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2-5-2013


bclee): 对。 前一天要早点睡~~
ubah: 好兄弟,最后一link, [link]
ubah: 嘻嘻!要保持精神监票哦!
bclee): ^.^ 嗒嗒 ~
ubah: 好了!该睡了!晚安!嗒嗒 ~\^.^
bclee): 所以这个星期天,我会很忙~ 
ubah: 哈哈!好兄弟!大家狠狠的干吧!嘿嘿!
bclee): ^.^
bclee): meeeeee... tooooo
bclee): mee
ubah: 还有一件事悄悄告诉你,我报了名当监票员哦!嘿嘿!
ubah: 哈哈!换底裤的日子越来越逼近了嘛! [link]
ubah: 五月五, 冥冥之中早已有定数了 [link]
bclee): 施主今晚这么自由啊~\(^.^)
ubah: 看来只有外劳支持他了 [link]
bclee): 
ubah: 看主播一口气念完,然后脸上现出不屑的表情, 哈哈!
ubah: 换话题可以吗? 这个好笑 [link]
ubah: _/\_善哉 _/\_善哉_/\_善哉
bclee): 善哉 =.= 善哉
bclee): 我们只能顾好自己的那一颗心。
bclee): 大部分人都在自毁,而不自知。
虎1: 没眼看
bclee): 人性的灰暗面,就是自毁...
虎1: 满地都是美金他们不去捡,偏偏要走一条不归路!!
bclee): 唯自救。
bclee): 无人能救
虎1: 因为不懂英文所以才去住唐人街,很复杂的地方
bclee): 
虎1: 都很烂赌
虎1: 老总,很多马来西亚人在唐人街的都~无药可救
bclee): 你只能祝福他们,早日回头~~
bclee): 唉,生命的悲歌唱之不尽呀...
虎1: 奶粉尿片看医生都不用钱,一年退税最少一万++
bclee): 若不加以引导,他们的孩子也会废了~~
虎1: 可怜的是孩子也要跟着躲来躲去
bclee): 观念不正确,行为自然就会有偏差。
bclee): 是观念,他们俩夫妇缺乏了正确的人生观。
虎1: 赌~真的害死人
虎1: 纽约养孩子还有钱拿~为什么她还要骗同乡人呢?!
一种选择吧... 每个人当下的人生,都是昨天的自己所作的选择。
bclee): 你认识?
虎1: 老总,我认识这个人,为什么她会落到这种地步呢?!
bclee): 我也是在浏览网页。 不过网速很慢~~
虎1: [link]
bclee): 再睡 =.= 会内疚
虎1: 我9点多看FB到现在,连功课都没做,够力吗?
bclee): 我今天睡了三轮...
虎1: 哇!老总,你午觉太多了吗?怎么还没Zzz
bclee): 那就别想睡了~ 
虎1: [link]
bclee): 等一下轮到小妹上来说... 刚睡醒~
bclee): 虎1...这么精神呀?
虎1: 我爱龙门!
虎1: sekinchan人以你为荣
虎1: [link]
bclee): 龙门精神 [link]
bclee): 管它的~
bclee): 投资致富?
bclee): 这就是~\(^.^)/~龙门!
bclee): wc 又打错字了吗?
bclee): 还有...
bclee): 空军疗完伤了吗?
bclee): kc 又去洗碗了吗?
bclee): fun 有得上网吗?
bclee): 小二看到新闻了吗?
bclee): 虎1 喝咖啡了吗?
bclee): 小妹吃饭了吗?
bclee): 比跟投资,我们更在乎的是...
bclee): 投资?管它的~~ 
bclee): 你看,大部分的时候,我们都在聊当下的问题~\(^o^)
bclee): wc ,来龙门的人,就是活在当下的人呀~
bclee): 要做一个:敢fxxk 敢当的人~\(^.^)
bclee): ... 就要fxxk !
bclee): 所以,适当的时候...
