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19-11-2013

bclee): 又再滥用国家资源...
bclee): 唉~~ 丢脸的肥婆。
小 妹: [link]
小 妹: [link]
bclee): 人类,比猛虎可怕。
bclee): 难忘的经历~~
小 妹: 惊心动魄! 警方公布混血男童遭掳画面
小 妹: [link]
fun: 希望我介绍的咖喱角能让他满意
fun: 无缘
fun: 今天安排好午餐见面的时候,他却没时间……
fun: jk来我这里,没提早说,昨晚临时sms我,抽不出时间见面
bclee): 嗒嗒 
小妹: 放工咯!拜拜了
小妹: 周杰伦啊!哈哈哈!当然cool毙了!哈哈哈
bclee): D 股阿庄,帅毙了~~
bclee): 预期6 块半以上的,没想到阿庄这么狼!
小妹: 今天阿U也不错~好温柔
小妹:  5 5
bclee): 加2 元,不过份。就12 元啦~
小妹: 人家给TP 10块勒
小妹: 
bclee): 还冲呀? 真要去到12元吗~~~
小妹: 要每天称赞~他才有力冲!
小妹: 你喜新厌旧!
bclee): 已经帅到麻痹了=P
小妹: 阿D比较帅
bclee): M 股,cantik ~\(^,^)
bclee): JV 第二支冰淇淋...  不错!
o b s: 以毒攻毒?  還是看医生妥当点.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吃冰淇淋?毒死体内病毒
bclee): 伤风了 =.=
bclee): 我体内现在就有几只 
bclee): 病毒无处不在
o b s: 大家要小心, 多backup -- 最毒勒索軟體 [link]
o b s: tcpro的个股有buy/sell窗口, 或許可以問他们是否通用.
o b s: ok的. 只是最近5.015版不太穏, 开5.014版layout有些問題, 需要re-create chart. 有email去投訴一些問題, 需要時间修正.
虎1: 你把股票save在另个layout tcpro操作正常吗?
虎1: 哦!是分开的
o b s: ambank我只有期貨a/c, 所以不知道是否可以下股票股單.
虎1: 哪里有IBS/main/old trading hall不懂什么东西来的,我只习惯用ibs
虎1: amesecurities哪里也是用tcpro咩
o b s: 不明白 >> ambank的不是用tcpro?
虎1: 1815
虎1: 为什么在股票里ambank的不是用tcpro的?!
o b s: 可以分類在不同layout., 還是老頭包完klse整个股?
虎1: 可以tcpro太多会jam的
o b s: tcpro.
虎1: obs,还有那些free的software可以用的吗?
bclee): FI 犀利呀~
o b s: $$飛走了
虎1: 的
虎1: 他们会call回我~
虎1: obs,我打过去了,原来他们的也是一样,就只有matrix停留在恐怖是13号
虎1: feb的第3/4星期也不错
o b s: 虎1的chartnexus解决了嗎? 刚看到, 我也有此問題.
虎1: 坐飞机上来后100都不到
虎1: 有我在 不怕不怕
小妹: 想到都兴奋!
小妹: 这样可以全部吃完!
小妹: 老总~要带虎去~不然吃不了那么多~最好JV也一起
o b s: 那就上吧... 嘿, 我心跳又快了
fun: 崩盘还早……嗯哼
o b s: f仔..tongkat ali吃上癮了
飞虎仔: 老总写少了“得孙女“
bclee): 虎仔想念阿婆了 
飞虎仔: 阿婆咖哩面
bclee): 带你吃多多的各种美食。
bclee): 那就二月招待你啦~
小 妹: 2月吧! 最得空的月份
bclee): 明年新年吗?
小 妹: 老总!!!!等我忙完
bclee): 直接给你4 个号码~
bclee): 我可以报梦...
飞虎仔: 老总不能入地狱啊,入了地狱就没人教我逃顶
bclee): 虎1 说他配合你~
bclee): 小妹不是要过来吗? 几时?
小 妹: [link]
bclee): 等一下fun 要跑出来骂你了~~ 
bclee): @.@
小 妹: 这个真的可以吃冰淇淋哦!我的绝招!避免巧克力口味
bclee): 我是人热、喉咙痛... >.<
bclee): 然后... 冰淇淋吗?
小 妹: 老总~tok tok一下~松弛胫骨~而且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小 妹: 小二~红豆冰当药引!
bclee): fun 会说:嗯,来!今天让我试一试这个穴位...
bclee): 住FUN大爷隔壁  他会爽爽就拉我插针...
飞虎仔: 阿婆咖哩药
虎1: 其他的都ok,唯有matrix停留在13号
小 妹: 都叫你住FUN大爷隔壁咯!生病比较方便
bclee): 有些没updated?  不懂呢~
bclee): 要多喝水
虎1: 请问为什么chartnexus的图会有些没updated的呢?
小 妹: 老总~生病了!那么吃多一点药就好啦!
bclee): 生病了 =.= 一直醒醒睡睡的...
bclee): 站在观音身边  善财童子?
小 妹: [link]
飞虎仔: 老总是站在观音身边的
小 妹: 老总~槟城马拉松~没有看到你上报
小 妹: 早安~
bclee): 进厕所就有了=P
bclee): 一条1KG的黄金 
飞虎仔: 找神!!!
飞虎仔: 我能带着一条1KG的黄金回去就好了。
飞虎仔: 小妹以为我来中国刮金吗?@_@
bclee): 好早~
Junior Vinson: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