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21-2-2014

小妹: [link]
bclee): 
o b s: 在大馬,无人車半路就被劏了 @.@
bclee): 会被拿来送pizza 
空军: Message
空军: 只是用在大马。。会不会只有。。惊吓
空军: 外国已经有无人驾驶的车了。。已经用盲人做试验成功了。。
bclee): 概念車  总有惊喜!
o b s: Rinspeed XchangeE概念車 [link]
小妹: 什么贡献也没有, 竟然去开幕?
小妹: 首相纳吉将于3月1日亲临槟城为第二大桥主持开幕,唯槟州民政党抨击,槟州政府至今仍未配合大桥通车,推出相关应对措施以协助疏散交通。
小妹: [link]
o b s: Project Tango [link]
bclee): 250亿。。。一拿到手  即刻休掉3000佳丽就行了~
fun: 不过是每天每餐nasi lemak
fun: 是咯,起码够我后宫开销十年以上
o b s: 250亿。。。。可做多少有利小老百姓的事
bclee): 丢他们
bclee): 全民买蛋... 
小妹: 马行的亏损,proton的亏损,petronas的亏损~可以清完全部国债了!
o b s: 全民埋單~
小妹: 有哪间公司可以比的?
小妹: 他们很厉害勒~马航连续亏损超过30年,累积亏损已经超过250亿!而且公司还照常营业
bclee): 没路用  所以跑不动!
fun: 马航大股东bo lo iong的,不要侮辱我咧
bclee): 轰轰=红红
bclee): 那我用轰轰好了 =P
bclee): 水水=衰衰 ;美美=霉霉 。
o b s: 那我用水水好了
小妹: 啊!原来fun大爷是马行大股东!失敬!失敬!
空军: FI 突破618咯 
空军: obs - 美美是虎的专用词。。美美=红红哦
o b s: 
bclee): 专机吗?
空军: 终于知道为何MAS要买100架飞机了。。都是为了Fun的9000旅客。。‘
空军: Fun 出门。。MAS 包办。。
bclee): wc是小龙门里的掌柜~
bclee): 我两天进一次小龙门  很好睡!
fun: 不要啦
fun: 不过,有小龙门就……不用睡了
bclee): 你可以爬墙呀~~
fun: 没有小龙门真不方便
bclee): 假的真不来,真的假不了
fun: 那之前你们说target price2.00的又是哪一个@.@
fun: 又对了啊@.@
bclee): 猜猜猜
小妹: 我要支持他~下次UBAH才会成功!
fun: 猜错了T.T
fun: 那个早就超过2.00了@.@
fun: 不对……
fun: 我之前买过
fun: 被恶意报复的
fun: 就是被税务局追债那个吧
fun: 呃……我知道了
bclee): 小妹的是超人~~
fun: 小妹的不是这个啊?
fun: 当然美
fun: 嗯哼
bclee): 是不是很美?
小妹: 唢呐
bclee): [link]
bclee): 有得赚就是美~~~
fun: @.@
o b s: 大小s的s 
fun: 老总说的s又是哪一个@.@
bclee): s 股今天美不胜收~\(^.^)
bclee): 一出世就冲线...
小妹: 驚人!雄海馬「噴射式」產下~1800隻 海馬 寶寶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可怜家庭暴力之下的受害者...
bclee): 遮醜是美德? 难怪家丑不外扬...
fun: 北岳恒山也是有师太的
fun: 师太未必是峨眉……嗯哼
bclee): 托儿师太? 峨嵋几时开办托儿所了...
fun: 嗯哼
fun: 那句话我喜欢
fun: 托儿师太果然厉害,赞
bclee): [link]
小妹: [link]
o b s: 善哉~
bclee): 伟大,有很多种形式。
bclee): 伟人
o b s: 血型罕见 澳男捐血千次 [link]
bclee): 也美~ 
小妹: [link]
bclee): 太美了~
o b s: 个股美美的
小妹: 说的很好
小妹: 而人越愚蠢、越惡毒,他看到別人身上缺點也越多。” 能給別人臺階自己也有臺階,能給別人面子,自己越有面子。遮醜是美德,行善得善。
小妹: 托爾斯泰曾一針見血地說,“人們常常想用發現別人的缺點來表現自己,但他們用這種方式表明的只是他們的無能”。“ 一個人越聰明、越善良,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而人越愚蠢、越�
小妹: 强盗
小妹: [link]
bclee): 好看~\(^.^)
小妹: [link]
bclee): 好大的分红~~~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不然?只有正宫娘娘坐车~其他自行踏脚车?
fun: @.@不要乱讲
小妹: JV~不然叫Fun大爷!一次带3千后宫出门勒~要包专机!
