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15-11-2013

bclee): 小妹想念jk 了~


小 妹: 突然想起~~JK失踪很久了~要报警吗?
小 妹: [link]
小 妹: 白痴 !
小 妹: [link]
bclee): 

fun: 说得比较隐晦了吧我怕isa

fun: 除非不放弃亦不言语
fun: 不放弃,就要背负一堆骂名
fun: 他们虽然被冠以崇高的地位,其实,那只是执政者的一套枷锁,让他们舍不得放弃,也不敢放弃身份
fun: 未必,那个族群的人枷锁太沉重了,偶尔一个开明的站出来说话,就会被说成是背叛者
飞虎仔: [link]
bclee): 同意~

o b s: jv, 也別那么悲, 他们的族羣也有不少明理的知識份子, 否則民联就不可能成軍.
o b s: 电子U也动了, 希望別三分鐘热度

小妹: [link]
bclee): 去到三块多吗? 不贪...
o b s: 大S嗎?  我不貪多, 只希望他向kossan看齐

Junior Vinson: 而且2700万人 。。有很多虎啊。。
Junior Vinson: obs 骗骗下就成真的了。。。3人成虎
bclee): kctan 之前一直看它不顺眼...
bclee): 也不算发飚啦~
bclee): S 股发飚了,希望kctan 还有hold 着~~
o b s: 一个无能的zf, 只好靠假历史影片、假文章故事來自爽, 欺騙人民, 特別是自己族羣.
Junior Vinson: 寒国就什么节日都是它开始的。。马国就谁都是穆斯林
飞虎仔: 吐血。。。这样来侮辱我的祖先
fun: 我们国家再这样下去,其他民族真的会很危险……
fun: Namun kerajaan China sering berupaya mengaburkan identiti Wong Fei Hung sebagai seorang muslim demi menjaga imej kekuasaan Komunis di China.
fun: watak Wong Fei Hung dimainkan oleh pelakon terkenal Hong Kong, Jet Li. Namun siapakah sebenarnya Wong Fei Hung? Wong Fei Hung adalah seorang Ulama, ahli Perubatan, dan ahli bela diri legenda yang namanya ditetapkan sebagai Pahlawan Nasional China oleh p
fun: 小二,看看这个就好
fun: Wong Fei Hung (Faisal Hussein Wong) ternyata muslim dan ia adalah ulama yang jaguh kungfu dan juga seorang tabib. Selama ini kita hanya mengenal Wong Fei Hung sebagai jaguh Kung fu dalam filem Once Upon A Time in China. Dalam filem itu, watak Wong Fei Hu
小妹: [link]
飞虎仔: 开不到
fun: 还有他的醉拳,穆斯林可以喝酒吗
fun: 哇……黄飞虎不是爱吃狗肉吗
Junior Vinson: 本日最好笑。。
Junior Vinson: 我只能说omg [link]
小妹: [link]
bclee): 范冰冰是fun 的堂妹?
Junior Vinson: 我不喜欢范爷。。 ==
飞虎仔: 恭喜JV得此美人
飞虎仔: 有点像范冰冰的感觉
bclee): 摄影师在〈 黄金分割位〉安置金黄色的色块,加了不少分!
bclee): 让人心生温暖~
bclee): 整体上的感觉和配色都不错~~
飞虎仔: 老总,你指的是那个部分?面孔都看不清楚啊
bclee): 最后一张,美毙了~\(^,^)
飞虎仔: JV,你的gap好危险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mind the gap
飞虎仔: mind your head
bclee): 嗒啦~~~
bclee): 今天的朝语~
bclee): mind the gap !
bclee): 二度睡醒,出门吃午饭去~\(^,^)嗒嗒。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说到底就是讨厌陵王的鄭兒 ==
bclee): 连续不睡3 天,就有了... =.=
飞虎仔: 我要去上海动物园看熊猫,不懂老总会在里面吗?
Junior Vinson: 老总被小妹抓去动物园?
bclee): 一不小心,我也是会跟动物园报到的~~
Junior Vinson: 关关难过关关过。。最后虎仔也过3000关
bclee): 因为过不到,所以才变成狗熊... =P
飞虎仔: 我是狗熊,不需过美人关的
bclee): 这就叫  英雄难过美人关。
飞虎仔: 老总,起初我也想裸婚的,但最终还是过不了老婆那关
bclee): 我... mind the gap !
bclee): 世俗里的许多游戏规则,其实都是... gap !
bclee): 因为obs 的短片提示了... mind the gap !
fun: 老总裸昏……被人……误以为是女的吗
bclee): 还打算全裸呢... 
bclee): 我... “裸婚”。
fun: 老总请龙门的人,不怕guest吗
飞虎仔: 老总把龙门里的人都请,应该也不会少过一千人的
fun: 在大马没有摆酒,没有婚礼
fun: 我算是半裸
bclee): “裸婚”指的是不买房、不买车、不办婚礼、不买婚戒,直接登记结婚的一种节俭的结婚方式。
bclee): 所以中国新一代开始鼓吹“裸婚”。 顶不顺了~
bclee): 嗯...千人宴~
飞虎仔: 一般是80~100席
bclee): 不超过50 户人家的小村还ok...

