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4-2-2014

xx: Fun my hero!

jk: 朋友 

jk: 这个更是真的 [link]
jk: 这是真的 [link]

jk: 谢谢,又让我战胜自己,感恩!
jk: 嘻嘻,真有一手 ,果然无敌!呵呵。。。

jk: 我~ 服了你!
jk: 哇!就是这个,您太厉害了,模仿的太像了,佩服!~\(^^)/~

fun: 有得罪的地方,多多包涵啊

fun: obs,我是不是越描越黑啊

fun: 而且,我想知道你误会在什么地方,可以顺便酸一酸你

fun: 所以那天你说我“报仇”,我是怕有什么事情被你误会

fun: 龙门纯粹吹水,没有人身攻击,没有隔夜仇

fun: 然后你又拼命的化解吗

fun: 虽说不着相,可是潜意识里用了个“闹”,难道是因为我说了些话让你不舒服

fun: 我这么一闹让你看清自己了吗?未必啊……为何用个“闹”字

fun: 小乘里好像没有提到阿赖耶识

fun: 不过无所谓,我都不懂佛法,都是瞎掰的再说,我看的是大乘的书多一些,不是小乘的

fun: 至于轮回是业……我没说是识吧

fun: 看到我一直在跟你瞎掰就想到我像某某人,那太对我失敬了
fun: 还有一点,杯弓蛇影的故事听过吧
fun: 这就是文字的不足,会让人产生假象
fun: 最关键的是,为何你把我在龙门吹水的话当成真实的,我可以写一篇文章让人以为我是女的,也可以写出一篇文章让人以为我是男人
fun: 什么叫我不会错的我总是错的嗯哼
fun: jk,你大错特错了
o b s: 您說的沒錯, 我是从家人至親等處学到了度化的方法.
jk: 哈哈,开心的一天,感恩有大家的启发,呵呵,获益良多!嗒嗒 ~\(^^)
jk: 改变自己容易过改变他人,这是我学到的。
jk: 只要自己做对了,周围的因缘自然会有所感应,不是吗?
jk: 重要的是自己有没有成长,领悟。对么?
jk: 对与错,不重要 
o b s: 或者說, 是对方未準備好, 並非你的錯.
jk: 只是,您是否也看到些什么,那是你家的事了,对吗? 
jk: 也谢谢 fun,这么一闹,您再让我看清自己,谢谢!
jk: 呵呵,向内观照... ... 面对自己最亲近的人,我真的迷失自己了。
jk: 听你这么一说,原来我不是在化解,而是一直在添增障碍 
jk: 知道了,谢谢!
o b s: 如对方是很親近的人, 多以他名字佈施健寺印經等, 是可以慢慢化解障礙和增加佛緣的.
jk: 对,时机未至 。 谢谢! 
jk: 谢谢你 obs,有机会很想会会你,真的 
jk: 是的,有时我这尘埃还蛮碍眼的,让她感到极度不适。
o b s: jk, 時机未至, 一切努力皆枉然, 順其自然~
jk: 哎呀!一阵风吹,后...会... ... ....
jk: 何谓善恶?对错?本来无一物... ...
jk: 现在才发现,原来你从来不会错的,这点跟我老婆很相似,我怕了 
jk: 轮回的是业,不是识。很想跟你研究,可是那是不可能的事因为...
jk: 所以,人之初,业随身!
jk: 老子啊!人之初,性本善对,性本恶也对,不善不恶也没错!总的一句,人是带着业出世的。
fun: 这个老子和那个老子不一样
bclee): 我只听老夫子的 
fun: 也不打听老子后台有谁撑腰
fun: 老子说的话你们敢不听
fun: 歹势,背错了……斯恶矣才对吧
bclee): fun 又再... 老子上身了!
fun: 天下皆知美之为美,斯不善矣;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矣……
o b s: 不思善,不思惡.....
bclee): 不善  不恶
fun: 老总,人之初性本恶也对啊
fun: 因为,我让你启动了自我防御机制……嗯哼
fun: jk先输了哦……
bclee): [link]
bclee): 嗒嗒尘埃1 号~\(^.^)
bclee): 本来无善哉? 人之初性本善呀~~
jk: 尘埃们,后会有期啊!
jk: 本来无... ... 善哉、善哉、善哉! 
jk: 呵呵!谁叫fun还分彼此?一着相就注定输了哦!
bclee): 三万  衰...
fun: 新年流流中三万
bclee): 总共三万岁 
bclee): ↖(^ω^)↗小妹万岁↖(^ω^)↗jk 万岁↖(^ω^)↗fun 万岁↖(^ω^)↗
fun: 没有力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了啦
fun: 还来?@.@
fun: 小妹万岁↖(^ω^)↗小妹万岁↖(^ω^)↗小妹万岁↖(^ω^)↗
