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13-11-2013

o b s: 本年度最佳創作奨
bclee): 
小 妹: [link]
小 妹: [link]
bclee): 风调~\(^o^)/~雨顺
wc:: 调调下 就变大条了 
wc:: 回调是为了破新高
fun: 有位先生问,现在股市那么高,还可以进场吗? 这个问题也被Mr. Teoh回答了。他认为我国的股市还是有上升的空间,2000点是不难。比起印尼和菲律宾,我国的股市逊色了很多。
fun: 弄错了,是mr teoh回答的
fun: [link]
fun: 是2000
bclee): 1900点吗?
fun: mr koon也说麻姑还有上涨空间……嗯哼
o b s: 要看5x附近怎么走
fun: 崩盘来了吗崩盘还早
fun: 这个月
fun: obs,不知道能守住1700不
o b s: f仔加油,再挫下一城!
fun: 小二,买vpn咯
bclee): 不够高吗? 可借长梯来爬~~
飞虎仔: fun,我还没爬到墙。。。
bclee): 有吗,不是预告而已吗...
fun: 他的部落写着,那是六月的
fun: 不是已经重出江湖了吗
bclee): 有一点想念肥爸了~\(^.^)/~希望他快点重出江湖~
fun: 小二也可以用proxy来爬墙
fun: 是咯
o b s: 現在已經有軟体可冒ip了
fun: 14.14.9?忘记了
bclee): 哦~~
fun: 那个是肥爸的固定ip
bclee): 没有~
fun: 有14.14的吗?
bclee): 慢慢学习看...=P
bclee): 那一州的? 暂时还不会看~~
bclee): 接下来就等着一个个对照了 
小妹: 那一州的?
bclee): 我已经看到了冒牌的IP 号码~ 
fun: 除非……冒牌货只是侥幸猜中密码
fun: @。@老总,他有本事冒充bclee,chiew5151应该也可以冒充吧
小妹: 幸好Y股bo tai ji
chiew5151.: 恭喜~\(^,^)
chiew5151: 玩什么? 玩~上月球吗?
小妹: 嘻嘻!
bclee): 正牌的不玩了吗?
chiew5151: 暂时恭喜~\(^,^)
小妹: 哦!老总我好像逃成功勒!
bclee): 小妹疯了会乱踢人上月球的,那时候很多人都可以去月球旅行了
bclee): 是的~
小妹: 两个老总?
bclee): 不是jk,难道真是肥爸假扮的... 
bclee): 不过真真假假的  小妹会疯掉~~
bclee): 连小妹都分不出了
bclee): 正牌的,我够专业吧?~~
bclee):  真的不是jk 扮的?
bclee): 以后我忙的时候,就有劳你了~ 
bclee): 辛苦了~\(^.^)
bclee): 从 嗯哼 开始,都是冒牌在代班~ 
bclee): 负数都行吗?~~
虎1: 只要有阿拉伯只的我都有精神
bclee): 我怕虎是越看越想睡~~
小妹: @@~我在吃蛇~~~~
bclee): 小妹也很勤劳,快可替代kc了
小妹: 分一点给虎看吧!不然他老是不小心睡着!
小妹: 老总好勤劳!!!100%!
o b s: 西貝貨
bclee): 要帮学生看考卷。。。
小妹: 你今天竟然没有睡午觉!!!
bclee): 因为小妹没把我踢去月球~~
小妹: 老总~~怎么心情那么漂亮?
bclee): 嗯哼
bclee): 嗯哼
bclee): 嗯哼
o b s: jv替我被关丶被踢吧..嗯哼
Junior Vinson: 嗯哼。。。obs 想被小妹关起来。。
o b s: f仔看似意犹未尽, 那...別客气, 再努力挫吧 
Junior Vinson: 等下我就被涂鸦掉了。。闪人
Junior Vinson: 转角遇到劫匪后再遇警察。。嗯哼
Junior Vinson: 没有错啊,匪徒和警察不是同一side咩。。也对阿
o b s: 叫原画者在警方后面再画一个穿半身警服半身匪衣的警長,那才是真实的大馬。
fun: 鸡哥荷包厚啊
小妹: 真不懂基哥的脸怎么那么厚~~~
小妹: 大马每天都闹世界级的笑话~
飞虎仔: 如果那匪会跟那警察平分就应该有那效率了
fun: 破坏了整幅画=.=
fun: 给原画者啼笑皆非
fun: [link]
小妹: 实在讽刺!大马警方有那么好的效率咩?
