹: 不是我~但是真的好好笑~
fun: 你请来的枪手……
小妹: Message
小妹: 现在不是我哦!是OBS~
fun: 妹大娘,得罪莫怪……
小妹: 哈哈哈!好好笑!OBS
小妹: ?? OBS怎么啦? fun弟
bclee): obs 很厉害的~ 
fun: 小妹大娘,是你请obs出来对付我的吗……
bclee): 露上身帮病人把脉吗?
o b s: fun, 連招牌人物都找好了 [link]
fun: 比小妹小的怪叔叔吗?
bclee): 是"少女系怪叔叔"才对吗?
fun: 老总被误导了
o b s: fun, 不如叫"怪叔叔"中药店, 保證無人不知
fun: 优雅?@.@吃面吃到稀里哗啦大大声的……
bclee): fun 和kc 一出来,就换台了!
小妹: 怎么变成"少女系男孩"
bclee): fun 白哲、优雅...
小妹: 不是讨论课程咩?
fun: @.@
bclee): "少女系男孩"是fun! fun 开"少女系男孩" 中药店~
fun: 老总,看请哪一中饭……kc要请我吃龙虾……被请的人比较幸福
o b s: 老总, 還是叫"少女系男孩"托幼中心比較有看頭
bclee): 请朋友吃饭,是一种幸福。
fun: 从此就开启了……北马经常聚会的惯例……直到……shortie被软禁……聚会又没了,都是shortie咯……害我们没有聚会了
bclee): 我可以餐餐请你的~没问题!
fun: 跟shortie吃过的第一碗福建面……好怀念……当时老总请客
fun: kc当年在muhibah training当股东
bclee): shortie…是自恋! 才子皆自恋。
bclee): kc 的托儿中心名叫《母系爸》?
fun: 话说……我看美剧……有一个角色叫shortie的……是同性恋……
fun: 可怜的shortie……
fun: 现在是muhibah老板
小妹: 好好笑
kc: 当时是training
fun: @.@
kc: Message
kc: fun,我以前在muhibah 打工过的啊
bclee): kc↖(^ω^)↗
fun: 同样跟shortie一起中招的kc却不需要在muhibah打工,kc↖(^ω^)↗
kc: Message
fun: 手太多,不会用键盘
bclee): 观音,一出来就打错字~ 
fun: shortie来了
kc: shortie在muhibah打工了
观音: 大胆,那本尊来玩笑。。。
bclee): shortie…人在何方...
fun: shortie吗……长袖善舞
o b s: 观音大士只需知道你運势高低就成了
kc: 千手观音
bclee): 观音炒到一千只手,满手股~
fun: 观音会看通胜啊
kc: 观音不会炒股啊
bclee): 观音说:我也不懂~ 
o b s: 
o b s: 老总, 還有一个方法... [link]
虎1: 卖在该卖的地方
bclee): 都到了荷兰,还卖什么呢? 
fun: 卖在何方?卖在荷兰
bclee): 还要掷胜杯...
bclee): 目前的情况,要翻通胜~ 
o b s: 请林冠英, 只怕要去体育官上課了O.O
eunice: 老总,像目前的情况我们要卖在何方?
bclee): 卖在何方,首先--- 准备一个指南针!
eunice: ' 卖在何方 ' 好题目!!
bclee): 请埋林冠英致词吗?
o b s: ~~第二天全部上頭版
o b s: ~~第二全部上頭版
虎1: 应该是我说说了吧?!我说的是隔天profit的差别
eunice: 哈哈!那我们全穿黑衣去上课吧!
o b s: 全部穿黑衣去上課
bclee): 看,虎1 出来喊冤了~ 
bclee): eunice ,除非国阵干涉,不然应该没问题的~ 
小妹: 虎!你就顺便教MCC策略!150%
eunice: 铁定?
虎1: 哇!150%P应该是误解了
eunice: 老总,肯定是23/06 开课吗?
