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18-2-2014

bclee): 常笑  保年轻~
小妹: 哈哈哈~好好笑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又是黑店...
小妹: 一碟鸭肉鱼生要RM216.00? 什么鲟鱼sturgeon?有那么贵?一条要价RM750.00外加“烹调工钱”Sturgeon fish preparation cost RM880.00!!!!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 如果万物没有轮回 ”  是非常有意思的说法。
bclee): 龙门不可以没有fun... 
bclee): fun 的思维很有趣,所以留言常常都有爆点... ~\(^.^)
yong: 走了。
yong: 对不起,不是有意要和宗教唱反调,只是看到fun在聊,忍不住插上一两句。如果有说错,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yong: 很喜欢fun的“ 如果万物没有轮回呢”,这是很值得大家思考的。
yong: 如果Stephen Hawking讲的大爆炸是真的,所谓的生命,不是都有所谓的非生命演变而来的吗?
yong: 它们不以人类的定义去生存,不过它们一样会“成住坏空”,他们一样会动(但不是人类般的动),,也会孕育新生命(当然也不是人类般繁殖),但,宇宙不是常有新彗星,恒星出现吗?
yong: 石头,山,水,地球,彗星,太阳,何尝不可以算是“生命”?
yong: 人类以会动,会繁殖来定义“生命”,不过那是人类的定义。
yong: 还是要引用fun的那句:那是以人的角度去看还是以植物的角度去看?
yong: 人类要吃植物,肯定就制造一些理由。
yong: “那是以人的角度去看还是以植物的角度去看”
yong: fun和老总的谈话很有意思,尤其喜欢fun的这句:
fun: 88
bclee): 再call 你啦,嗒嗒~\(^.^)
fun: 咖啡树有生命啊
bclee): ~和咖啡做朋友! 咖啡也有生命。
bclee): 你放他们在购物中心,我们在底楼和咖啡~
bclee): 我5点就下课了。
fun: 先假假去ymca探班
fun: 晚上载着一家老小很多人
bclee): 晚上喝loh~
fun: 我去penang那天老总开课
bclee): 过来Penang  我请你喝~
fun: 小妹,没有星巴克喝的啊?
fun: 歹势,我今天又废话太多了
fun: 猪笼草还可以辨别什么可以吃,什么不能吃哦
bclee): 植物若有轮回  今生木瓜、下世西瓜~
fun: 如果万物没有轮回呢那就平起平坐了
bclee): 挤不进六道 =P 植物被歧视了
fun: 还有因为感染病毒死的,病的,竟然不是生命
fun: 植物还可以杂交,可以进化,也可以凋亡,即使是环境合适,也有因为某些原因而死掉的
fun: 那是以人的角度去看还是以植物的角度去看
bclee): 确实好受多了
fun: 这样讲了吃素的人就好受一点吗
fun: 一株菜连根拔起了还有什么生机
bclee): [link]
fun: 什么是生机啊
bclee): 吃肉和吃素,意义不同。
bclee): 植物有的是生机, 动物有的是生命。
fun: 有很多菜还很娇贵,天气一不好就死了……嗯哼
fun: 素材=蔬菜,打错
fun: 我们吃的素材生长能力还不如野草,如果要有生机的不如吃草,很快就长出来了
fun: 空军,很好找的,就在jalan kancut那一带
fun: 空军,很好找的,就在jalan kancut那一带
fun: 结论是……活在这个世间就是互相残杀的……嗯哼
空军: 猴脑 和 熊胆是最折磨动物的。
bclee): 植物有的是生机,吃了没有罪恶感。