jk: ↖(^ω^)↗fun万岁↖(^ω^)↗fun万岁↖(^ω^)↗fun万岁↖(^ω^)↗fun万岁↖(^ω^)↗↖(^ω^)↗
小妹: fun万岁↖(^ω^)↗fun万岁↖(^ω^)↗fun万岁↖(^ω^)↗fun万岁↖(^ω^)↗
小妹: fun万岁↖(^ω^)↗fun万岁↖(^ω^)↗
fun: 还是那一招斗转星移……
fun: jk万岁↖(^ω^)↗jk万岁↖(^ω^)↗
bclee): E 股,老象抬头~~
bclee): 小妹也是泡cafe 的 kaki ~~
jk: fun 万岁 ~\(^^)/~ fun 万岁 ~\(^^)/~fun 万岁 ~\(^^)/~
fun: jk竟然潜水
bclee): 我押中间。
fun: 小妹也是星巴克的咖吗
o b s: 又是買上、買下時間~
bclee): 小妹,fun 很爱泡starbucks ~ 
jk: yeah! 谢谢 fun ~\(^^)/~
小妹: 100个赞!!!fun请吃蛋糕!!
bclee): 下次集会  记得带我们去吃蛋糕。
bclee): 拍手~~~~
fun: 要被老总打了
fun: 突然感觉自己很像智者……嗯哼
fun: 结婚没好坏,好坏都看自身福报而已
fun: 就像蛋糕,不是蛋糕不好,只是没吃过好吃的
fun: 不是婚姻不好,而是没找到好的
fun: 原来蛋糕那么好吃的啊,以前在北京吃的都很难吃
fun: 以前我老婆不爱吃蛋糕的,我一直很纳闷,很多女孩子一看到蛋糕就像肥婆看到钻石一样,来到这里以后,有一次我逼她吃一块,结果她说
bclee): 开给我  我去领~
fun: 对了,讲一个故事给老总,小妹和jk听
fun: 演上空秀的也算吗
fun: 老总,下次我也开给你
bclee): 那也算?  家族更大了~
fun: jk也算是空军家族的人,因为是空门中人嗯哼
bclee): 我就曾经领过一张 =P 真正的空头支票!
fun: 够无厘头
bclee): 空军家族的  当然是空头支票...
fun: 什么支票@.@
bclee): 家族不大  哪会有这么多张支票流传这么久?
fun: 嗯哼
fun: 这叫越讲越爽,把自己虚构的越来越当真了
fun: 哇……那这样还给我空军的地址,靠害啊
bclee): 空军家族很大的  你要小心!
fun: 又拖一个下水了……嗯哼
fun: 要突击也得见到人才可以啊,谁知道给却是……空军的家的
bclee): 带埋药箱。
fun: 结果还是拿不到红包,大马style回来
bclee): 你可以突击把脉呀~
fun: 可是一说要去你家,你就会假装生病了
bclee): 我是台湾style ~\(^.^)
bclee): 其实只要来我家拜年  就有红包拿的了!
bclee): 谣言出自于...  当然要拖我下水!
小妹: 不拖你下水~明年又拿不到你的红包~
bclee): 又关我事  拖我下水...
fun: 这就是慕容家族的武功,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嗯哼
fun: 嗯哼
fun: 知道……
fun: 你……………………
fun: 张洪量的歌……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从见到你的哪一天起……
fun: 怪不得老总吃吃未婚……
小妹: [link]
fun: 现世报,阿弥陀佛……jk以前还私下说对老总……有一种……莫名的……
fun: 看来是jk自己玩出火来了
bclee): 大马的...  小妹踢不动呀~
Junior Vinson: aiyor 河马不要虐待。。。大马首相夫人可以尽情对待 
小妹: 虐待河马勒~虐待大马首相夫人是犯法的
Junior Vinson: 动物表演都是“虐待" 的吧。。
空军: 老人股逆市而上。。。强啊
小妹: [link]
小妹: 没有哦!
o b s: jk有放過他和小王孑合照, 小妺沒看過嗎?
bclee): 部分老人股走势不错~\(^.^)
bclee): 我... 只在乎个股价格 =P
bclee): jk 有多重人格 
小妹: 真的是深藏不漏~
小妹: JK的真实身份~~~
小妹: [link]
jk: 嗒嗒 ~\(^^)
小妹: 100个赞!
jk: 惜福与感恩吧! [link]
小妹: fun很斯文的~别破坏他
jk: 恼羞成怒啊 !
jk: 再玩下去,fun 要当这个垃圾工友了 [link]
小妹: 无三不成理
小妹: 
jk: 竟敢拖我们三个下水
jk: 为你点个鞭炮 [link]
小妹: zomok?
jk: 小妹... ...
小妹: 
小妹: FUN是铁树叶~~~营养给FUN了~没花开了~
jk: 呵呵,然后开你这朵小花
