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9-5-2013


虎1: [link]
虎1: [link]
虎1: [link]
ubah: 无法无天国阵支持者 [link]
虎1: [link]
虎1: [link]
bclee): bye ~~
小妹: 拜拜~放工了!
小妹: fun 首相 ↖(^ω^)↗ fun 首相 ↖(^ω^)↗
bclee): ↖(^ω^)↗ fun 首相 ↖(^ω^)↗
小妹: fun 首相 ↖(^ω^)↗ fun 首相 ↖(^ω^)↗
pdr: gst in services industry for very long times. Now proposing extend to others area. If governmnt want to implement full range of gst. Others taxes might be redures (like Singapore)
小妹: fun 首相 ↖(^ω^)↗ fun 首相 ↖(^ω^)↗
fun: 你们小心被抓=.=
小妹: fun 首相 ↖(^ω^)↗ fun 首相 ↖(^ω^)↗
Junior Vinson: fun首相
Junior Vinson: fun首相 fun首相
Junior Vinson: fun首相 fun首相 fun首相
Junior Vinson: fun首相 fun首相 fun首相 fun首相
Junior Vinson: fun首相 fun首相 fun首相 fun首相 fun首相
Junior Vinson: fun首相 fun首相 fun首相 fun首相
Junior Vinson: fun首相 fun首相 fun首相
Junior Vinson: fun首相 fun首相
Junior Vinson: fun首相
Junior Vinson: 假的
fun: =.=
小妹: fun首相!
fun: 老头子,那是假的
fun: @。@谣言
虎1: [link]
虎1: tesco开始收gst了
bclee): 否则只是徒留形式...
bclee): 意要至,幸福才真挚。
bclee): 身口意,应以意为重。
bclee): 做,只是身;思,才是意。
Junior Vinson: 幸福人生50条 ==
Junior Vinson: [link]
fun.: kl人去klia要很久,kc家去机场才不到一个小时
fun.: 谁说谎了……我说kedah有机场啊……kc在sungai petani,sungai petani在kedah
小妹: fun首相!你成功了!
小妹: [link]
bclee): fun 会说:I'm not 穆斯林,撒谎,是不怕犯下重大罪孽的~ 
小妹: fun~~~~原来你说谎~~~
bclee): 哪会拒小妹于千里之外?
bclee): 我和空军,想招待小妹都来不及呢~
bclee): 这fun ,还挺厉害离间的!
bclee): Sg Petani ,草地倒是很多。
bclee): 除非你是乘直升机来~
bclee): kc 那边是Sg Petani ,去哪里找机场哦~
bclee): 坐车1天1夜,都到曼谷了 @.@
o b s: 真的要胆識過人O.O [link]
fun: 不过你要订票前要先告诉我,否则会遇到我不在的时候……
小妹: 也玩开灯关灯
小妹: 原来龙门那么黑暗~
小妹: @@~
fun: 自己私下学xxyy
fun: 他们怕你找kc
小妹: 没有飞机场
小妹: 他们说坐车1天1夜~
小妹: 老总~空军~他们讲的!
fun: 谁说的,kedah有机场好不好=.=
小妹: kc 那里没有飞机场的~@@
fun: 找我的话可以顺便找埋kc
fun: jb过来的话要在kl转机……这里的飞机只飞一个地方
小妹: 嗯~可以考虑!
fun: 你要我去接你的机?@.@
fun: 我这里505又变天了啊……
小妹: fun~你那里是哪里?有飞机场的吗?
小妹: 那个很好吃~
fun: 你们吃过roti tisu 吗?高到要用三个盘子才能装完的我们这里有
小妹: 槟城就这个最好吃
小妹: roti canai 好吃
fun: 槟城其他东西好吃,就是云吞面没有好吃的
fun: 想找到一家好吃的……结果是……
fun: 有一次去槟城看演奏会……我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都吃云吞面……
小妹: 早餐没有什么特别~宵夜比较好吃!
bclee): Penang 郎,一天三、四餐,很正常。
bclee): 早餐也是有很多选择,而且美味。
小妹: 因为我也是觉得~penang宵夜比较好吃!
小妹: 只吃宵夜!
小妹: 那就别吃早餐,午餐& 下午茶~
bclee): Penang 的宵夜,最多样化、最好吃了~~
bclee): Penang 郎不吃晚餐跟宵夜,会闷死的~
小妹: Message
小妹: 晚餐跟宵夜就不用吃了!
bclee): 已经很胖了啦~
小妹: 要吃饱一点哦!
小妹: 慢慢吃!
bclee): 我是刚要出门吃... 