空军: fun 有吃过一次。。但是不会去那里了
fun: 我这些日子除草就发觉,植物也有很多机制想要保护自身的,也学他们不能表达他们害怕的情感,未必不会害怕,否则含羞草何必被碰到就关闭
fun: 素?植物也是生命啊,只是“人类”自己认为植物没有感情不会恐惧而已
bclee): 吃素,确实应该考虑考虑~~
fun: 在嘴里还动来动去的挣扎的
fun: 韩国人生吃章鱼呢,活生生的章鱼,沾酱油麻油就直接放进嘴里咬
bclee): 欲望真是罪过。
bclee): 人类造孽啊~~
fun: 老总决定吃素了吗……嗯哼
fun: 猴脑
bclee): 罪过、罪过
fun: 后脑不也是这样吗
fun: 都是古代文献记载
fun: 猪里脊肉也是,小猪的里脊肉,用竹棍打背脊,一直打打到死,里脊肉会比直接杀的里脊肉好吃
bclee): 怎么不能好好的吃呢?>.< 人类真... 变态~~
fun: 这个才叫极刑吧
bclee): 
fun: 据说其他的肉都是臭的,除了鹅掌那部分好吃
fun: 一只活生生的鹅,放在笼子里,底下烧火,只给一碗酱油,火烧了鹅脚掌痛就跳,又热又渴就喝酱油,就这样活生生的热死了吃鹅掌
fun: 我看过一些笔记,那些吃鹅掌的才叫极刑
bclee): 极刑呀~
bclee): 因为被人类又煎又炸又蒸的...
fun: 
bclee): 每一只鱼都是...死不瞑目的!
fun: 我死的很惨这样吗
bclee): 菜脯鱼自己报梦给他知道的 
fun: 老总,射血的也有
fun: 空军在从哪里知道菜脯鱼的?
bclee): 射水的吗?
fun: 超市有卖啊
fun: 虎仔要买枪?
bclee): 阿庄发烂渣了~~
bclee): fun 教的  有p 要t
bclee): 3元附近先闪掉一批货... =P
bclee): 很刺激 
bclee): 不怕也得局部套利呀~~
Junior Vinson: 魔D今天的range 就20% 了
空军: 你们都是免费d ..不怕。。不怕
Junior Vinson: 谢谢你~ fun 大爷
bclee): 魔王级,上够力下也够力~~
bclee): 五马...  因为要分尸!
空军: zumok 中五马 ?
bclee): 最低2.75
bclee): 斗快抛票?=P
bclee): 魔D  魔了~
bclee): 酬谢神明
bclee): 谢谢你~ fun 大爷
空军: 谢谢你Fun大爷
飞虎仔: Fun大爷,你懂kedah那里有枪买吗?
小妹: 谢谢你~ fun 大爷
fun: 你要吃就来找我咯
fun: 有啊,老总和kc,jk都吃过
空军: Fun 你懂kedah 那里有抄菜圃鱼吃吗?
fun: 小妹,我算是答完了吗?没有下文了
Junior Vinson: free hold = 60年?
小妹: 不是我要投资
小妹: 不是~我新加坡的朋友要买那里的房子
空军: 
Junior Vinson: 明示房产阿。。要送吗?
空军: 小妹暗示要jalan ambar 的金屋。。
fun: 小妹又失踪了应该是她比较难找
fun: @.@明示什么
Junior Vinson: fun 。。。小妹明示了。。
fun: 不是找我去星巴克啊
fun: 新旧房子都在那里,也有很多豪宅
fun: 算是市中心了咯,不过发展好要怎么说啊
fun: jalan ambar?哗……你要炒房地产啊?
小妹: 找你不难~但是要等你得空~很久~
小妹: 我想问你alor setar 在jalan ambar 那里发展好吗?
fun: =.=我有那么难找吗
小妹: 终于轮到我了吗? 感恩哦!
小妹: fun大爷!!
fun: 老总今年结婚定了
fun: 小妹找我?又要我加油吗?
fun: 最长命的不是皇帝,是玉帝……嗯哼
IPO: 这两天房产股是偷步吗? 地地耶无缘了。
虎1: 应该是被毒死的
bclee): 2岁就翘了。 有够短~
bclee): 寿命最短的帝王,东汉殇帝刘隆,2岁!
