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6-11-2013

fun: 假老总跑了……嗯哼
小妹: 反贪污= 把贪污合法化
bclee): 嗒嗒~~
bclee): 收工,嗒啦~\(^,^)
bclee): 没眼看,出门吃晚餐去~~
bclee): 大马反贪会 @.@ 到底是干什么的?
bclee):  那又怎样?
bclee): [link]
bclee): 
bclee): 
bclee): 这个fun  星爷上身了~
bclee): 
fun: 烧鸡翼……我中意食……
fun: 因为…………
bclee): 干嘛要把我嫁出去 @.@
fun: 冒牌我?果然够无聊的
bclee): 自己冒牌自己,有何好玩?
fun: 老总最想嫁老头子
bclee):  fun 要遭殃了~~
小妹: 老总最想嫁给谁?
bclee): 对,嗯哼
bclee): 是啊  明天起冒牌fun ~~
fun: 偶尔一两次还好,总是就腻了
fun: 冒牌好玩吗
bclee): 除非更短  更厉害~
bclee): 1811是短线做空点
bclee): 我就是fun,何必验证……嗯哼
bclee): FI  短线做空者已经出手了~
bclee): 正牌的,2个算什么,我应付3000个都可以
fun: 要破1800了
fun: 何必验证……嗯哼
o b s: 看f仔好了
fun: 怎样说都是假的了
fun: 不用啊,都已经不信了,何必验证
bclee): fun,不信的话可来我家验证
fun: 老总给过我他留言记录的密码,这个说不出来
bclee): 不乱的只有2 个bc ~
fun: 果然是假的
bclee): 一次过应付2 个,fun 也乱了~ 
fun: obs,其中的bclee好像是假的
o b s: 在演双簧?
fun: 我都不穿内裤的,哪来青色的
bclee): 青色内裤 >.< 不是红色吗?
fun: 冒牌老总还想混淆视听
fun: 还是不行
bclee): 为了证明我是fun,偷偷告诉大家今天我穿的是青色内裤,大家可到我家验证
fun: bclee): 波耶波罗蜜 是月光宝盒的密码~
bclee): fun: bclee):假得太明显了吧?O_o
fun: 去日本不用穿裤的吗
fun: 这样不行
bclee): 是我的屁股很红了吗?
fun: bclee):我也来冒牌……嗯哼
fun: 是波耶还是波惹
fun: 当一个歌手的唱片出现盗版的时候,证明那个歌手已经红了,当bclee出现冒牌货的时候,证明老总已经很红了
bclee): 波耶波罗蜜  是月光宝盒的密码~
fun: 密码是求婚
fun: 果然冒牌
bclee): 其实我就是fun~
bclee): 密码是  波惹波罗蜜~~
fun: 不知道了吧
fun: 说说老总的密码
bclee): 是的  假装很熟悉fun ~
fun: 假装在日本吗
fun: 冒牌老总又来了
bclee): 日本美食虽然不错  却贵了不止一点!
bclee): 要狂吃Penang 美食了 
bclee): 后天就~\(^o^)/~回到P岛
bclee): 明天离开京都,返回大阪...
bclee): FI 也美美 
Junior Vinson: ci 美美
bclee): 先跌后扬...
bclee): 今天的个股,洗刷刷吗?
Junior Vinson: 
bclee): 蛇门是JV 主持  蛇王嘛~~
Junior Vinson: 蛇门?
bclee): 大龙门吗?
bclee): 另起龙门,轮到我去冒牌~~
bclee): 还加一句“百花齐放”,真是... 
bclee): 正牌的别怕,冒牌的决不会另起龙门的
bclee): 已经是旧闻了呀 
bclee): 刚才不懂谁这么可爱,在gpc 留言 [link]
bclee): 一路上有你,值得
bclee): 你是打算陪我上月球吗?
bclee): 冒牌正牌bc去爱慕小妹吗?
Junior Vinson: 小妹不睬的,直接踢的。。
bclee): 小妹懒得睬我们了=P
bclee): 嘴巴再甜也是冒牌正牌的~
o b s: 小妹, 這个時候,不回家嗎?
