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14

30-4-2014

bclee): @,@
小妹: 
小妹: 晚安哦! 我睡醒了
bclee): 古乃
bclee): 恭送Mr 甲 ~\(^.^)
路人甲: 大家早点睡。迟睡伤肝!sadhu sadhu sadhu
路人甲: 不谈修行的事情了。,龙门寺到此为止!!!
路人甲: 修行的事情已经跟你说过很多次了,这里就不重复。等你的杯“空”了,你就会明白“修行”的真正意义了。
路人甲: 最后想为jk说句话——修行不是做到无所惧。一个修行高的人,遇到老虎还是会怕的。
路人甲: 最后说多一次,我是路人甲,不是jk。下次如果出现路人乙,路人丙,路人丁,都和我没有关系。
路人甲: 算了吧……算了吧……不多说了。
路人甲: 我用路人甲,为什么不能就当我是路人甲?
路人甲: 你就爱胡乱猜测。其实常说不在意,其实你不是很在意吗?在意谁是路人甲?谁又是星洲?
路人甲: fun,我是这样想的: jk 是 jk,路人甲是路人甲,鱼是鱼,小明是小明,这就好像fun是fun,不能把身份胡乱猜测。
路人甲: 世界上还是有必要解释的,不然让别人误会就不好了。
小妹: 等我的房间开天窗~就可以吸收日月精华了!
bclee): 打算吸收月亮的精华?=P
bclee): 日夜颠倒~
小妹: 只是可以迟点到公司
小妹: 睡醒咯!明天还要做工
fun: 小妹姐……老人家果然不需要睡觉
fun: 因为以前有鱼,有玻璃之类的……所以路人甲啊,星洲啊,自然而然会联想到是jk演的
fun: 又得解释,那算了吧是说我自己算了吧,不想再说这些了
fun: 
fun: 算了吧……算了吧……
fun: 修了那么久,却还会说出对婚姻恐惧,还得加把劲咯
fun: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只是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而已
fun: 这个jk我明明已经说不需要证明给人看了,却还说何必在意,谁在意过了啊
bclee): 好多个股都是三连阴、四连阴... 
bclee): 慢衰、慢衰、慢慢衰嘛~~ 
小妹: 奸臣都是比较长命的
bclee): 刮了这样多,有钱~没命花!=P
bclee): 他当然渴望求长生~\(^,^)
小妹: 老总~那只老马要当千年老妖~很难不破产咯
bclee): 破产... 就不敢包了!
bclee): 只要国家一天不破产,你还是拿得到的。
bclee): 就像庞氏,拆东补西~~
小妹: 我还没拿完钱勒
小妹: 别吓我
bclee): 都是在拿“ 后来的人的钱 ”来支付~~
bclee): 早就空了 
小妹: 现在很怕EPF被掏空
bclee): 我只要2个M就够了... 才0.02 亿!
bclee): 420亿 =P 犀利!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jk: 尽管试试看,希望你们不要欺负老人家才好
jk: 现在心境不同了,退化了,应该跟不上你们的脚步了咯,老纳... ...
jk: 转话题,是顶?不是顶?套利不套利?很久没谈股了,差点忘了我曾经为他疯狂过
jk: 好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龙门寺到此为止 
jk: 不过,若想把它套在别人身上,那么你无疑是自寻烦恼 
jk: 你的人生观很好,这是你自己的框框,只要它对你有效就行了,何必在意别人的看法?
jk: fun,sinchew和路人甲是不是同一个人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不是jk,看来你真的不了解我 
jk: 虽然有时会缺席,可是却常令人惊喜
bclee): 神奇的CI ~~ 神龙!
bclee): CI 有劲  个股无力
bclee): 我今天还没有进到... 
bclee): 单是wc 随随便便留两下,就有几十则了 =P
bclee): 隔得稍微久才进去看,是这样的啦~ 
bclee): 我每次进去,几乎都是千多则... 