Junior Vinson: 第二名 [link]
Junior Vinson: 乾隆 [link]
bclee): 乾隆皇帝,享壽89岁。
飞虎仔: 最长命的皇帝是那位??
bclee): 宋太祖趙匡胤(927年-976年),享年49岁! 没有万岁~
飞虎仔: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bclee..: 皇上來了。
小妹: 黄阿宋!你终于出现啦
赵匡胤: 遥远的马来,有一条龙。他的名字叫麻姑
bclee): 问:怎样去fun 的店...
小妹: 我拿号码排队!
小妹: 老总~谢谢你~但是~不急的~只是帮人问一下alor setar 的问题而已
bclee): 不必排队了 
bclee): 我将fun 的电话send 了给你  你直接sms 问他吧~
bclee): 3000嫦娥...奔月!
飞虎仔: 明天的新闻会报道,大马有条巨龙飞向月球象征大马股市会破2000点
bclee): 一条龙  直接上天~
飞虎仔: 小妹可以把排在前面的一一踢上月球
小妹: 我排队要问问题的
小妹: @@~
bclee): 要排队等上不只一天的... 
飞虎仔: 小妹要报名加入fun得后宫吗?
bclee): [link]
bclee): 等到花儿也谢了~~
小妹: 我昨天等你一天
小妹: 哇!fun大爷出现了!
fun: 
bclee): 也怪不得基哥这么喜欢伟哥 =P 基哥啦嘛~
bclee): 怪不得螺丝玛这么喜欢伟哥  伟哥啦嘛~
fun: 怪不得伟哥每次遇到林丹就输,原来是肥婆害的
bclee): 对着螺丝玛,谁都会脚软的啦~~ 
fun: 比较凉嘛
bclee): 《马来风光》,我很喜欢吃的咧... =.=
bclee): 吃kangkung 过多会脚软的咩?
fun: 鸡哥明明是吃kangkung过多脚软,却赖白糖会造成性无能
bclee): 卖给基哥吗?
fun: 以后我专卖kangkung……嗯哼
fun: 越来越辣了
fun: cabai burung啊
bclee): 辣鸟 
fun: 才开始,不过辣椒倒是不断的结果,也不断的被鸟吃
bclee): fun 家好大的后园...
bclee): 拔完草,开始种菜了??
fun: 我变乡下人了kampung 仔
fun: 以后你们来我这里聚会,我会送你们一些农产品
bclee): 卖菜? 还在玩facebook 里的游戏?
fun: 我迟些会卖菜了咯,不卖奶
bclee): 挤多了,还可以卖!
fun: 然后喝了捞赛吗
bclee): 养牛,自己挤,新鲜~~
fun: 现在的奶粉乱乱加东西,都已经不是奶粉了
fun: 如果市面上有卖不含DHA奶粉,我就会买,那个应该会更便宜
fun: dutch lady是最便宜的啊
bclee): 自己喂吗~
fun: 我奶粉钱已经够省的了
bclee): 养牛吧,省奶粉钱。 又可以帮你除草~
bclee): 家  总是很有份量。
fun: 这一次搬家可真是大伤元气
bclee): 卖药集资~
fun: 不过,我没有多余闲钱了,没办法多买
fun: 老总又怎知我没有啊
bclee): 要被kc 罚你继续拔草了... 
bclee): fun 被小师妹爬头了。
bclee): 最近小妹一直逮到飚股,似乎得到了kc 的真传...
fun: 真正的庄家嗯哼
bclee): 对,jk 真会装~
fun: 龙门真正的阿庄,jk也,经常以不同身份出现的
fun: >.<这个是老总常用的,不是我
bclee): 阿庄的惯用口头禅:嗯哼...
bclee): 阿庄的惯用表情是... @.@...O_o... >.<...
bclee): 擅长伪装 
bclee): 阿庄=阿装
fun: @.@
bclee): 平时假扮成中医师,潜伏民间。
bclee): fun 爷就是阿庄。
bclee): fun 爷知道。
bclee): 阿庄还没有把音乐调到最大声...