小妹: 原来JK是那颗铁树~~~哈哈
jk: 又有几个人看清实像? [link] 其实,是您心动了
jk: 呵呵,本来无一物,何必惹尘埃呢?
jk: 结婚只是世人的概念,未必是好事...
小妹: 不然~老总怎么要等铁树开花~才要结婚
小妹: 应该是老总跟你们两个有三角关系
jk: 三角关系咯 
小妹: 没有哦!绝对没有哦!fun比我漂亮~
jk: 三角关系咯 
小妹: 旺啊!要烧财会旺!
jk: fun,看来上辈子我俩还跟这小妹有一腿 
jk: 还在加油添火
小妹: 赌他们两个有没有搞暧昧!!
小妹: 老总~你当庄~
小妹: 新年小赌怡情~
小妹: 今天又上演 JK vs FUN 吗?
jk: 那么... 就引进这个吧! [link]
bclee): Penang 的车速挺快的。
bclee): 在Penang, 骑脚车真的危险。
bclee): 想学小妹踢人loh... 
Junior Vinson: fun要当小妹?  什么情况?
空军: penang 骑单车也有点危险。。还好一些地区。。封路
bclee): obs 说得有道理~\(^.^)
o b s: fun, 說不定是你上輩子欠jk, 所以要如此受
Junior Vinson: 新年快乐,马上发财。。开工大吉
bclee): 踢一脚  原来fun 下辈子要当小妹~
fun: 那jk又得在人间多轮回一趟……嗯哼
fun: 嗯哼
fun: 阿弥陀佛,也许下辈子踢你一脚
fun: 我用阿赖耶识把这笔账记住,你造的业下辈子会受到
fun: jk又来黏糊糊的对白了
jk: 我也希望吉隆坡真的可以,真的希望可以... ...
jk: o b s , 周日来槟岛一游看看,很多年轻人都骑单车游玩哦! 
jk: 或许... ... 真的是尘埃太多了 
jk: 本来无一物 何处染尘埃 
jk: 让fun困扰了,抱歉!
o b s: 吉隆坡單車遊.....先管好治安再說吧.. [link]
o b s: 今天目标拿下70看60 (^.^)/~
bclee): 都说是大话咯~~
fun: 请参考大话西游……嗯哼
fun: 铁扇公主 不是喜欢孙悟空咩?孙悟空叫她小甜甜的
wc:: 可能
bclee): 可能这才是原创... =P
wc:: 
wc:: 你觉得有改吗
wc:: 铁扇公主是 玉帝的妹妹 因为喜欢牛魔王 不做神仙
wc:: 故事改完
bclee): 剧情却退步了?
wc:: 香港的电脑技术进步很多
wc:: 对
wc:: 安慰自己 看服装和背景咯
bclee): 大闹天宫,应该都在玩电脑特技罢了~~
wc:: 
fun: 爆炸吗
bclee): 然后就...
wc:: 老总 我听到很多朋友这样说 没人要去看 最后我一个人去验证一下
bclee): jk 自爽  fun 就不爽
fun: 嗯哼
fun: 我也觉得是……所以,我来点狠的
bclee): jk 是在自玩自爽... 
fun: 学佛的人……不应该以己度人咯……
fun: jk莫名其妙的丢出一句,然后又说化解了……只有他自己知道咯……@.@
bclee): 南摩南摩...
bclee): 学佛的人,应该怎样?
fun: 老总,火大了还可以烧芭
fun: 学佛的人不应该这样……这句话算是“报复”……嗯哼
bclee): 火大了,就可以煲药了。
fun: 小妹,我也是一头雾水,既然jk那么喜欢故弄玄虚,就让他弄咯……再问下去我就真的火大了
bclee): 跌势趋缓,个股回暖?
bclee): 看完会大闹戏院吗?
bclee): 又被唱了  看来真是烂戏呀!
wc:: 大家别去看啊 大闹天宫
wc:: 
wc:: 老总的2毛 会是齐天大圣身上的2条毛吗
o b s: 方糖?
bclee): 白糖 
小妹: 老总~那里有哦
bclee): 2 粒糖 
o b s: 老總, 現在2毛買到什麼糖?
wc:: 
bclee): 2毛新币  我有。
wc:: 除非是 齐天大圣的2条毛 可以变东西出来的
小妹: 老总~最近流行包美金跟新币
bclee): 那我以后改叫小总好了 
wc:: 
小妹: 老总~最近糖起价了~两毛不够买哦
wc:: 小妹的名字已经告诉大家 她很小 我的年龄不用说了
bclee): 2毛1包  拿去买糖
小妹: 是啊~是啊~wc~我们等收红包就可以了
bclee): 2毛
小妹: O(∩_∩)O哈哈~~老总~红包
wc:: 
bclee): 小的要给小包~~
wc:: *你和我
wc:: 小妹你和都是最小 在龙门里 我们拿就好咯
wc:: 全龙门成员应该给我和小妹 我们是最小的
bclee): 我的红包  要等fun 老年~
小妹: 
小妹: wc~恭喜发财~
wc:: 我收到 我也有给 
wc:: 现在流行 没结婚也能给红包啊