虎1: [link]
虎1: man逼了
虎1: [link]
小妹: BREAKING NEWS!!! BN takut kalah! BN takut kalah! Sarawak state police stop Khalid Ibrahim from entering Miri port!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刊登在1950年4月3日《中國報》的新聞。相隔了63年,三代人了,這個問題,到现在依然是問題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变态色魔威胁拉曼大学!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wc:: 走了 88
wc:: 
wc:: 或会被全部人骂
wc:: 打烂gpc 和龙门饭碗
fun: @.@
wc:: 现在过的好就好
wc:: 
wc:: 不用投资 过以后好的生活
wc:: 活在当下
fun: 所以我们要及时行乐
wc:: 生命无常
wc:: 肺炎快死 肺癌慢慢折磨死
fun: 癌症也许随时来个血栓就挂了
fun: 都一样可怕啦@.@
wc:: 
wc:: 肺炎可怕过肺癌
fun: 可是最后造成很多后遗症
fun: 所以钟南山为什么要用大量的激素
wc:: ok
wc:: 我忘了sars 的华语病名
fun: 发展很快的,整个肺一下子就被炎性物质淹没
wc:: 哦
wc:: 就什么器官衰歇
fun: sars=非典型性肺炎,你说咧
wc:: 肺炎 还是什么器官导致死亡?
fun: 什么死亡原因?
wc:: 死亡原因?
fun: 可惜的是,他老婆去探病的时候被传染,后来死了
fun: 然后他找一个名老治疗,据说出了一身的疹后就好了
fun: 我们的急诊主任最先治疗到的,然后自己也中招
wc:: 哦
wc:: 最后是肺炎导致死亡?
fun: 没有,后来医院也不让我们去了,暂停实习
wc:: 哦 真的sars 你看老师治疗过吗?
fun: 要真的sars的话,就不会隔天就退烧了
fun: 我没治疗过啊,我治疗的那个是外感发热而已
wc:: 还是伤寒?
wc:: fun sars 开始的时候是类似温病?
wc:: haizz
wc:: 全部走了
wc:: ok ok 理解了
fun: 
fun: 嘘……秘密来的
wc:: 
wc:: 你老婆和你同大学?
fun: @。@
wc:: 哦 也是哦
wc:: 这里的就宿舍
fun: 所以我隔壁怎么会是我老婆呢
wc:: 就留学生
wc:: 留学生公寓
wc:: 不是
wc:: 是啊
fun: 你们住在一起的?@.@
fun: 中国学生住中国学生的宿舍,分开的
fun: 留学生住在国际学院的嘛
wc:: 88 obs
wc:: 说来听听怎样不一样
fun: obs,该来的还是会来……怎么小心都很难避免=.=
o b s: 先闪了,ciao.....
wc:: 是哦
fun: 中国学生住的宿舍和留学生不一样的
o b s: 你们別偷笑, H7N9絕对不好惹, 要留意.
fun: 我是留学生,你忘了啊
fun: @.@不是
wc:: 
fun: 我说去隔离还得了,治疗了再说
wc:: 然后现在做了你的老婆
wc:: 哦
fun: 我?没有啊,我宿舍隔壁的发高烧,我就偷偷帮她治疗
wc:: 对
wc:: fun 你被感染sars ?
fun: 那时候西方医学很差的,治疗不如中国的好
fun: 鼠疫成就了温病学派
wc:: 黑死病 那个时候很多东西都很差
wc:: 黑死病 我还没出世
fun: 去门诊的时候正好被真正sars的人传染到
wc:: 
o b s: 史上最嚴重的瘟疫 -- 黑死病 [link]
wc:: 进隔离 你住在那的环境 会吓死你
wc:: 很多时候隔离 不是病死 是吓死了
fun: 幸好不是sars否则被隔离两个星期很麻烦
wc:: 观察
fun: 我们偷偷私下治疗了
wc:: 全部一起隔离
wc:: 最怕这个
fun: 那时候我们宿舍有人发烧……
wc:: 是
wc:: 没人了
fun: sars的时候很刺激啊,风声鹤唳的……一有发烧的就被隔离
wc:: 没人理
wc:: 是怕恶化死几千人
wc:: 其实中国这么多人 死几十人 不是什么啦
wc:: 我是名医就好了
fun: 每年流感也死了不少人……只是没有那么明显
wc:: 是哦
fun: 南方现在也用了呗
小妹: 两位名医,慢慢聊!我先溜了!拜拜!
