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14

1-5-2014

bclee): 龟速 =.=
bclee): 我的celcom 就差多了  线路好慢!
bclee): 小妹也很厉害~
小妹: 好厉害 !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jk: 好句 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 
jk: 好文章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可以不可以有幽灵政府  不会贪污!
bclee): 幽靈汽車 
o b s: Google幽靈汽車 [link]
jk: 对了,泥土和沙土,哪种草比较好拔?也是一种选择
jk: 嗒嗒 ~\(^^)
jk: 沙的透水力强,无法保留足够的水分让植物生长...... fun,自己选择吧!
jk: 好,你当拔草是乐趣啊!祝你拔草快乐!
fun: 拔草去也
fun: 都是泥土啊,沙堆的草也不短
jk: 泥土多,野草长得快,你就有益健康
fun: 不单纯是草,有叶子的都有
fun: 不过,沙堆也长草了
jk: 针对草的需求对付它们才是好办法!
fun: 没沙
jk: 泥土会助长野草,沙土适合短草
fun: Message而且,我从没足够的时间拔完
jk: fun,草地有铺上沙吗?
fun: 下雨天,很快的
fun: 要顶着阳光拔草去了,有益健康
jk: 这么快就有?
fun: 等下载来看咯
fun: 我啊,一有空只能拔草
fun: 没,你介绍了我就试试看吧
jk: 现在上映的Transcendence,也不错
fun: 呵呵,我不说啦,祝你早日成功
jk: fun,有看after earth吗?
fun: 不过,杯子空的修了还有恐惧,而杯子不空的却逐渐敢于面对恐惧,何种修行有效呢
jk: 呵呵,镜花水月而已,何必呢?
fun: 嗯,我跟他没交情,不费唇舌啦
jk: 
fun: jk是jk
fun: 路人甲不懂,鱼是jk,玻璃是jk
jk: fun,让一切成为过去吧
fun: 的确像你,因为。。。他几时跟我说了很多次关于修行的事
jk: 恐惧是真的,悲剧是假的 [link]
fun: 恭喜jk有粉丝帮腔
jk: 蜡笔小新也是真的 [link] 
jk: 谢老总那天提醒我这句经典名句:“危险是真的,恐惧却只是一种选择!”
jk: 一切都是... ... 选择!
jk: 不谈修行了,请大家欣赏电影吧 [link] 
jk: 一直到... ... 看透畏惧 (电影After Earth里的一句对白说出了这境界,主角掌握了这修行的局部特征)
jk: 修行不是做到无所惧。一个修行高的人,遇到老虎还是会怕的。可是这之后还可以继续...
jk: 有句话想对您说(至于其他人,若有缘就当参考,无缘的就当风吹过吧 )
jk: 路人甲,透过这几句话,感觉您还了解我的,老实说,我也有错觉您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