小妹: 「新山,马来西亚独有的乐高乐园」壁画引发争议后,柔佛州旅游丶消费与商业贸易事务委员会拿督郑修强欢迎立陶宛籍画家尔纳斯在壁画上增添一名警察,在平衡传达信息下,该幅壁画或可保
小妹: [link]
飞虎仔: 巴刹里是催眠术,提防,提防
小妹: 是的~外劳太多~警察太懒散~
fun: 看来连健身都要结群去
小妹: 因为请外劳员工~危险
fun: 小二,跑上跑下几个小时吗
小妹: 健身院上次发生非礼案~~~~
fun: 我们这里的安娣去巴刹有时候也会中招
小妹: 哈哈哈~小二厉害
飞虎仔: 在家跑上跑下算吗?
fun: 去健身房跑咯
小妹: 我家附近的公园都没人敢晨跑了~因为那些匪徒连几块钱都抢
fun: @.@几年前啦,最近几个月没跑步了,不敢太早跑,可是迟了要上班=.=
飞虎仔: 对,就往身上切几刀就行了
小妹: 这样你那里的治安还不错
小妹: 哦!你跑步没被打劫哦?
fun: 其实一直都是很简单的作法,只是人们一直在寻找偷懒的方法而已
fun: 然后跑步
fun: 吃很少咯弄给自己没有食欲就好了
飞虎仔: fun 是切肉喂鹰吗?
小妹: 怎么减?
fun: 不用吃药的
fun: 不过,我曾经三个月减了8kg,你要不要试试看
fun: 我什么时候瘦了@.@
小妹: 肥
小妹: @@~ 比你费勒
fun: 小妹不是很瘦吗?还减肥?@.@
小妹: 你人好心好~不会养熊猫的!
小妹: 小二~肯定不是你!
小妹: fun大爷~我要减肥了~不然跳不过龙门~
飞虎仔: 谁是龙门三熊?
fun: 妹姐今天有空了
fun: wc,什么四逆散,我怎么没印象了
小妹: 叫当地动物园处理比较快!
小妹: 那三只熊猫~1只在新加坡,1只在槟城,1只在KL~
bclee): 北极熊就是这样来的=P
bclee): 放逐到北极去~
小妹: 要打电话给动物园~~~帮忙抓龙门三熊!
bclee): 跑=跑掉了
飞虎仔: 那天我问gp,他们说期货系统还在跑,只是没招新学员而已,还问我要更新吗
bclee):  被阿庄彻底干掉了...
bclee): 不是消声匿迹了吗?
bclee): gp期货?
赵匡胤: 割皮gp期货上下都要死。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食、色  性也~~
bclee): 养眼 
bclee): 正~
Junior Vinson: [link]
wc:: 这个学不来 是 fun的独门技术
bclee): 不是学怎样看出“崩盘尚嫌太早”吗?
wc:: fun 之前说的经验确实好用 fun 谢谢你的四逆散分享
wc:: 不敢当啊 老总 有机会要多多向fun 学习中医
bclee): 不对,wc 是在中马才对!
bclee): 南wc、北fun爷~\(^,^)
bclee): 两大中医才俊好久没聊,难得聊上了,却只是聊了一句?
bclee): 看题目到看到@.@ ,好伤神...
bclee): 在office 帮学生研究考题...
fun: 好,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wc:: fun 好久没聊 最近好吗?
wc:: 
wc:: 一上来就打错字
wc:: 好就没上来
bclee): 天生交易者~\(^,^)
fun: kc有跟我分享
bclee): 他~ 不是人类呀~~
bclee): 大到谁都看得到吗?
fun: 两千起家,更加遥远了
fun: kc的portfolio我也看到
bclee): 从此跟随jk 潜心向佛~\(^.^)
fun: @.@
bclee): 刚才讲到fun 打算解散后宫... 
fun: 刚才讲到哪了
bclee): 《浪人47》? 好像不错哦~~
bclee): 睡了一觉=P
虎1: [link]
虎1: 好,开始留髪
空军: 虎1有潜质成为老总 的接班人
虎1: 
bclee): 虎1 混跟wc 太多,错字越来越频密了~
小 妹: 老总~~~逃错顶~~~实在~~paiseh!
