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12-2-2014

jk: 也愿小妹早日康复
jk: 打错鸟 
jk: 也愿早日康复
jk: happy birth to 某人
飞虎仔: 祝某人生日快日
飞虎仔: 祝某人生日快日
小妹: 吃药~睡觉
小妹: 讨厌的感冒~又回来了~
小妹: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我还不知道勒
jk: 为什么年年二十五岁? 谜底揭晓 [link] 无奈啊 
jk: 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 [link] 
jk: 一直提到小妹的腿功,我终于明白她独身的苦衷,原来当年 ...
空军: 在整理电脑。。。结果电脑里都是戏,旅游照片,和投资的东西。。。
bclee): 去那边做冥想...
小妹: 冥王星比较适合他
bclee): 空军  又要飞去月球了~
空军: 太阳没有变过。。是小妹眼睛变小了。。
Junior Vinson: 放工回家
小妹: 太阳还是很大粒
空军: 埋加。。埋加 (hokkien 不要加) 
空军: 样样起价。。小妹tak boleh tahan ?
小妹: 麦加~麦加~
bclee): M'sia 全年都是夏天~~
小妹: 外面好热~好晒
小妹: @@
bclee): 吃钱??
bclee): 去银行吃饭?
小妹: 吃饭~
小妹: 有去银行
bclee): 小妹做了一整天的睡公主吗?
bclee): 刚才去Bank in  我的algobox 到期更新了~
小妹: 睡醒
bclee): 忙完回来  个股还是无恙~
Junior Vinson: ??
小妹: [link]
空军: [link] 天气热,请你们吃ice cream
Junior Vinson: [link]
jk: [link] 大家加油 
jk: 午休时间到了,分享一则成功背后的动力
jk: 恭喜小妹,恭喜大家!
小妹: 冲啊!涨停板吧 !
小妹: 差婆很厉害的哦
o b s: 小妹變....差婆 
小妹: 几有型一下 !
o b s: 
o b s: 小妹的新愛人-- 麦加 [link]
bclee): 真的~狠!
小妹: 要准备加码
bclee): 小妹要去朝圣了 
小妹: 麦加~~~量突破
bclee): 小2 当晚是扮客人=P
Junior Vinson: 小2没失踪。。好事 [link] 
bclee): 大陆嘛~  都是... 同志们!
bclee): 同志酒吧?=P
飞虎仔: 打算晚上去当陪酒
bclee): now,懂了!
bclee): 一直不明白 ... [link]
bclee): 虎仔打算绑辫子  光复清朝?
bclee): [link]
飞虎仔: 我刚开始留长发
bclee): 怕痛 =P
bclee): 偏偏我... 一毛不拔!
o b s: 老總隨便拔身上一根毛都有三万的, 怎會沒錢~
bclee): 南南会给我三万,叫我自己去剪~ 
小妹: 南南会免费帮你剪 !
bclee): 我每次都说:ok ok...
bclee): 我妈妈每次看到我都叫我好心去剪~~
bclee): 没钱剪 =P
bclee): 我年年...  long hair!
虎1: 
o b s: 我年年25! 
bclee): 证明我们都是同一辈 
o b s: 剛才想到他. 老總就寫了
bclee): 麦加,光头佬! 许冠杰时期的最佳拍档~~
小妹: JV 这只我喊很久了
小妹: 麦加
bclee): 所以小妹赚到发烧~~
Junior Vinson: 小妹什么M。。最近我严重落进度 
bclee): 肥婆拿吉
bclee): Mr 费和肥婆,两位一体。
空军: 肥婆更不好惹
o b s: 用了過期的tongkat ali.....
bclee): Mr 费,不好惹~
空军: 遇到强阻力。。bo lat ....
bclee): CI 转红~
小妹: 去找fun吧 !
o b s: 找个中医看看吧~
bclee): 免=tiada 
bclee): 两边肺,两边出事叫免肺~~
空军: 另一边拿来讲。。肺话
bclee): 小妹,三万... 仙,就有!
空军: 虎。。是否空气差。。敏感磕
小妹: 老总~借三万
bclee): 人有两边肺,一边出事叫残肺~~
虎1: obs,不要吓我 肺不可以出事
小妹: 老总~我mok他几天了
bclee): 睡太多... 寒玉床。
o b s: 要請fun、wc來義診老頭子....有可能太寒, 肺不适..
bclee): 好狠的小妹 
小妹: 量来了~继续吧!涨停板吧!
bclee): 买卡不打卡?
bclee): 麦当劳?
小妹: M股!!!!
虎1: 我现在是咳到什么都没有喉咙又不痛又没痰,好像在做肚部运动
bclee): 这叫...  断章取义!
o b s: 老总看尾不看頭 O.O
虎1: 老总,obs说我老人家太凉了
bclee): 吃榴槤可以去热?
飞虎仔: 天气太热不是借口
虎1: 好的~
o b s: 老頭子, 上了年紀, 椰水不可以常喝. 去吃榴槤平衡一下好了
小妹: 小二 ~是天气太热~
bclee): 小妹需要一个好男人帮她按摩推拿... 
飞虎仔: 小妹,赚了钱却熬坏了身子就不好了
o b s: f仔, 要青就青到底, 別虎頭蛇尾
虎1: obs,我就是在sabah椰水喝太多 现在都脚软软的
bclee): 可能深夜里... 请神~上身,会比较有效。
小妹: 功课要做啊!不然进度会赶不上
o b s: 小妹整夜射飞镖, 不生热火才怪
bclee): f 仔欢唱河边草?
o b s: ci总算青了... f仔 
bclee): 小妹日做夜熬,才是热气的根源~ 
炒fun: [link]
o b s: 我也是灌了2天椰水才把热火消散~
bclee): 去买一台更大粒的冷气机... 
小妹: 小二~太阳很大粒勒~又没有下雨
bclee): 小妹... 赚太多,热气呀!
bclee): 莫宁
飞虎仔: 小妹好像常发烧哦
飞虎仔: morning
小妹: 不可以乱乱碰
小妹: obs~·f仔不是普通人可以玩的
o b s: 小妹一碰f仔, office就不平静了, 屋頂隨時掀開 
bclee): 因为退烧,所以拿MC 去庆祝... 
bclee): 原来~~
小妹: 终于退烧了!\(^o^)/~
bclee): MC for... 去医院检查是男or 女?
bclee): 哦,有喜?
小妹: 今天MC
bclee): 这个小妹,迟睡却能早起... =P
bclee): 办公室就在自家楼下?
bclee): 安昵早?
bclee): 安早!
小妹: 早安 !
bclee): 夜猫小妹~\(^.^)
bclee): 小妹是在昨晚12.59 高喊老美的~ 
bclee): 调整了龙门的time zone,暂时又可有效参考留言的时间了~\(^.^)
bclee): 小妹可以考虑玩FI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