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14

7-5-2014

o b s: Google Classroom [link]
o b s: 停車打P檔再熄火傷變速箱 ? [link]
bclee): 
小妹: 不是容易被吓死的女人吗?
bclee): 小妹是...容易受伤的女人。
小妹: 我还在疗伤~自闭~闭关反省着
bclee): 我... 负责在家里睡午觉 
小妹: ><!!
bclee): 虎1 客串~mcc 交易策略~\(^.^)
bclee): 小妹明年教~好美丽红黄绿大法~\(^.^)
小妹: 是虎哦 !别搞错了
小妹: FUN要生女儿了
bclee): 明年改由小妹主持~\(^,^)
小妹: 那就该成家了
bclee): 人,真的老了啦! 老了...
小妹: 自己偷懒~别找借口
小妹: 老总~借口很多
bclee): 有年纪  越来越不能熬夜了!
bclee): 去年也是如此。
bclee): 嘴上又冒“豆豆”了... >.<
bclee):  谷了几天,今天终于热气...
bclee): 6月... 虎仔那边,我看私下教他算了!=P
bclee): 这一次有小妹催,都从1月拖到5月了... 
bclee): 我... 其实没什么信心!=P
bclee): 有几个旧学员没法出席,她们说要等下一堂(Melaka)喔~~
小妹: 
bclee): 答案... 在印度洋~\(^.^)
bclee):  就答:去问马航~~
小妹: 是啊~我被问到不会回答了
bclee): 疯牛~
bclee): 原定的40人大关,失守了~~ 
bclee): 总数48 人
bclee): 今晚 post 上来!=P
小妹: 因为爆满~很多人怕没有报到名~或是怕你看漏了 !
小妹: 老总~这次的课程名单~你要空开了吗?
小妹: [link]
jk: 单纯的分享,何必有所求呢? 
jk: 事先声明,这只是我看到了分享,不是想要告诉某人什么咯
jk: 别置疑一个人的实力时...... [link]
jk: 你又想告诉我什么?
bclee): 台湾的大S 和小s 
Junior Vinson: 哪个S
bclee): s 股吃到伟哥... 
Junior Vinson: CI青了
fun: jk又来了,事先声明,这只是我看到了分享,不是想要告诉你什么咯
Junior Vinson: 
jk: JV 送给你 [link] 
jk: 尘世间,“人”还有很多东西该学习的 [link]
jk: 应掌握当下的因,莫强求于未知果
jk: 积极于当下,成功与否已不重要了。
jk: 积极的心态是必须的,立下目标积极争取,但是不可以让自己成为这个目标的奴隶!
fun: 嗯
fun: 就拼命去喜欢星座所描述的好的内容
bclee): 认同积极,表示你内心是积极的。
fun: 多数人都喜欢自己的星座,只因没得选了
bclee): 是的。
fun: 认同积极的东西并不坏啊
bclee): 人性,就是这么好玩~
bclee): 他们只是讲中了你心中认同的东西。
bclee): 所以星座、命相、风水... 才会这么受欢迎!
bclee): 因为人永远只看到自己认同的东西~\(^,^)
bclee): fun 其实是在设~陷阱!
fun: 
bclee): 认同~\(^.^)
bclee): 先做好一件事。 也不赖~
bclee): 语言後面跟着行动。 这一句,更赞~
bclee): 我的爱好是让钱生钱。 这一句,也赞~
bclee): 要学会管理风险。 这一句,赞~
fun: [link]
bclee): 出手... 捉药!
fun: 我的股票都没跌破止盈
fun: 嗯哼,要出手干嘛
bclee): 好像都是歌曲... =P
虎1: 到底是按那个才看到戏
Junior Vinson: == 
bclee): [link]
bclee): JV... 想嫁人了!
bclee): JV 是想post 这张?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2011_film) 昨天才看完,觉得蛮好看
bclee): 酝酿... (-100!)
Junior Vinson: ci 这样子。。我的股没动静。。很恐怖。。好像在酝酿什么 == 
bclee): JV 出手的话,是...  美图满天飞~~
Junior Vinson: wa wa wa
bclee): 碗和草药... 满天飞!=P
bclee): fun 和kc 大庄会出手... 
bclee): FI 今天收得够低的话,还会有一轮更大的卖压!
飞虎仔: 阴阳论
虎1: 看到会。。。
bclee): 是这样的啦  有人愁来有人喜!
飞虎仔: 也有很多人会笑啊
bclee): 震到吐!
bclee): 一天100 点,很多人会吐的~~
飞虎仔: 来吧,绑好安全带了
bclee):  平衡嘛~~
bclee): 去年up 100点,今年应该... 
bclee): 来吧~\(^.^) 100点!
bclee): 看到又怎样?
虎1: 老总,可惜你没看到1839.5
bclee): 睡觉可解千愁
bclee): 能睡,真的是福呀~\(^.^)
飞虎仔: 但今天早上还是不想起身。。。
bclee): 所以我刚才睡到不大想起... =P
bclee): 羡慕~~
飞虎仔: 昨晚我10点就睡了
bclee): 还没完...
bclee): 昨晚准备讲义,准备到1点~~
bclee): 睡迟了 =P
飞虎仔: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