wc:: 呗
wc:: 东北话
o b s: H7N9 是比SARS更恐怖的, 要小心 [link]
wc:: 我知道你厉害就行了呗
fun: wc,我什么时候厉害了@.@
fun: sars的时候,我们医院的名老被中南海保护起来,不然他们中招没有好的医生看病
wc:: 
wc:: 我回来后 会像fun 这样厉害看病吗
fun: 都不用跟人挤
fun: 小妹,那时候很爽,去玩人很少
小妹: fun~你应该现在飞过去!就能成名了!
wc:: 小妹是咯
wc:: 是咯
fun: 名医死的7788了
wc:: 现在很多名医不在了
小妹: 怎么那么巧~上次sars fun 在留学,这次H7N9~wc也在留学
wc:: 因为很多名医
fun: 开始的时候我在门诊靠近sars的门诊区附近……
wc:: sars 中国死亡率不高
小妹: 跟我们上次说的差不多~会潜伏在人体,病发治愈率20%左右
fun: 没事啦……wc,sars的时候我在疫区呢
wc:: 
小妹: 可能隐瞒~
wc:: 老总 algo 有人问你东西
wc:: 流感 厉害 我这里没说
虎1: 为什么不报移民局?
wc:: 还赶得及看收市
wc:: 刚上完课
wc:: 流感
bclee): 散会了才来!
wc:: 可是全部人快走了
小妹: [link]
wc:: 我来了
虎1: 也是因为吃钱,应该是被人害
小妹: [link]
fun: 选党不选人……
bclee): FI close @ 1705.5
虎1: 李映霞~又是我的区
小妹: [link]
fun: 老头子,我的马航大涨啊……你看是青色的
小妹: [link]
小妹: @@~
fun: [link]
小妹: 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H7N9是“最致命"的流感病毒之一。
小妹: 小二~WC~小心流感
小妹: [link]
虎1: ceo
虎1: geo跑了??
bclee): 阿庄说:赚fun 了~ 
小妹: 老总~你早上的台词
小妹: fun赚翻了!
虎1: 为什么那么便宜?可以飞的吗?
小妹: [link]
bclee): 是365元,暴涨了~
虎1: 哇!mas怎么才365?
bclee): i 股连续多天放量上冲,具备短期顶部特征~~
小妹: [link]
o b s: i几乎是一口气冲到2.618, 是要注意的.
虎1: 老总,另个屁股应该怎样逃?
bclee): kc 很厉害逃顶。
bclee): 逃顶,kc 也会的~
o b s: 還好我个股沒大动作, 否則要t了.
虎1: 
bclee): 还没教~~
bclee): 早上就该局部仓位逃顶了~ 
Junior Vinson: 反正 虎 都 可以handle 的。。短中长嘛。。只有赚少不会亏。。多好
虎1: 老总,你没call 911的?!
bclee): 是就惨了~
bclee): 应该是小A 的阿庄客串操盘i 股了~ 
xxx: 应该call爱滋病协会吧
虎1: jv,不要吓我
bclee): 老蔡喜欢印尼大妈~~
Junior Vinson: i 股 是翻版 a 股?
虎1: obs,cd不喜欢同志勒
虎1: 没人call 911
o b s: 虎1,這么重手@.@ 我只會叫男同志伺候他
bclee): i 股今天也很geng ~
虎1: 
小妹: 好恨!geng!
虎1: 老总,ci closed了咩?