小妹: 吃饱了~开工了~拜拜
bclee): 应该是小妹的爱慕者吧... 
bclee): 这个冒牌的,嘴巴真甜~
bclee): 因为小妹太美所以这个变成丑了
bclee): 谢谢小妹  我自己来~
小妹: 老总~要上月球吗?
bclee): 这还叫丑呀?=.=
bclee): 骗人!小妹那有那么丑
Junior Vinson: 哈哈威逼利诱 。。
bclee): 你见到的是冒牌的小妹 
bclee): 小妹 [link]
bclee): 冒牌的已见过小妹了
bclee): 首先,我会给冒牌的看...小妹的照片!
bclee): 要我长期冒牌是很辛苦的~
bclee): 然后我就可以长期~长期吃蛇了!
bclee): 正牌在引蛇出洞~
bclee): 从此,冒牌就可以升格正牌~~
bclee): 回来请你吃蛇~
bclee): 有机会见到冒牌,又不是jk 的话,我要将功夫倾囊相授~\(^,^)
小妹: 
bclee): (^.^)/~感恩正牌让我冒牌。
bclee): 回来请你吃糖~
小妹: 你的掌柜跟小二~吃蛇去了
小妹: 而且免费帮你顾店勒~
bclee): (^.^)/~感恩冒牌。
bclee): 不客气~\(^.^)
小妹: 证明你人好心好~才有人要模范冒充你!
bclee): 是啊,辛苦了~\(^.^)
小妹: 老总~你应该感到荣幸~
bclee): 从“呵呵”起,至“ 是福不是祸...”,都是冒牌在代班!
bclee): 机会是从天上掉下来得
bclee): 早上嗒嗒后,我就没机会上网进龙门...
bclee): 又假冒我 @.@
bclee): 是福不是祸,是祸挡不过
bclee): 那我要变成人
o b s: 禍雖未到,福已離去。要慎言。
Junior Vinson: 罚求婚。。不成功变成人
小妹: 罚抄经书~
o b s: 要懺悔思過。
bclee): 我错了
o b s: 不可以拿出家人开玩笑。
bclee): 冲凉去~
bclee): 我有见过小妹,小妹的眼不是咪咪眼的。
Junior Vinson: 谁是出家人?
bclee): 假bc,还不快点滚回去
bclee): JV,出家人也喜欢大吗?
bclee): 啊! 真的来了。。。逃
bclee): JV, 可能是小二会先流血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要验证
bclee): 小妹,别提错人
Junior Vinson: 对阿。。要让假老总流血的。。看你怕没。。
bclee): 又徒步走了半天
小妹: 一脚踢你去月球!
bclee): 刚回到旅馆。
bclee): 对,从呵呵开始是假的。
bclee): 等下又有人要流血了
bclee): JV,你的那个不是眼大,而是其它的地方大
Junior Vinson: 小妹也假的?
小妹: JV这个人那里像真老总?
小妹: 小妹是咪咪眼~
Junior Vinson: 看招 [link]
Junior Vinson: 假的? 
bclee): 我的大眼妹应该和小妹差不多。
小妹: 谢谢夸奖!
bclee): 小妹,好眼力
小妹: 假老总~你的大眼妹有真老总的漂亮吗?
bclee): 想太多而昏掉
bclee): 对,真有点昏掉
Junior Vinson: 老总终于昏了
Junior Vinson: obs f仔要上马?
bclee): 大眼妹跟我求婚了
bclee): 呵呵
o b s: 順便幫f仔提提神
飞虎仔:  提神
Junior Vinson: [link]
o b s: 老頭子的是.com, 美國派 
虎1: fun,当然是没有啦!
飞虎仔: 雅虎中国已经逝世了。。。
fun: 老头子的雅虎mail后面有cn的吗?
Junior Vinson: 空军踢坏龙门
Junior Vinson: 空军开不到。。。
虎1: 空军,都坏了
虎1: obs,是yahoo的mail
空军: [link] 这个开到吗
o b s: 虎1, 是gmail吧, 我也有此困擾, 還好不常發生. 試試用search sender來找.
空军: [link]
空军: [link] Really ?
虎1: obs,想请问你为什么在手机收到的email但在pc却没收到/看到呢
o b s: f仔~~ 水
飞虎仔: 看了美女精神了,专心开工去
飞虎仔: 这种巫女,被下降了也值得
bclee): 嗒嗒~\(^.^)
bclee): JV 第二个巫女,美~
bclee): 冲好凉了,要出发了~
bclee): 今天是去看--- 二条城~\(^,^)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神社巫女是酱吗? [link]
飞虎仔: JV,来张美女图来提神下
Junior Vinson: 有睡觉神社吗?
飞虎仔: 敬国神寺吗?
飞虎仔: 老总今天又要去什么寺?
飞虎仔: 没车
飞虎仔: 每车的日子
飞虎仔: 地铁到了还要等办公室的巴士,都要配合时间。
bclee): 我在这里也是天天搭地铁~\(^,^)
bclee): 不是没10 分钟就有一趟吗?
bclee): 地铁只有一趟?
飞虎仔: 老总,我要准时上班啦,地铁不等人的,每天5:45就得起身了。
飞虎仔: 很多张吗?走宝了。。。
bclee): 第二个link 不是一张,是很多张~
bclee): 两个瓜,每天都这么早~
飞虎仔: JV,第二张开不到,再来一张吧
飞虎仔: 早!早!早!
Junior Vinson: 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