飞虎仔: 小笼门更变态,一天至少有几百封留言=D
bclee): 这里要一直next page =P
bclee): 是呀,不像小龙门这么方便。
飞虎仔: 要读回去也觉得头痛
bclee): CI ~\(^.^)/~ FI
bclee): fun~\(^.^)/~jk
bclee): 这一次还多了sinchew 出来主持双方辩论!
bclee): 错过了fun 和jk 的现场较劲~
bclee): 在龙门寺的柴房里睡了大半天...
bclee): 睡醒=.=
o b s: 很正面的人生覌, 人成即佛成
fun: 至于我有没有成长,不需要表现给人看啊……也不用证明给别人看……这才是真正的旁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fun: 哦漏了一句,一念一世界,遇到困境就转换心态,转换念头,而不是单纯的钱财本来身外物之类的自我安慰……当然是身外物,难道要吃进肚子里吗
fun: 所以,龙门寺到此为止
fun: 一个人的幸福与否,也是自己所招致的
fun: 当然事情并不是这里几句所说那么简单,不过,一个人的意识决定自己能够赚多少,这一点我是信的
fun: 你要说我跟佛无缘也好,不过,我是按照这样理解而且应用
fun: 这就是意念不纯
fun: 很多人想我努力了可是还是失败……失败就失败,也许正念不够,因为当我们想要一件好事发生的时候,潜意识里会有恐惧在阻止,害怕不能成功,万一不能成功怎么办
fun: 格局小的人,只能赚小钱,格局大的人就能赚大钱,或者获得大福气
fun: 要正念并不是那么容易,要把自己的格局扩展,也不是那么容易
fun: 而是幸福的人生
fun: 当然,不只是限于财富
fun: 佛法,能够教导我们产生正能量(我用的是现代词语),如果观想得对,承受能力大,再大再多的钱财也能招来
fun: 这就是现在很流行的正能量和负能量
fun: 而恐惧,恶念,则会遭致恶果
fun: 并不是有欲望了就能达成,而是要用正确的意念观想
fun: 或有意或无意,都潜藏在意识里
fun: 我们的财富或贫穷,是我们的意念造成
fun: 我去除掉了前世今生,而用在今世,而把所谓的前世今生,只是换成过去和未来
fun: jk,其实,我一直在捣乱,是想分享对佛法的另一种理解
fun: 小妹,我们华人很有钱啊
fun: 我以为是问obs的
fun: jk有问我道教的问题咩?
fun: sinchew=路人甲=jk?
小妹: [link]
sinchew: 期待大家注意重点来回答。谢谢。
sinchew: [link]
sinchew: 辩论和分享都应该这样的:
sinchew: 大家好像都离题了。JK问fun很多问题,fun都没有回答,如,道教的一些问题。
jk: 愿大家有p稳稳t ,嗒嗒 ~\(^^)
jk: 谢谢你,我的朋友
jk: 哈,世间情就是这般,环环相扣、纠缠不清,一句“气走了”就如蝴蝶拍了一下翅膀...
fun: 要先交代,否则会被误会被气走
fun: 忙完了,回家吃饭去……88
fun: jk: 谢谢,感恩!在你一再满足于自己的验证之中时,他人早已因此有所成长!----恭喜成长,我的目的也达到了
jk: obs,我也认为道教最终目标不是魂飞魄散,我认为是永生。
jk: 好会掰的家伙
fun: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嗯哼
fun: 所以才认为别人也一样?
fun: 那句话本身就有问题,因为朋友之间争论本身就不会有问题,为什么要说幸好呢……难道是你本身会因为争论而有气?
fun: 昨天路人甲分享的空杯的那篇,文章写什么争论幸好没有造成什么的
fun: 我的疑问已经问了啊
fun: 没有什么好气的好不好
fun: 我是抽空留言的,一忙就慢下来了
fun: 不知道是谁从自己角度看了
fun: 又来揣测了吧
o b s: 原來這是2人的打情罵俏方式 
jk: 气走了...
jk: 对不起,你有何疑问?
jk: 其实,我不是想渡你,真的,我只是单纯的分享,可是你却 ... 
jk: 看你是不是也会受激
jk: 对不起,是看山又是山了
jk: 你已经看山不是山,如何渡?