小妹: 老总~老总~老总~~~红包拿来!
wc:: 对
wc:: 我们要敢敢来
小妹: FUN大爷~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wc:: 小妹 不用拜年 直接拿红包就好了
小妹: 要等铁树开花
wc:: fun 已经是成年了
小妹: 要拿老总的红包~~比较困难
wc:: 老总 我还是初生婴儿罢了
小妹: 
小妹: 拜年吗?
wc:: 小妹 你要马上有钱吗
bclee): 两大中医才俊~\(^,^)/~fun n wc
小妹: FUN大爷你跟JK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wc:: 
小妹: Fun大爷~新年快乐
wc:: fun 我要马上有钱 你能帮到我 就是红包拿来
fun: wc也发财
fun: 熊?崩盘还早
wc:: fun 恭喜发财
bclee): 是的,不知不觉CI 也牛了5 年了。
fun: 开市咯
wc:: 
wc:: 导致现今的社会很多牛人
wc:: 今年来熊也好啦 牛了那么多年
wc:: 对
bclee): 是散户财多。
wc:: 很多人常说的
IPO: ci财多? 
bclee): CI 身子弱乎...
o b s: 那就.....來吧
bclee): 虚不受补?
wc:: 
wc:: 虚不受补啊
wc:: 补下补下 就真的来咯
wc:: 
bclee): 所以今天嘛补跌loh...
小妹: wc因为我们假期~
wc:: *我们跌的幅度比老美少
bclee): 厉害 
IPO: 那里懂ci傻傻来个3连跌呢。
wc:: 老总 我做好准备 short 在大c 稳稳赚
wc:: 不破最后的防线 还是可以的 我没跌的巴仙比老美少
bclee): 跟势... =.= 却没有单?
wc:: 
wc:: 我没有单
bclee): 
wc:: 老总 跟势啊 现在龙 除非我是庄
小妹: 这样CI有救了
小妹: WC你S哦?
wc:: 不会跌100点啦 最多99点
bclee): 除非wc 出手  long 10 张~
bclee): 100 点喔,CI 应该不会跌这么惨吧~~
wc:: 
wc:: 恭喜发财 马上赚钱
wc:: 大家早
o b s: 哇, 小妹又開金囗....ci有難了 O.O
IPO: 小妹,不懂叻。。。观察得到的。
小妹: zomok是半个小时 的 ? IPO
bclee): 到时fun 会改口说:崩盘不嫌过早,哎呀!
bclee): 一天破100 点? 那就大条了~
IPO: 还有1/2小时,大人物在袖手旁观
小妹: 今天CI要跌破100点吗?
bclee): FI 阿庄,趁他们不在,发威了~
bclee): kc ,也还在清迈吃风 ...
bclee): 虎1 ,还在Sabah 度假...
bclee): 那是虎1 
IPO: 81的
IPO: 手上有个中的,还撑得住
bclee): 80岁了... 
bclee): 年纪大?
IPO: 敢死队的会快蜀抢反弹。 我看戏就好,年纪大了有点“歇”
bclee): 没跌破  就继续看热闹。
bclee): 跌破  就要走了~
bclee): 幸亏手中个股还撑得住~
bclee): 哗,CI 跌了30点了...
IPO: 快30点没了, 反不反叻
bclee): 指数反弹 =P 当然是CI 先起!
IPO: 老总就是老总,够幽默。。呵呵
bclee): C... Composite Index !
IPO: 猜C字头的。
bclee): 等红潮退了之后,看那一支会先醒...
IPO: 个股。。。也睡觉。我的
空军: 继续。。。睡觉。。。。 
bclee): 个股... 今天又没看头了 
IPO: 好日闹叻~
bclee): 持仓的策略很重要。
空军: 新年大红包啊。。(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bclee): 可惜她一下子就被洗掉了 =P
bclee): 有学员short 在1870 点...
空军: 新年前clear 了 。。 年30要short回可是忘了了半天。。。!
bclee): 累积跌幅 100 点了呀~\(^.^)
bclee): 可惜short 太少?
bclee): FI 最低1770.5
空军: 可惜啊。。。。
空军: 可惜啊。。。。
小妹: fun大爷~早安
o b s: 小明怎么好像老鼠看到貓....
IPO: 崩盘还早……嗯哼
小妹: 老总~FI 最低多少
bclee): CI 也 ... =P
bclee): F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