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20-5-2013


小妹: 沒有騙你, 他只有3歲 他只有3歲, 但是他的才華能超越一個大人!
小妹: [link]
o b s: ai-ai sir ! [link]
bclee): 我,负责跳!
bclee): kc 负责喊! 一喊,大家就跳~~
bclee): 希望大家~\(^.^)/~安全跳机
bclee): 再不然,天量...也要留心!~\(^.^)
bclee): 注意量,背离...就要小心了!
bclee): 牛市,乱买一通,也可以中的~
o b s: 降落傘我都穿上身了 
bclee): 卖,才考功夫~~
bclee): 所以别忘了准备脚底抹油~ 
o b s: 牛市中, 大家都是股神....应該說牛氣氛中.. 
bclee): 阿庄,大人大量~\(^,^) 别介意。
bclee): 得意忘形等一下被阿庄shoot ...
bclee): ...呵呵呵呵...
bclee): 飞呀~\(^o^)/~飞啊
bclee): 手中个股,支支飞天,100% 及格、全数特优,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小妹: @@~
bclee): 那我就不回来了~
bclee): 不回来... 全程旅费你负责吗?
bclee): 
小妹: 你没成功!不要回来!
小妹: 小二也是在那里求婚成功的!
小妹: 老总!记得要求婚哦!
bclee): 我是指个股...
bclee): 哗,风光无限好...
bclee): 现在停下来休息、喝茶... ~
bclee): 刚才骑脚车,去了北回归线的标志和阿美族的古老石柱...
o b s: 危险的大气数据 + 蟲蟲大餐 [link]
o b s: 恭喜! 恭喜! 
小妹: 我的要tan 啦
小妹: jv的比较geng! 1天就飞天了
o b s: 原來小妹搭火箭, 更厉害O.O 小妹~\(^.^) 小妹~\(^.^)
小妹: Message
小妹: 我跟JV搭不同车
o b s: 小妹有搭上這一趟衝鋒例車嗎?
小妹: 恭喜JV!
小妹: 今天JV的儿子成龙~飞天!
o b s: jv賺hi了,恭喜!jv~\(^.^) jv~\(^.^)
Junior Vinson: o b s~\(^.^)o b s~\(^.^)
Junior Vinson: fun~\(^.^)fun~\(^.^)
Junior Vinson: 小妹~\(^.^)小妹~\(^.^)
小妹: like!
虎1: [link]
o b s: 老总可要提防暴風雨 [link]
虎1: 对啊,最好是没有字的
o b s: 豆沙餅,可口極了
o b s: 原來老頭要的是卡通版的黃书
o b s: 个股又強又硬,劲!
虎1: 老总,是美逼了
bclee): 个股,还是美美~\(^.^)
bclee): 小妹,是角度问题~  我还是肉肉的!
bclee): CI 自10日均线处...反弹了!
bclee): 现在才上网 
bclee): 哇
虎1: 
Junior Vinson: 开玩笑拉。。。
虎1: 真的要这样注明吗?
虎1: 是咩?!
Junior Vinson: 虎你要注明全彩版本 。。。哈哈
虎1: obs,我还以为正版的是有颜色的
虎1: obs,520=我爱你
o b s: ken 摸寧
Ken: morning
o b s: 520是老頭子生日? 恭喜, 82歲了
Junior Vinson: 74
虎1: kctan,昨天我把全部的黄书都拿回来了,520把它们带回家,真的太有纪念性了
小妹: 老总@你瘦了! 是不是角度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