空军: 龙门不能refresh o
bclee): 不来的话,他会派北北代为出席~ 
小妹: 南南会来吗?
bclee): 刚才call 给南南,叫他帮忙找场地了。
小妹: 23/6
空军: 30/june ?? 23/june ???
bclee): 也对~ 
空军: 老总。。。你的徒弟们有很多秘密是你还不懂的。。。 赫赫。。你要多做聚会。。。
小妹: 第二天~50%
小妹: 真的!
bclee): 每天150%?kc 都不敢说~ 
小妹: 虎的MCC策略!每天都打劫FI & CI
小妹: 老总~我们说的都是真的!
bclee): 虎1 说:发梦没酱早~ 
小妹: 虎~每天打劫FI & CI的
Junior Vinson: 哇。。150% 要虎1来教 ==
bclee): 一天150%,打抢?O_o
小妹: 老总~加码~突破然后回调到哪里加码
空军: 可以教卖了就退休。。。还是如何一天150%???? 哈哈
bclee): F仔,留给kc 分享~ 
小妹: F仔~会mati很快
小妹: 老总~反弹!
Junior Vinson: nice!! , 再加F仔就高潮换代了
bclee): 卖了,如何再买回,是这一次要强调的重点。
小妹: 嗯~量很重要!
小妹: 有卖肯定有买
bclee): 逃顶,当然看量。
Junior Vinson: 讲题阿:F仔? 不然就,卖了,如何再买回?
小妹: 老总~量!
bclee): stadium kelana jaya @.@
Junior Vinson: 有很大的car park。。不会迷路。。
Junior Vinson: 老总book stadium kelana jaya
bclee): 小妹有什么讲题要加?
小妹: 谢谢老总!
bclee): 没有啦,要叫他们帮忙问先~  卫生第一。
小妹: 鬼还没那么恐怖
小妹: 卫生干净吗
小妹: 干净~不是这个
bclee): 有闹鬼的 
小妹: 干净吗?
小妹: 靠近那里?哪家酒店?
bclee): 最好就直接住在同一间酒店里。
小妹: 是吗?
bclee): 这一次,应该会用酒店的场地了~
小妹: 我出门~很麻烦!
小妹: 要顶酒店!
小妹: 老总!场地靠近那里?要提早通知
bclee): 是呀fun,顺便跑布城嘛~ 
小妹: fun小弟!我的小弟!你铁定要到!
bclee): 租独立广场,穿黑衣~ 
bclee): 等一下就叫KL 的瓜帮忙book 场地~~
bclee): 6月23日~\(^.^)/~卖在何方
bclee): 对!强制fun 一定要来~\(^.^)
小妹: 老总开课要用强制性的!
bclee): 8月我去东海岸林明山~
小妹: JV~你干嘛来个8月
bclee): 好啦,就6月23日啦~\(^.^)/~卖在何方!
小妹: 23~不错
Junior Vinson: 8月holiday?
bclee): 还是你要... 6月23日?
bclee): 你又说6月很忙=.=
小妹: 信誉很重要!老总!
小妹: 6月!
bclee): 迁就大家loh,就7月14日好了~ 我7月头去海岛。
小妹: 你7月不是要离家出走吗
bclee): 月中呀~
小妹: @@~
bclee): 那不如... 7月14日好了!
小妹: 你很欠揍哦!
小妹: 要安排住的地方~
bclee): 是啊...月尾比较忙的呀?
小妹: 公司年度结帐最后一天
Junior Vinson: 还有时间啦。。不急。。
小妹: 30号~月尾!不是普通忙
小妹: 为什么?
小妹: 9号也可以
bclee): 越迟越好嘛~
小妹: 老总~为什么不在16 / 23号?
bclee): 还有一个月半,应该安排得到交通的啦~~
小妹: 是勒!是非常重要!
bclee): JV ... 的车很重要~
小妹: JV~你有上吗? 很重要!
bclee): 我入后宫...当太监吗? 
小妹: 他说6月
小妹: 老总几时变fun的后宫
bclee): 6月尾,小二回来了吗?
小妹: 不然他每次都错过
Junior Vinson: 老总讲:不开的话; 就不入fun宫
小妹: 老总~你看能配合小二吗?因为他刚好有回来
bclee): 7月、8月都有trip ~~
bclee): 不改了... 年尾更多康头~
小妹: 然后爽爽又拿背包离家出走哦!
小妹: 你不要爽爽又改期哦!
小妹: 那是真的咯!
小妹: 哈哈哈!
bclee):  6月30日是最后期限,不开的话我就要和菜犀利一起辞职了!
小妹: 可想!你的承诺是谎言!
小妹: 他们问你on boh! from kryan 师兄
bclee): 前几天也是学员打来催:6月开不开课?
小妹: 老总!你的信用程度~~~没眼看
小妹: ??
bclee): 我和fun 露的话,对方会车祸~ 
小妹: fun小弟有去上课吗?
