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21,22-5-2013


bclee): 【硬下属拳打恶上司 公开拍 片段曝光!!!】
bclee): 就会有...
bclee..: 如果被打的员工是我,就会有第二集了。
小妹: 【惡上司拳打下屬 偷拍片段曝光!!!】
小妹: [link]
小妹: malaysia boleh~ 这个律师应该没毕业!
虎1: [link]
虎1: [link]
bclee): wc 精魂无处不在 O_o
bclee): wc 才对 >.<
bclee): 打错
bclee): tw 还在~
小妹: 打错字
小妹: 给人了~
bclee): 什么用语嘛 =.=
bclee): 给人类?
小妹: 了
小妹: 送很多给人类
小妹: @@老总没那么恐怖啦
bclee): 女生的衣服,数量总是惊人~~
bclee): 还没穿完... =.= 3000件吗?
小妹: 谢谢!我还有很多新衣~~~还没穿完
bclee): 要不要买给你? 我帮你试穿...
小妹: 贵一点但时尚,不会过时
小妹: 大眼妹可以多买一些
小妹: 那里的衣服美~
bclee): 今晚,有得大吃了 
bclee): 我就住在西门町夜市...
o b s: 我指西门町
bclee): 今天的个股,很苦 =.=
bclee): obs 我看不到什么招牌,只看到好多个股红红~~
小妹: 那个苦瓜白色的!不苦的!
小妹: 老总~我会喝,就是不会苦的
bclee): 我怕苦 >.<
小妹: 苦瓜汁清肠胃~你记得要喝!
bclee): 阿宗面线,我每年都吃!
bclee): 好的~
小妹: 老总顺便帮我吃
小妹: 苦瓜汁
小妹: 阿宗面线
o b s: 老总有沒看到醒目招牌
bclee): 到了西门町~
bclee): 哇~
黄大仙: 657 counter drop
Junior Vinson: 78
虎1: 哇!真的有这样的东西咩?
o b s: 去買一架吧-) [link]
虎1: 我。。。没看过小叮噹
o b s: 虎1,用小叮噹的記憶吐司就好了
虎1: obs,有那么快就好了,看这long weekend能看多少,真想把它烧了喝掉算了
Junior Vinson: wa
o b s: 个股开始軟了。。。
o b s: 虎1的黄书都看完了?
o b s: 虎1, 原來該图是有時效的 放原文大家开开心 [link]
虎1: [link]
虎1: 我看到的是这个
虎1: obs,为什么你的松鼠图我看不到的?
小妹: [link]
o b s: [link]
o b s: 看可愛开心的事物,吃飯更快樂 
小妹: 为什么你每次post的松鼠都那么可爱!
小妹: 好可爱!
o b s: 呷飯~~ [link]
o b s: 人名臉孔記憶術 [link]
小妹: 我喜欢!
小妹: 这个女人够性感够美!够迷人!
小妹: 不漂亮~不能post~等等大伙吃不下饭!
o b s: 小妹什么时候照那个post拍一張放上來,大伙兒一定疯掉
o b s: 這么快看完? O.O
o b s: 虎1,我也沒有。我有這本,集合了7本的精华 [link]
小妹: 美!
小妹: [link]
虎1: [link]
虎1: obs,请问你有这本吗?为什么我9本里没有这本的?
虎1: 老总,全部是烧烤的?!怕怕!
Junior Vinson: Message
bclee): ken 神出鬼没?
Junior Vinson: long time no see ken
bclee): wa ... walau ?
Junior Vinson: wa ..
bclee): 莫宁~
Ken: Morning everyone
bclee): 虎1 如果也跟来,我会吃到更过瘾~ 
小妹: @@~
bclee): 我在美食堆里,岂能空口?我... 就增那么2.1 kg 吧~
小妹: 你这次会增多少勒
小妹: 我上次胖了2kg回来~
bclee): 人在宝山,岂能空手... 
bclee): 我...>.<
小妹: 你这次是增肥旅行!
小妹: 老总~你不是减肥咩?
bclee): 这一轮牛市,是全球性的... 
bclee): 有得玩,自然就开心了~ 
空军: 老总。。玩得开心点。。。
bclee): 坐了4 小时的火车 =.=
bclee): 人在福隆...~\(^.^)
小妹: 拜拜!
小妹: 回家咯!
o b s: 就是廉正委员会做鳥工,才會造就這种鳥公務員。 [link]
小妹: 丢脸!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强!
小妹: [link]
虎1: obs,like
o b s: Tesla CEO Elon Musk [link]
o b s: 創業小聚回顧 [link]
o b s: [link]
虎1: [link]
小妹: 好可爱!!
o b s: [link]
小妹: 混种马
bclee): 那就要改名《马不华》了~
小妹: [link]
bclee): 一针见血~两针...见什么呢?
小妹: like~一针见血~
虎1: [link]
bclee): 20万,附送30万~
bclee): 雕505 大集会,50万人,也很壮观~
o b s: 雕清明上河圖, 包你名揚四海
小妹: @@~
bclee): 然后献花~~
bclee): 雕埋小妹空军小二wc...
bclee): 帮fun 雕3000佳丽,壮观~
小妹: @@~
bclee): 我雕的偷工减料 
小妹: 沙雕哪里那么容易散?
bclee): 然后被风一吹就散...=P
小妹: 顺便雕一个老总出来吧
bclee): 今天去福隆看沙雕~\(^.^)
小妹: 老总~今天去哪里游山玩水?
bclee): 个股...美!
bclee): 狗阵...
Junior Vinson: 狗阵多年的偏激教育
bclee): 踩场文化... >.<
bclee): [link]
bclee): 小妹也生一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