fun: 可是那个最永远没有人知道
bclee): 股民最high 时,就是崩盘时。
bclee): 牛尾还没有露...
fun: 信阿庄的话者……死在股海里
bclee): 这条是牛鞭 
fun: 虎仔,大庄的话通常不要信啊
fun: 这条牛尾好长
bclee): 魔D 何止汹~~
bclee): ipo 走势汹汹,也是牛市尾的征兆之一。
飞虎仔: fun大庄说的话谁敢不信?
bclee): 
fun: 相信这句话的头壳多数坏掉
fun: 真正的牛现在才开始……嗯哼
fun: 哪一个小p
fun: 小p
bclee): 熊市,ipo策略也会稍有赚头~\(^.^)
bclee): 牛市头,反而是其他标的较为赚钱。
bclee): 魔D和小P ,就是最好的证明。
bclee): 牛市尾,ipo策略赚钱效应大。
fun: 哦,不过,我们ipo策略也是把这些归类为ipo吧?
bclee): 好一阵子,可以是半年、一年、两年...
bclee): 首发股,刚上市;次新股,上市了好一阵子。
bclee): bye~~
IPO: 要做功课, 等下再聊。
bclee): 次新股,首发股,读音不同。
bclee): 海海
fun: 老总,次新股和ipo有什么区别啊@.@
fun: hihi
bclee): 穿金戴银,当然危险。
bclee): 别带太多钱,穿随便一点
IPO: 安全吗?
bclee): Penang 宵夜一级棒,深夜聊天是很爽的~
IPO: 到时再安排。
IPO: 我也是叻。
bclee): weekday,可以聊到半夜1点~~
IPO: 是
bclee): 会被市场惩罚的~~~
bclee): 边看边玩,很不尊重市场啊=P
IPO: 华山论剑,能便看便玩吗?
bclee): 空军应该也是。
bclee): 晚上,我10点之后就得空了~
IPO: 晚上呢?
bclee): 除非没有仓位啦~
bclee): 收盘,还是要看=P
bclee): 下午就不大需要看,可以聊到3点。
bclee): 早盘,还是要看~
bclee): 可以啊,午餐肯定没问题~\(^.^)
IPO: 也对, 那么weekday你们有空?
骑摩托: [link]
bclee): 也不能玩得太迟  不然隔天打哈欠~
IPO: 好啊, 跟你们走就对了
bclee): 亚依淡水坝
IPO: 水坝? bm那边?
bclee): 上次带Chan 和 Ms Tan 上去,好玩!
bclee): 是啊,晚上骑摩托上水坝,nice~~
飞虎仔: 老总,带IPO去水坝
bclee): 恭喜魔小妹
Junior Vinson: 恭喜魔D
bclee): 别喝酒  不然隔天上不了课~
bclee): 买零食上去吃 
IPO: ~\(^.^)
bclee): 空军应该也有摩托。
bclee): 可以啊,星期六晚上我们骑摩托上山聊天~ 
IPO: 我会待多几天。住老友那边。
bclee): 五年后? 小二被卖猪仔5 年?
IPO: 好啊, 租摩托一起兜风去
飞虎仔: 老总,一言为定,五年后我去找你
bclee): 不然,跟我借也行! 免租金。
bclee): 我们可以带你去租 
bclee): 有。
IPO: 哦,有的pg租摩托吗?
IPO: 会。
bclee): 在Penang 骑摩托,很自在的~\(^.^)
bclee): IPO 会骑摩托吗?
IPO: [link]
bclee): 下次骑摩托带你逛~\(^.^)
飞虎仔: 槟城第二大桥要开通了
bclee): 魔小妹 
小妹: 魔D!!!
bclee): 虎仔,莫宁~
Junior Vinson: 两个都没有最可怕
飞虎仔: Morning
bclee): 都很值得去!就怕...有钱却没闲,有闲却没钱!
Junior Vinson: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