小妹: @@~
bclee): 小妹只要在路旁露大腿,就可以tumpang 到了~\(^,^)
小妹: JV没上,就要搭飞机了!
小妹: 老总~我tumpang 的!
bclee): 上?股价上...
小妹: JV~你要上吗?
小妹: 赞成!
bclee): 卖,重要过买。
bclee): 买卖卖卖卖
小妹: 老头子他们也一样经常被骗~
bclee): 买卖卖
bclee): 埋在何方... 
bclee): 主题:卖在何方?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小妹常常被老总骗? 不兑现承诺?
小妹: 真的吗?这样小二可能有机会可以上了
bclee): 那就改成《铁定》吧~\(^,^)
小妹: 老总!你的暂定~很恐怖!很难兑现的!
bclee): 今天个股纷纷回调~~
bclee): 明晚就要出发去台湾了,今天会有点忙哦 =P 都是琐碎事。
bclee): 暂定6月30日,KL ~\(^.^)
小妹: 老总!6月有开课吗?
o b s: 报業排版作业人員应該很想要一台吧 [link]
o b s: 小妹, 图中女孩是台灣艺人, 曾經胖慘了, 消失好一陣子. 她的方法還挺有效的 
小妹: obs~穿bikini真的就是要很厉害保持身材的
o b s: 減重...給需要的人參考 [link]
小妹: 吃FUN咯!
bclee): 种族主义,国家和谐的毒瘤。
bclee): [link]
o b s: 打从東方創刊號看起至今, 它還是一直面对打压 
o b s: 全民家庭日,說得好!讚+like !
虎1: [link]
虎1: [link]
bclee): 这是霸权的时代~~
虎1: [link]
bclee): 大家别忘了报税哦~ 明天last day !
bclee): 电子报税完毕~
bclee): 大姨妈... that's fun =P
bclee): 大姨妈... fun !
bclee): 大姨妈↖(^ω^)↗fun
bclee): fun↖(^ω^)↗fun↖(^ω^)↗fun
fun: 大姨妈↖(^ω^)↗大姨妈↖(^ω^)↗
fun: 世上最巴闭的是谁……就是大姨妈要她来的时候她偏偏不要来,不要她来的时候她可以敢敢来
fun: 小妹大娘,老总是称赞你
bclee): 转移焦点!
bclee): fun 是祸首~
Junior Vinson: 小妹被欺负了!!
bclee): FI 1787
bclee): 在龙门,小妹always 是小妹~\(^.^)
bclee): 起伏?@.@
空军: 老总怎么起伏小妹妹?
小妹: 老总欺负人!!!呜~~~
bclee): 大姨妈?=.=
bclee): 大婶?
小妹: 不要加大娘!
fun: 大娘姐姐
小妹: 叫姐姐!
fun: 妹大娘,早安
fun: 
小妹: FUN小弟!早安!
fun: @.@我不做大哥很多年……也不至于变小弟吧
bclee): fun 小弟出现了~~
fun: hihi
bclee): 在政府部门/机构,总是免不了要被点过来、点过去的。
Junior Vinson: 政府医院的flow 有点乱,我mcc ,也没有directory, 这个jabatan 去了要去 next 就一直看到人就问 ==
bclee): ... 智齿在口腔中,一般情况下,没有什么作用,所以拔除对口腔功能没有妨碍.
bclee): 网络百科:智齿,如果位置长得好,上下咬合关系正常,当然不用拔.但如果位置长得不好,建议拔除,因为不良的智齿将在以后的生活中带来一些不便,如在自身抵抗力下降时,会发生炎症等情况.并且,��
Junior Vinson: 我有一颗还没长出来,他讲让给专科决定要不要拔
小妹: 神经咩?
小妹: 没蛀,拔来干嘛?
Junior Vinson: 看样子,他最后会把4颗都拔掉
bclee): 智慧牙no function 的?
Junior Vinson: 另外那颗也是智慧牙,有补过,医生讲智慧牙no function 的。。拔掉好
bclee): 政府医院,确实便宜~
小妹: 另外一颗有蛀吗》
Junior Vinson: 在私人,打一支麻醉要RM100吧
Junior Vinson: 然后叫我make appointmend 两颗因为在同一边,所以一起拔
bclee): mcc 的牙医... =.=
小妹: 麻醉药不用钱!
小妹: 哈哈哈!不愧是政府牙医!
Junior Vinson: 很funny 的医生,我讲要拔牙,他看看下,直接麻醉,然后我问为什么是别颗, 才divert 我去拍X-r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