Junior Vinson: fun 好富阿 。。羡慕 
fun: 开餐馆果然好赚,不过,前提是一餐要有九千客流量……嗯哼
fun: 一餐就一万,一个月有九十餐,不包括下午茶和点心
Junior Vinson: 
bclee): 是啊~
小妹: 9千张票勒~他们把你当神拜
小妹: 那么多人~叫BN跟民联招待 ~轮流个一天~
bclee): 风流,是需要代价的~
fun: 一人两包nasi lemak,一天就得一万
bclee): 招待一天就破产了 
fun: 在一些选区,九千票就足以定输赢了
fun: 三千变……九千!!!!!
fun: 带后宫团一起去,其他岳父也跟着吗@.@
fun: p是买入并长期持有的,不能轻易卖
小妹: 不是顺便带后宫团一起去吗?
bclee): fun 何必借钱,卖掉s 股和小p 就行了!
fun: 是啊,所以最近忙着把后宫2999藏起来
小妹: 难怪fun大爷要亲自带团出游
小妹: 岳父大人哦!
fun: 我去槟城小岛的黑水,大众银行附近
bclee): 不可怠慢
bclee): 岳父哦~~
bclee): 招待一个月  真的是大出血~
小妹: 老总~问清楚fun在那里渡假~全龙门跟去~fun大爷埋单!
fun: 小妹,我濒临破产了@.@度假可能要借钱
bclee): 还有Pulau Pinang 
bclee): 不然就是Pangkor Island...
bclee): 最靠近的小岛,应该是langkawi 吧~~
小妹: fun那天讲搬家用费大,现在又要去小岛渡假~~真的是大爷啊 !
bclee): 逃债 欠fun 太多钱了~~
fun: 又不是吃龙虾
fun: 我一到槟城老总就不在
bclee): 
fun: 果然
bclee): 因为我不在 
fun: 3月23号很美啊,为何不
bclee): 可能啦~ 再call你!
fun: 所以咯,你们先约咯
bclee): 果然
fun: Message
fun: bingo
bclee): 整个月?O_o 岳父大人到访...
fun: 3月9没错应该是在某个小岛度假,带客人去的
fun: 下周开始一个月我都没空啊
bclee): 3月9日  fun 没得推了吧!
bclee): 其实是想要约在3月9日~
fun: 你们约kc吧,我肯定是不行了,再过一个星期的话倒是没问题
fun: 我也只有周末才能陪,算起来一个月能陪的时间很少
bclee): 就3月16日啦,jk应该也没问题吧~~
bclee): 5个小时不陪家里客人,ok 的啦~~
小明: 2013-3-17 真的是周日
fun: 3月23
fun: 23号我会在槟城咯
fun: 我家里的客人在我家住一个月啊
bclee): 对,3月16日才是周日! 约你那天loh~
fun: 老总的日历
小明: 3月17日是周一,kc也要洗盘。
bclee): 拉埋家里客人出来... 
fun: 原来小妹的是大s,我的是小s
虎1: 小妹会走在kc的路
fun: 3月17,我不能,家里还有客人
bclee): 午餐  吹水至5点~
bclee): 老地方...  你负责call kc!
bclee): fun ,3月17日~ 北方4 人聚!
小妹: @@!!
bclee): 神的弟子拔的草是神草~\(^.^)
fun: 小妹的s不是唢呐啊@.@
bclee): kc 是神 
fun: 成功不能被复制,kc的路不是别人也可以成的
fun: 自己设定期限还款,包利息
小妹: fun ~不是有S就是超人勒
fun: 看怎么想而已啊……如果把投资或投机当成是一门生意,那就当扩展业务,跟自己的fd贷款
bclee): 有kc 为证~\(^.^)
bclee): 从市场赚来的子弹  才是好的子弹!
bclee): 那就破坏游戏原则了。
fun: 把fd拿出来就多了咯……嗯哼
bclee): 不够子弹打猎~~~
bclee): 好股太多,子弹太少。 龙门群英的烦恼~
fun: 呃……小妹的竟然不是郭老板的?
bclee): 小妹的s 和fun 的s 不一样...
bclee): 底裤有没有跟着飞?
fun: 小妹,superman飞了
小妹: [link]
bclee): 白毛终于当王...了!
bclee): 人祸打枪最过分
小妹: [link]
bclee): 灾难连连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CI 转青...
bclee): 要提防=P 小心为上!
bclee): 最近的走势有点反常...
Junior Vinson: 结果蛇变龙了。。
Junior Vinson: 是咯。。好像只欠东风就可以小小蛇一下
bclee): 要加上10日均线配合,才能避免被洗。
bclee): 13日那一支,很难搞~~
bclee): 这波拉升,确实不易操作。
bclee): 坚持自己的看法不会错,就已经是大错特错...
Junior Vinson: 这段拉伸,176x 到现在 我不懂操作。。
bclee): 赌上个人的看法,是最糟糕的交易态度。
bclee): 很容易死翘翘 
bclee): 好慷慨
飞虎仔: 前几天联络了一位朋友,他说他从1780+short到现在
bclee): 这么早做空,输面很大 =P
飞虎仔: 把前几天的空军们都洗的干干净净
Junior Vinson: wa。。。好神FI
bclee): 全宇宙第一  会被外星人用死光枪~射的!
飞虎仔: 不是全宇宙第一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