虎1: 有艾滋的那类
bclee): CI close @ 1713.46
虎1: 请非洲黑鬼婆过来强奸他
小妹: 虎~会中艾滋
bclee): 我只想把他推下沟渠的洞~~ 
虎1: jv,你。。你想叫人把他强奸了
Junior Vinson: 有burn cd 的冲动 
bclee): JV 竟然对cd 冲动?O_o
Junior Vinson: 虽然不会面相。。可看到到cd 就直觉的有冲动
bclee): 他讲话,真的好没水准~零度内涵!
小妹: 变态色魔~又废话了
虎1: CD和李登辉一样贱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虎1 偏好老蔡的新闻~\(^.^)
虎1: 奇怪
bclee): 
虎1: [link]
小妹: 一样
虎1: [link]
小妹: 叫大眼妹生~
小妹: 虎~为什么都是CD的新闻~同一个
bclee): 生一个吧~ 
小妹: 好可爱
bclee): 这一仗,ghani 会跟林吉祥说 [link]
虎1: 害我要背国家原则
虎1: [link]
Junior Vinson: 都是硬战
bclee): 世纪之战
小妹: JB ghani VS 林老~ 是风度之战
Junior Vinson: 所以才会讲选党不选人
小妹: 要拍马屁~却变成扯后腿~
Junior Vinson: 他是不错啦。。只是可以更好
小妹: 其他的都说多错多~
小妹: 其实BN里面最没有花边新闻的是ghani~
bclee): 然后帮你人工呼吸~
Junior Vinson: hmm。。如果ghani 真的有心。。请早上5点陪我挤厂车 
小妹: @@~
Junior Vinson: 小妹要带的可以随身人工呼吸的 。。赫赫
小妹: 不是很好~所以~摸掉~
小妹: [link]
bclee): 结果是什么?
小妹: 验过了~结果不是很好~!
bclee): 5月5,换政府。 是唯一药方~
Junior Vinson: 随身带氧气筒
bclee): 结果验出是《BN 没眼看》新绝症!
o b s: 做个血液分析检查吧。
小妹: 有是真的怕一睡不醒~><!!
小妹: obs~这些症状~我有!
小妹: JV~把新山买给李资政我会更开心咯
o b s: 愛睡,血中含氧量低,若常態,就要注意了。
fun: 是啊
小妹: fun! 好像很恐怖~
fun: [link]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fun: 可怜的老总
Junior Vinson: 李资政来。。jb 就不用买屋子了 T.T
fun: [link]
bclee): 被阿庄催眠 
bclee): FI 每次一side 我就睡了 @.@
bclee): 好会睡 >.<
bclee): 糟糕,不会是得了嗜睡症吧~
bclee): 三度睡醒 =.=
小妹: [link]
小妹: 只是不懂消息真假~
小妹: 李资政!偶像!赞!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这个就是国阵的霸道和不公平。竟然偷偷摸摸把投票卷带出去,而不汇知民联领袖,看看明天他们要这样向人民交代?
小妹: [link]
飞虎仔: 人民有冤难诉。。
Junior Vinson: 就好像妈妈叫小明不要那么懒多,小明却说小花更懒惰 。。。
Junior Vinson: 哈哈。。比较这种问题值得骄傲咩?
小妹: 「今天中国的贪污比马来西亚更厉害, 但是中国是被公认的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
飞虎仔: 睡醒。
小妹: 蔡CD,赞成鼓励 「贪污是合法」!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1707
小妹: fi ~现在多少
小妹: [link]
小妹: 我share
Junior Vinson: fun 弄。。我去like
fun: 没有人弄一个全马人民要选委会总辞的专页吗
虎1: 没到
虎1: 时间还很没
Junior Vinson: 喝咖啡拉
虎1: 很困了。。。
Junior Vinson: 所以总结就是选委会喜欢选“过期”“次等”的。。所以他们选了56年的“XX” “XX” 政府
虎1: 更笨是为什么不投好才涂手呢??