小妹: 吃饱咯!
bclee): 小妹的时钟坏掉了
小妹: fun ↖(^ω^)↗fun ↖(^ω^)↗
bclee): 还早安呀... =.=
小妹: 老总!老总!早安!
xxx: F! Margin 的ropback 5K
o b s: 今天有那一份报紙508放頭版?我看東方,在內頁。
bclee): 今天,我的网速超慢... >.<
bclee): 真真假假
fun: 那个网上资料都不知道可靠不可靠
bclee): 他现在,在忙着... 执包袱...没空喝茶!
bclee): [link]
fun: 那……他败选了怎么不去找他喝茶
bclee): 和... 找阿都甘尼(阿杜干你?)喝茶~
bclee): 还有,顺便去麻坡找黄明志,,,
fun: pekan nanas吗
bclee): 是去JB 买黄梨罐头~
fun: 我知道老总的醉翁之意
bclee): [link]
bclee): 当年,醉翁之意不在摩托行... =.=
bclee): JB ,是我当年摩托车之旅的主要目的地。
fun: 哭断大马半壁江山
fun: 骑去新山的经验
fun: jv,老总做过这事了
Junior Vinson: bc 骑来找小妹 够挑战 
fun: 
bclee): 暴走? 老人暴走族吗~
bclee): [link]
fun: 走走走,我们去暴走
fun: 哈雷那种吗
bclee): 租8天,应该RM300 左右~
bclee): 租,就有了。
fun: 我没有电单车了
bclee): 来吧,你、jk、kc也一起来! 4人行电单车环游半岛。
fun: 找到了
fun: [link]
fun: 找不到那个人的blog了
fun: 不是,在山区的
bclee): 吉兰丹唐人街?
fun: 好像会经过一个什么村了,那村还有一个大牌坊写中文的
bclee): 有道理 
fun: 老总,有挑战的,从吉兰丹转过来
bclee): People are alway serious  是奸人当道罢了!
pkr: Yesterday traffic from 5pm till midnight. People are serious now.
bclee): 骑来找你,太没挑战了!
fun: 骑来找我,我请你吃nasi lemak还有槟城人吃不到的laksa
bclee): 大眼妹首先不批...
bclee): 不能!现在阻力很多了。
fun: 明天就重现吧
bclee): 很怀念~
bclee): 是 NSR ,还蛮快的~
fun: honda cop?怎么拼了?
bclee): 4 天
fun: 骑了多少天?
fun: [link]
bclee): [link]
bclee): 1995 那一年,我一个人骑了电单车,冒着雨~环游马来半岛。
fun: 1994更年轻啊
bclee): 那一年,我... 很年轻!
fun: 老总,1995是什么特殊的年代吗
bclee): 还是小时候好~~ 
bclee): 大人的世界,本来就很荒谬。
fun: 都知道自己不能上阵了,还要霸着总会长的位置
fun: 烦恼皆为强出头……老蔡现在是过街老鼠啦……连他们党内都叫他赶紧下台
bclee):  看来他改信其他宗教了~~
bclee): “这是卑劣的谎言,若是穆斯林发表这种谎言,看来他们根本不怕犯下重大的罪孽。”
bclee): 不输鸡哥和菜犀利了,他好有潜质~~
bclee): 他还说:“两辆载着外劳到工厂的巴士遭拦截,导致外劳因为担心生命安危而逃命。”
bclee): =.= 他是人类吗?
bclee): 他对某些方面感到失望,因为他们采取了过分的行为,只为阻挠看似外国人的选民投票。
bclee): 
fun: 要上诉,一定要上诉
bclee): 他也批评某些方面,用尽各种方法洗掉不褪色墨印,以便选民对选举产生质疑。
bclee): 鸟人鸟语 [link]
Junior Vinson: 我觉得比较中肯的是盼下一届了
bclee): [link]
fun: 除非茉莉花咯……
bclee): 我代替你出席。
kc: 结局能改变吗?
kc: ↖(^ω^)↗
kc: 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bclee): 安华,重新凝聚人民力量~~
fun: 
fun: byebye
bclee): 这个星期六晚,Penang 黑衣大集会~\(^,^)
fun: bye
fun: 错了
fun: hihihihi
fun: hihi
kc: fun,是hihi的
kc: 唉,唉,唉,唉,唉
bclee): 轮到kc 唉了 
kc: 唉,唉,唉,唉
kc: 唉,唉,唉
kc: 唉,唉
Junior Vinson: 恩。。很多谣言。。不管出发点为何。。时事求证
kc: 唉
bclee): 因为智者不看八卦杂志~ 
bclee): 谣言,止于智者。
fun: 
bclee): 所以八卦杂志特别好卖~
bclee): 人类,无谣不欢~ 
fun: 没必要凭空捏造嘛=.=
bclee): 非常时期、非常谣言
fun: jv,应该是谣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