飞虎仔: 我听这里的人说,如果在乡下摆酒,一定要整村人请的
bclee): 在中国生活,真的要六亲不认...  红事、白事~穷死!
o b s: 2013年度廣告 [link]

飞虎仔: 真的吗?@,@ 那我再摆过
fun: 我老婆摆酒的时候,也有上百的啦不过几十块是不会有的
bclee): 这么厉害?@,@

fun: 以为你在大陆摆酒,那里红包上千的

fun: 是吗
飞虎仔: fun,我的婚宴在鸡笼坡算是很普通的了

fun: 遇到带一家人去的多数吃亏的不是吗

fun: 虎仔,三千后宫,只有我给红包两百块,亏死你啊
fun: 人家玻璃市以前是周五休息的,后来顺应潮流改为周日了,现在倒是原本周日的柔佛要改为周五=.=

飞虎仔: 应该请fun才是,带上3000后宫,红包应该不会少

bclee): 虎仔,你应该规定红包不超过200 的... 不得入内~ 
fun: 连一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心眼都那么小,一个国家会如何发展

fun: @.@请便宜的嘛,谁叫你请豪华宴
bclee): 马来西亚,总是有让人发笑的时候。 不会闷的国家~~
飞虎仔: fun姐姐,现代的酒席都起价了,动不动都上千,还要啤酒,红酒,VOSP的,但红包大部分都还是旧价。。。
fun: 雪州的人要说alamak也要小心了……也许会被抓
fun: [link]
fun: 买屋子,结婚,生子也是投资,算不上让资金缩水的凶手
fun: 哇……小妹和jv要跟我们这里一样周五放假了
fun: [link]
bclee): 买屋子、结婚、生子...  让投资资金缩水的三大凶手!
fun: 结婚真的很花钱,不过摆酒通常都是赚钱的不是吗
飞虎仔: 主要原因是结了婚没钱
fun: 虎仔上过ipo的课不是吗
fun: 单炒ipo也够了
飞虎仔: 暂时不炒了,功夫还不到家,要找段时间闭门才行
fun: 虎仔,应该可以吧
fun: 连广东话也是怪不得不吉利
飞虎仔: 外国人能炒上证吗?
Junior Vinson: 不是广东话吗?。。不会福建话 ==
fun: 虎仔炒上证了不是吗
fun: 否则阿庄就跟你收
飞虎仔: 我也没钱买股。。。。
fun: 装修=庄收(福建话),在装修着千万别炒股
fun: 我……装修到没钱买股了
小 妹: JV~那要先抓老总!
Junior Vinson: 小妹的u股也犯规。。。该抓。。
bclee): 南南好像是今天飞去日本。
小 妹: 南南要飞了吧!
虎1: 小妹,向南南借~
bclee): 炒到安全套也飞天了~~
虎1: 
bclee): 结果乱乱买IPO...
虎1: 都怪老总教IPO策略害到我们不能乱乱炒股
小 妹: fun没有买到karex吗?
bclee): 今年的IPO ,都超火辣的~~
bclee): fun 没入场抄新股吗?
fun: 嗯哼
bclee): JV 怎么... 竟然把虎1 给post 了上来?
小 妹: 他会QE啊!
bclee): 虎1 的子弹,用不完似的 
Junior Vinson: [link]
小 妹: 要美国牌子~才可以QE! 
bclee): 用复印机? 我有两台~~
小 妹: 老总~学虎QE吧!
bclee): 好些个股,都只能看爽~~~
bclee): 我的子弹差不多用完了 =P
bclee): 子弹用时方恨少~~~
bclee): 
小 妹: 要报警抓karex!
bclee): 这一波的新股,都来势汹汹~~
bclee): 《小叮当》里的枝安?
飞虎仔: 安安
bclee): 安早
小 妹: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