Junior Vinson: 等下选委会就讲买到过期ink。。
虎1: 什么时代还要摇ink的??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要摇手指吗?。。 =。=
Junior Vinson: 选委会也指示官员在使用不褪色墨汁时必须遵 守严格作业程序,包括在使用前摇晃墨汁三十 秒,每2小时摇晃一次,让颜色更耐久。
小妹: 虎~我很少吃的~
小妹: 摇头!
bclee): 摇... 摇手吗?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哈哈。。这个好笑 [link]
虎1: 小妹,tempura不要吃那么多~
虎1: 小妹post的,我还以为是生鱼粥那种生鱼,原来是sashimi
小妹: 在FB看到~肚子饿~所以有福同享咯!
bclee): 别跟我说你打算拿来火锅~ 
bclee): 你post 的生鱼片 [link]
小妹: 越说越饿~
小妹: 饿~
虎1: 小妹,三文鱼的腩才好吃
虎1: 老总,哪有生鱼??
小妹: 肚子饿了~
bclee): 哇!我最爱的生鱼片~
虎1: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虎~吃这个更赞
小妹: [link]
虎1: 对,不吃白不吃,因为我喜欢吃猪肠粉
小妹: 反正是投完票才去吃免费的!
小妹: 哈哈!原来如此
虎1: 我的区,dap不要他因为吃¥¥¥
小妹: 你认识这个人哦?~
虎1: 陈国伟本来是dap的,现在是走狗
虎1: 小妹,这个~https://fbcdn-sphotos-d-a.akamaihd.net/hphotos-ak-snc6/261922_10151448017474403_386010846_n.jpg
虎1: jv,我也是save了还没看
小妹: 虎~免费早餐?
Junior Vinson: 这样吗?。。share 了看得到?
虎1: 哇!谢谢小妹的post,我有免费早餐了
Junior Vinson: 禁书 [link]
bclee): 这才是正确的免费餐,鼓励市民投票~ 
虎1: jv,用dropbox来share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哈哈。。fun 被小妹转型成ubah 愤怒鸟
小妹: fun↖(^ω^)↗fun↖(^ω^)↗
fun: 愤怒鸟
小妹: JV~你的问题要问UBAH~
bclee): 便秘更难受 >.<
Junior Vinson: 10mb 的pdf 要怎样share?
bclee): 也难怪,任何有血性的人,都很难忍受得了~
Junior Vinson: 小心便秘。。 ><
小妹: 刚收到简讯~今天下午5点~有政治聚会~请务必参加~XXX公会
bclee): 小妹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忍无可忍了!
小妹: [link]
小妹: 我不会生气的~浪费力气而已~
小妹: 省3天~
Junior Vinson: BN 没有ideal 了。。 facebook copy 当poster
小妹: [link]
空军: 小妹。。relax 别为了。。BN气坏身体
小妹: 这张很过分!
小妹: [link]
bclee): 是... 没根才对!
o b s: 死肥仔賣华求榮, 忘根的人!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老总~是粪屎粒~~~
bclee): 看来我很会骂人~
bclee): 讲完他都要去刷牙漱口... =P
bclee): 和蔡屎粒同一等级...
bclee): 不懂要造多少辈子的孽,才会生出这样子的后代... 
bclee): 踢他的脚会说:我不要做脚了...
bclee): 踢他都怕会弄脏脚~~
小妹: 槟城没有老总不行!
小妹: 老总~是民联赢了~把他踢去孟加拉~
bclee): 有他在 =.= 我不要当槟城人了...
bclee): 影衰晒~~
小妹: 老总~跟你是同乡勒!
小妹: [link]
bclee): 这个肥仔真的是,,, >.< 槟城人的耻辱。
小妹: 给FUN大爷的!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中國報訊:為鼓勵更多選民回鄉投票,民聯承諾一旦執政中央,投票日次日(週一,6日)將列為公假。
小妹: [link]
fun: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真的不明白!