fun: 不用想着渡化我,我不受渡的
jk: 就看你自己可有得到自己所应该得到的。
fun: 看吧,又来了,几次了咯……幸好用词没什么恶劣,否则就是人身攻击了
fun: 为什么很多时候,我们在谈着一些问题的时候,你却总是对人下评论,而不是对事情做讨论
jk: 谢谢,感恩!在你一再满足于自己的验证之中时,他人早已因此有所成长!
fun: 不过,我有个疑问
fun: 也要珍惜
fun: 你慢慢修啊……你的当下还有很多未了的事情,要加油啊
jk: 是吗?无常啊!过去不等于未来,修行在当下!
fun: 大家也这么认为吧
fun: 因为你的反应证实出来了啊
jk: 哈哈,你懂? 那是你认为
fun: jk,我不懂你啊……可是我懂说什么话会引起你的什么反应而已
jk: 你以为我真的想空想傻了嘛 
jk: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 ... 无常法则!
jk: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受想行识 亦复如是
jk: 何谓空? fun,懂我的人非老总莫属,你...缘分未到
jk: 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有"给人便利,"无"也发挥了作用。
jk: fun,你的杯子很满,,也很多洞
jk: 谢路人甲,可是... 你的出现却让有心人起心动念了,效果适得其反。有些人是要用以退为进的策略的
bclee): 可怜的小妹 =P 要吃惊风丸了!
wc:: 对 所以我不说了 因为昨天说完了 气死她
bclee): 吃完后,小妹会再送你上火星... 
wc:: 不敢提了 等下吃子弹和炸弹
bclee): 小股乱跑,差点吓死小妹 
wc:: 3亿可以做其中一个庄了
wc:: 大股没飞 小股乱飞 所以最后乖乖跑回来
bclee): 撑得住了^^
wc:: 哇 3000×rm100000=3亿 可以啊
bclee): 不早 
wc:: 老总 早
bclee): 叫三千佳丽每人拿出RM 100,000 出来撑市~~
bclee): fun 大庄千万要撑住呀~\(^.^)
bclee): 怎么感觉... 5月好像很可怕似的!
飞虎仔: 推了那么多天,死都要撑过四月啦
bclee): 个股kurang daya 
bclee): CI 强呀~~
bclee): 
fun: 这样讲,听起来像打野战过
飞虎仔: fun连拔草都能有孩子,三千个孩子不难啊。
飞虎仔: 阿庄说,我要九九十十
fun: 虎仔,一个佳丽一个孩子的话,其中有大部分孩子必须验dna了
bclee): 应该死到7788了吧?
飞虎仔: 推高高,让空军死完才下来。。。
bclee): 加上散户惊魂未定  成交量应该会没看头。
bclee): 今天是期货last day  应该~没惊喜。
bclee): CI 平盘开市
bclee): 被format 掉了=P
bclee): 脑袋空就表示里边没有data 了~~
bclee): 肉眼可以空,脑袋不能空!
fun: 跟jk讲这一点啊
fun: 老总,是肉眼空
飞虎仔: 不是6001吗?一位佳丽一个孩子
bclee): 在真空里,无时无刻都会有正负粒子出现与湮灭。
bclee): 空?连真空都不是空~ 空是不存在的。
fun: 忘了算我自己了
fun: 三十辐,共一毂,当其无,有车之用……埏埴以為器,當其無,有器之用……路人甲,你说我的杯子是空的还是满的
bclee): 3001人:3000佳丽和你自己呀~~
fun: 合伙人,所以p被平分掉,不用缴税
fun: @.@3001人
bclee): fun 要报3001人的税!
fun: 哇……这个jk,还出动路人甲来帮腔
fun: hihi
bclee): 南极仙翁会说:请尽快去报~~  别拖。
飞虎仔: 我也是听说的,要问南南
bclee): 难怪刚才通畅无阻~~~
bclee): 是咩?
飞虎仔: 不是延期到15号吗?
bclee): 大家别忘了报哦~~\(^,^)
bclee): 今天是last day 
bclee): 刚做完网上报税 =P
飞虎仔: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