虎1: 更
虎1: 只喜欢睡觉~
虎1: 我。。。跟没资格
bclee): 虽然记错了逃顶策略的细节~
bclee): 小妹的好学,值100分~~
小 妹: 你别找错人啊
小 妹: @@
小 妹: 老总~我没有三头六臂~没有外星人的头脑~没有市场直觉~
bclee): 尤其是小妹,赞~\(^,^)
bclee): 虎1 和小妹有潜质成为kc 的接班人~
bclee): 免得惹kc 笑话 
bclee): 找到借口不必show 交易记录了~\(^,^)
空军: 两位都 
Junior Vinson: 
bclee): 有kc 这一号人物  我的交易记录就更有理由不必show 出来了~~
bclee): 我甘拜下风 ~\(^o^)/~ 叹为观止!
bclee): kc 的交易记录,属于神级水平~
bclee): 将交易记录公告诸君~\(^.^)
空军: 老总避过了放蛇,被枪杀的危机。。
fun: 我知道啊
bclee): 昨天kc 公布个人profile...
fun: 求之不得啊否则我手机一直响@.@
bclee): 小龙门,家规很严苛 
fun: kc不会在友情名单洗我的
bclee): fun 被洗了~
bclee): kc 很会洗的~
fun: 跟kc抱怨了几句,就被kc踢出来了
Junior Vinson: 我。。很文静的说
fun: 之前我中的时候就直接skip过,完全看不下
fun: 还抽空读完看报纸咩
bclee): 我一打开,马上傻眼...  早上才终于抽空读完~~
fun: 一个wc和一个jv就可以挤爆了嘛
bclee): 只有12个人的小龙门,却begitu 激烈~
Junior Vinson: 
fun: @.@恐怖到
Junior Vinson: 这个是真老总
bclee): 两天的留言量only @.@
bclee): 我昨天进去小龙门,906 则留言... =.=
fun: 也许肥爸会出来讲笑话了
fun: 其实啊,喊几声肥爸有在吗
fun: 不是天庄吗
fun: 大户@.@
fun: 转为小龙门聊天不过,要承受很大的压力,手机会不会爆掉
bclee):  fun 可以化名《大户》...
fun: 这样就只有假fun,而没有真假fun
fun: 感受了我就离开龙门一段日子咯
fun: 两个都是假的,简单了事,就此ignore老总就好了
bclee): fun 要不要也感受一下 
fun: 老总是美猴王,出现真假猴王了
bclee): 还有第三个?
bclee): 一个假的啦~
fun: 真老总在jk家
bclee): 一个真的啦~
fun: 两个老总都是假的
bclee): 吃到过期的了 
bclee): 是吃错药了
bclee): 今天没吃药?
bclee): 这个冒牌的,开始乱讲话 =P
bclee): 日本的奶很强。。。。
bclee): 日本的line 很强 ~\(^,^)/~ 幸福的体验!
Junior Vinson: unifi比国外贵,也比国外慢
Junior Vinson: unifi 虽快,但太贵。。和国外比起来
bclee): 空军,就只怕你永远等不到有人接电话~~
bclee): 大马的网络实在太差了。。。
空军: Message
Junior Vinson: 我坚持用1M 的 TM ==
空军: 服务员会说:“先生,对不起,不是我们网路问题,是您的讯号被升旗山给遮荫了,还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吗?”
bclee): 学虎1 吗? complaint~~
空军: tm .. 这里很多地方没有 unifi ...
bclee): 我的是broadband...
Junior Vinson: 最重要要complaint
Junior Vinson: tm? broadband?
bclee): 原来受害者不止我一人~\(^.^)
空军: 早上。。也上不了网。。 online d show internet no connection @,@
bclee): 我是被try得~~
bclee): 我,休息~~ 
bclee): 好,就由你来try... 
bclee): 再多try2个小时就行了
bclee): 等一下才重试 
bclee): 早上上传不到图片  try 了将近2个小时...
bclee):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bclee): 哎呀,正牌又来打卡... =P
bclee): 又再上演《who is 正牌bc ?》戏码? 
Junior Vinson: 狗铃?
bclee): 哎呀,冒牌又来打卡... =P
bclee): 嗯哼 小二早安~~
bclee): 猫铃?
飞虎仔: 猫铃~\(^.^)
Junior Vinson: 给虎的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