小妹: 为什么马华会给色魔当会长?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蔡最假 ><
小妹: 应该姓粪~
小妹: 用菜也是错误的~因为菜很好吃!
bclee): 猪狗不如
小妹: 蔡这个姓氏~这个色魔不配咯!
xxx: 他将由蔡总变种菜了。。。
小妹: 菜色魔!!!你真的无耻+变态!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fun: 老总……真会掰
小妹: 阿基哥的后宫!
小妹: [link]
bclee): fun 要打师父了
小妹: [link]
bclee): pkhkc = pukul kuat hadap kc ?
fun: [link]
小妹: [link]
fun: 然后槟城选民极度愤怒的骂,pkhkc,你们当中央的时候也没有落实
fun: 到时候他们就说不是我们不要落实自由港,可是中央现在是民联……
fun: 可怜的槟城=.=
bclee): 到时记得来解救我 >.<
bclee): 屁股着火
fun: 结果是,国阵唯一赢的州属是槟城……把幽灵集中在槟城,却后院着火
小妹: [link]
bclee): Johor 变天,就同花顺了~\(^,^)
小妹: 我是带刺的玫瑰~
小妹: @@
Junior Vinson: 小妹是红花。。 
fun: 老头子是于万亭吗
bclee): 龙门是红花会... 
小妹: [link]
fun: 幸好龙门都是同一个阵营的,否则会像以前guest出现那样暴乱
fun: 林首长说,你们柔佛有免费的吗?没有……因为308你们不投民联,所以BN没办法好好犒赏你们(我稍微改动原话)
bclee): angry fun
fun: 我是愤青
bclee): 来吧 fun ...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重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小妹: 我吃云吞面!
fun: 小妹,吃经济饭要记得带ic
fun: 
小妹: 吃饭咯
bclee): 愤怒青年~~fun !
fun: [link]
xxx: PETGAS 一粒就可推上CI
fun: 当一个政权来到了动用水炮镇压示威者,花钱请饭叫人投票给它的地步,它就已经输掉了。
fun: 不管是真是假,实在是不爽
fun: [link]
bclee): 再睡~~~
bclee): 睡了一下,FI 还在原位~~
飞虎仔: 不是性庄就好了
fun: @.@
小妹: fun大仙↖(^ω^)↗ fun大仙↖(^ω^)↗
bclee): 圣庄?
飞虎仔: fun圣庄↖(^ω^)↗ fun圣庄↖(^ω^)↗ fun圣庄↖(^ω^)↗
fun: 
bclee): 只有fun 大庄才会这么顺摊~\(^.^)
bclee): 阿庄永远都不会这么顺摊。
fun: 这次会这么顺摊给大家预测到大跌吗
fun: 2004年大选前大涨,选后跌了一个月就恢复了
bclee): 小妹↖(^ω^)↗
kc: 只有小妹爽吧
虎1: 画好的线没了
小妹: 但是~给fun骂~很爽一下的喔!哈哈
虎1: 为什么我sp month的图没出现在这个月?
kc: fun↖(^ω^)↗
kc: 
bclee): 有t 不拿fun 会骂。
虎1: 
bclee): 虎1 也在忙着t ~
kc: 快点阻力了
bclee): 有t 当然爽~~
kc: t了跑上来,真爽
bclee): 然后一直side 到收盘吗?
bclee): 1703
kc: 1702↖(^ω^)↗
bclee): 先让fun 独享《底部无敌》的快感!
kc: ↖(^ω^)↗
kc: 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bclee): 我慢慢等
kc: 
kc: 你们慢慢抄底吧
bclee): fun 我迟些才join 你,等我~\(^,^)
bclee): fun 发死了~
bclee): 是360元才对 
小妹: 马航几时变成036了?
