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1-11-2013

bclee): 5点半已经暗到7788~~
bclee): 日本5 点就开始天暗了~
bclee): 我知道~
bclee): 日本的8 pm 是大马的7 pm
fun: 我開玩笑的
fun: 他說……
fun: 假老總,剛才真老總sms我了
fun: 不是三個嗎?@.@
fun: 快了
bclee): 日本的时间比大马快一个钟~~
bclee): 要7点了哦~~
bclee): fun 还没下班?
bclee): 没有 
fun: 求婚了嗎
fun: 問就知道了……
bclee): 又要猜细节吗?
bclee): 真的啦~
fun: 假老總又來了
bclee): JV ...... 讲“ JB是太贵了 ” 之前link 的佳丽很养眼~ 
bclee): 欠了他人情~~ 每人马币200元~~
bclee): 朋友的当地日本朋友硬要埋单,害我们很不好意思~~
bclee): 温泉加套餐,每人6000 丹~~
bclee): 去泡了温泉,爽~~
bclee): 终于上到网,幸亏自己的个股没事~\(^.^)
bclee): 走了一整天,脚好酸~ 
bclee):  结你的头~
Junior Vinson: 虾米??! [link]
Junior Vinson: JB是太贵了 ==
Junior Vinson: [link]
o b s: JB有那么惨?
Junior Vinson: 几时轮到JB 
o b s: 法院上淘宝网拍卖 [link]
Junior Vinson: 小妹坑我?
o b s: F仔。。。难道又要在這区间塞
飞虎仔: JV小心被小妹坑
飞虎仔: 好好的没坏阿
小妹: 谁踢坏龙门????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o b s: 至於中国雅虎,我中國友人在今年4月已經告之他的yahoo-mail將全部被關閉, 真的是锁国。
o b s: [link]
o b s: 台灣媒体近几天都有报,一路好走。。。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2/8261715.shtml
fun: 无奈
Junior Vinson: 不是。。她讲如果自己什么什么的。。结果==
fun: jv说过她不好的?@。@
Junior Vinson: fun 又要换血了 
Junior Vinson: 哇。。。话还是不要乱说的好。。好的不灵。。坏的灵
Junior Vinson: morning ....老总今天婚了吗?
飞虎仔: 中国雅虎都被关了
fun: 满清时代吗?锁国政策
fun: @.@
飞虎仔: 不懂。。。雅虎也被中国堵了
fun: 那是雅虎的
fun: 为啥
飞虎仔: fun哥哥,我开不到你的link
fun: 短短几个星期内就走了=.=
飞虎仔: 但说求婚的应该不是真的老总
fun: 人生无常啊
fun: 之前还在这里分享过她去印度的文章
飞虎仔: 真假难分
fun: [link]
飞虎仔: 冒牌老总又出现了??O_o 还是老总自己扮演双角色??
bclee): 从“ 睡得好 ”开始,就是代班在留言...~\(^,^)
飞虎仔: 早安!!!
bclee): 冒牌代班? 也不错~~
bclee): 没人吗?那继续睡吧,晚安~~
bclee): 能死在日本也是件很赞的事
bclee): 我是冒牌的
bclee): 昨天看见几个挺美的妹子,想一次过求婚全带回马
bclee): 准备今天求婚,希望能成功,祝福我吧
bclee): 睡得好,起的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