fun: 360了
fun: 马航好厉害↖(^ω^)↗
fun: 回调常见嘛
kc: 有波。。。就好
bclee): kctan 说,tan 就对了~~
kc: 怎样都好
fun: 妹↖(^ω^)↗妹↖(^ω^)↗妹↖(^ω^)↗
kc: 那回调咯
小妹: fun↖(^ω^)↗fun↖(^ω^)↗fun↖(^ω^)↗
fun: 要想等08年的那种崩盘,找kctan去
bclee): 他一天不喊崩,阿庄是绝对不敢乱来的~
kc: fun↖(^ω^)↗
fun: 最多大回调,崩盘还早
bclee): 我的一位兄弟说的:崩盘,尚嫌太早!
bclee): 还没来、还没来。
fun: 这样就算行情了吗?
bclee): 震呀震,别震到我就好了!
kc: 刚才95是肥婆
fun: kc↖(^ω^)↗
bclee): 给他再冲上来,我的仓位又要被震飞了~
kc: fun↖(^ω^)↗
kc: 有p 护体
kc: partially t 了就不怕
bclee): 这场仗,真的很难打~~
kc: 看看大跌股的量不到100lots
bclee): CI 要跌破1700 才有康头~~
kc: 1700.5
kc: 量那么少
bclee): 我不敢一直死命hold ~ 阿庄太凶了。
kc: 关外资什么是
kc: 空军大帝啊
bclee): 其实是放了又拿回...
xxx: 难道外资感觉BN会输。。。
kc: 我partially t 了
飞虎仔: 恭喜老总的长期饭票hold的住。
bclee): 我几时变成了《行情至尊》?
kc: 哈哈,跌就有你啊
bclee): 
bclee): 怎么一有行情就恭喜我?
kc: 恭喜老总↖(^ω^)↗
bclee): 兴奋~
bclee): ~\(^o^)/~~\(^o^)/~~\(^o^)/~
bclee): ~\(^o^)/~~\(^o^)/~
bclee): ~\(^o^)/~
bclee): 5 月果然有行情~\(^,^)
kc: cantik
kc: ini kali lah
bclee): cantik lah ~~
飞虎仔: CI也掉了,好假
bclee): FI 刚才1695.5
kc: 1695.5
kc: 来了
kc: 这庄太强了,一次加4倍
fun: 
kc: 一加四
fun: kc,我跟单
bclee): 加马,加几匹?
kc: fun,阿庄大加码
xxx: 为什么f1拼命往下跌,CI不跟
飞虎仔: 要破1700了。
小妹: [link]
fun: 阿庄买附加股后得拉抬出货吧
Junior Vinson: gogogo 8x
fun: mas三个月后会大涨
bclee): mas  强弊了
小妹: [link]
bclee): CI open @ 1715.01
fun: kc,那个OR几号给我啊?
fun: 小妹今天变新闻播报员
kc: 
kc: fun,mas大涨啊
小妹: [link]
fun: 去年一月和二月好像有一上一下的
kc: discount 15点
bclee): 上回是新年阿庄不够钱派红包。
kc: 今早的真的很大支啊
fun: 没有什么?
kc: 上回新年都没有
bclee): 对阿
kc: 不是每次都是这样啦
小妹: 呵呵~不懂~
飞虎仔: 阿庄顶着到月尾,月头一开市就把Margin调高和敢敢掉了。。。
bclee): margin 不够就不能参与行情了呀!
fun: 第一个被气死的是我=.=
小妹: [link]
bclee): margin 就不能参与行情了呀!
小妹: 为什么?
小妹: [link]
bclee): 气死部分散户了~
小妹: [link]
bclee): FI margin 正式调到 6 K 了~\(^,^)
bclee): now 1702.5
小妹: [link]
bclee): FI open @ 1708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fun: 马航变仙股了↖(^ω^)↗
小妹: [link]
fun: 妹妹
小妹: 睡了啊~
小妹: FUNFUN
bclee): 小妹昨晚彻夜没睡吗?
小妹: [link]
bclee): 早啊~
fun: hihi
小妹: [link]
小妹: 早安~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飞虎仔: 刚睡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